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之舞

最後之舞

最後之舞簡介

top
該劇講述一名個性叛逆、不願繼承家業的企業家第2代因為意外失憶,由此與平凡女孩譜出一段清新又純真的白色愛情故事。
姜賢宇(池誠飾)是韓國某大型集團總裁的獨生子,一直都熱愛攝影的他不願意為了繼承家業而放棄自己的個人愛好,一個人躲到紐約去修讀相關的攝影課程。從小就嬌生慣養的秀珍(李寶英飾)是漢城國際財團尹總裁的掌上明珠。兩人從小便是兩家人互認的結婚對象,同樣愛好藝術的秀珍一直深愛賢宇,為了他她甚至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但在賢宇眼中,美麗可愛的秀珍只不過是妹妹而已。賢宇的父親一直期望賢宇能夠子承父業,讓自己身邊的得力助手太民(柳秀榮飾)謊稱自己生了大病,不知真相從紐約趕回來的賢宇本打算作短暫停留,卻被父親勒令馬上到公司新組建的部門就職,並被催促馬上與秀珍完婚。完全沒有思想準備的賢宇同父親產生了激烈的爭執,父親盛怒下摔壞了賢宇視做珍寶的照相機。賢宇憤怒地的離家出走,卻在暴走的途中遇到劫匪摔下了懸崖。豈料神色慌張的劫匪在逃離現場的途中遇車禍車毀人亡,夜裡被電話鈴聲驚醒的賢宇父母趕到醫院時看到的是一具被燒焦的屍體,悲痛的兩位老人誤以為是賢宇,當場暈了過去...此後的一年裡,所有的人都認為賢宇已死,只有秀珍堅信賢宇還活著,一直默默地等待的她多次拒絕了太民的追求。
滾落山下的賢宇攔住恩秀(柳真飾)父女駕駛的汽車求救後就昏了過去。等他甦醒之後,已經成為了一個連自己名字都不曾記起的失憶症患者,而記憶的恢復期限有五年之久。無可奈何之下,恩秀父女只得收留了這個發現自己失憶而痛苦無助的英俊男人,並為其取名白常宇,此後的一年裡“常宇”一直快樂的在父女倆經營的度假村快樂的生活著,並逐漸愛上了有點小氣,愛耍小脾氣但又可愛的令人心動的恩秀。在恩秀父親及眾多的好友的祝福下兩人訂了婚,沉浸在幸福中的兩人,沒想到厄運已慢慢降臨。
一直隱瞞真實身份在賢宇父親身邊做法律顧問的太民其實是心懷仇恨長大的賢宇父親對手的兒子,因為賢宇父親的緣故,原本過的很幸福的他家破人亡。賢宇“死後”,他一直處心積慮地從旁協助賢宇父親的公司事業蒸蒸日上,而事實上他也越來越為失去賢宇的父親所信任和器重,不但在許多事情委以重任,而且還讓他在公司的地位日漸顯赫,並有意認他作乾兒子把他推到公司的第一把交椅上。就在這個時候,太民竟然在恩秀的度假村意外的見到了失去記憶的賢宇,而賢宇壓根就不記得這個他昔日無比信任的哥哥了。為了保住現在的地位,太民策劃了一場謀殺,卻再一次被賢宇僥倖逃脫,並因此恢復了失去多時的記憶。然而,天意弄人,這次的碰創,卻讓他忘記了過去一年裡發生的所有事情,當然也包括心愛的恩秀。拾回記憶的他跌跌撞撞回到家,給了家人極大的驚喜與安慰。生活又回到了往日的平靜,重新的回來的賢宇性情大變,懂事的他開始明白父母的苦心,開始協助父親回公司工作。太民看在眼裡,恨在心上。
等待賢宇歸來的恩秀望眼欲穿,卻不知道此時的賢宇已把她忘記,回到了自己的世界。一次偶然的機會,去漢城找朋友的恩秀再一次偶遇賢宇,但是巨大的喜悅馬上被賢宇的冷漠擊垮,恩秀終於明白賢宇已不是原來的那個白常宇,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善良的恩秀決定深藏心中的秘密。她重新回到漢城,成為了賢宇公司的職員,默默守護在他的身旁,直到賢宇再一次無法抑止的愛上了她。這一切被敏感的秀珍發現了,她無法接受一個女人這樣奪走她深愛的賢宇,公主般的性情消失了。她從一個好女孩變成了惡女人,從軟弱變得強悍。她要不惜一切代價搶回賢宇,而此時一直充滿仇恨的太民也不由自主的愛上了帶給他無限安慰和快樂的恩秀,他展開了一連串的行動,發誓要恩秀成為他的女人。

最後之舞演員介紹表

top

姜賢宇
演員 池城
環球集團姜會長的兒子,是集團繼承人。
雖然是含著金鑰匙出生,但比起集團繼承人這條路,更夢想著到自己不知道的另一個世界去。平時看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是自己下定決心的事情一定會去做好,因此,姜會長對這個兒子還抱有一線希望。
姜會長希望賢宇能娶秀珍,賢宇明白這是因為自己除了家庭背景外沒有值得炫耀的東西,與其這樣,還不如找同樣有錢,同樣有良好家庭背景的秀珍。
某天和父親吵完架後開車出去的賢宇,因遇到不良分子的搶劫發生交通事故並失去了記憶,住在了一個叫"夢之林"的民宿中。在那裡和自己的救命恩人恩秀漸漸有了感情。但是知道賢宇的身份的泰民,找到了小混混追打賢宇,賢宇再一次遭到事故。
經過這次事故賢宇又重新找回了記憶,想起了1年前發生的交通事故,但是又忘記了在"夢之林"里的一切回憶。決定和秀珍舉行婚禮的賢宇總會隱隱地感覺到心痛,而讓他心痛的人卻不是秀珍,而是另外一個;之後偶然的一天他又遇到了她(恩秀),並再次愛上了她。

池恩秀
演員 柳真
和父親在韓國鄉村經營著一家"夢之林"小旅店,是個開朗、健康的女孩子。善良、懂得關心人,偶爾會夢想離開這個無聊旅店,去大都市生活。
某天,上帝送給了恩秀一個男人,就是因交通事故而失去記憶的賢宇。在善良的恩秀父親的勸說下,恩秀無奈地把賢宇帶到"夢之林",並取名為"昌浩"。賢宇和一直關照著他的恩秀慢慢陷入了愛情,並舉行了訂婚儀式。但是幸福的同時,不幸又再次降臨,訂婚那天恩秀的父親因肺癌晚期離開了人世。
對於失去了父親的恩秀來說,昌浩是她唯一的親人。但是幾天后連昌浩都失蹤了。瞬間失去兩個自己最愛的人的恩秀陷入了絕望,雖然她一直在等著昌浩,但是等到的卻只有傷心和痛楚。
某天為了見朋友薔薇而找到公司的恩秀,竟然在公司門口見到了和昌浩長得一模一樣的、充滿了貴族氣質的男人,怎么看都是自己的昌浩,但是別人卻管他叫"姜賢宇"。

鄭泰民
演員 柳秀榮
賢宇父親集團的法律顧問兼經營參謀。
年紀輕輕便事業有成的精英分子,是個找不出一點瑕疵的完美主義者,主要專長雖然是企業法,但是在姜會長的勸導下兼修經營學,目前則是姜會長的得力助手。外表和氣但內心冷酷的泰民,隱瞞了自己家族與姜氏家族的恩怨情仇,以孤兒身份接近姜會長,經過多年的耕耘,終於打進經營的核心,並策劃了謀害自己同父異母弟弟賢宇的陰謀。
賢宇遭到交通事故後,是他親自確認了屍體,但沒想到時隔數日賢宇竟又重新出現在他面前。太民看出賢宇並不知道那次的事故是他的精心策劃之後,他又重新計畫了另一個謀害方案,這時他遇到了恩秀。剛開始以為恩秀只是因為看重了賢宇的背景,後來看到賢宇已經被恩秀所吸引,便一心想拉攏恩秀到自己這邊。
期間,他知道了一直出現在賢宇記憶里的那個女子就是恩秀,便利用這一點重新策劃陰謀。但在相處的過程中卻驚覺自己其實十分渴望恩秀所展露的人情,也發現不知不覺之間,恩秀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已經越來越重要,自己慢慢喜歡上了這個女孩子。

尹秀珍
演員 李寶英
首爾金融尹會長的掌上明珠,號稱全韓國最有現金周轉能力的女孩,本身也是個才華洋溢的裝置藝術家,從小生長在一無所缺的環境中,因此對自己有著無比的信心,是個有品位的窈窕淑女,精明能幹、自信的現代女性。
當聽說自己深愛的賢宇遇到交通事故死亡後,不願相信自己的愛情如此結束,還一直堅信他活著,等他有一天回到自己的身邊實現娶她的承諾。
雖然老天爺後來把賢宇還給了她,但她知道這已經不是事故前的那個賢宇。憑女人的直覺,她預感賢宇另外有喜歡的女人。不甘心自己心愛的人被別人占據,因而充滿嫉妒心的秀珍在見到恩秀之後,瞬間改變了之前的淑女形象。

姜賢婷
演員 李慧英
姜會長和原配夫人的唯一親骨肉,也是長女。
小時候看到父親對母親的冷淡,因此對後來的鄭女士和同父異母的弟弟賢宇充滿了怨恨。喜歡奢侈的生活,認識泰民後漸漸被其吸引。

姜會長
演員 金武生
韓國國內某大型集團的會長。評價一個人時最看重他的勝負心,但是很公平。也有怕自己年輕妻子的軟弱的一面。雖然喜歡自己唯一的兒子,但是和所有成功的父親一樣,對兒子的要求很嚴格。但是兒子遭到交通事故並失蹤後,他顯得瞬間老去了十年。一直信任的太民自稱是自己的私生子,無奈之下說出了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秘密

最後之舞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瑩琇為了接近玄宇而參加玄宇公司的面試,但卻遭到玄宇的排斥而感到難過而巧遇泰民,瑩琇因為泰民的幫忙而進入了玄宇的公司,但因為是靠關係進入,所以遭到同事的百般刁難,就連玄宇也因為這樣而對瑩琇非常的冷淡。

第12集
瑩琇後來得知原來泰民就是社長非常的驚訝也決定要更努力工作,泰民的父親忌日到了,讓泰民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原來泰民進入玄宇家的公司另有目的,在泰民失神撞到路人時巧遇瑩琇,得到瑩琇的安慰,因而對瑩琇產生了莫名的感情,在公司同事出遊時,讓玄宇和瑩琇有了獨處的機會。

第13集
在公司同事出遊時,讓玄宇和瑩琇有了獨處的機會,也讓玄宇對瑩琇有了不一樣的情感,瑩琇喝醉,玄宇扶她回房,在她身上發現一個熟悉的項鍊,以及裡面的字條。

第14集
瑩琇與同事間的間隙越來越深,再加上公司出遊那晚被發現瑩琇在玄宇房間過夜,因此瑩琇跟同事間的誤解甚深,同事們趁機將瑩琇關在公司頂樓,幸好玄宇發現,將她救出,秀珍覺得玄宇有事隱瞞,來到玄宇公司,卻看到玄宇和瑩琇在聊天。

第15集
瑩秀在玄婷的刻意安排下前往宴會場擔任服務人員,秀珍的朋友惡整瑩秀要求她在眾人面前下跪,玄宇眼見冰雕砸向瑩秀,因而奮不顧身沖向前保護她,秀真在一陣慌亂中撿到熟悉的項鍊,當她看到項鍊中的字條時大吃一驚。玄宇雖然心疼瑩秀,但是為了讓自己對瑩秀徹底死心,故意說些口是心非的話重重的傷害瑩秀。

第16集
瑩秀向公司遞出辭呈,並且為了答謝泰民的關懷邀請他一起用餐,泰民得知瑩秀即將回故鄉,終於忍不住向瑩秀表白心意,並要求她留下來,瑩秀回答泰民自己早以心有所屬。當瑩秀回到住處,意外發現玄宇等在門口玄宇無法壓抑對瑩琇的感情,所以在瑩琇面前坦承感情,當彼此都互相告知心意,玄宇如釋重負,擁抱住瑩琇。原本瑩琇遞出的辭呈,卻未被獲準,薔葳開心的找來協理一起為瑩琇慶祝,淡中途,玄宇在要出發去出差時來到他們聚會的地點,將瑩琇強行帶走。

第17集
秀珍暗地訪查,發現玄宇和瑩琇以前真的是感情很好已有婚約的戀人。玄宇突然出差時帶走瑩琇,讓薔薇和朴協理擔心,出差回程中不小心陷入泥濘中而晚歸,聯絡不到玄宇的秀珍抓狂,到泰民家要他想辦法,並且要瑩琇消失在玄宇面前。

第18集
秀珍等不到玄宇,於是到他家等他,玄宇提出分手並將這個訊息告訴泰民。傷心的秀珍獨自在家中,心有不甘的不願意接受分手事實,於是將瑩琇叫到工作室,並且說了讓瑩琇不堪的話。公司要新增新商品研發小組,組長原諒了瑩琇並向總公司推薦他,薔葳和朴協理邀約瑩琇與玄宇一起為進入新商品研發小組慶祝。

第19集
秀珍跑去和玄宇的媽媽哭訴,玄宇的媽媽就找瑩琇見面,並給他一筆錢要她離開玄宇。泰民得知瑩琇和玄宇在一起的訊息很不是滋味,加上秀珍不斷的刺激,他跑去向瑩琇吐露心聲,但是瑩琇很明白的告訴他,心中的那個人是無法抹滅的。

第20集
玄宇知道母親反對,就決定把瑩琇正式的介紹給父母親。另一方面泰民因為玄宇跟瑩琇相愛,於是決定要開始收買集團股份的行動。玄宇帶著瑩琇到曾經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別墅,兩人在浪漫的氣氛下共舞,玄宇希望與瑩琇再做約定。

最後之舞原聲音樂

top

名稱:Save Your Last Dance For Me OST
又名: 最後之舞
語種:韓語、英語
發行時間: 2004.11.25
曲目:
01 Give My Love (English Version) / 獻上吾愛~英文版- Edward
02 Our Love Will Always Last (English Version) / 生生世世的愛~英文版-Edward
03 Stay With Me / 伴著我- Lyn
04 See Your Heart / 你的真心-Ji Hae
05 My Dream / 我的夢- 柳真
06 25 Million / 兩千五百萬-Edward
07 注定是她-Ji Hae
08 Waiting For Your Love / 等待你的愛-Soul System
09 回憶
10 Everything (Andrew's Song) / 你的一切- Edward
11 天意
12 Give My Love (Korean Version) / 獻上吾愛~韓文版-守護星
13 Our Love Will Always Last (Korean Version) / 生生世世的愛~韓文版-Soul System
14 See Your Heart (Instrumental) /你的真心~演奏版
15 Give My Love (Instrumental) /獻上吾愛~演奏版
16 Our Love Will Always Last (Instrumental) /生生世世的愛~演奏版
17 Love and Destiny / 愛情與命運
18 Give My Love (Main Title Version) / 獻上吾愛~主題音樂版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悲傷時愛你善良魔女傳Mother/母親薯童謠尋求陽光美味關係開朗少女成功記迴轉木馬愛情的條件美妙人生首爾1945再見先生真的真的喜歡你遊戲女王不良情侶三個爸爸一個媽媽大韓民國律師創造情緣豐年公寓富翁的誕生人魚公主嶄新的心吞噬太陽麵包王金卓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