紅豆麵包

紅豆麵包

紅豆麵包簡介

top
講述從童年時期的一對冤家男女以及他們身邊的親人、朋友的青春愛情喜劇。這部電視劇講述著現在的他們,也會在節目結尾時以採訪的方式講述小時候的他們,就像一本充滿回憶的相簿,外表普通有點舊舊的,但翻開時裡面卻是燦爛的、有趣的美好回憶,搭配著可愛的、輕鬆的又或是搞笑的背景音樂,讓這齣劇變得更活潑有趣。乾淨清爽,餘韻悠長,是部另人看完還會會心一笑的電視劇。
安南俊和韓家嵐是國小同學,家嵐是個比起穿裙子,更愛穿褲子,不喜歡上鋼琴學院,更願意去學跆拳道的義氣女孩。南俊課業優秀,長相帥氣,是女生喜歡的白馬王子。有一天,南俊把善熙(家嵐的好友,暗戀南俊)送的紅豆麵包送給惠珍(南俊喜歡的女孩)的情景被家嵐看見,家嵐向南俊大肆討伐,由此開始兩人的“孽緣”。
隨著時間流逝,家嵐回母校當老師,南俊作為建築公司的律師再回故鄉。兩個人從一開始的冤家似的相互攻擊,到各自感情失敗後的同病相憐,從南俊的這句“和我交往吧!就100天,就交往100天。”開始了互相療傷的可愛故事。他靠在她家門口的牆邊等著見她,她出門口就尋找著他的身影,就這樣每天早晨見對方一面開始忙碌的一天漸漸成為習慣,偶爾甜言蜜語、偶爾鬥嘴打架,100天的跌跌撞撞最後他們發覺彼此相愛,為這段20年的孽緣以甜蜜有趣的方式變成了美好的姻緣。

紅豆麵包演員介紹表

top

韓佳蘭--崔姜熙飾
住在朋友善姬家,家中的獨生女,但是一點都看不出獨生女的嬌氣。從不羨慕別人擁有的,更滿足於自己擁有的東西,比起裙子,更喜歡褲子。
性格開朗,豁達,積極,善良。淘氣,喜歡和學生們打成一片。不能忍受不公平的事情,講義氣。一次的敵人是永遠的敵人!最不喜歡男尊女卑的思想。所以小時候,在女同學面前是英雄,但卻是男同學躲避的1號對象。在愛情面前優柔寡斷。
對欺負女同學的男生從不客氣,其中被佳蘭欺負得最慘的就是南俊。原因是南俊把善姬送的甜甜圈給了慧贊。從那以後,高中三年佳蘭和南俊始終是仇家。
如果說南俊是佳蘭的仇家,那么信赫是佳蘭的精神支柱。當別人說佳蘭的眼睛是貓眼睛時,他說是玻璃珠子,為了這個男人,佳蘭什麼都願意去做。
信赫為了去當神父,離開了佳蘭,但佳蘭卻一直忘不了他。沒想到讓佳蘭忘記信赫的卻是南俊。某一天,南俊突然出現在佳蘭的面前。雖然兩個人仍然吵架,但知道南俊經歷著和自己一樣的感情痛苦後,慢慢地敞開心扉。佳蘭努力給給朋友善姬和南俊牽線,但是發現自己對南俊的感情慢慢地有了變化。
安南俊--朴光賢飾
冠河的建築公司的律師。
灑脫,聰明,幽默的談吐,加上好的工作,是很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看似外表冷漠,對所有的事情很淡定,但其實內心善良,善解人意。雖然對每件事情都嫌煩,但當別人求助於自己時,不忍拒絕。
好勝,任何的競爭都沒有輸過。甚至連吵架都不讓人。
別人花一星期做的事情,到他這裡就會兩天時間完成。因此常被人叫做天才。
在感情上,雖然從小被很多女生暗戀,但只愛著慧讚一個人。
在慧贊面前,看不到任何在別人面前的貧嘴,無所謂的態度,變成了只是愛一個女人的單純,善良的男人。甚至慧贊為別人男人要和他分手,仍忘不了她。
柳冠河--鄭燦
南俊工作的建設公司的老闆
沉默、少語、自信。
從不對女人產生關心的冠河在一次交通事故中,遇到佳蘭,並對她清新的氣質所吸引。與自己身邊的女人不同,佳蘭從不奉承自己,面對黑社會的人,也毫無懼怕。
生平第一次有了想談戀愛的感覺。從夜總會救出佳蘭的學生,從那以後,和她慢慢地走近。雖然他不斷地向佳蘭暗示感情,但佳蘭的心始終關閉著。知道佳蘭是忘不了神父信赫後,更加熱情地走近她。但突然發現南俊圍繞在佳蘭的周圍,為了讓南俊對佳蘭死心,公私上都對他施加了壓力,但南俊無動於衷。
洪慧贊--鄭素英飾
佳蘭的同學,也是同一所學校的老師
在全洲有名的名門世家的小女兒,美麗的外貌和修養,傲慢的性格,宛如一個公主。有種讓女人嫉妒的優雅氣質。和佳蘭完全不同類型的一個女人。
理性,冷靜,城府深。在知識份子父母的教導下,精通鋼琴,芭蕾,聲樂,書法等。喜歡讀書,古典音樂。
比起付出,她更習慣於得到。從小受到男同學們的愛,特別是像南俊那樣受女孩子矚目的男生喜歡自己的感覺。從小和南俊談戀愛,雖然沒有像南俊那樣深愛,但對南俊有種割捨不了的感情。但從南俊去漢城工作後,感到距離感。南俊忙於工作,沒時間陪自己,一氣之下,接受別的男人的感情,和南俊分手,並且把他忘得一乾二淨。與現在交往的男朋友進展也不順,作為醫生的男朋友對她的要求很多,這讓原本非常自信的她無法接受。感到自己需要工作,因此到一個國小當上了臨時教師。和南俊重逢後,假裝過的很幸福。在南俊的姐姐的撮合下,想和南俊重新開始,但意外地出現了佳蘭。

紅豆麵包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佳蘭和南俊從校長那裡聽到慧贊取消婚禮的事情後大吃一驚。佳蘭對南俊表示既然慧贊不結婚,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也該結束。南俊表示慧贊結不結婚和他們見面沒關係,要一如既往地和佳蘭見面。  在學校里,所有老師安慰慧贊,但慧贊仍掩藏不住疲憊的表情。  慧贊找到南俊,告訴他自己取消婚禮的原因。佳蘭給冠河打電話,問晚上有沒有時間,冠河取消重要約會,去找佳蘭。  回家的路上,南俊和慧贊見到佳蘭從冠河的車上下來。見南俊心情不快,慧贊安慰他。善姬把佳蘭、南俊和基東邀請到家裡,一起吃飯。善姬突然哭著說讓佳蘭和南俊好好相處。

第12集
佳蘭告訴南俊善姬知道他們交往的事情。兩個人去找善姬,但沒有找到。回家後,佳蘭抱著善姬的枕頭哭泣。  善姬跑出來後,沒地方可去,她給冠河打電話。冠河給佳蘭打電話,告訴善姬和自己在一起。佳蘭找到善姬,告訴她自己和南俊已經分手,善姬吃驚。  善姬來找南俊,告訴他自己已經不再想南俊,讓他和佳蘭交往。南俊以此為由,對佳蘭說為了不讓善姬再離家出走,要正式和佳蘭交往,佳蘭反而生氣。基東向善姬表白,卻遭到善姬的一頓痛打。  南俊有事要去漢城,他對佳蘭說三天后回來,叫佳蘭不要想自己。佳蘭看著信赫,平靜的心重新動搖起來。南俊告訴佳蘭自己回全洲的時間,讓忙於兒歌比賽的佳蘭去車站接自己。

第13集
佳蘭在車站遇到了南熙,感到不安。南熙問兩個人是不是在交往,南俊說"是",而佳蘭說"不是"。南熙埋怨南俊喜歡佳蘭,佳蘭不快。南俊生氣地說不論南熙說什麼,自己會和佳蘭繼續交往。  南熙讓正勛去說服南俊和佳蘭分手,正勛反被南俊說服,站在南俊這一邊。南俊問佳蘭是不是因為南熙的話傷心,佳蘭假裝沒聽懂。南俊把佳蘭的腳踏車搶過來,騎著上班。  冠河聽到佳蘭和南俊的事情後,內心受傷。冠河邀請佳蘭一起看演出,演出結束後,冠河想和佳蘭共進晚餐。但南俊不停地給佳蘭打電話,無耐之下,佳蘭去見南俊。但到達約定地點後才發現南俊和慧贊在一起後,佳蘭傷心地回家。  第二天,慧贊告訴佳蘭南俊等佳蘭等到很晚,佳蘭感到抱歉。南俊和佳蘭一起來到破舊的小吃店,度過美好的時光。這時,冠河和信赫走進這家小吃店,四人不期而遇。

第14集
信赫提出四人湊一桌,佳蘭慌忙吃完後溜走。  第二天上班時, 佳蘭遠處看到南熙和正勛,低著頭埋怨南俊。把佳蘭送到學校後,南俊來公司上班。他對冠河表示以後想約佳蘭的話,必須調整彼此的日程。  南熙要把新來的男老師介紹給佳蘭,佳蘭心情不快。佳蘭坐南俊的車下班,不知不覺地睡著。南俊為了讓佳蘭舒服些,調座位,正巧佳蘭睜開眼睛,佳蘭誤會南俊。  基東為了獲得善姬的好感,給她買粥,但善姬無動於衷。

第15集
南俊追到佳蘭,從身後親吻佳蘭,吃驚的佳蘭把南俊打倒在地上。善姬和得振見面,因基東的出現,不得已和得振分手,基東趁善姬不注意親她的臉。回家後,善姬擦著臉要忘記被親的事情。而佳蘭也在擦著嘴,要忘掉和南俊的吻。佳蘭和善姬睡不著覺,起來一起喝酒,善姬因南俊的電話,知道了佳蘭和南俊接吻的事情。  第二天,佳蘭為備課,去往白陽寺。善姬給南俊打電話,告訴佳蘭的行蹤,南俊立刻前往車站。在火車上,別人誤以為南俊和佳蘭是新婚夫婦,南俊心情愉快。善姬發現冠河在家門口等著佳蘭,對他說自己讓南俊和佳蘭在一起。  南俊和佳蘭來到白陽寺,佳蘭為了備課,四處拍照。南俊要和佳蘭合影,佳蘭無奈答應。南俊努力使佳蘭開心,佳蘭看著一切,內心感動。  南俊和佳蘭一起吃晚餐,這時南熙突然走進來。佳蘭慌忙躲到椅子下面,但被南熙發現。南熙勸南俊不要和佳蘭交往,並激將南俊說學校里很多人認為冠河的條件比南俊強。冠河對信赫吐露苦惱,之後他把佳蘭和南俊叫出來,說出驚人的發言。

第16集
冠河在教堂里祈禱發誓說要從最好的朋友那裡搶回自己深愛的人。信赫聽到後,安慰冠河說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她幸福。  南俊為官司問題,要去圖書館,他讓佳蘭陪自己一起去。在圖書館,南俊握著佳蘭的手,說希望每天都像今天一樣。  佳蘭負責學校圖書館的建築工程。南熙表示如果得到冠河的幫助,會趁著這次機會和冠河更能走近。佳蘭找到冠河,說起學校的困難。冠河和佳蘭一起研究圖書館建築必要的事項。  南俊知道後,讓佳蘭不要和冠河見面,佳蘭回答說為了公事才見冠河。南俊在公司里見冠河全力幫助佳蘭的事情,傷心起來。

第17集
冠河向南俊表示自己會以自己的方式去追求佳蘭,南俊吃驚,但立刻表示佳蘭是自己的朋友,自己會好好地保護她。佳蘭向善姬吐露苦水,說自己把冠河當成普通朋友,但南俊不理解她。但善姬改變以往態度,說自己不會站在任何人的一邊。  南俊回家後,看到慧贊在家裡,感到尷尬。南俊送慧贊回家,沒想到在家門見到佳蘭。見佳蘭失望地回去,南俊不顧慧贊,追出去。南俊和佳蘭一起談心,兩個人增加了彼此的信任。  但在學校里,佳蘭聽到別的老師說自己和冠河相配的話,感到無奈。而南俊也從正勛那裡聽到佳蘭和冠河在一起的樣子很般配的話後,感到不快。結果,南俊來到佳蘭的學校,當著學生的面,介紹自己是佳蘭的男朋友。  南俊讓南熙在家裡招待佳蘭,南熙再一次表示希望佳蘭和冠河能交往,佳蘭鬱悶。 佳蘭向善姬吐露苦惱,善姬也表示冠河更適合佳蘭。第二天,為圖書館工程事宜,佳蘭和冠河見面,並度過愉快的時間。這時南俊看著兩個人在一起,下了重大決心。

第18集
南俊向佳蘭提出分手,佳蘭表示如果在這裡分手,兩個人就徹底結束。佳蘭在原地等著南俊回來,但南俊沒回來,佳蘭失望地回到家。但兩個人彼此思念,這時南俊鼓起勇氣打來電話,要在家門口見面。但佳蘭在南俊家門前等他,而南俊卻在佳蘭家的門前等她,兩個沒有見上面。  佳蘭著涼感冒,冠河偶然知道佳蘭病倒的事情,帶著她去舅舅開的醫院接受治療。佳蘭治癒後回家,在那裡遇到了南俊。從善姬那裡南俊知道佳蘭病倒和南熙一直不喜歡佳蘭的事情,內心對佳蘭充滿歉意,見了佳蘭,南俊把她擁在懷裡。  南俊回家後看著南熙和慧贊在一起說笑,沒有把佳蘭的事情告訴佳蘭。冠河路過佳蘭家,進來和善姬聊天,他表示自己能照顧病了的佳蘭而感到高興。

第19集
慧贊問佳蘭對南俊到底了解多少,並表示南俊和佳蘭在一起太可惜,所以要重新奪得南俊的心。心煩的佳蘭開始苦惱自己和南俊的關係。  佳蘭和南俊一起看電影,佳蘭想吃魷魚,看恐怖電影,但南俊不聽。為此,兩個人沒有看上電影,去了一家餐廳。但這次兩個人也因點菜,不歡而散。  之後,佳蘭和來找自己的冠河來到小吃店,在那裡佳蘭向冠河道歉,讓他別再來找自己。  聽到冠河的勸解後,善姬給基東打電話。  南俊重新找到佳蘭,表示今後自己會聽佳蘭的話,並提議看電影。消氣的佳蘭在電影院門前等南俊,但南俊卻因慧贊的到來,沒有出現在約會地點。

第20集
冠河給佳蘭送戒指,希望佳蘭能接受,佳蘭感到壓力。佳蘭表示自己身邊有南俊,冠俊趁機問佳蘭愛不愛南俊。猶豫的佳蘭對冠河留下不要再見面的話後離開。  南俊為那天沒有到電影院的事情向佳蘭道歉,並表示不論佳蘭什麼樣子,自己只會喜歡她一個人。善姬聽到基東病了的事情,擔心起來。在佳蘭的安排下,善姬和基東見面。  第二天,南俊上班時意外地看到佳蘭在家門前等著自己,兩個人高興地上班。在學校里佳蘭努力到走近南熙,但仍舊解除不了緊張感。  佳蘭向南俊提議互相寫自己最喜歡的和最不喜歡的,兩個人寫完後,互相交換,彼此更加了解了對方。但是佳蘭想起和信赫見面的時候,總感到和南俊間缺少什麼。她找到信赫說出自己的苦惱。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過火的正午之戀仲夏的回憶上門女婿吳作斗推理的女王2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拍賣場蒲公英家族壞女孩紐約故事我人生的缺點那年夏天的颱風媳婦兒和少奶奶我的甜蜜都市守護BOSS戀人卞赫的愛情原來是美男黃色復仇草七級公務員紅寶石戒指暴風的女子最佳戀人華麗的誘惑Heart to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