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條件

女王的條件

女王的條件簡介

top
主婦吳永柱(金美淑飾)從小的夢想就是賢妻良母,到現在依然認為主婦是韓國社會的頂樑柱,有一可愛的女兒。明朗的個性加上智慧,結婚10年之後買了一套越式洋房,輔助丈夫金光洙(李孝正飾)成為了中型企業的老闆。不幸的是最後被丈夫拋棄,沒拿一分錢就被趕出家門。但是憑藉聰明才智,終於用無公害農產品,成為另人羨慕的成功人士,也好好的報復了拋棄自己的丈夫。
30-40歲的韓國主婦,依然保存著傳統的善良的女人們。該劇集中描述該年齡段的夫婦們的生活。結合現在在主婦當中流行的健身,子女教育,美容等現實,反映社會共同關心的話題。該劇將會在輕喜劇當中給人們感動。做為清晨演的電視劇,該劇將避免涉及沉重的社會問題,而是將普通的主婦們的生活搬到劇里,給人以輕快、希望、幸福的感動。

女王的條件演員介紹表

top

吳永柱
演員 金美淑
女,39歲。主婦從小的夢想就是賢妻良母。到現在依然認為主婦是韓國社會的頂樑柱。有一女兒。明朗的個性加上智慧,結婚10年之後買了一套越式洋房,輔助丈夫成為了中型企業的老闆。不幸,最後被丈夫拋棄沒拿一分錢就被趕出家門。但是憑藉聰明才智,終於用無公害農產品,成為另人羨慕的成功人士,也好好的報復了拋棄自己的丈夫。

韓成宇
演員 金秉世
37歲,大型物流公司股東的女婿。冷靜,自私,只專注於事業的事業型男人。但是內心卻很善良而且充滿溫柔。與前妻在美國留學時相遇。但是結婚一年之後就因感情不和回國,當起了單身漢,由於美國患病的妻子沒法照顧兒子隻身讓兒子回到爸爸的身邊。因無公害農產品和永珠相遇結緣。開始時還只把永珠當成普通的職員看待。後來看到永珠的善良,逐漸產生好感。事業的關鍵時刻得到永珠的幫助,成為成功的商人。看到永珠單身養育著女兒,有同病相憐的感覺,最後兩人終於走到了一起。

金光洙
演員 李孝正
40歲,永珠的前夫。我不喜歡一夫一妻制,這是他的名言。當他處於事業的低潮期的時候得到妻子永珠的幫助才成為無公害農產品企業的老闆。但是成功之後開始有外遇,最終拋棄了永珠。因為涉嫌隱匿財產和不正當經營,最終破產。

南蘭珠
演員 趙美玲
29歲,有守門員我照樣能踢進球,這是她勾引男人的座右銘。從外表上看是又有錢又有學士的女人。其實是極度虛榮且不切實際的女人。經常因不能償還信用卡上的資金而借錢。唯一的優點是對名牌服裝比別人熟悉。被富翁之子拋棄之後,攀上有錢的光柱,並且生下一男孩。靠著年輕美貌成為了光柱的後妻。她的自私和對金錢的貪婪無人能比,但是對管理錢財和料理家務一竅不通。曾經認為有了錢就能幸福的想法在和光柱的婚姻生活當中逐漸破滅。最後被光柱發現生養的孩子不是光柱的血脈時,被光柱拋棄。

女王的條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榮柱得知光洙在一年前就在計畫離婚,並要將財產全部轉至他人的名下,讓榮柱一點贍養費都拿不到,但榮柱最在意的事情是雙方都要俞麗的撫養權。勇男答應映純可以讓榮柱搬進來住。宇周的狀況變差讓韓理事非常擔心,醫生建議將他送去國外集中治療。

第32集
一心想要得到俞麗撫養權的榮柱,在走投無路之下去找蘭珠,請蘭珠去說服光洙,並答應蘭珠所提出的要求。光洙覺得自己做得有些點殘忍,便請尚國調1500萬要拿給榮柱,榮柱卻斷然拒絕,並說她只要俞麗。映純和玲瓏去找榮柱幫忙打包。

第33集
榮柱什麼都不要就只要俞麗,如果光洙答應她的話,她就願意蓋章離婚,光洙同意了她的條件,榮柱就蓋了章。

第34集
榮柱和光洙正式離婚,榮柱也搬出了光洙的家。蘭珠帶著俞成去探望甲生,沒想到卻被甲生趕了出來,讓蘭珠很生氣。

第35集
榮柱一分錢也沒有拿就從光洙的家搬出來去投靠姐姐,而尚國則要求光洙要他一個月內娶蘭珠進門。

第36集
勇男知道榮柱沒有拿到一分錢就離婚所以很生氣,因為這也讓他想要開餐廳的夢想泡湯了。另一方面,蘭珠煮了一些東西去看甲生,沒想到甲生還是不理會她。

第37集
因為映純肩膀受了傷,榮柱便代替姊姊到韓理事家幫傭,韓理事對於此舉感到非常不自在。但礙於宇周必須要有人照顧,因此只得把宇周送到映純家裡。映純和玲瓏決定要透過這次機會改掉勇男動手的習慣,所以把病情裝得很嚴重。

第38集
韓理事對於自己的失言向榮柱道歉。蘭珠費盡心機終於得到甲生的首肯而準備要結婚,但是在結婚之前,便急著要光洙先去登記離婚、結婚以及申報戶口,此舉讓榮柱大受打擊。

第39集
榮柱得知俞麗在學校和同學吵架,在追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同學笑她爸媽離婚,因此讓榮柱心痛不已。蘭珠和光洙得到爸爸的許可後,開心的籌辦婚禮。韓理事拜託榮柱幫忙帶宇周到醫院接受治療,卻意外的碰到光洙和蘭珠。

第40集
榮柱看到蘭珠和光洙的喜帖後幾近崩潰,便向韓理事宣洩不滿,但之後心情上漸漸進入佳境。因為家裡要裝潢,甲生才發現房子根本不用拍賣,其實家裡有錢只是故意不給榮柱,讓甲生氣到快要發瘋。

女王的條件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1 여왕의조건 Main Title (Rhythm Ver.)
2 여왕의조건 Main Title (Strings Slow Ver.)
3 Because Im Loving You
4 아줌마를 위하여
5 너였더라면
6 엉덩이가 뜨거워
7 행복해 보여요
8 행복해보여요 (Inst) (Hamonica Ver)
9 여왕의조건 (Title Inst) (strings Ver.)
10 (보너스 트랙) 여왕의조건 Title (On Air Ve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捉迷藏小神的孩子們廣播羅曼史擺飯桌的男人武人時代若我們愛我怕戀愛藍霧土地我要戀愛我也會去我愛你吹著風的好日子燦爛的遺產絕不認輸就像今天一樣龜岩許浚黃金帝國秘密案件編號113心情好的日子拜託了,媽媽女王之花獄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