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野花

堅強的野花

堅強的野花簡介

top
《堅強的野花》講述在少女時代就經歷了父母離異的李順貞自己一個人拉扯著弟弟妹妹們長大成人。隨著自己經濟狀況日益好轉,她開始操心弟弟妹妹們的婚事。弟弟妹妹們的不成熟讓順貞不堪重負,無心考慮自己的個人問題。新歡舊愛在順貞的感情世界裡掀起波瀾,而過去拋棄自己、現在以有錢人身份回到自己面前的媽媽玉喜,說要對自己的過錯進行補償,這又讓順貞重新開始選擇定義自己的人生……
順貞從小父母離異,在17歲時,連父親也拋下她和弟弟妹妹們離家出走,順貞獨自一人辛苦把弟弟妹妹拉拔長大。 在東大門市場內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一間飾品店,經濟狀況也漸漸穩定下來。
順貞為了生活和照顧弟弟妹妹們,無心顧及自己的問題,只希望趕快解決弟弟妹妹們的婚事後,夢想著去環遊世界。
順貞正為生活忙碌時,當年拋下年幼的她們卻離家出走的父親突然帶了一個七歲的小男孩出現在她面前,再度打亂了她的生活。 同時,在偶然的機會下,救了一個在路上昏倒的男子(賢俊飾),發現這個男人得了失憶症。 順貞不忍心丟下喪失記憶的男人不管,暫時把他帶回家照顧,以為他是個露宿街頭的流浪漢,才發現他是服飾公司的社長,還有個老婆。 順貞和賢俊住在一起生活的這段期間,彼此產生了微妙的情愫。 有一天突然找回了記憶的賢俊,雖然心裡愛著妻子,但是又忘不掉善良的順貞。 這時候,初戀情人民奎出現順貞面前。 順貞在賢俊和民奎之間,展開一段波折不斷的戀情。 而當年,為追求自己的成功而拋下全家離開母親,以成功人士的身份再度回到順貞面前,說要彌補自己的過錯,這讓順愛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並在愛情成功之間做出選擇…

堅強的野花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江熙發現求順貞這招沒用,於是拿照片去威脅玉熙,準備要回自己的股份,要打擊賢俊。民奎也再次去求順貞,卻因為惱羞成怒對順貞惡言相向,還推了恩貞,恩貞因此受傷。  江熙為了打擊賢俊,和民奎計畫獨立大成,以便成為榮俊競爭對手。阿姊飾品的生意突然變得非常好,恩貞設計的產品大受歡迎,不但決定輸出中國,東大門、南大門也爭相要貨。玉熙答應江熙將百分之五的股份還給江熙,秘書覺得這樣不妥,決定私下去找小姐告訴實情。  順貞得知江熙用照片威脅媽媽,而且媽媽也答應還百分之五的股票給江熙,非常的生氣。江熙和民奎連手,進行賣掉大成的計畫。因為李部長的建議,賢俊決定要和阿姊飾品合作。  阿姊飾品正式和榮俊合作,恩貞被派到榮俊上班。玉熙因為操縱股價的嫌疑,被警方帶回偵訊。玉熙知道有這樣的一天,所以把所有財產交給民奎管理去成立法人。

第32集
順貞和秘書都為了玉熙的事情擔心不已,卻看到民奎老神在在,順貞更加討厭民奎。恩貞覺得江熙設計的下季主打商品不怎么樣,卻被設計室的人說多管閒事。  達書分別去找賢俊和再啟,說明如果辜負自己的女兒,會饒不了他們的話。賢俊被江熙和民奎設計,因內部交易而獲取不當利益的嫌疑移送法辦,順貞相信賢俊,但搞不清楚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江熙在偵訊的過程中昏倒,被送入加護病房。  賢俊堅稱自己不知情,但因玉熙昏倒,所以案情陷入膠著。玉熙在昏倒後,藉由順貞的一番話,決定洗心革面不再貪戀財產,要民奎不要設定法人,直接讓國家課徵罰金。

第33集
玉熙要民奎到此為止,民奎一氣之下推了玉熙一把,玉熙撞到頭部昏倒,雖然動過手術,卻仍然無法恢復意識。秘書把之前民奎和玉熙的種種全部告訴順貞,也說了目前玉熙全部的財產歸民奎管理。  全家人都知道民奎所做的事,達書氣不過,和振燮一起去公司揍了民奎。順貞拜託李部長在民奎身邊,幫忙了解民奎的動向,李部長很掙扎。賢俊一直逃避,不和任何人聯絡。  慶澤發現江熙和民奎走得很近,擔心自己到時候得不到任何好處就被江熙甩掉,要求江熙給他一筆封口費。旅館主人赫然發現賢俊昏倒在房間裡,趕緊叫救護車送到醫院,這時候剛好東東打電話給賢俊,得知賢俊被送到醫院的事,終於找到了賢俊的下落,而賢俊在醫院醒過來後,告訴順貞,他對自己的無能感到很厭惡…  順貞告訴賢俊,玉熙的財產惡意被民奎霸占的事,她打算與民奎正面對抗,幫賢俊守住經營權把玉熙的財產找回來,賢俊聽完順貞的話之後,也決定了回公司上班與順貞一起對抗…

第34集
玉熙原本就留了一筆榮俊的股票和股份留給順貞,但是必須要先付一筆很大的贈與稅,順貞決定放手一博…而民奎和江熙自信滿滿的召開股東大會,認為他們絕對是贏定了,不料,順貞卻意外現身,以榮俊公司的股東身分也來參加股東會議,讓江熙和民奎非常驚訝。賢俊和順貞以誠懇的態度,順利說服了股東們,因此賢俊繼續留任社長的位置,守住了經營權。另一方面民奎覺得自己被玉熙擺了一道,非常生氣…  民奎突然想起,玉熙曾經要他在一份資料上籤名的事情,擔心玉熙又動了什麼手腳,這時候金秘書接到通知,玉熙家遭到小偷入侵,大家都懷疑是民奎搞的鬼。而洪班長終於找到李部長,才知道李部長是因為老家面臨困難,拿了民奎的錢,才沒臉見洪班長,洪班長告訴順貞和恩貞這件事,恩貞懷疑民奎又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再啟一直以來對恩貞是一片丹心,但是恩貞卻還沒有定下心來,但是在達書的眼裡,早已把再啟當作是女婿人選,想要湊合恩貞和再啟。洪班長一直追問李部長有關民奎的秘密,後來終於把江熙和慶澤不可告人的關係告訴了順貞,順貞很擔心賢俊知道這個事實後,無法承受打擊,心裡猶豫要不要告訴他。而這時候,一直沒有恢復意識的玉熙,身體稍微有了反應,達書很開心,但是醫生的回答卻不樂觀…

第35集
玉熙雖然醒過來了,但是醫生說情並不樂觀,也沒有辦法認人。原本大家都以為只要玉熙恢復意識,所有事情都能解決了,但是現在又回到了原點。順貞不想讓賢俊知道江熙的真面目,親自去找了江熙,勸她改過,但是江熙不但不改一慣的高傲態度,還叫順貞拿證據出來。民奎知道是李部長把秘密告訴順貞,把他給趕出去,而恩貞覺得事情不能拖下去了,親自去找賢俊,把實情告訴他,賢俊對這突如其來的打擊,不知如何是好…  玉熙恢復意識了,可是得了失憶症,不能動下半身,也不能說話。賢俊得知江熙外遇的事情後,去找江熙表達絕不妥協付贍養費,但是一直沒有找到外遇的關鍵證據。賢俊打算要慶澤離開公司,民奎卻把慶澤帶到經營管理組工作。  玉熙的記憶停留在剛回到韓國的時候,讓全家人都擔心不已。賢俊想起以前打掃的人認出江熙,於是四處去打聽,終於找出江熙、慶澤同居的證人,但還在考慮是否要這么做。洪班長要李部長去把錢還給民奎,不希望他用骯髒的錢。  振燮把民奎和過去的事情說給玉熙聽,玉熙聽了很難過。李部長跟前輩要了公司人事資料的照片,去汽車旅館請服務生指認,服務生願意到法庭作證,也找到攝影機的帶子作為物證。再啟以爸爸的七十大壽為理由,向恩貞逼婚,但恩貞不領情…

第36集
因賢俊提出證據,江熙的律師跟江熙說不會有贍養費。順貞得知大成那邊正製作和榮俊一模一樣的衣服,趕忙告訴賢俊,並決議要更改設計。  雖然賢俊不需要支付贍養費,但決定還是把賣掉房子一半的錢交給江熙。榮俊正在偷偷的更改設計,預計和大成同一天上市,江熙和民奎雖有起疑,但賢俊早有防備,江熙和民奎無處打聽所以並不知情。  商品正式上市後,榮俊大獲好評,相反的大成卻乏人問津。江熙手上還握有大成合併過程的內線交易資料,以此威脅民奎繼續跟她合作。法國那邊也傳來要同樣設計的服裝下架的要求,代理商都紛紛向江熙提出告訴。  賢俊給江熙機會,如果江熙自動請辭,將會提供退休金,但是江熙不領情,賢俊不得已只得發資遣公告,讓警衛把她拖出去。另外,由於順貞成為榮俊最大股東之一,賢俊對順貞提出經營榮俊的建議,順貞不答應。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超級巨星柳白Misty/迷霧愛恨一線間丈夫死了瑪麗外宿中Love Again謝謝你,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