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金順

加油金順

加油金順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現代生活中的小人物金順在事業和感情方面的成長經歷,表現了她面對挫折與磨難時積極向上的精神。
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人情越來越淡漠。人活著就是受累,尤其是對一個寡婦來講。
劇中描述了一位年輕寡婦—金順(韓惠珍飾)的生活。一次不幸的經歷讓金順突然間成為了寡婦。生活艱辛,處處碰壁,加上人們對寡婦的偏見,金順遇到的困難是常人所不能承受,但是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和挫折,金順從不怨天尤人,也不向困難低頭。這一切都因為金順的心中有她深愛著的親人。
雖然她感到累的時候也埋怨過親人,但是金順始終是愛他們的。因為,家對她來說就是一切。希望疲於生活而奔波的人們能通過善良的金順充實的生活,得到一些安慰和希望。

加油金順演員介紹表

top

羅金順
演員 韓惠珍
24歲,被奶奶撫養成人,開朗善良,偶爾會突發奇想,做出不可思議的舉動。因為沒有父母,所以早熟,從小就是懂事的好女孩,她從來不做讓奶奶傷心的事情。雖然學歷只有高中畢業,但是夢想卻是成為一名美容師。暫時定的目標是美容院的美容師,終極目標是成為全國知名的化裝大師,想讓每個人都從自己這裡得到美麗。每天晚上她都做著同樣一個夢--那就是有朝一日能擁有一個掛著金順品牌的美容店。羅金順和大學生正完發生一夜情而結婚,因為金順的學歷低,所以經常被正完的母親奚落。一天正完突然去世,金順被正完的母親趕出家門。不久,金順產下一子。金順決定像奶奶撫養自己那樣,用自己的能力好好撫養這個孩子,而且要讓孩子過的比自己好。

盧泰煥
演員 李民基
26歲,正完的二哥。因為帥氣的外表,始終是女孩子們追逐的對象。但是實際上是沒有工作,沒有固定收入,靠父母養活的大男人。但是從不虧待自己,就是借錢也要打扮、健身,還要做按摩。經常會做出笑破肚皮的事情,比如和開金店的朋友去搶劫他們家的金店等。雖然和父親格格不入,而且經常發生衝突,但是太完還是善良的男人。雖然表面看起來沒有想法,但是心底里一直在為自己的未來苦惱著。小時侯被送到鄉下奶奶撫養,所以到現在還帶著很濃的鄉下口音,因此會經常成為別人的笑柄。因為小時侯也是被奶奶帶大,所以和金順有共同語言。而且還有點喜歡金順。但是從來不公開表示自己對金順的愛,只是在旁默默的關心著金順。因為經常到金順的美容店幫忙,所以被誤認為是金順的男朋友。後來被美容店老闆的女兒恩珠看中。

在熙
演員 姜至奐
30歲,除了患者之外,所有人都是他施展傲慢個性的對象。有很強的勝負欲望,具體表現在,開車的時候若被別人超車,就是追到天涯海角也要把它甩在後面才甘心。現在是外科的主治醫生。帥氣的外表加不錯的職業,看起來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但是當他知道自己是私生子之後,為了不讓母親丟臉,他拚命的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因為他怕別人會瞧不起自己是私生子,所以從小就養成了要強的性格,以至於後來變成大男子主義。雖然老師的女兒恩珠猛烈的追求他,而且他也不討厭恩珠。但是因為是老師的女兒,所以不敢接受恩珠的愛,怕別人說他是靠恩珠成為主治醫生。因為巧遇,把金順介紹進美容店。後來兩人逐漸相愛。

張銀珠
演員 李世恩
28歲,留學美國的化妝師。回國之後在美容店當化妝師。美麗漂亮,但是傲慢無禮。化妝的時候不是以客人為主,而是自己想怎么化就怎么化的個性派青年。在美容店裡第一次見到父親的學生在喜,並一見鍾情。但是發現在喜只把自己當成好朋友,反而對金順熱情。但是以她的個性不會表現出嫉妒,她只會在心理想著能否強回這個男人。

金英玉
演員 梁美京
48歲,金順的生母,在丈夫早世,產下金順6個月後因婆媳關係不睦,加上年輕對未來的日子一片茫然,而拋下年幼的金順離家出走,並隨著親威遠走美國,並與張醫師相遇後再婚,婚後兩人感情如膠似漆,丈夫對她相當呵護,她與張醫師並育有一女恩珍,和現任丈夫前妻所生的女兒恩珠,四人回國過著快樂的生活。幾年前因她因做腎臟移植手術,丈夫對她病情的關心溢於言表,表面上看來她有著人人羨慕的美滿家庭生活,但她對自己當年拋下金順之事一直後悔莫及,但如今的她也無可奈何,心中獨自默默承受著此事所帶給她的痛苦...

金典順
演員 尹汝貞
68歲,同情因年幼喪父,被母親拋棄的孫女金順,靠著在市場討生活的困苦環境,努力扶養金順長大,對金順疼愛有加,常為溺愛金順而和媳婦(金順的嬸嬸)爭吵,對孫女金順婚前意外懷孕之事雖然心痛,但還是出面解決此事,讓金順結婚了事,天算不如人算,得知孫女尚未產子即成了寡婦,難過的無法釋懷,也知道金順在婆家受盡了委屈,痛苦的過活,很想將金順及曾外孫帶回家來一起生活,但每當看到因自己的兒子事業失敗,生活更困難的媳婦(金順的嬸嬸)的不悅臉色...一直不敢將此事說出口,每天因擔心孫女金順的生活而一直悶悶不樂的過活...

安順子
演員 楊喜京
45歲,金順的嬸嬸,自認遇人不淑,丈夫事業一直不順,她靠著出租房間給學生勉強生活,但對自己唯一的女兒金兒非常愛護,丈夫因事業惡性倒閉被囚禁,心急之下去找金順幫忙,希望能有所幫助,她認為自己養育金順多年,沒功勞也有苦勞,這種要求是理所當然的,而和婆婆引起一場風暴...

張奇中
演員 張勇
56歲,金順生母的現任丈夫,是一位愛家、愛太太、愛女兒的好先生。他非常愛家,但常因大女兒恩珠(與前妻所生)對太太的無禮,而與大女兒關係不是很好,最終恩珠終於被繼母的愛所感化,敝開心胸接受了媽媽對她的愛,而讓張博士終於放下了心中的重擔...

加油金順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因為金順迷路,正準備給正煥打電話,但是正煥的電話始終都打不通。同一時間,正煥因為想念金順準備駕車回漢城看金順。在車上等紅燈時,突然有一輛大型卡車高速撞向正煥的轎車。金順因為打不通正煥的電話,只能在街上徘徊。貞心還在埋怨著金順,連回家的路都找不到。這時盧索昌意外的接到醫院急救室打來的電話,倉皇的趕到醫院...

第12集
正煥沒有能被搶救過來,死在醫院裡。金順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金順從醫院回來才真正感覺到正煥確實已經離開自己。陷在喪子之痛的貞心和喪夫之痛的金順的矛盾日益加劇。貞心看著金順的一舉一動都不順眼。終於,貞心提出金順離開這個家。貞心覺得兒子的死就是因為金順克夫所制。盧索昌也拿貞心沒辦法,雖然他還是對這個未過門的兒媳婦不是很討厭。盧索昌向金順提出,現在家裡人都很痛苦,可以選擇暫時分開來過...金順正式被趕出了家門。

第13集
參軍那天泰煥見貞心連這么重要的事情都忘掉,而一直這樣失落魄,哭著求她要打起精神。金順又餓又冷,但因為丟了錢包只能以喝水來充飢。知道金順沒有去找奶奶,盧索昌非常擔心。

第14集
金順為了養好正煥留下的孩子,只好厚著臉求盧索昌,讓自己繼續留在盧家把孩子生下來。看著金順可憐楚楚的樣子盧索昌有點心疼,但是因為一看到金順就想起不幸離世的兒子正煥,貞心一心要趕走金順。儘管飯桌上沒有金順的飯碗,但金順不管別人怎樣對待自己,堅強的照顧好自己。

第15集
前途無量的外科醫生載喜,以蓬勃的朝氣迎接每一天。實習醫生們都怕跟著嚴格冷淡的載喜會診。金順儘管每天都調鬧鐘,但總是因不能及時關掉而吵醒別人。泰煥服役之後沒有及時回家,而是喝得半死。

第16集
喝得半死回家的泰煥,進錯了房間,弄得金順和兒子輝成嚇得尖叫。半夜被嚇壞的金順,早上起的晚,所以沒來得及跟貞心說一聲就跑出去送綠汁。

第17集
為了搞綠汁促銷活動,金順前往醫院。在探望病房時幫助了一位行動不方便的老奶奶,正好被會診的載喜看到。載喜看到小商販進了醫院,非常生氣,所以以閒雜人不能隨便進病房為由將金順趕出了病房。在載喜的母親運營的美容院工作的銀珠對載喜告白了自己對載喜的愛慕之意。

第18集
貞心見金順經常連一聲交待也沒有就早出晚歸而十分生氣,並向金順問個明白。金順告訴家人自己找了外送綠汁地工作,弄得全家人無話可說。看著這樣望著自己地家人金順說,為了做一個稱職地母親,一定要努力做這份工作。第二天早上,金順帶著兒子去送綠汁。

第19集
做自願服務的英玉汗流滿面十分吃力,張博士看著這樣的英玉怕移植不久的腎臟承受不了,勸她不要太過分。因金順沒有聽自己的勸阻繼續送綠汁,貞心對金順的態度更加冷淡了。因此金順很傷心。一方面銀珠要求載喜與自己約會,僅僅十次就夠了。

第20集
盧索昌也反對金順做外送。金順告訴公公她的心因自己是個又窮又無能的母親而傷心,所以為了兒子自己一定得振作起來,成為一名有出息的美容師。兒子突然發燒,金順只好讓奶奶代她看孩子,望著高燒的孩子金順心疼的流出了眼淚。

加油金順原聲音樂

top
序列號 歌曲名稱 演唱者
01 좋은날(好日子) 메리 엠(Marry-M)
02 사랑할 순 없는거죠(沒有能愛的吧) 기후(氣候)
03 내 삶의 저 끝까지(我的人生到此為止) 수지(秀芝)
04 굳세어라 금순아(加油金順) 이윤종(李允鍾)
05 기도할게요(要祈禱啊) 道恩英
06 사랑할 순 없는거죠(沒有能愛的吧) 기후
07 좋은날(好日子)(Humming) 메리 엠 (Marry-M)
08 눈을 감아요(閉上眼睛) 이윤종(李允鍾)
09 theme For Sad 최완희(崔完熙)(Praha)
10 눈을 감아요(閉上眼睛)(Guitar Solo) 최완희(崔完熙)(Praha)
11 기도할게요(要祈禱啊)(Humming) 최완희(崔完熙)(Praha)
12 또 다른 시작(又一個不同的開始) 메리 엠 (Marry-M)

加油金順其他

top
時間 獎項名稱 提名/獲獎 提名/獲獎方
2005年 MBC演技大賞最優秀女主角 獲獎 韓惠珍
MBC演技大賞優秀男主角 獲獎 姜至奐
MBC演技大賞最佳新人 獲獎 姜至奐、李民基
MBC演技大賞家族賞 獲獎 《加油!金順》
2006年 第4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視新人男演員 提名 姜至奐
第4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劇本 提名 李廷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就算死也喜歡我也是媽媽啊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牽著手看夕陽西下小神的孩子們自從認識你愛情是什麼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戀愛機會百分之一你會知道的愛情需要奇蹟朱蒙戀期90天真的真的喜歡你火花遊戲詐欺信用調查所達子的春天京城緋聞咖啡王子一號店全職媽媽泰勒瓦快刀洪吉童強敵們松藥店的兒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