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

我們結婚吧

我們結婚吧簡介

top
該劇表現結婚適齡女們的現實煩惱。這裡的女主角不是那些柔柔弱弱,除了愛以外甚么都不知道,只會被男人牽著鼻子走的女人,而是一些極為平凡又現實的女人,念過大學,進入社會工作。對於自己的結婚問題和將來的人生認真思考。 電視劇應該告訴人們,女人在家庭中的作用有多么重要。現代賢妻良母到底是甚么樣子的? 通過電視劇展示甚么是擁有自己主觀想法的女性形象,期待出現在將來希望一欄里填寫“賢妻良母”的韓國女性。

我們結婚吧演員介紹表

top

洪娜英
演員 江成妍
廣告代理公司信息活動課長. 一個圓滑的、左右逢源的老處女。立志要嫁與人,過幸福的婚姻生活!一但決心要做什麼事,具有可怕的促進能力。最大的目標就是快點結婚!無論如何都要結婚!再過一年就三十四了!
無論走到哪裡,每當聽別人提起自己已經是三十多歲的女人時,總會有一種再不結婚就嫁不出去的不安感,為此徹夜失眠。 有著強烈的自我良好意識,認為自己是個出眾的公主。從沒想過自己結婚後在家裡做家務,或者嫁個家中老大,每年都要祭祖之類的事情。
不過,如果誰要和她結婚,她連想都不想,就會回答"好"。反正先結婚再說,因為這是她的目標。
因此,雖然自認為還是公主的她,降低要求,把自己降低成侍女,也許會找到可以說得過去的人,沒想到這些人也都被那些平民家裡的女人給占上了。!煩啊!她現 在到了要全力以赴地尋找對象的地步了,只要能夠釣上來,我是什麼都能做出來的!什麼家務不家務,祭祖不祭祖,這些現 在是問題嗎?不論是辣椒醬,大醬,還是泡菜,我都能做。只要能結婚,其他的以後再說吧! 拋開她本人的不安心理,其實她仍然是個公主,仍然是個很不錯的女人。 當她終於陷入了情網,便失去了理智。

鄭載源
演員 尹多勛
從小身為家中的老大,集全家人的期待和寵愛於一身,他一直堅信自己是王子。由於媽媽過於偏愛他,連雞蛋也會比別人多吃一個,紫菜也會比別人多吃一張。這讓他認為自己的人生也會一直這樣下去。但是,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身為家中的長子,有著作為長子的義務,要滿足家人對於他的期待。當他無法做到這些時,會給家人帶來強烈的失落感和空虛感。載源沒有想到這些,不努力學習,不認真生活,這令只盼望他出人頭地,並把全部愛都給了他的母親十分失望,他的媽媽開始轉變了對他的態度,經常數落他,載源慢慢開始嘗到了人生的苦楚。他看到母親把所有的關心和母愛都給了弟弟載俊,有一種被別人搶走母愛的感覺,他雖然想要努力重新找回自己所得到過的關心和愛護,但無奈與當醫生的弟弟差距太大,令他感到低人一等,甚至有些自暴自棄,也使他更加愛吹噓。作為代價,為了滿足吹噓而產生的虛榮心,他不僅花光積蓄,而且因信用卡透支過度,欠了一屁股的債。 現在載源的處境可謂是雪上加霜,最糟糕的時候了。 沒有多久就要步入四十的載源,對於家人那冷酷的眼光,感到更加難過。趕快找個好女人,離開冷待他的這個家。有天他衣錦還鄉,重新找回他長子的地位。這可以說是他眼前最大的目標。

權恩善
演員 李素妍
一個十分有心計的女人,娜英的同事,比娜英進公司晚。總是面帶微笑,為人大方,能夠揣摩對方的心思,順著他人的意思,同時也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從不吃虧。 具有天生的"五片丹心"的能力。是個戀愛方面的博士,精通各種吸引男人的技術。 在婚姻問題上,她雖然與娜英一樣認為是人生重要的一步,但她認為急著跟一個男人結婚是件不妥的事情。她覺得愛情不能當飯吃,結婚固然重要,但比起毫無意義的婚姻生活,離婚反而更好。 她認為作為談戀愛的對象,那些將婚姻看得不重的人是首選,但結婚對象,一定得是個既保守又有責任感的男人才行。雖然她不是因為不喜歡在家裡相夫教子才不結婚, 但如果錯過了好時候, 那些條件好的男人們就會被別的女人搶走。 她是屬於較早明白這一道理的聰明的女人。她要盡情跟男人們約會,等遇到合適的可以依託終生的人再結婚,這就是她的最大希望。今天也為了尋找目標而調轉天線。一次,她通過娜英認識了載源的弟弟載俊, 並且動了心。 她考慮不久, 就決定要抓住載俊。 她說謊不讓娜英和載俊見面,同時投入巨大精力去撮合娜英和載源,淋漓盡致地發揮出了她的戀愛技術。

鄭載俊
演員 裴秀彬
是個傳統保守,性格敏感,過於優柔寡斷、內向的男人。更重視別人的看法,有時令人感到不知說什麼才好。看起來好像關心他人,實際上關心他人的同時,事先迎合別人的想法和行動,來避免自己受傷,或者遇到麻煩。看起來是個有些自私的男人。 一句話,不傷害別人,同時自己也不吃虧,不給自己找麻煩的類型。他雖然努力工作,但比起醫生這個繁忙的工作,他還是喜歡能夠自由支配時間,多和家人在一起過幸福生活的職業。 想找個賢妻良母型的女人,過安靜舒適的生活是他唯一的夢想。辦法結婚結婚,因為特別喜歡孩子,快點生孩子是他的願望。 母親對哥哥失望後, 他代替哥哥成了母親所有的期待,但母親的期待對於他來說是一種負擔,讓他有些想要逃離的感覺。負擔是負擔,他對於令人心寒的哥哥也有些不滿。

鄭碩順
演員 秋相美
載源的妹妹、 娜英的同事兼朋友。 工作第一的事業型女性。比起婚姻和愛情, 她更重視在社會上的成功。 但她對於愛情有她純真的原則。 如果條件允許,她不想結婚,完全按照自己的意志過獨身生活。 在她眼裡,拼著命要結婚的娜英,又可惜又可憐。 為了讓娜英解脫出來,想方設法說服她,沒想到娜英反而想要改變碩順的婚姻觀。

姜在浩
演員 朴施厚
碩順的學弟、後來的丈夫,無業、結婚後成為全職家庭主夫。 比碩順小很多,但毫不猶豫地愛上了這位學姐, 展開瘋狂得追求。 母親開著氣派的餐館。 喜歡做家務活, 清掃收拾、洗衣做飯、甚至針線活都很拿手,令人驚訝地還會織毛活,尤其是廚藝相當不錯。 對妻子體貼入微。 記得他最經典的一句台詞是在婚後, 作為持家的他教育媳婦要節約, 就是如廁用紙也不能浪費: "大號用五張、小號用兩張!" 當時看到這裡我差點兒笑翻了, 所以印象特別深。

我們結婚吧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一家人誤以為娜英有了身孕。娜英得知此事,做事心神不一,感覺全家人對自己的關心是一種負擔。載源母親不知娜英的心情,深信娜英已經懷孕,還想把她送回娘家休息…  銀善開始跟婆家人一起生活,不斷失誤,對家務更是漠不關心。娜英當然對她不會有好臉色。同樣,全家人以為娜英有孕在身,只照顧娜英的行為,激起了銀善對娜英的憤怒。然而,銀善偶然走進一家藥店時,目睹了娜英購買衛生棉的情景…

第32集
銀善察覺到娜英根本沒有懷孕。娜英一直隱瞞事實真相的做法,令銀善深惡痛絕。面對一家人的關愛,娜英局促不安,與載源商量不如對家人坦白事實真相,卻遭到載源的阻止。  才浩對石順開了一個玩笑。他認為石順不知所措的樣子非常惹人可愛。他送給石順手套作禮物時,表示手套代替戒指贈送。娜英和銀善一起準備節日食物,卻處處合不來。娜英看不慣什麼也不會做的銀善。

第33集
載源和載俊擔心娜英的身體,從多方面給與關心。銀善認為全家人只會為娜英著想,暗自傷心不已。當她發現載俊和娜英一起聊天很投機,眼睛擦得雪亮。  獨自在房間輾轉反側的石順由於得不到才浩的電話心神不安,手中不斷把玩著手機。全家人一起喝酒聊天之際,銀善喝多了酒,嬌媚地耍起了酒風,結果,一家人都得知了娜英的病情…

第34集
銀善為載俊精心準備了便當。可是,載俊忘了銀善給他帶的便當,跟娜英吃午飯去了。銀善得知二人一起吃午飯的事,對載俊的態度非常冷淡。  娜英父親在載源母親的朋友那裡得知從前的往事,對太太的信任開始產生了動搖,腦海里不斷浮想起從前是戀人關係的載源母親的形象…  石順想方設法要忘掉才浩,卻剛下眉頭卻上心頭。此時,正好與在石順家門前等候的才浩相遇。爭執不休的二人終於親吻在一起。

第35集
載源夫妻與載俊夫妻一起吃晚飯時,載源突然提起了從前曾經追求過娜英的那個醫生。瞬時,載俊和娜英都暗吃一驚。因載俊和娜英一直對載源隱瞞從前曾經追求過娜英的那個醫生就是載俊的事實,銀善對他們二人的做法感到很不滿意。結果,載俊和銀善夫妻就娜英問題發生了口角。銀善不能信任自己的舉動深深傷害了載俊。載俊氣得奪門出去了。  載源偶然聽到娜英和銀善的對話,得知了娜英和載俊從前的關係。載源感到非常委屈,同樣,娜英也非常難過。為了了結此事,載源決定去見載俊…

第36集
載源夫妻和載俊夫妻四人一起去歌房消遣。可是,銀善的行為深深傷害了娜英。銀善不斷的做出令人難以接受的舉動,使娜英意識到該管制銀善了。  從禮品店門前路過的石順突然想起了才浩。石順提著禮物去了才浩的住處,與才浩度過愉快的時光。全家人目睹格格不入的娜英和銀善,心裡都不好受。為了不傷害兄弟之間的感情,決定讓娜英回她的娘家去住…

第37集
為了公布娜英分家的事情,全家人聚集在一起。突然,銀善不斷乾嘔起來。這使全家人大吃一驚。對懷孕的事情尤其敏感的娜英比任何人都感到不安…  娜英決定不分家了。她不顧載源母親的勸說,表示跟婆家人一起生活。因不斷乾嘔,銀善去婦科醫院檢查,得知自己懷了身孕,不顧娜英的心情,向全家人公布了這個喜訊…

第38集
銀善懷孕後,因孩子問題和工作事宜苦惱期間,娜英因自己的病情得不到任何好轉而擔憂不已。娜英和銀善不斷發生口角,這使全家人夾在她們二人之間,感到左右為難。結果,全家人只好決定讓銀善分家單過。  娜英父親無法容忍長期以來欺騙自己的娜英母親,向娜英母親提起了往事,對苦苦哀求的娜英母親冷冷相待…  石順工作到很晚,下班時因電梯發生了故障,長時間困在電梯裡。恐懼使她打通了才浩的電話。才浩接到電話馬上趕過來。二人感覺到了微妙的感情,在電梯裡真情流露…

第39集
銀善感受到婆家人對自己的愛,打消了分家的念頭。心裡希望銀善馬上分家,出去單過的娜英更看不上銀善了。何況,銀善專挑令人反感的事情做,娜英甚至開始討厭她了。  面對娜英父親的頑強態度,娜英母親只好決定離開這個家。她以煩亂的心情收拾東西,宛如不再回這個家的人那樣離家出走了…  全家人為了二個兒媳,決定一起分擔家務。娜英看到全家人幫忙做家務,卻個個都幫倒忙,看著很不順心。一家人之間的誤會和矛盾與日俱增。最後,娜英決定自己分出去。

第40集
娜英與婆家人依依惜別,回娘家後,得知母親離家出走的訊息大吃一驚。娜英一家人為了尋找母親,到處打聽尋找母親的途徑,還到母親可能去的地方問詢,卻杳無音訊。此時,娜英父親突然浮想起與娜英母親曾經海誓山盟的地方,急忙趕過去…  才浩不管三七二十一,非要給石順介紹自己的女朋友,硬帶著石順來到一家餐館。才浩女友的本來面目,使石順感到不知如何是好。  載源高高興興地上班來到公司,得知顧客要求退車的訊息,處於兩難境地,部長把他叫了過去。結婚以來忠心耿耿工作的載源聽到晴天霹靂般的訊息…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皇后的品格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善良魔女傳我黃金光輝的人生吾愛是誰男人愛的時候新進職員朱蒙你來自哪顆星春天華爾茲我人生的黃金期為什麼來我家風之畫員一枝梅三個男人天使的誘惑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家門的榮光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同伊逆轉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