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的颱風

那年夏天的颱風

那年夏天的颱風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同父異母的姐妹秀敏和銀菲因為上一代的恩怨情仇而陷入了競爭中的故事 。
姜貞玉為了成就哥哥的學業在咖啡廳打工。一次偶然的機會,貞玉踏入演藝圈,並很快成為當時炙手可熱的明星。貞玉25歲時便嫁給了著名導演韓光石,他們的結合也受到外界的人士都普遍讚譽。然而,在貞玉懷上女兒秀敏時,婚姻出現危機,丈夫光石同剛有名氣的年輕女演員鄭美玲搞出婚外戀。當貞玉明白已經無法挽回丈夫的心後,
曾一度打算做人工流產,但在哥哥的勸阻下,生下了秀敏。傷心欲絕的貞玉為忘卻這段痛苦經歷又嫁給了一僑民,並移居美國,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被人們淡忘。20多年後被哥哥接回韓國,一直以酒精中毒病人的身份孤獨的隱居在山莊裡。
韓光石和美玲結婚後,有了一個女兒取名韓銀菲,日後的婚姻生活也平淡了他們當初的激情。由於丈夫光石沒有經濟觀念,劇場的收支都有玲掌管。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女兒成為明星,為此她一直在女兒身邊輔佐銀菲。
韓光石與前妻貞玉的女兒秀敏也長大成人,憑藉天賦也成為演藝界小有名氣的演員。在這個圈子裡,她與同父異母的妹妹銀菲又陷入了競爭中。上一代的恩怨情仇是否會在她們身上延續,感情糾葛該如何化解,她們又將如何面對上代人留給她們的宿命。

那年夏天的颱風演員介紹表

top

姜秀敏
演員 鄭多彬
韓光石的前妻姜政玉所生的女兒。在媽媽的肚子裡的時候,因母親知道了丈夫的外遇而決定流產,但因舅舅的強烈反對而萬幸地來到了這個世界。但她還不滿一歲的時候,父母就離了婚。在舅舅家長大,並把舅舅誤認為是自己的父親。後來因父親的事業失敗和母親的病來到了農村。有著演員的天賦,但因舅舅的堅決反對,申請報名到師範大學的國語教育專業。但後來慢慢發現了自己身上的演繹天賦,又與姑姑姜政玉命運般地相遇,而走上了演員之路,經歷了很多磨難。

韓銀非
演員 韓藝瑟
韓光石和後妻鄭美玲的女兒。從頭到腳充滿自信,是一個坦誠、熱情、愛撒嬌的女人。有時候傲慢、自負,但有著足以能夠彌補這些缺點的才能和氣質。在美國一流的私立學校念完高中後,抱著要成為21世紀最閃亮明星的遠大理想回到韓國,並很快實現了自己的"夢"。因為自己的獨特魅力而有無數的影迷,並與秀敏的影迷們發生衝突。認真地選擇出演的作品,並為了成為演技派而不懈地努力。自從愛上了年輕導演金漢喜,與他展開了"愛情遊戲",並與情敵秀敏展開演技決戰。

韓志河(James韓)
演員 李在皇
13歲的時候去美國留學,在優秀的私立學校受過教育。但是高中畢業後離開家人像嬉皮士一樣流浪,過著艱難的人生。後來遇見了"救星",雖然晚了點但還是上了哈佛大學,在麻省理工學院學MBA,在紐約擔任投資銀行家,後來被韓國的M capital公司聘請,被人們稱呼為JM。他的成長過程和私生活完全不為人所知,對韓國電影很關心,因此投資給金瀚熙等年輕的電影人,吸引了人們的目光。但是他很討厭媒體,所以巧妙地避開媒體的追蹤,引起人們的好奇。後來遇見秀敏愛上她,感情生活迂迴曲折。

金漢喜
演員 鄭燦
被人們譽為"新時代影視界的名導演"。沉默寡言,對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具有作家的才能和導演的才氣。不輕易發火,但發起脾氣來很嚇人。為了提高製作技術,到好萊塢學習了攝影技法、特殊效果等。後來成立了影視製作公司"漢碧林"。

那年夏天的颱風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瀚熙看到秀敏因驚詫而表現出的可愛面孔,不禁笑了出來。美玲希望銀菲能憑藉此次機會拿到新人獎,可父親光石卻為女兒擔心。因哲奎的告知,光石向張會長打聽起秀敏的狀況。為了拍攝效果,瀚熙堅持在自己所選的場地取景拍攝,而為了拿到地方拍攝許可證而四處奔走。而銀菲仍在苦惱無法進入角色,左思右想之後才終於明白原來自己最想接吻的人是瀚熙。瀚熙為了讓秀敏經常陪在自己身邊,而將自己的錢包交給秀敏保管。秀敏接到母親的電話欲回家看望,此時正巧James來片場,遇到了秀敏。閒聊時,秀敏給James介紹了自己的家鄉,並談起小時候的事情,聽到秀敏的聲情並茂的介紹,James對秀敏那種奇妙的感情越來越強烈,並也談起自己的往事。在銀菲母親美玲的幫助下,瀚熙終於如願拿到了拍攝現場的許可證,而此時也傳出瀚熙與主演銀菲的緋聞。

第12集
秀敏擔任賣咖啡的工作,片場的工作人員藉此拿秀敏開起善意的玩笑。因為銀菲和瀚熙傳出緋聞的緣故,片場的氣氛很緊張。銀菲的父親很擔憂,便親自來向瀚熙詢問事實,直到了解到真相後才得以安心,並間接從瀚熙口中了解到秀敏的一些事情。銀菲去電視台參加演出,到了電視台後才知道原定的演出節目已突然被取消。銀菲在網際網路上查到了令她非常吃驚的取消演出的原因。銀菲離家出走,導致片場的拍攝不能繼續進行,瀚熙給銀菲打電話,在電話中鼓勵銀菲,並讓她在放棄和繼續兩條中進行選擇,終於銀菲被瀚熙說服,重新出現在片場,並在最後的拍攝中,順利地將自己融入角色中出色地完成了演出。拍攝結束後,秀敏得到了難得的假期,便回家探望父母和姑媽。銀菲則決定利用這段時間同弟弟在一起相處。假期里,秀敏除了幫助母親做家務,也常常去探望姑媽,每次都能看到貞玉在排練自己給她的劇本,為此,秀敏感到十分欣慰。James向瀚熙詢問將如何解決同銀菲的緋聞,而銀菲卻自作主張地決定要正面對抗緋聞,為此舉辦了記者招待會。秀敏找到James,並同他共進晚餐,秀敏也坦誠的表達了真實的自我。

第13集
銀菲的新聞發布會,引起軒然大波。秀敏立刻趕去找到銀菲,而銀菲看到來找自己的秀敏和玉蘭卻大吃一驚。銀菲將自己的弟弟介紹給秀敏和玉蘭認識。面對心情沮喪的銀菲,秀敏告訴她,其實在瀚熙的錢包中一直夾有銀菲的照片,銀菲得知此後,心情才有所好轉。而銀菲的坦率和真誠也為她帶來了觀眾的普遍好感。而此時瀚熙也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並對銀菲所說的話非常吃驚。休假結束後,瀚熙把秀敏帶到駕駛學校學習駕駛技術。而瀚熙對銀菲的態度卻一如既往的冷淡。銀菲對瀚熙的這種態度很不解。在電影頒獎典禮上,銀菲也眾望所歸的獲得了最佳新人獎,銀菲非常高興。銀菲回家後,瀚熙獨自一人喝得爛醉,而同樣喝醉James也來找秀敏。秀敏終於接到了等待許久的試鏡通知。

第14集
試鏡片場,秀敏看到眾多人出色的表演,不禁喪失了信心,輪到自己表演時,則進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投入到角色當中。負責選拔角色的吳導演,打電話給瀚熙徵求是否讓秀敏入選的意見,而瀚熙卻讓吳導演以不適合這個角色的名義把秀敏淘汰掉。拿到新人獎的銀菲難得與家人團聚一同吃飯,銀菲告訴自己的母親,已經把弟弟介紹給朋友,讓外界接受自己有個弟弟,並表示今後不會再隱藏弟弟存在這個事實。秀敏一直對自己的外表不甚滿意,感到很土氣,想找一家美容院洗掉身上的土氣。James帶秀敏來到一家他推薦的美容院,經過造型師的精心打造,秀敏的形象煥然一新。回去後,瀚熙卻因秀敏擅自作主把頭髮剪掉而生氣。瀚熙為秀敏上駕駛課程可謂歷盡艱辛,終於讓秀敏學會了開車。而此時的銀菲也正考慮進軍唱片界,美玲則讓銀菲心態穩定後再作出決定。秀敏開著瀚熙的車回到丹陽看望父母,在回來後看到自己的試鏡電影由自己演出的一部分被剪輯掉,感到非常的失望。瀚熙與秀敏一同進餐,在餐桌上,瀚熙向秀敏表白,自己最想給秀敏的角色是瀚熙真正的妻子。秀敏卻表現的慌張失措,不知該如何接受。貞玉在家中經常一個人進行表演,看到此景的哲奎不禁大聲怒斥貞玉。面對瀚熙的突然求婚,秀敏不知所措,不知不覺中走到了James的家。

第15集
在James家中,秀敏拜託James幫助自己成為一名真正的演員。秀敏從瀚熙求婚的意外事件中,心神慢慢恢復過來,並全身心投入到演技訓練中。銀菲在參加電台脫口秀節目時不遺餘力的宣傳自己拍攝的電影,為電影公司對銀菲的表現非常滿意。秀敏來到電影公司向瀚熙遞交辭呈,因為自己要成為一名真正的演員,這給瀚熙帶來了非常大的衝擊。瀚熙在察覺James主導這一切的真相後,馬上找到James,讓他把秀敏還給自己,面對情緒激動的瀚熙,James冷靜的對瀚熙說,比起電影導演來,有財勢的自己才能給秀敏更多的幸福和幫助。怒不可遏的瀚熙拿起James的電話,把秀敏約了出來。哲奎與光石見面後,得知光石的大兒子還健在的訊息後非常吃驚。光石愧疚的要求哲奎告訴自己貞玉墳墓的去所,但哲奎卻謊稱自己不知道。

第16集
秀敏接到了扮演不良女學生角色的機會,為了表演出最佳效果,秀敏特意跑到女子學校去體驗角色,結果卻真的遭遇到不良女學生,更慘的是,秀敏被打得遍體鱗傷,危機時刻,James的出現,才為秀敏解了圍。看到如此情景的秀敏,James 向秀敏教授了一些作為演員所必需的知識。到了拍攝電視劇那天,原本是個配角的秀敏,意外得到了機會,替代那些不會演戲的演員們的角色。拍攝完之後,秀敏為了替貞玉慶祝生日特意趕到丹陽的家中。銀菲在拍攝電影過程中,接二連三地接了好幾個電視廣告和娛樂節目的邀請,而母親美玲卻忠告銀菲這樣做對她發展電影事業一點幫助都沒有,並明確告訴銀菲自己的想法。由秀敏出演的電視劇上映了,秀敏看到劇中自己所表演角色,不禁為自己的演技汗顏得無地自容。到了電影首映典禮那天,銀菲借向Fans承諾為由,終於實現了在Fans面前擁抱瀚熙的約定。慶典結束後,銀菲與瀚熙在別墅里進行了單獨得約會。

第17集
在同James探討秀敏所扮演角色的時候,瀚熙又一次表述,其實秀敏最適合扮演自己妻子這個角色。韓光石聯繫瀚熙相約見面,坦誠告訴瀚熙,秀敏和銀菲其實同父異母的親姐妹,知道真相的瀚熙反而感到不知所措。美玲勸告女兒銀菲,與其把心思花在瀚熙身上,為何不再演技上多花些功夫。但銀菲卻開玩笑地同母親說,自己要守在父母身邊一輩子。銀菲對媽媽說,曾在電影首映禮上看到了長得很像志夏的人,美玲聽後,不禁讓自己的思緒回到了多年前與光石、志勛,志夏所經歷的那場車禍。這次,秀敏要爭取一個扮演聯考生的角色,為了可以出色的演繹這個角色,秀敏整天圍在聯考生身旁,功夫不負苦心人,秀敏依靠自己的表演實力,最終得到了表演這個角色的機會。當貞玉得知這個好訊息時,不禁也為秀敏感到高興。James一直在尋找一處記憶中的別墅,經多多年的找尋,終於如願所嘗地到那處居所,並決定將它買下來。隨後James同秀敏一同來到別墅,並向秀敏談起了小時候在美國的艱苦生活。

第18集
張會長提議秀敏去做整形手術,而對自己外貌向來沒有自信的秀敏也猶豫不決。便跑去同James商量,但James卻給秀敏買了一面大鏡子,並告訴秀敏,對一個人來說,比起漂亮的外表,內心的美醜才是最有價值的。James的一番話,讓秀敏重拾信心。而後,James便帶著秀敏來到那處新買的別墅,進行大清掃。觸景生情,James不禁回憶起自己兒時同貞玉和光石共度的那段美好時光。貞玉打電話告訴秀敏,母親成美忽然暈到了,正在趕往片場的秀敏聽到這個訊息後,急忙調轉車頭開到了醫院。然而,在醫院裡,由於歲月磨蝕,貞玉並未認出眼前的James,而James也未能認出面前的貞玉。張會長為了說服秀敏作整形手術,而派洪理事到秀敏家中對其父母進行勸說,卻意外得知秀敏就是貞玉侄女的事實……張會長得知此事後先是大吃一驚,後來想到銀菲和秀敏複雜的關係可以為自己日後所用,所以通過洪理事預先交付給秀敏契約費,並對銀菲要出演的電影做了調動。瀚熙對張會長表明要開設自己的電影製作公司,之後便與James見面,暢談了自己對電影的想法,並得到了James將負責全部的投資的承諾,不但如此,James更是大度地將自己新買的別墅借給瀚熙使用,面對James的如此盛情,瀚熙不知James有何意圖。

第19集
瀚熙告訴秀敏,她已經被選為自己新作的女主角。銀菲為了向瀚熙慶賀電影公司的開張而專程來找瀚熙,瀚熙正好也將銀菲引薦給將執導她下一部電影的導演認識。張會長與哲奎面談時,哲奎流露出,父母一代的矛盾不應讓後代們繼承這樣的言語,令張會長不禁對秀敏的身世有所懷疑。為了商討電影劇情,秀敏趕到James的別墅,在那裡同瀚熙以及男主角展開了激烈的討論。張會長找到美玲,告訴她姜貞玉還活著這個事實,並告訴她其實銀菲的朋友秀敏繼承了貞玉的血統,此番話,讓美玲非常緊張。後來,瀚熙了解到張會長打算利用姜貞玉還活在世上這件事情來炒作電影,非常反對這種不道德的做法,便去找韓光石商量對策,知道貞玉還活著後,光石馬上開車去了丹陽,在那裡看到了正在陪秀敏進行演練的貞玉。

第20集
知道秀敏和銀菲是好朋友後,美玲便質問銀菲,什麼時候認識的秀敏?懷疑秀敏接近銀菲是別有用心的早有預謀。韓光石看到美玲因秀敏的身世變得越來越神經質,便坦言,秀敏是自己與貞玉所生的孩子,並未自己雖然是秀敏的生父,卻從來沒有進過父親的責任而自責。銀菲來找秀敏,因許久不見,兩個人都十分高興,自然話題格外多,聊了很久。銀菲問到秀敏和瀚熙感情進展時,秀敏卻回答,自己傾心於另外一個人,這讓銀菲頗感意外。張會長為了實現自己炒作電影的目的,同時給美玲和貞玉發出了電影記者發布會的請柬。那天,美玲同光石,貞玉同洪理事一同出現在了發布現場,貞玉面對突然出現在自己及面前的光石,表現得0驚慌失措,便馬上離開了發布會。而光石也在發布會中場離席,找到了貞玉,多年不見的一對故人,提及逝去的往事,二人不禁都老淚縱橫。秀敏排演休息時,打電話給James,得知James被送到了急診室急救,為此秀敏心緒不寧,在拍攝時頻繁失誤,反覆NG了多次後,才順利通過。秀敏拍攝結束後,馬上和瀚熙一同趕去探望James。

那年夏天的颱風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危險的愛情 任彰圭
2 Memory 韓藝瑟
3 別離 鄭在永
4 信任 尹碩家
5 謝謝你很多 Carly
6 回想 尹元曉
7 我的生活 白玄洙
8 我的愛情 崔成民
9 夏天 金鉉
10 歡樂時光 金鉉
11 翅膀 (String & Piano Nocturne) V.A
12 回憶(Guitar Nocturne)
13 危險的愛情 (String & Piano Nocturne)
14 別離(Piano Nocturne)
15 欲望的大海 (Piano Nocturne)
16 迷戀 (String Nocturne)
17 回憶 (String & Piano Nocturne)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大件事/Big Issue上門女婿吳作斗能先接吻嗎拍賣場蒲公英家族紐約故事愛情的代價閣樓男女紅豆麵包九尾狐外傳嫂嫂十九歲鑽石的眼淚美妙人生回來吧順愛夢幻情侶真的真的喜歡你媳婦兒和少奶奶老千妻子的誘惑戀人卞赫的愛情20世紀少年少女聖誕節會下雪嗎原來是美男間諜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