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

我們結婚吧

我們結婚吧簡介

top
該劇表現結婚適齡女們的現實煩惱。這裡的女主角不是那些柔柔弱弱,除了愛以外甚么都不知道,只會被男人牽著鼻子走的女人,而是一些極為平凡又現實的女人,念過大學,進入社會工作。對於自己的結婚問題和將來的人生認真思考。 電視劇應該告訴人們,女人在家庭中的作用有多么重要。現代賢妻良母到底是甚么樣子的? 通過電視劇展示甚么是擁有自己主觀想法的女性形象,期待出現在將來希望一欄里填寫“賢妻良母”的韓國女性。

我們結婚吧演員介紹表

top

洪娜英
演員 江成妍
廣告代理公司信息活動課長. 一個圓滑的、左右逢源的老處女。立志要嫁與人,過幸福的婚姻生活!一但決心要做什麼事,具有可怕的促進能力。最大的目標就是快點結婚!無論如何都要結婚!再過一年就三十四了!
無論走到哪裡,每當聽別人提起自己已經是三十多歲的女人時,總會有一種再不結婚就嫁不出去的不安感,為此徹夜失眠。 有著強烈的自我良好意識,認為自己是個出眾的公主。從沒想過自己結婚後在家裡做家務,或者嫁個家中老大,每年都要祭祖之類的事情。
不過,如果誰要和她結婚,她連想都不想,就會回答"好"。反正先結婚再說,因為這是她的目標。
因此,雖然自認為還是公主的她,降低要求,把自己降低成侍女,也許會找到可以說得過去的人,沒想到這些人也都被那些平民家裡的女人給占上了。!煩啊!她現 在到了要全力以赴地尋找對象的地步了,只要能夠釣上來,我是什麼都能做出來的!什麼家務不家務,祭祖不祭祖,這些現 在是問題嗎?不論是辣椒醬,大醬,還是泡菜,我都能做。只要能結婚,其他的以後再說吧! 拋開她本人的不安心理,其實她仍然是個公主,仍然是個很不錯的女人。 當她終於陷入了情網,便失去了理智。

鄭載源
演員 尹多勛
從小身為家中的老大,集全家人的期待和寵愛於一身,他一直堅信自己是王子。由於媽媽過於偏愛他,連雞蛋也會比別人多吃一個,紫菜也會比別人多吃一張。這讓他認為自己的人生也會一直這樣下去。但是,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身為家中的長子,有著作為長子的義務,要滿足家人對於他的期待。當他無法做到這些時,會給家人帶來強烈的失落感和空虛感。載源沒有想到這些,不努力學習,不認真生活,這令只盼望他出人頭地,並把全部愛都給了他的母親十分失望,他的媽媽開始轉變了對他的態度,經常數落他,載源慢慢開始嘗到了人生的苦楚。他看到母親把所有的關心和母愛都給了弟弟載俊,有一種被別人搶走母愛的感覺,他雖然想要努力重新找回自己所得到過的關心和愛護,但無奈與當醫生的弟弟差距太大,令他感到低人一等,甚至有些自暴自棄,也使他更加愛吹噓。作為代價,為了滿足吹噓而產生的虛榮心,他不僅花光積蓄,而且因信用卡透支過度,欠了一屁股的債。 現在載源的處境可謂是雪上加霜,最糟糕的時候了。 沒有多久就要步入四十的載源,對於家人那冷酷的眼光,感到更加難過。趕快找個好女人,離開冷待他的這個家。有天他衣錦還鄉,重新找回他長子的地位。這可以說是他眼前最大的目標。

權恩善
演員 李素妍
一個十分有心計的女人,娜英的同事,比娜英進公司晚。總是面帶微笑,為人大方,能夠揣摩對方的心思,順著他人的意思,同時也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從不吃虧。 具有天生的"五片丹心"的能力。是個戀愛方面的博士,精通各種吸引男人的技術。 在婚姻問題上,她雖然與娜英一樣認為是人生重要的一步,但她認為急著跟一個男人結婚是件不妥的事情。她覺得愛情不能當飯吃,結婚固然重要,但比起毫無意義的婚姻生活,離婚反而更好。 她認為作為談戀愛的對象,那些將婚姻看得不重的人是首選,但結婚對象,一定得是個既保守又有責任感的男人才行。雖然她不是因為不喜歡在家裡相夫教子才不結婚, 但如果錯過了好時候, 那些條件好的男人們就會被別的女人搶走。 她是屬於較早明白這一道理的聰明的女人。她要盡情跟男人們約會,等遇到合適的可以依託終生的人再結婚,這就是她的最大希望。今天也為了尋找目標而調轉天線。一次,她通過娜英認識了載源的弟弟載俊, 並且動了心。 她考慮不久, 就決定要抓住載俊。 她說謊不讓娜英和載俊見面,同時投入巨大精力去撮合娜英和載源,淋漓盡致地發揮出了她的戀愛技術。

鄭載俊
演員 裴秀彬
是個傳統保守,性格敏感,過於優柔寡斷、內向的男人。更重視別人的看法,有時令人感到不知說什麼才好。看起來好像關心他人,實際上關心他人的同時,事先迎合別人的想法和行動,來避免自己受傷,或者遇到麻煩。看起來是個有些自私的男人。 一句話,不傷害別人,同時自己也不吃虧,不給自己找麻煩的類型。他雖然努力工作,但比起醫生這個繁忙的工作,他還是喜歡能夠自由支配時間,多和家人在一起過幸福生活的職業。 想找個賢妻良母型的女人,過安靜舒適的生活是他唯一的夢想。辦法結婚結婚,因為特別喜歡孩子,快點生孩子是他的願望。 母親對哥哥失望後, 他代替哥哥成了母親所有的期待,但母親的期待對於他來說是一種負擔,讓他有些想要逃離的感覺。負擔是負擔,他對於令人心寒的哥哥也有些不滿。

鄭碩順
演員 秋相美
載源的妹妹、 娜英的同事兼朋友。 工作第一的事業型女性。比起婚姻和愛情, 她更重視在社會上的成功。 但她對於愛情有她純真的原則。 如果條件允許,她不想結婚,完全按照自己的意志過獨身生活。 在她眼裡,拼著命要結婚的娜英,又可惜又可憐。 為了讓娜英解脫出來,想方設法說服她,沒想到娜英反而想要改變碩順的婚姻觀。

姜在浩
演員 朴施厚
碩順的學弟、後來的丈夫,無業、結婚後成為全職家庭主夫。 比碩順小很多,但毫不猶豫地愛上了這位學姐, 展開瘋狂得追求。 母親開著氣派的餐館。 喜歡做家務活, 清掃收拾、洗衣做飯、甚至針線活都很拿手,令人驚訝地還會織毛活,尤其是廚藝相當不錯。 對妻子體貼入微。 記得他最經典的一句台詞是在婚後, 作為持家的他教育媳婦要節約, 就是如廁用紙也不能浪費: "大號用五張、小號用兩張!" 當時看到這裡我差點兒笑翻了, 所以印象特別深。

我們結婚吧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被載源母親的為人處事深受感動的娜英母親終於決定去見載源母親,流著淚請求原諒自己。二人之間的誤會隨著淚水化解了。  載源開始到處求職,可是,世間事不盡如意。與娜英家人一起在飯店吃飯時,載源萎靡不振,感覺到一副重擔壓在身上。本想對娜英坦白交待,卻總是錯過時機。  為了紀念相識百日,石順和才浩去海邊歡度愉快時光。在景色優美的地方,二人甜甜蜜蜜深感幸福,結果,二人喝得酩酊大醉。待二人醒來,發現一起躺在汽車旅館裡…

第42集
載源父親上當受騙的事情被全家人都知道了。  在朋友的路邊簡易飯店做事的事實,使全家人受到了打擊。  載源深怕娜英得知自己被公司解僱的事情,為此,提心弔膽,不斷圓謊…

第43集
娜英得知了載源辭職的事情,因載源沒有說出實情而十分懊惱。  石順和才浩見到才浩母親,談起了婚事。  銀善母親目睹在洗車場工作的載源,疑惑不解。娜英決定到載源工作的地方去看看。

第44集
娜英的回來了,載源一家人和睦融融地聚集在一起海闊天空。此時,才浩的突然來訪,使全家人都得知了石順和才浩的關係。石順迫不得已只好宣布嫁人。  娜英又來到醫院。當她得知從此完全能夠懷孕一事,沉浸在喜悅之中。全家人聽到此訊,都為他們高興,載源和娜英深感幸福。石順宣布爆炸性新聞,她不願意舉行形式性的婚禮…

第45集
石順不舉辦婚禮的話語刺傷了載源母親。石順理解父母想要為唯一的女兒做種種準備的心情,卻堅持己見。  石順出嫁前一天,載源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祝賀石順結婚。扎一針也不見血的石順,此時偎依在母親的懷裡,發誓一定過好婚姻生活。次日,在全家人的祝福聲中,石順舉辦了簡單的婚禮。

第46集
石順出嫁前一天,載源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祝賀石順結婚。扎一針也不見血的石順,此時偎依在母親的懷裡,發誓一定過好婚姻生活。次日,在全家人的祝福聲中,石順舉辦了簡單的婚禮。  載源在全家人的支持下,為了再就職前去面試,卻每次名落孫山。載源意志消沉之際,載源從前所在的公司正在慎重考慮載源的復職事宜…

第47集
載源意志消沉之際,接到了一個電話。閔敬興奮的告訴他復職的訊息。娜英和全家人都因載源得以復職而感到高興。載源也沉浸在喜悅之中。  娜英為了懷孕付出全力,卻不盡如意。全家人為了娜英也付出了多方面的努力,娜英卻對這一切感到負擔重重。與此同時,娜英的身體狀況發生了變化。她以顫抖的心情進行懷孕檢測…

第48集
娜英總是不能懷身孕,於是開始焦急起來。她看到銀善越來越凸起的肚子,又羨慕又覺得自己的身世淒涼。  石順與才浩一起去參加大學同學夫妻聚會。石順朋友的丈夫都有體面的職業,當她介紹才浩時,謊稱沒有職業的才浩是料理師。才浩非常生氣,他認為石順一定是怕自己給她丟臉…

第49集
因為懷孕事宜關係一直不好的娜英和銀善終於和解了。她們敞開心懷說出了長期以來壓在心裡的不滿情緒,終於和好了。  一年以後,銀善分娩,載源的家裡孩子的哭聲引起大驚小怪。期間,娜英為了懷孕,服用了很多不適合身體的藥,看到苦不堪言的娜英,全家人都心痛不已…

第50集
吃早飯的時候,娜英聞到大醬湯的味道,突然乾嘔起來。看到娜英開始了與孕婦一樣的妊娠反應,全家人驚喜交加之餘,暗暗期待娜英真懷身孕。  娜英為了確認是否懷孕,去醫院檢查,結果,聽到了患有假孕症的事情。這使她目瞪口呆。假孕使她敏感多慮。假妊娠再次給娜英帶來了失望。當她看到一個有關懷孕節目介紹時,得知野生芝麻粉對懷孕起作用,又開始服用野生芝麻粉…

第51集
娜英對野生芝麻粉過敏,服用後渾身長出了斑點,卻仍然堅持服用。全家人實在不忍心目睹這一切。  娜英去醫院檢查那天,載源母親非要陪娜英一起去。在接受治療過程中,見到忍受痛苦的娜英,載源母親回到家裡與家人商量後,勸說娜英不必非生孩子…  載源全家,給娜英一個驚喜的生日派對。在妍秀三歲生日,娜英雙胞胎孩子降生。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皇后的品格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善良魔女傳我黃金光輝的人生吾愛是誰男人愛的時候新進職員朱蒙你來自哪顆星春天華爾茲我人生的黃金期為什麼來我家風之畫員一枝梅三個男人天使的誘惑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家門的榮光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同伊逆轉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