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條件

女王的條件

女王的條件簡介

top
主婦吳永柱(金美淑飾)從小的夢想就是賢妻良母,到現在依然認為主婦是韓國社會的頂樑柱,有一可愛的女兒。明朗的個性加上智慧,結婚10年之後買了一套越式洋房,輔助丈夫金光洙(李孝正飾)成為了中型企業的老闆。不幸的是最後被丈夫拋棄,沒拿一分錢就被趕出家門。但是憑藉聰明才智,終於用無公害農產品,成為另人羨慕的成功人士,也好好的報復了拋棄自己的丈夫。
30-40歲的韓國主婦,依然保存著傳統的善良的女人們。該劇集中描述該年齡段的夫婦們的生活。結合現在在主婦當中流行的健身,子女教育,美容等現實,反映社會共同關心的話題。該劇將會在輕喜劇當中給人們感動。做為清晨演的電視劇,該劇將避免涉及沉重的社會問題,而是將普通的主婦們的生活搬到劇里,給人以輕快、希望、幸福的感動。

女王的條件演員介紹表

top

吳永柱
演員 金美淑
女,39歲。主婦從小的夢想就是賢妻良母。到現在依然認為主婦是韓國社會的頂樑柱。有一女兒。明朗的個性加上智慧,結婚10年之後買了一套越式洋房,輔助丈夫成為了中型企業的老闆。不幸,最後被丈夫拋棄沒拿一分錢就被趕出家門。但是憑藉聰明才智,終於用無公害農產品,成為另人羨慕的成功人士,也好好的報復了拋棄自己的丈夫。

韓成宇
演員 金秉世
37歲,大型物流公司股東的女婿。冷靜,自私,只專注於事業的事業型男人。但是內心卻很善良而且充滿溫柔。與前妻在美國留學時相遇。但是結婚一年之後就因感情不和回國,當起了單身漢,由於美國患病的妻子沒法照顧兒子隻身讓兒子回到爸爸的身邊。因無公害農產品和永珠相遇結緣。開始時還只把永珠當成普通的職員看待。後來看到永珠的善良,逐漸產生好感。事業的關鍵時刻得到永珠的幫助,成為成功的商人。看到永珠單身養育著女兒,有同病相憐的感覺,最後兩人終於走到了一起。

金光洙
演員 李孝正
40歲,永珠的前夫。我不喜歡一夫一妻制,這是他的名言。當他處於事業的低潮期的時候得到妻子永珠的幫助才成為無公害農產品企業的老闆。但是成功之後開始有外遇,最終拋棄了永珠。因為涉嫌隱匿財產和不正當經營,最終破產。

南蘭珠
演員 趙美玲
29歲,有守門員我照樣能踢進球,這是她勾引男人的座右銘。從外表上看是又有錢又有學士的女人。其實是極度虛榮且不切實際的女人。經常因不能償還信用卡上的資金而借錢。唯一的優點是對名牌服裝比別人熟悉。被富翁之子拋棄之後,攀上有錢的光柱,並且生下一男孩。靠著年輕美貌成為了光柱的後妻。她的自私和對金錢的貪婪無人能比,但是對管理錢財和料理家務一竅不通。曾經認為有了錢就能幸福的想法在和光柱的婚姻生活當中逐漸破滅。最後被光柱發現生養的孩子不是光柱的血脈時,被光柱拋棄。

女王的條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榮柱從姜教授那裡確定光洙騙了她,因此便決定去旅行社問個清楚。榮柱的姊姊映純知道韓理事在找幫傭,便決定去韓理事家做事。

第12集
蘭珠強逼光洙簽下離婚協定書,並且逼他儘快要拿到他老婆的簽名同意。確定光洙有外遇的榮柱,決定親自到機場接機。

第13集
榮柱接機時並沒有看到別的女人跟光洙一起回來,但是當她看到蘭珠時卻覺得蘭珠很面熟。去接機的榮柱剛好碰到韓理事也去接老婆。榮柱想要跟光洙攤牌,玲瓏提醒榮柱說,除非是想跟光洙離婚,否則應該要找蘭珠談判。

第14集
榮柱懷疑光洙外遇的對象就是蘭珠,因此四處打聽蘭珠的連絡方式。尚國覺得榮柱好像開始在懷疑,便囑咐光洙要小心一點。

第15集
榮柱確定了光洙外遇的對象就是蘭珠,因此便質問光洙,但是光洙卻打死也不承認,於是榮柱決定要將蘭珠找出來。

第16集
榮柱到處打聽蘭珠的訊息,但是卻打聽不出個所以然來。光洙為了安撫榮柱的心情,還特地提早回家。此時榮柱卻收到光洙的違規停車罰單,而地點則是在瑪莉婦產科

第17集
榮柱收到光洙的違規停車罰單,地點是在瑪莉婦產科附近,因此便懷疑光洙外遇的對象已經為光洙生了孩子。玲瓏提醒榮柱說藍室長和藍蘭珠可能有特殊的關係,因此榮柱便打到藍室長家中,結果卻是蘭珠接起了電話…

第18集
榮柱找蘭珠理論,蘭珠卻一概否認,並且要榮柱拿出證據來。尚國告訴光洙說法定期限已到,可以跟榮柱攤牌。榮柱在光洙的電腦里發現了光洙和蘭珠親密的合照。

第19集
榮柱找到了光洙與蘭珠外遇的證據,便再次去找蘭珠,蘭珠便承認了自己確實和光洙在一起,而且已經生了一個兒子。另一方面,光洙也決定要和榮柱做個了斷… 

第20集
榮柱將光洙還有蘭珠都叫來,並且要光洙當著蘭珠的面說跟她只是玩玩,最後終究還是會回到家庭,然而光洙卻說希望榮柱能成全他和蘭珠,甚至還向榮柱下跪。

女王的條件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1 여왕의조건 Main Title (Rhythm Ver.)
2 여왕의조건 Main Title (Strings Slow Ver.)
3 Because Im Loving You
4 아줌마를 위하여
5 너였더라면
6 엉덩이가 뜨거워
7 행복해 보여요
8 행복해보여요 (Inst) (Hamonica Ver)
9 여왕의조건 (Title Inst) (strings Ver.)
10 (보너스 트랙) 여왕의조건 Title (On Air Ve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捉迷藏小神的孩子們廣播羅曼史擺飯桌的男人武人時代若我們愛我怕戀愛藍霧土地我要戀愛我也會去我愛你吹著風的好日子燦爛的遺產絕不認輸就像今天一樣龜岩許浚黃金帝國秘密案件編號113心情好的日子拜託了,媽媽女王之花獄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