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麵包

紅豆麵包

紅豆麵包簡介

top
講述從童年時期的一對冤家男女以及他們身邊的親人、朋友的青春愛情喜劇。這部電視劇講述著現在的他們,也會在節目結尾時以採訪的方式講述小時候的他們,就像一本充滿回憶的相簿,外表普通有點舊舊的,但翻開時裡面卻是燦爛的、有趣的美好回憶,搭配著可愛的、輕鬆的又或是搞笑的背景音樂,讓這齣劇變得更活潑有趣。乾淨清爽,餘韻悠長,是部另人看完還會會心一笑的電視劇。
安南俊和韓家嵐是國小同學,家嵐是個比起穿裙子,更愛穿褲子,不喜歡上鋼琴學院,更願意去學跆拳道的義氣女孩。南俊課業優秀,長相帥氣,是女生喜歡的白馬王子。有一天,南俊把善熙(家嵐的好友,暗戀南俊)送的紅豆麵包送給惠珍(南俊喜歡的女孩)的情景被家嵐看見,家嵐向南俊大肆討伐,由此開始兩人的“孽緣”。
隨著時間流逝,家嵐回母校當老師,南俊作為建築公司的律師再回故鄉。兩個人從一開始的冤家似的相互攻擊,到各自感情失敗後的同病相憐,從南俊的這句“和我交往吧!就100天,就交往100天。”開始了互相療傷的可愛故事。他靠在她家門口的牆邊等著見她,她出門口就尋找著他的身影,就這樣每天早晨見對方一面開始忙碌的一天漸漸成為習慣,偶爾甜言蜜語、偶爾鬥嘴打架,100天的跌跌撞撞最後他們發覺彼此相愛,為這段20年的孽緣以甜蜜有趣的方式變成了美好的姻緣。

紅豆麵包演員介紹表

top

韓佳蘭--崔姜熙飾
住在朋友善姬家,家中的獨生女,但是一點都看不出獨生女的嬌氣。從不羨慕別人擁有的,更滿足於自己擁有的東西,比起裙子,更喜歡褲子。
性格開朗,豁達,積極,善良。淘氣,喜歡和學生們打成一片。不能忍受不公平的事情,講義氣。一次的敵人是永遠的敵人!最不喜歡男尊女卑的思想。所以小時候,在女同學面前是英雄,但卻是男同學躲避的1號對象。在愛情面前優柔寡斷。
對欺負女同學的男生從不客氣,其中被佳蘭欺負得最慘的就是南俊。原因是南俊把善姬送的甜甜圈給了慧贊。從那以後,高中三年佳蘭和南俊始終是仇家。
如果說南俊是佳蘭的仇家,那么信赫是佳蘭的精神支柱。當別人說佳蘭的眼睛是貓眼睛時,他說是玻璃珠子,為了這個男人,佳蘭什麼都願意去做。
信赫為了去當神父,離開了佳蘭,但佳蘭卻一直忘不了他。沒想到讓佳蘭忘記信赫的卻是南俊。某一天,南俊突然出現在佳蘭的面前。雖然兩個人仍然吵架,但知道南俊經歷著和自己一樣的感情痛苦後,慢慢地敞開心扉。佳蘭努力給給朋友善姬和南俊牽線,但是發現自己對南俊的感情慢慢地有了變化。
安南俊--朴光賢飾
冠河的建築公司的律師。
灑脫,聰明,幽默的談吐,加上好的工作,是很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看似外表冷漠,對所有的事情很淡定,但其實內心善良,善解人意。雖然對每件事情都嫌煩,但當別人求助於自己時,不忍拒絕。
好勝,任何的競爭都沒有輸過。甚至連吵架都不讓人。
別人花一星期做的事情,到他這裡就會兩天時間完成。因此常被人叫做天才。
在感情上,雖然從小被很多女生暗戀,但只愛著慧讚一個人。
在慧贊面前,看不到任何在別人面前的貧嘴,無所謂的態度,變成了只是愛一個女人的單純,善良的男人。甚至慧贊為別人男人要和他分手,仍忘不了她。
柳冠河--鄭燦
南俊工作的建設公司的老闆
沉默、少語、自信。
從不對女人產生關心的冠河在一次交通事故中,遇到佳蘭,並對她清新的氣質所吸引。與自己身邊的女人不同,佳蘭從不奉承自己,面對黑社會的人,也毫無懼怕。
生平第一次有了想談戀愛的感覺。從夜總會救出佳蘭的學生,從那以後,和她慢慢地走近。雖然他不斷地向佳蘭暗示感情,但佳蘭的心始終關閉著。知道佳蘭是忘不了神父信赫後,更加熱情地走近她。但突然發現南俊圍繞在佳蘭的周圍,為了讓南俊對佳蘭死心,公私上都對他施加了壓力,但南俊無動於衷。
洪慧贊--鄭素英飾
佳蘭的同學,也是同一所學校的老師
在全洲有名的名門世家的小女兒,美麗的外貌和修養,傲慢的性格,宛如一個公主。有種讓女人嫉妒的優雅氣質。和佳蘭完全不同類型的一個女人。
理性,冷靜,城府深。在知識份子父母的教導下,精通鋼琴,芭蕾,聲樂,書法等。喜歡讀書,古典音樂。
比起付出,她更習慣於得到。從小受到男同學們的愛,特別是像南俊那樣受女孩子矚目的男生喜歡自己的感覺。從小和南俊談戀愛,雖然沒有像南俊那樣深愛,但對南俊有種割捨不了的感情。但從南俊去漢城工作後,感到距離感。南俊忙於工作,沒時間陪自己,一氣之下,接受別的男人的感情,和南俊分手,並且把他忘得一乾二淨。與現在交往的男朋友進展也不順,作為醫生的男朋友對她的要求很多,這讓原本非常自信的她無法接受。感到自己需要工作,因此到一個國小當上了臨時教師。和南俊重逢後,假裝過的很幸福。在南俊的姐姐的撮合下,想和南俊重新開始,但意外地出現了佳蘭。

紅豆麵包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南俊從信赫那裡聽到勸言後,找到佳蘭,告訴她自己不會再煩她。  佳蘭也從校長老師那裡聽到了南俊的事情,校長告訴佳蘭不要一味地迎合對方,而是要學會接受對方的一切。  佳蘭來到常和信赫去的麵店,遇到信赫。信赫告訴她不要拿南俊和別人比較,而是積極地去接受他。  回到家後,南俊給佳蘭發E-MAIL,裡面寫到自己做了很多佳蘭喜歡的事情。最後說自己雖然成為不了信赫,但仍然會按照自己的方式表現。佳蘭陷入沉思。  第二天,慧贊見到南俊,提出想重新和他開始,但南俊說自己的心在佳蘭那裡,慧贊吃驚。心情混亂的佳蘭到處閒逛,但去的每一個地方都有南俊。善姬告訴南俊佳蘭的生日。

第22集
南俊精心準備完佳蘭的生日後回去,受到感動的佳蘭把南俊叫出來,一起過生日。南俊問佳蘭許了什麼願望,佳蘭說自己心裡還有信赫。  南熙和南俊喝酒,勸他不要埋怨自己讓他和佳蘭分手。南俊說自己和佳蘭重新交往,南熙吃驚。南俊說在佳蘭面前可以做回自己。  南俊和佳蘭重新來到電影院,兩個人愛看的電影不同,最後佳蘭提議石頭剪子布來贏勝負。結果佳蘭贏了南俊,兩個人看恐怖電影。看著南俊不敢看的樣子,佳蘭忍不住笑出來。這時冠河給佳蘭打來電話,南俊搶過來接聽,並和冠河見面。  冠河找到佳蘭,希望她能在身邊陪伴。南俊和佳蘭交往100日的紀念日快要到來,南俊要給佳蘭一個驚喜。

第23集
南俊在佳蘭的學校廣播室里向全校表白對佳蘭的愛意,佳蘭差點暈過去,慌忙阻止南俊。南俊卻對佳蘭求婚。全校老師都大吃一驚,驚奇地看著南俊和佳蘭。南俊回家後,在電話里給佳蘭唱數字歌。  第二天,佳蘭感覺對不起慧贊,她讓南俊給慧贊打電話,安慰她。南俊雖然吃驚,但立刻按佳蘭的意願和慧贊一起喝酒,徹底結束了兩個人的感情糾葛。喝醉的南俊找到佳蘭,佳蘭把他送回家。得振找到善姬,表白自己喜歡她,這時,基東打來電話,善姬左右為難。  佳蘭為了叫醒南俊,每天定鬧鐘,早起為南俊做早飯。  南熙對佳蘭的態度有所改變,讓佳蘭的心情愉悅。  南俊給佳蘭打電話,要買情侶戒指,這時,冠河過來找南俊,要把南俊送到學校門口。冠河把南俊送到後,獨自回去,南俊感到內疚。

第24集
南俊在姐姐和姐夫面前炫耀自己和佳蘭買的情侶戒指。第二天,南俊突然出現在佳蘭的班上,給每位同學分甜甜圈。但是孩子們沒有什麼反應,但冠河出現,給孩子們發一本書,孩子們興奮起來。  佳蘭從父親那裡知道南俊去拜訪過父母的事情後大吃一驚。而且南俊做了結婚請貼,到處分發,讓佳蘭哭笑不得。  冠河想離開全洲,基東知道後,拜託佳蘭見冠河。

第25集
看到佳蘭來找自己,冠河吃驚。冠河說自己為了忘記佳蘭離開這裡,並表示從來沒有後悔和佳蘭度過的時光,冠河把原本要送給佳蘭的戒指扔進河裡。南俊始終對冠河感到抱歉。  南俊突然提議開設共同的銀行帳戶,並表示要用這個錢維持兩個人的生活。佳蘭提出自己看管這個存摺。  新年到了,佳蘭和南俊開相香檳慶祝新年。信赫要去春川教堂,南俊和佳蘭知道後吃驚。

第26集
佳蘭跑到教堂,見信赫已經離開,內心失落,南俊在旁邊安慰她。  第二天一早,南俊和南熙來到佳蘭的家,佳蘭和南熙來到桑拿室蒸桑拿。  到了中午時間,南俊和佳蘭又和冠河見面,冠河帶來信赫的訊息,佳蘭從心底高興起來。  基東準備在生菜里放進戒指,向善姬求婚。南俊和基東,佳蘭,善姬四個人開始吃烤肉。佳蘭翻蔬菜時發現了戒指,另基東失望。而且善姬的手指戴不上戒指,更讓基東慌張起來。  回家的路上,南俊埋怨佳蘭從來沒說過"我愛你"。佳蘭把南俊叫到家裡,向南俊表示結婚。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過火的正午之戀仲夏的回憶上門女婿吳作斗推理的女王2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拍賣場蒲公英家族壞女孩紐約故事我人生的缺點那年夏天的颱風媳婦兒和少奶奶我的甜蜜都市守護BOSS戀人卞赫的愛情原來是美男黃色復仇草七級公務員紅寶石戒指暴風的女子最佳戀人華麗的誘惑Heart to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