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戀歌

悲傷戀歌

悲傷戀歌簡介

top
該劇講述的了一個簡單樸素的愛情故事,三人用生命詮釋了何為真愛。
雙目失明的惠仁(金喜善飾)與富有音樂天賦的俊英(權相佑飾)青梅竹馬,但受命運捉弄而失散分離。多年後,惠仁在健宇(延政勛飾)的幫助下,不但雙眼恢復了光明,還成為了一名歌手。當惠仁和健宇從美國回到韓國後,健宇把自己的好友,已改名為俊奎的俊英介紹給惠仁認識。俊奎赫然發現好友的戀人就是自己念念不忘的初戀情人;而惠仁雖然一直放不下俊英,但因為之前失明沒見過俊英,所以並沒認出故人。
俊英10歲的時候,他的媽媽工作的美軍夜總會來了一個新歌手,這歌手帶來了她失明的侄女朴蕙仁,後來,俊英與蕙仁成了好朋友。7年後,俊英與蕙仁的友情漸漸變為愛情,但是,蕙仁的阿姨半夜帶她到首爾,準備和一名美國軍人結婚,搬到美國生活,並為蕙仁做手術,而俊英為了找親生父親來到首爾。臨行前,蕙仁與俊英命運般相遇,兩人承諾蕙仁恢復視力後一定要回來……
後來,俊英改名做俊奎,在首爾讀書時,因參加樂團而認識李健宇,兩人後來成了好朋友。健宇因考不到理想的大學而到美國讀書,並在美國遇上了蕙仁。蕙仁來到美國之後,她和阿姨才發現姨丈是一個身無分文的酗酒漢,更對她的阿姨拳打腳踢,後來,蕙仁與阿姨逃出來了,而惠仁在巧合下成了夜總會的歌手。在此期間,蕙仁非常思念俊英,但是她卻聽到俊英的死訊,失魂落魄的蕙仁在馬路上被健宇的車撞倒,因而認識了健宇。在健宇的幫助下,蕙仁的眼睛終於可以做手術,而兩人亦發展成一對情侶。回到韓國後,健宇介紹他的女朋友蕙仁給俊奎認識,恢復視力的蕙仁卻不認得俊英了……

悲傷戀歌演員介紹表

top

許俊英
演員 權相佑
東豆川女傑許香之的獨生子。擁有著清淨純潔的心靈,度過孤獨艱苦的童年,具備柔弱的感性和粗暴的男性氣質。從幼年時開始學習音樂,有著天賦的音樂才能,只聽過一次的曲子就可以原音重現,很輕鬆地掌握各種樂器。由於無法得到溫暖的愛,自幼表現出僨事嫉俗的粗暴,但是在遇見蕙仁後,展現出其內心柔軟的一面。是個自始至終對蕙仁懷著初戀情結的浪漫主義者。

朴蕙仁
演員 金喜善
繼承母親夜總會歌手的血統,具備了出眾的樂感和嗓音。自身有視力障礙,卻依然微笑著安慰脆弱的姑媽,靈巧聰慧的孩子。即使面對悽苦的現實也不屈服,意志堅定,不輕易流淚,有著外柔內剛的個性,是個天使般的女孩。溫柔地安慰俊英受傷的心,也這樣依靠著俊英,在艱苦的環境下度過了幸福的童年。

李健宇
演員 延政勛
通信業界聞名企業家李江仁的獨生子健宇,像皇太子般在富足的環境下成長的財閥第二代。自幼喪母,對姐姐秀芝有著特別的感情。天生具有超凡魅力的領袖人物的化身,熱愛箭術、馬術、橄欖球等體育運動。血氣方剛,有著路見不平的正義感,喜歡用拳頭來說話,想要的東西除了他沒有人能得到,想要什麼的時候沒有人能阻止得了的皇太子。

車華貞
演員 金妍珠
有著乾脆爽朗、魯莽活潑的性格,夢想是成為最好的舞者,可以登上世界舞台一舉成名,並且成為俊英的妻子,過上幸福的生活。

悲傷戀歌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健宇因承受不住蕙仁離她而去的打擊獨自借酒澆愁,在幾分酒意下和鄰座的客人發生爭執,健宇砸毀路邊攤被關進拘留所,蕙仁聽到這訊息匆匆趕回首爾。俊英醒來一直等不到蕙仁,因此來到蕙仁住處,卻目睹了健宇和蕙仁相擁的一幕。蕙仁下跪請求健宇讓她重回俊英身邊,健宇答應蕙仁的要求,然而卻說我會等你回來…

第22集
當健宇知道徐俊英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俊奎時,內心受到極大的衝擊,第二天他來到父親的公司,請求父親答應他和蕙仁的婚事,以此作為條件他願意放棄唱片事業進入父親公司專心學習經營,健宇的姐夫感覺到他在公司的地位受到威脅,於是和敏皓暗中展開了某種陰謀。健宇對俊英產生報復心,因此故意帶著蕙仁去探望俊英,並宣布兩個人即將訂婚的事,還請俊英在訂婚宴上演奏祝賀曲。

第23集
健宇在工作上百般刁難俊英,並拿出違約金要求俊英從此離開公司,俊英追問理由,健宇終於說出他已經知道所有的事實。俊英參加完健宇和蕙仁的訂婚宴從此失去蹤影,蕙仁得知此事瞞著健宇趕往秘密基地…健宇和俊英大打出手,蕙仁為了保護俊英,向健宇承諾再也不會做出這種事,蕙仁這樣的舉動令健宇更是氣憤難耐。俊英趕到蕙仁的住處再次尋問是否幸福,蕙仁告訴俊英,健宇是她所選擇的人因此無論如何都要盡力而為。

第24集
俊英拿著簽約金來找健宇,表示他願意從此離開不再出現在他的面前,健宇不願就此放過俊英,於是要求他付出三倍的違約金。蕙仁請求健宇不要再折磨自己,不如就此放過俊英,健宇認為蕙仁始終只在乎俊英,於是將她趕出別墅,蕙仁在門外一整夜,俊英看到受凍的的蕙仁心疼不已。健宇為前一天的事向蕙仁道歉,蕙仁要求和健宇分手…

第25集
經過許許多多的波折,俊英和蕙仁在鷺頸村重逢,俊英為蕙仁戴上戒指,並承諾要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健宇得知俊英已經為欣怡製作連續劇原聲帶,決定向法院申請專輯假處分。健宇將俊英和蕙仁的事告知姐夫,並請求姐夫幫忙尋找蕙仁的下落,姐夫指示敏皓儘快找人,並且放出風聲蕙仁和健宇可能解除婚約。俊英在健宇的阻撓下無法和欣怡簽約,他只好帶著自己熬夜做的曲子到各個唱片公司毛遂自薦。

第26集
敏皓終於追蹤到俊英和蕙仁的下落,華貞聽說兩個人已經過著同居生活,忍不住內心的妒火,於是立刻打電話通知健宇,健宇驅車趕往鷺頸村…蕙仁跳下健宇的車沖向俊英,兩個人緊緊相擁,健宇知道再也無法挽回蕙仁的心。周年慶當天檢方帶著大批警察到健宇父親的公司進行搜尋,而且在姐夫刻意安排下公司的秘密賬冊也曝光,對手第一電訊剛好選在此時推出了,由KNT所設計的手機,因此使公司面臨了空前的危機。健宇父親在接受偵訊時病倒,姐夫趁機和第一電訊的幹部見面商量公司合併的事,敏皓將雙方的對話偷偷錄了起來,並交給華貞保管。

第27集
蕙仁的出片計畫遭到所有唱片公司的封殺,俊英誤以為是健宇從中作梗,於是氣極敗壞的去找健宇理論。俊英救出因姐夫的陰謀陷入危險的健宇,兩個人終於和好如初。健宇不知如何處理姐夫的事而煩惱時,得知姐姐已經懷孕的訊息。健宇透過敏皓取得了姐夫暗中搜括自家股份的交易表,於是發布人事令將他調往紐約分公司。

第28集(全劇終)
俊英在健宇的全力支持下,要為蕙仁再次舉行雪地演唱會,並且在特別布置的飯店內,以他們最熟悉的錄音帶向蕙仁求婚。姐夫為了除掉眼中釘健宇,派敏皓前往蕙仁舉行演唱會的飯店槍殺健宇,俊英為了救健宇而中鎗。俊英負傷參加蕙仁的演唱會……

悲傷戀歌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歌曲名稱 歌手
1 Prologue 최성권
2 몇 번을 헤어져도 (Humming) 윤건
3 사랑한다면 윤건
4 몇번을 헤어져도 김희선
5 L.O.V.E (Children Waltz) Children Waltz
6 L.O.V.E 김희선
7 In The Death Car 진희경
8 Hit The Road Jack 진희경
9 Yesterday Once More 김희선
10 I'll Be There 김희선
11 L.O.V.E 김희선
12 Title 최성권
13 겨울이야기 김선경 [OST]
14 命運 EE.Jungmin
15 다시또 최성권
16 내게오겠니 (Piano ver.) 윤건
17 단풍길 김선경 [OST]
18 回想1(Humming ver.) 김희선
19 回想2 EE.Jungmin
20 Memory 최성권
21 Epilogue 최성권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福秀回來了附身9號房間火星生活推理的女王2不是機器人啊泡沫愛情可愛先生妙手情天紐約故事背後的男人風之子天涯海角美味關係黃色手帕白雪公主我要戀愛再次微笑媳婦兒和少奶奶愛的烙印欲望的火花濟眾院Bravo My Life伊甸園之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