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野花

堅強的野花

堅強的野花簡介

top
《堅強的野花》講述在少女時代就經歷了父母離異的李順貞自己一個人拉扯著弟弟妹妹們長大成人。隨著自己經濟狀況日益好轉,她開始操心弟弟妹妹們的婚事。弟弟妹妹們的不成熟讓順貞不堪重負,無心考慮自己的個人問題。新歡舊愛在順貞的感情世界裡掀起波瀾,而過去拋棄自己、現在以有錢人身份回到自己面前的媽媽玉喜,說要對自己的過錯進行補償,這又讓順貞重新開始選擇定義自己的人生……
順貞從小父母離異,在17歲時,連父親也拋下她和弟弟妹妹們離家出走,順貞獨自一人辛苦把弟弟妹妹拉拔長大。 在東大門市場內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一間飾品店,經濟狀況也漸漸穩定下來。
順貞為了生活和照顧弟弟妹妹們,無心顧及自己的問題,只希望趕快解決弟弟妹妹們的婚事後,夢想著去環遊世界。
順貞正為生活忙碌時,當年拋下年幼的她們卻離家出走的父親突然帶了一個七歲的小男孩出現在她面前,再度打亂了她的生活。 同時,在偶然的機會下,救了一個在路上昏倒的男子(賢俊飾),發現這個男人得了失憶症。 順貞不忍心丟下喪失記憶的男人不管,暫時把他帶回家照顧,以為他是個露宿街頭的流浪漢,才發現他是服飾公司的社長,還有個老婆。 順貞和賢俊住在一起生活的這段期間,彼此產生了微妙的情愫。 有一天突然找回了記憶的賢俊,雖然心裡愛著妻子,但是又忘不掉善良的順貞。 這時候,初戀情人民奎出現順貞面前。 順貞在賢俊和民奎之間,展開一段波折不斷的戀情。 而當年,為追求自己的成功而拋下全家離開母親,以成功人士的身份再度回到順貞面前,說要彌補自己的過錯,這讓順愛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並在愛情成功之間做出選擇…

堅強的野花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順貞和洪班長難得一起喝杯酒談心,洪班長勸順貞放下一切到母親身邊,展開新的人生。正當順貞醉醺醺的要回房休息時,妍珍和振浩回來,順貞發現振浩的手受了傷,振浩對順貞透露在心裏面壓抑已久的心情,雖然是為了逼順貞到母親身邊才會說的話,但順貞心裡真的很受傷。恩貞和振燮因心情不好一起喝酒,振燮才喝一樣卻發起酒瘋,花費好大的力氣才把振燮制服。家裡的事情讓順貞感到精疲力盡,這時候賢俊的出現,帶給順貞些許安慰。江熙知道賢俊一大早跑去找順貞的事,心裡很不是滋味。秘書跑來拜託順貞,去探視一下玉熙,到了玉熙家,原本躺在床上病奄奄的玉熙看到順貞好開心…看到順貞上了玉熙的車離開,振燮又開始抓狂,忍不住怒火的他,跑到雜貨店發洩,又打壞販賣機後被抓去派出所。賢俊對江熙的態度依然冷淡,江熙再度強的感受到賢俊並沒有失去記憶,而江熙很想要了解,賢俊會假裝失去記憶的原因是什麼。順貞帶著東東到賢俊的公司,三個人一起度過了開心的時光。

第12集
恩貞去相親時,剛好瞧見妍珍跟別的男人相親,回來告訴振浩,順貞聽到恩貞和振浩的對話,把妍珍找來問個清楚。妍珍告訴順貞,她沒有辦法再跟振浩繼續下去,順貞聽完氣得大聲責罵振浩。慶澤拜託江熙送一間店面給他的妹妹經營,當江熙露出不悅的表情,慶澤開始用威脅的口吻說,讓江熙感到很不高興。江熙非常肯定賢俊是假裝失去記憶的,拆穿了賢俊…  江熙確定了賢俊並沒有失去記憶,江熙追問賢俊,為何要假裝失憶症的樣子,追問之下,賢俊說出,他看到江熙去醫院的事情。玉熙因為吃了順貞的愛心粥,身體一下恢復健康,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被江熙發現,早已恢復記憶的賢俊開始回到工作崗位,擔任負責人的人角色,而發現到,江熙並沒有慎重考慮,善自決定接受玉熙的投資案大發雷霆。玉熙為了早一點讓順貞回到自己的身邊,跑到振浩工作的銀行解束往來,給振浩一個警告…  江熙向賢俊坦承了拿掉孩子的事,而且用巧妙的謊言來騙過了賢俊,賢俊也原諒了江熙,兩人再度恢復了昔日的恩愛夫妻。江熙則因為騙過賢俊渡過了再一次危機。慶澤看著江熙和賢俊恢復以往的甜蜜,心裡很不是滋味。

第13集
玉熙再一次在順貞面前跪下來求她原諒,但是順貞心裏面的傷口還是沒有癒合,沒有辦法原諒玉熙,直接從玉熙家跑出來。順貞工作結束回到家,振浩告訴她,他要帶恩貞和振浩搬出去…  振燮一直害怕順貞會離開到親生母親身邊,振浩又提出要搬出去的話,振燮心裡更是不安。振燮一直認為,只要東東不在,順貞就能繼續留在他們身邊,在趁著順貞不在時,把東東帶到孤兒院。  恩貞和鄞馨,這彼此看不順眼兩個人,經過一場激烈的打鬥後變成好朋友。賢俊希望江熙把心裏面的壓力能夠得到舒發,送了一本筆記本和鋼筆,對賢俊的好意,江熙表面上裝做很感動,心裡卻很不屑…  順貞發現東東不見了,而且是被振燮帶出去遺棄。恩貞、振浩的無情,讓順貞更加痛心,到處尋找振燮的下落,想得知將東東被遺棄在哪裡。

第14集
玉熙打算讓順貞去念書,振浩得知,為了順貞,放棄了自己的幸福,順貞不願見到如此景象,跑去對玉熙說了重話。江熙的嬸嬸突然出現,要江熙替自己即將結婚的兒子,購買一棟公寓,江熙拒絕,嬸嬸就去見賢俊,讓江熙勃然大怒。民奎得知順貞的生母,竟然是非常有錢的人,就陷入沈思…。  民奎得知順貞有有錢的親生母親後,表達自己要放棄追順貞,讓順貞覺得很無奈。江熙怪賢俊沒有站在同一條線上,和他同樣仇視嬸嬸家,隔天為了失態道歉,找賢俊最愛的東東陪他玩。玉熙請秘書調查民奎的身世,秘書建議玉熙和民奎見面。

第15集
江熙為了懲罰賢俊對她說教,把東東找來,去和慶澤約會。賢俊卻因為東東開心了一整天,還帶回家一起睡覺。振燮聯考後,覺得自己每一題都會,告訴家人考得很好,順貞開心的不得了,就已經覺得他考上了。玉熙和民奎見了面,覺得民奎有可利用之處。恩貞買股票的公司,涉嫌偽造股份,股票瞬間成為一堆廢紙。  得知股票變廢紙的恩貞,宛如晴天霹靂,失落魄。知道自己全部答錯,可能考不上大學的振燮,也同樣痛苦。江熙得到玉熙的資金,想要擴張公司,賢俊卻不同意。因為服裝的飾品,江熙對順貞有所誤會,兩個人開始有嫌隙。  順貞被江熙氣個半死,江熙也為了這件事找賢俊理論,賢俊卻請設計室職員們一同尊重下游廠商,這時慶澤也勸告江熙特別留意,賢俊和順貞之間的關係。玉熙聽從民奎的建議,派秘書告知順貞病危,可能不久於人世,順貞聽了非常苦惱。恩貞為了解決股票的問題,去找玉熙想以順貞作為交換條件,卻談判破裂。  順貞得知再啟喜歡恩貞,就想要積極的撮合他們…

第16集
到了要繳信用卡費的日期,恩貞繳不出來,卻意外接到江熙願意支付的電話,在交易的場合被順貞撞見,順貞傷心欲絕。順貞知道恩貞打算要跟玉熙做金錢交易,把自己賣給玉熙,心裡非常傷心,回到玉熙身邊。玉熙看到順貞突然造訪,心裡很高興,一心想著要怎么樣彌補順貞,當好母親的責任。順貞因為過度疲憊而生病,而在順貞家,發現順貞不見的振燮和東東餓著肚子等待順貞的回來。振浩在表面上故作堅強,但是一想到順貞真的離開了他們,心裡真的難過。順貞終於叫玉熙一聲媽媽,玉熙很開心,兩人抱著彼此痛哭…  振浩喝醉酒在妍珍家過夜,兩人度過了初夜,而妍珍也告訴振浩,兩個人一起來面對未來。賢俊找民奎詢問順貞的情形,因此從民奎的口中得知民奎和順貞曾經是一對戀人,而感到驚訝。玉熙開心的想要為順貞付出一切,做好母親的角色,但那都不是順貞所想要的生活,而且一心一意掛念著家裡的弟弟妹妹。不知道該怎么辦的玉熙向民奎求救,問民奎自己該怎么做才好…  振燮因為喝酒鬧事,刺傷了流氓,被抓進警察局,振浩和恩貞盡力要達成和解,而對方要求兩仟萬的和解金,正煩惱怎么湊錢的時候,順貞聽到東東的留言後趕回來,知道振燮刺傷了人,非常驚訝,趕緊跑到警察局看振燮。振燮不敢相信大姐回來了,心裡好開心,而順貞也順利以一仟萬達成協定,事情圓滿結束。

第17集
江熙對清潔歐巴桑認出她的事情,心有餘悸,交待慶澤更注意人事問題。順貞因為先把貨款拿來付掉振燮鬧事的和解金,正苦惱著到處籌借,玉熙知道順貞有困難,想要幫助順貞,但是被順貞拒絕。再啟來找恩貞,原本很開心的要答覆恩貞有關結婚的事情,沒想到恩貞卻告訴他忘了這件事,再啟當場受到傷害。  再啟喝醉酒跑到順貞家大鬧,大家都不敢相信是恩貞先提出結婚的事情,雖然恩貞費力地解釋,但是順貞很開心的希望早點把恩貞嫁出去。受不了的恩貞雖然離家出走,不過敵不過順貞的威脅又跑回家裡。賢俊為了問做雞蛋卷的秘訣,特地把順貞叫來辦公室,江熙看到這樣的賢俊,心裡非常不舒服。玉熙再度找振浩談話,要振浩讓順貞重新回到她的身邊。  看到順貞特地幫賢俊準備了便當來,江熙心裡很不舒服。民奎知道後也非常不滿,責罵順貞。振燮知道自己今年又考不上,去拜託賢俊讓他在公司打工到聯考成績放榜的日子,然後用賺到的薪水打算幫順貞買一個珍珠戒指,再來決定自己的去向。江熙背著賢俊偷偷向玉熙拜託資金方面的協助,而且心裡盤算另一個計畫,到醫院檢查卻得知,自己可能無法懷孕的事實後受到打擊。恩貞把鄞馨帶回家過夜,順貞和鄞馨都覺得彼此很面熟,而順貞想起,鄞馨就是民奎以前的相親對象…順貞想起鄞馨就是當初民奎的相親對象,民奎也緊張的急忙跟順貞解釋,原本以為稍微拉近的距離,這下又拉遠了。

第18集
順貞發現了恩貞借用再啟的信用卡,雖然對恩貞很生氣,但是態度不像以往,這讓恩貞很不安,決定辭掉工作,待在家好好聽順貞的話來贖罪。賢俊知道江熙沒有得到他的同意,接受玉熙第二次的投資後非常生氣。就這樣,各有心事的賢俊和順貞,跟東東一起出去玩,渡過一段開心時光…  發現恩貞再次欠了一千五百萬,順貞一反平常,變得無力與沈默。恩貞覺得非常對不起大姊,辭去工作,除了去工廠上班,也在家裡努力表現。順貞去找再啟,要他放棄恩貞。江熙擅自做的決定,讓賢俊很不開心。恩貞從鄞馨那裡得知,民奎過去知道鄞馨家破產後就要求分手的事情,就告訴順貞,要她好好考慮。  恩貞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像換了個人似的非常安分。賢俊對江熙的作為,越來越不能苟同,雖然勉強答應要支持江熙,卻覺得夫妻間有大問題。民奎知道所有的事情都對他不利,把順貞找出來努力辯解。  恩貞試圖設計了親子可共同配戴的飾品,受到順貞的好評。民奎為了和順貞交往,千方百計討好順貞的弟弟妹妹…

第19集
民奎為了和順貞交往,討好順貞的弟弟妹妹,不但和東東去玩球,和挪用公款送恩貞名貴的手錶。振燮在榮俊公司做清潔工,賢俊都會找他一起聊天,卻被順貞發現。妍珍決定要延期一年再結婚,順貞正煩惱沒錢讓他們結婚,聽到鬆了一口氣。慶澤向江熙警告,賢俊有可能喜歡順貞,於是江熙想要設計陷害順貞。慶澤打探民奎和順貞的關係,民奎則謊稱快要結婚了。順貞千交代萬囑咐員工,一定要保密,不能將設計外流出去,也替展露設計天分的恩貞,大手筆買了一台電腦。江熙順利的照著自己的意思,合併了大成,也一口氣推出三種品牌。振燮放榜的日子到了,不理想的成績讓他不敢回家,想拜託賢俊幫他把放榜單交給順貞。賢俊托振燮的請託把聯考成績單送給順貞,雖然看到振燮的成績單很生氣,不過兩人難得再次一起度過了早晨時光。突然爆發榮俊下單的飾品配件被別家抄襲搶先上市,江熙咄咄逼人的口氣和斷言是順貞工廠的問題,順貞雖然反駁,但是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沒有頭緒,不知如何是好。賢俊答應順貞一定會查出真相,江熙看到賢俊打算委託警方協助調查,江熙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告訴賢俊不讓公司的形象受損為由,打算私下解決。民奎告訴玉熙榮俊公司的設計圖被洩露出去的事情是榮俊故意要嫁禍給順貞的工廠...

第20集
民奎知道榮俊公司的設計圖被洩露出去的事情是榮俊故意要嫁禍給順貞的工廠,他為了不要再讓順貞跟賢俊有碰面的機會,向玉熙提議,在順貞工廠找一個員工當假扮成是洩露機密的人。江熙發覺事情並非按照自己的計畫進展,心裡很害怕事跡敗露,而當順貞跑來向他們承認是自己的員工所為,讓江熙搞的一頭霧水.. 順貞為了賠償榮俊的損失,準備增貸房貸。振浩聽妍珍的建議,去拜託玉熙幫助順貞解決困難。雖然工廠面臨危機,順貞還是打起精神重新振作,解決困境。賢俊勸順貞,當作沒有發生過這個事件,順貞還依然拒絕,而賢俊向順貞透露了自己的心意,順貞發覺到自己對賢俊的感覺但是,覺得不能繼續談下去,告訴賢俊,以後不要再見面。痛苦的賢俊喝的爛醉如泥,江熙看到這樣的賢俊,心裡漸漸感到不安…為了忘掉對順貞的心意,賢俊向江熙提意一起去放個長假,但江熙因為公事忙碌為由,拒絕賢俊的提議。江熙更加意識到自己使出錯誤的手段,為了挽回局面,聽取慶澤的建議,設法親自把順貞從危機中救出來。順貞為了忘掉賢俊,努力讓自己轉移注意力,這時候父親達書突然出現,因為東東的母親得肝癌末期,時日不多,說要帶走東東看看他母親最後一面。順貞跟著達書一起到醫院探視東東母親的狀況.. 順貞把達書帶回家,除了東東很開心見到爸爸之外,其他人都對達書恨之入骨,振燮生平第一次見到自己的爸爸也很驚訝。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超級巨星柳白Misty/迷霧愛恨一線間丈夫死了瑪麗外宿中Love Again謝謝你,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