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奇蹟

愛情需要奇蹟

愛情需要奇蹟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因撫養著死去朋友的兒子而變成“未婚媽媽”的車鳳馨與二世小開陳正標的浪漫愛情故事 。
推銷模特車鳳心(金元姬飾)臉蛋漂亮、身材火辣,但卻是個待字閨中的老姑娘。她雖然有親媽,但卻因為7歲時就被送到了孤兒院,成了“不是孤兒的孤兒”,她雖然連男友都沒有,但卻收養了朋友的兒子振士,成了“不是未婚媽媽的未婚媽媽”。當她遇上離家出走的財團二少爺陳正彪(李奎漢飾)時,她的桃花運這才拉開序幕。落魄的正彪借住在鳳心家裡,陪她的“兒子”振士去遊樂園,甚至被命令去開“糞車”。正彪回到公司上班,而鳳心也恰好應聘到該公司,正彪的青梅竹馬、雙方家長有意撮合的千金小姐柳世飛(李世恩飾)百般刁難,而此時,正彪卻發現,振士的爸爸竟然是自己的哥哥正秀(吳大奎飾)。

愛情需要奇蹟演員介紹表

top

車鳳馨
演員 金元姬
32歲,推銷模特(穿著奇裝異服在路邊招攬客人)
鳳馨7歲時被媽媽放到了孤兒院,成了個"不是孤兒的孤兒"。鳳馨在那裡認識了一個親如姐妹的朋友,但朋友因難產而死,只好由鳳馨來撫養這個孩子,於是她又成了一個"不是未婚媽媽的未婚媽媽"。另外,她多情的性格也是一個問題。一天,正標闖進了她的生活,引成了讓她十分頭疼的傢伙。

陳正標
演員 李奎漢
27歲,愛面子的無業游民
男主角陳正標是集團二代,雖然為人有點傲慢,但極具正義感。他尊敬白手起家的父親和可信賴的哥哥正壽,但是因為他嚮往自由的、創造性的思考方式,所以不願意被公司的框架所限制住。正標為了投資前輩的電影而偷偷變賣了哥哥的馬和埋著母親墳墓的祖輩的山,父親與哥哥為了讓正標長大,扣掉他的車,別墅和信用卡,讓他自己出去生活倆個月。身無分文的正標遇到了鳳馨,便死皮賴臉的寄宿在她家。但他沒想到這竟是他人生的轉折點。

劉詩比
演員 李世恩
生活用品公司的品牌部經理
詩比的關鍵語:嫉妒是我的力量。大學設計專業畢業之後,在正標當兵期間出國留學修讀MBA,回國後被公司破格錄用。自信好強,是大方又理智的現實主義者。不隱瞞心情的表情是其魅力所在。感情方面,是只執著於一人正標的純情派。

陳正秀
演員 吳大奎
既很理性又很感性的一個人,深邃的眼神和令人信賴的嗓音有著讓人心動的力量。大學時熱戀的戀人曾深深地傷過他的心。他自信、有能力、外形帥氣、對感情坦率,視冒冒失失的世飛為妹妹,對她很愛護,然而世妃與弟弟正表。正彪和奉心的見面也給正秀帶來意想不到的問題

愛情需要奇蹟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鳳馨主持一個介紹洗髮水產品的推銷活動,所有的人都可以上台為自己心愛的人洗頭髮。正標想讓鳳馨休息,因此主動上台示範為鳳馨洗頭髮。看到這個情景以後,詩比眼裡閃出了淚花,轉身就離開了新產品發布會場。正壽仔細看過鳳馨匯報的商品評價書後,決定在品牌部里新建負責特別節目的部門,並將鳳馨招到節目部門工作。嫉妒鳳馨的詩比勸告鳳馨不要利用正標,以免傷害自尊自取其辱。鳳馨誤會正壽的招募是正標做的,因此見到正標時生氣地向他吼"以後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

第12集
正式上班的鳳馨參加公司的會議,因為出現很多英語單詞而感到困擾。正標為了鳳馨又重新用韓語解釋了一遍。主持會議的詩比討厭那樣細心照顧鳳馨的正標,於是處處為難鳳馨。過生日的慶蘭正在為沒有胸花而失望,被此時送來花的司機所感動。跟詩比一起去慶蘭家的正標接到美美的電話,就把花束交給詩比急急忙忙去醫院找震余。詩比十分不甘心,就找正壽講出正標喜歡鳳馨而只把自己當作普通朋友的的事。聽到震余出車禍的訊息,正標跟正壽向急救室急奔。接到電話的鳳馨趕到醫院,盡力不讓正壽看到震余。

第13集
鳳馨害怕正壽和震余相見而感到不安,盡力阻止兩個人見面。震余對鳳心說好像以前見過正壽叔叔,鳳馨不禁心慌意亂禁止震余說這些話。上班的時候正壽向鳳馨問震余好,鳳馨顯得十分慌張。詩比看到鳳馨交的規劃書後,讓鳳馨從頭兒再學一遍。鳳馨想讓詩比教自己,詩比則非常不耐煩。來到詩比辦公室的詩俊碰到鳳馨就嘲諷著說:"燒酒推銷小姐也上班啊。",鳳馨反擊說:"你們公司有你這樣隨便泄出別的公司職員資料的人,前途還真黑暗啊"。正標聽到鳳馨的話很樂。惱羞成怒的詩俊大聲對正標說"後會有期"就氣沖沖離去了。正標看到穿著套裝的鳳馨很是吃驚。正由於鳳馨要和別人會面而神經兮兮的,一有空就給鳳馨打電話給她添麻煩。

第14集
正標找正壽問是否跟鳳馨早就認識。正壽苦澀地回答那只是觸動了回憶而已。正標問鳳馨震余的親爸爸是誰,鳳馨毫不猶豫地回答他已經去世了。正標立刻覺得好像自己似乎是翻出了鳳馨的傷心事,心裡很對不起鳳馨。鳳馨得知老先生是正標的父親大吃一驚,想到震余和陳會長的關係,心裡一陣惆悵。調到另一個部門的正標聽說會長是知道自己和鳳馨交往的事後才故意讓自己和鳳馨分手的,對此百思不得其解。 詩比聽說鳳馨是未婚媽媽,就嘲諷鳳馨說:"接近正標就是和要給陳會長的人生留下污點一樣"。詩比的話傷害了鳳馨的自尊心,可是她反擊詩比說不要干涉個人的隱私。本來正壽要買斷外國的某新產品在韓的生產銷售權,不料被詩俊搶先一步,因此正壽十分為難。正壽向詩俊提出抗議時,詩俊倒拿出鳳馨寫的規劃書,正壽一下子慌了。

第15集
正壽看到鳳馨給震余戴在脖子上的的項鍊後大吃一驚,追問震余認不認識項鍊照片上的鄭惠珍,(鄭惠珍是正壽以前的女友,後因誤會而分手)震余便問怎么知道我媽媽,正壽大受打擊。正標從正壽那兒聽到鳳馨不是震余的親生媽媽後很高興。正標不再叫鳳馨阿姨,而叫小姐,鳳馨覺得很奇怪。慶蘭從詩俊那兒聽到正標和鳳馨之間的曖昧情事後,說淳愛不知分寸。淳愛跟慶蘭吵了起來。一直勸正標不要接近未婚媽媽鳳馨的詩比聽說鳳馨其實不是未婚媽媽而悶悶不樂。

第16集
正壽確定震余是自己的兒子後大受打擊。陳會長詢問正標跟詩比結婚的事,正標堅定地否定了詩比不是結婚的對象。詩比找正標問他是否真的愛鳳馨,正標回答說鳳馨像家人一樣又舒服又親切。詩比聽到正標的回答後傷心地離開了。正標拿著花來到鳳馨家,從鳳馨背後猛地抱住了鳳馨,吃驚的鳳馨拒絕正標的求婚,她說:"對我來說你不是一個男人,而只是一個孩子"。

第17集
淳愛得知震余是正壽的兒子,就興奮地說震余是大韓集團的骨肉。正標見到正壽發火,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就跟傻子似的。正壽要把震余帶回來撫養,正標強烈反對:"不許讓震余和鳳馨難過"。 淳愛一大清早來到慶蘭家起勁兒地說震余是正壽的兒子。受到打擊的詩比去問鳳馨對正標的想法。 鳳馨回答說對正標毫無感情後就離開了。見到正標的詩比問他是否要整理對鳳馨的感情。心灰意冷的鳳馨跟朋友喝悶酒,酒中坦白了自己對正標的感情。

第18集
鳳馨和正標接吻後覺得很丟臉,正標對她說沒有理由不能相愛。詩比看到鳳馨和正標接吻的情景不禁覺得茫然所失。正壽跟陳會長說出正標對鳳馨有特別的感情。陳會長認為事態緊急不能再推,打算要跟鳳馨、震余見面。帶著震余來見陳會長的鳳馨對陳會長說自己對正標沒有特別的感情,只是願意做震余的媽媽。興奮的正標向大家宣布要跟鳳馨結婚,但是陳會長反對說不能跟撫養哥哥孩子的女人結婚。正標把鳳馨叫出來,用大布偶和花火給鳳馨驚喜。傷心的詩比去找正壽,哭著請求他幫自己找回正標的心。醫生診斷鳳馨有可能會失去聽力,鳳馨沉醉著對正標說要跟英新結婚。慌張的正標不禁想起鳳馨以前說過愛英新的話。

第19集
鳳馨看到正標抱著詩比的情景大吃一驚。正標對詩比說他對詩比沒有任何感覺,讓詩比放開他。詩比強忍住不哭,卻故意面帶著笑容。鳳馨跟淳愛抱怨自己命中沒有男人運。淳愛責怪鳳馨那些話不像話。上班的鳳馨看到詩比的衣服沒變,覺得很奇怪。詩比解釋說是昨天熬夜的原因時卻突然暈倒了。詩比跟來探病的正壽說心好像燒焦似的,她放棄正標。鳳馨聽到房子面臨拆遷的訊息後決定把震余送到正壽家去。正標剛開始知道震余要搬來的訊息後大發脾氣,但聽說這樣有利於跟鳳馨結婚後就馬上轉怒為喜了。正標來到鳳馨家,鳳馨竟然建議正標在自己的家睡一個晚上。雖然正標不明白為什麼鳳馨的態度突然改變了,但還是很高興。第二天早上,正標發現鳳馨人不見了,只留下了自己送的手鍊。正標焦急地尋找鳳馨。

第20集
震余聽到鳳馨失蹤的訊息,來到鳳馨家哭著哭著就睡著了。到學校接震余沒接著的正壽在鳳馨家發現了燙得像火球兒一樣的震余,立刻將其送往醫院。灰心的正標跟正壽說要放棄鳳馨,建議把震余送回鳳馨那兒。詩比聽說鳳馨在廟裡就去找正標。詩比跟鳳馨說:"你不是很愛正標嗎,祝你們幸福"。詩比又去找陳會長請求允許正標和鳳馨的婚姻,而且宣布自己要跟正壽結婚。正標被詩比帶到了寺了,並且見到了鳳馨。兩人相見後緊緊相擁在一起。最終,正標和鳳馨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快樂姐妹們女王銀實加油金順愛恨一線間我也會去糟糠之妻俱樂部不要追究過去可疑的三兄弟你笑了順其自然你笑了薔薇的戰爭要帥氣的生活結婚的策略人生逆轉家族的誕生歐若拉公主我有愛人了讓女人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