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戀歌

悲傷戀歌

悲傷戀歌簡介

top
該劇講述的了一個簡單樸素的愛情故事,三人用生命詮釋了何為真愛。
雙目失明的惠仁(金喜善飾)與富有音樂天賦的俊英(權相佑飾)青梅竹馬,但受命運捉弄而失散分離。多年後,惠仁在健宇(延政勛飾)的幫助下,不但雙眼恢復了光明,還成為了一名歌手。當惠仁和健宇從美國回到韓國後,健宇把自己的好友,已改名為俊奎的俊英介紹給惠仁認識。俊奎赫然發現好友的戀人就是自己念念不忘的初戀情人;而惠仁雖然一直放不下俊英,但因為之前失明沒見過俊英,所以並沒認出故人。
俊英10歲的時候,他的媽媽工作的美軍夜總會來了一個新歌手,這歌手帶來了她失明的侄女朴蕙仁,後來,俊英與蕙仁成了好朋友。7年後,俊英與蕙仁的友情漸漸變為愛情,但是,蕙仁的阿姨半夜帶她到首爾,準備和一名美國軍人結婚,搬到美國生活,並為蕙仁做手術,而俊英為了找親生父親來到首爾。臨行前,蕙仁與俊英命運般相遇,兩人承諾蕙仁恢復視力後一定要回來……
後來,俊英改名做俊奎,在首爾讀書時,因參加樂團而認識李健宇,兩人後來成了好朋友。健宇因考不到理想的大學而到美國讀書,並在美國遇上了蕙仁。蕙仁來到美國之後,她和阿姨才發現姨丈是一個身無分文的酗酒漢,更對她的阿姨拳打腳踢,後來,蕙仁與阿姨逃出來了,而惠仁在巧合下成了夜總會的歌手。在此期間,蕙仁非常思念俊英,但是她卻聽到俊英的死訊,失魂落魄的蕙仁在馬路上被健宇的車撞倒,因而認識了健宇。在健宇的幫助下,蕙仁的眼睛終於可以做手術,而兩人亦發展成一對情侶。回到韓國後,健宇介紹他的女朋友蕙仁給俊奎認識,恢復視力的蕙仁卻不認得俊英了……

悲傷戀歌演員介紹表

top

許俊英
演員 權相佑
東豆川女傑許香之的獨生子。擁有著清淨純潔的心靈,度過孤獨艱苦的童年,具備柔弱的感性和粗暴的男性氣質。從幼年時開始學習音樂,有著天賦的音樂才能,只聽過一次的曲子就可以原音重現,很輕鬆地掌握各種樂器。由於無法得到溫暖的愛,自幼表現出僨事嫉俗的粗暴,但是在遇見蕙仁後,展現出其內心柔軟的一面。是個自始至終對蕙仁懷著初戀情結的浪漫主義者。

朴蕙仁
演員 金喜善
繼承母親夜總會歌手的血統,具備了出眾的樂感和嗓音。自身有視力障礙,卻依然微笑著安慰脆弱的姑媽,靈巧聰慧的孩子。即使面對悽苦的現實也不屈服,意志堅定,不輕易流淚,有著外柔內剛的個性,是個天使般的女孩。溫柔地安慰俊英受傷的心,也這樣依靠著俊英,在艱苦的環境下度過了幸福的童年。

李健宇
演員 延政勛
通信業界聞名企業家李江仁的獨生子健宇,像皇太子般在富足的環境下成長的財閥第二代。自幼喪母,對姐姐秀芝有著特別的感情。天生具有超凡魅力的領袖人物的化身,熱愛箭術、馬術、橄欖球等體育運動。血氣方剛,有著路見不平的正義感,喜歡用拳頭來說話,想要的東西除了他沒有人能得到,想要什麼的時候沒有人能阻止得了的皇太子。

車華貞
演員 金妍珠
有著乾脆爽朗、魯莽活潑的性格,夢想是成為最好的舞者,可以登上世界舞台一舉成名,並且成為俊英的妻子,過上幸福的生活。

悲傷戀歌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阿姨趕來查理工作的酒吧卻沒有見到人,當她回到蕙仁駐唱的俱樂部時,看到威利正在注視著蕙仁的宣傳海報,阿姨立刻向酒吧辭職。蕙仁漫無目的的在街上徘徊,健宇趕赴機場時看見蕙仁,情急之下立刻叫住蕙仁,蕙仁以為是俊英直接沖向車道而被車撞傷。不知情的俊英和查理來到蕙仁的住處卻始終等不到人,俊英決定到威利所住的地方尋找蕙仁。蕙仁昏迷多天終於清醒,但是她已經失去了活下去的意志。

第12集
俊英因為查理不小心忘在巴士里的包裹,被警方誤解持有毒品,健宇請公司的律師幫忙,俊英和查理被無罪釋放,但是限制他們必須在三天內離開美國…健宇及時抓住想要自殺的蕙仁,並且勸惠茵必須活著堅守對俊英的愛。俊英回國之後大病一場,隨即收到了入伍通知書,因此尋找蕙仁的機會越來越渺茫。健宇得知蕙仁的眼睛只要開刀就能恢復視力,於是變賣自己的驕車為惠茵籌措手術費,蕙仁經過開到終於重獲光明。

第13集
健宇在一年之後鼓起勇氣向蕙仁表白,蕙仁因為仍然忘不了俊英而拒絕接受健宇,並要求健宇再也不要出現在她面前,健宇接受蕙仁的要求從此不再去找蕙仁。蕙仁再次走在她和健宇第一次相遇的公園,她聽到遠遠傳來熟悉的吉他聲,並且在噴水池旁再次與健宇相遇。蕙仁成為好友健宇的未婚妻出現在俊英面前,俊英對眼前的狀況感到難以置信,然而當他看到蕙仁手上的訂婚戒指,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蕙仁突然聽到俊英熟悉的聲音,因此喊著他的名字沖了出來,但是她所見到的卻是健宇的好友俊奎。俊英看著健宇和蕙仁所坐的車子逐漸遠去,想起當年和蕙仁分離的那一刻,於是搭車直奔蕙仁所投宿的飯店。

第14集
俊英在飯店門口巧遇蕙仁的阿姨,阿姨將過去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告訴俊英,並要求俊英放開蕙仁,好讓她獲得真正的幸福。蕙仁和健宇訂婚當天,蕙仁留在她和俊英小屋沒有趕回來,俊英得知蕙仁並未出現在訂婚宴上,於是直奔小屋…

第15集
蕙仁和健宇訂婚當天,蕙仁留在她和俊英小屋沒有趕回來,俊英得知蕙仁並未出現在訂婚宴上,於是直奔小屋…俊英為了遵守自己所做的歌曲只給蕙仁唱的承諾,因此進入健宇的唱片公司,擔任作曲家兼教導蕙仁唱歌。俊英為了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對待蕙仁時既冷酷又嚴格,甚至在蕙仁面前撕毀自己送給她的創作曲,蕙仁因此越來越討厭俊英。健宇發現兩個人的關係惡劣,於是安排讓他們和好的機會。俊英和蕙仁在別墅練唱,卻因為船班停駛而無法回去,俊英為蕙仁準備晚餐,兩人面對面坐在餐桌前不發一語,但是心裡所想的卻是蕙仁前往美國前兩人一起吃的早餐。

第16集
蕙仁坐在璧爐前訴說著和俊英之間的往事,這時俊英突然以熟悉的口吻叫住蕙仁,令蕙仁大吃一驚…健宇在自家經營的飯店為蕙仁安排出道演唱會,健宇、蕙仁、俊英先行來到飯店勘查場地,健宇突然接到姐姐打來的電話,只好匆匆趕回首爾,留下蕙仁與俊英兩人。兩人到健宇預約的餐廳用餐,健宇特別為蕙仁準備生日宴,蕙人告訴俊英四年前的今天她重見光明。俊英為蕙仁買了一對會說話的寵物娃娃作為生日禮物,讓他們難得度過了快了的一天。

第17集
健宇的父親得知健宇轉讓名下持股而大為光火,因此立刻指示飯店人員封鎖演唱會場,不讓蕙仁舉行演唱會。俊英靈機一動將鋼琴搬到戶外,並在所有遊客的圍繞下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雪地迷你演唱會,並且獲的了熱烈的迴響,蕙仁就此一炮而紅…

第18集
蕙仁終於認出俊奎就是俊英,蕙仁要求俊英再也不要放開她的手,但是俊英卻想到好友健宇,於是對蕙仁說即使再次相認也不能改變什麼,並勸蕙仁還是回到健宇身邊,蕙仁寧可尋死也不願和俊英分開。健宇的父親要求健宇到紐約分公司,健宇因而和父親發生爭執離開家,姐夫趁機利用敏皓爆出有關蕙仁的灰暗過去,健宇的公司因而面臨的最大的危機。

第19集
蕙仁和俊英抱著滿心的期待準備前往鷺頸村,敏皓的死黨在基地村看見蕙仁和俊英走在一起,立刻向敏皓通風報信,記者得知蕙仁的下落並趕來車站,這時健宇及時將蕙仁帶走。健宇和蕙仁一起召開記者會,健宇公布兩人交往的事…在記者會現場,蕙仁不得已只好接受健宇的求婚,醜聞終於獲得平息。蕙人和俊英必須隱藏對彼此的感情,俊英選擇從此離開蕙仁的身邊,但是由於公司正面臨最艱難的時刻,健宇請求俊英留下來先度過眼前的難關。欣怡帶來好訊息,第一電訊公司要找歌壇新人但任廣告代言人,蕙仁為了東山再起,決定參加這次的試鏡。

第20集
華貞為了打敗蕙仁故意和敏皓串通好要陷害蕙仁。試鏡會當天,蕙仁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坐上敏皓的車,俊英看到敏皓帶走蕙仁緊追其後,俊英衝進廢棄的倉庫救蕙仁,與敏皓一幫人大打出手並身受重傷。健宇誤以為是蕙仁受傷而趕來醫院,卻赫然發現病房門牌上寫著徐俊英…健宇驚訝的推開病房的房門,但是早已不見俊英的蹤影,健宇知道蕙仁目前和原本以為已經死亡的俊英在一起,讓他內心感到極為痛苦。查理接到俊英的電話後趕來,並避開眾人目光將俊英和蕙仁一起帶到親戚所經營的海邊民宿,俊英要求蕙仁快點回到健宇的身邊,蕙仁卻堅持留下來照顧受傷的俊英。

悲傷戀歌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歌曲名稱 歌手
1 Prologue 최성권
2 몇 번을 헤어져도 (Humming) 윤건
3 사랑한다면 윤건
4 몇번을 헤어져도 김희선
5 L.O.V.E (Children Waltz) Children Waltz
6 L.O.V.E 김희선
7 In The Death Car 진희경
8 Hit The Road Jack 진희경
9 Yesterday Once More 김희선
10 I'll Be There 김희선
11 L.O.V.E 김희선
12 Title 최성권
13 겨울이야기 김선경 [OST]
14 命運 EE.Jungmin
15 다시또 최성권
16 내게오겠니 (Piano ver.) 윤건
17 단풍길 김선경 [OST]
18 回想1(Humming ver.) 김희선
19 回想2 EE.Jungmin
20 Memory 최성권
21 Epilogue 최성권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福秀回來了附身9號房間火星生活推理的女王2不是機器人啊泡沫愛情可愛先生妙手情天紐約故事背後的男人風之子天涯海角美味關係黃色手帕白雪公主我要戀愛再次微笑媳婦兒和少奶奶愛的烙印欲望的火花濟眾院Bravo My Life伊甸園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