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的颱風

那年夏天的颱風

那年夏天的颱風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同父異母的姐妹秀敏和銀菲因為上一代的恩怨情仇而陷入了競爭中的故事 。
姜貞玉為了成就哥哥的學業在咖啡廳打工。一次偶然的機會,貞玉踏入演藝圈,並很快成為當時炙手可熱的明星。貞玉25歲時便嫁給了著名導演韓光石,他們的結合也受到外界的人士都普遍讚譽。然而,在貞玉懷上女兒秀敏時,婚姻出現危機,丈夫光石同剛有名氣的年輕女演員鄭美玲搞出婚外戀。當貞玉明白已經無法挽回丈夫的心後,
曾一度打算做人工流產,但在哥哥的勸阻下,生下了秀敏。傷心欲絕的貞玉為忘卻這段痛苦經歷又嫁給了一僑民,並移居美國,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被人們淡忘。20多年後被哥哥接回韓國,一直以酒精中毒病人的身份孤獨的隱居在山莊裡。
韓光石和美玲結婚後,有了一個女兒取名韓銀菲,日後的婚姻生活也平淡了他們當初的激情。由於丈夫光石沒有經濟觀念,劇場的收支都有玲掌管。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女兒成為明星,為此她一直在女兒身邊輔佐銀菲。
韓光石與前妻貞玉的女兒秀敏也長大成人,憑藉天賦也成為演藝界小有名氣的演員。在這個圈子裡,她與同父異母的妹妹銀菲又陷入了競爭中。上一代的恩怨情仇是否會在她們身上延續,感情糾葛該如何化解,她們又將如何面對上代人留給她們的宿命。

那年夏天的颱風演員介紹表

top

姜秀敏
演員 鄭多彬
韓光石的前妻姜政玉所生的女兒。在媽媽的肚子裡的時候,因母親知道了丈夫的外遇而決定流產,但因舅舅的強烈反對而萬幸地來到了這個世界。但她還不滿一歲的時候,父母就離了婚。在舅舅家長大,並把舅舅誤認為是自己的父親。後來因父親的事業失敗和母親的病來到了農村。有著演員的天賦,但因舅舅的堅決反對,申請報名到師範大學的國語教育專業。但後來慢慢發現了自己身上的演繹天賦,又與姑姑姜政玉命運般地相遇,而走上了演員之路,經歷了很多磨難。

韓銀非
演員 韓藝瑟
韓光石和後妻鄭美玲的女兒。從頭到腳充滿自信,是一個坦誠、熱情、愛撒嬌的女人。有時候傲慢、自負,但有著足以能夠彌補這些缺點的才能和氣質。在美國一流的私立學校念完高中後,抱著要成為21世紀最閃亮明星的遠大理想回到韓國,並很快實現了自己的"夢"。因為自己的獨特魅力而有無數的影迷,並與秀敏的影迷們發生衝突。認真地選擇出演的作品,並為了成為演技派而不懈地努力。自從愛上了年輕導演金漢喜,與他展開了"愛情遊戲",並與情敵秀敏展開演技決戰。

韓志河(James韓)
演員 李在皇
13歲的時候去美國留學,在優秀的私立學校受過教育。但是高中畢業後離開家人像嬉皮士一樣流浪,過著艱難的人生。後來遇見了"救星",雖然晚了點但還是上了哈佛大學,在麻省理工學院學MBA,在紐約擔任投資銀行家,後來被韓國的M capital公司聘請,被人們稱呼為JM。他的成長過程和私生活完全不為人所知,對韓國電影很關心,因此投資給金瀚熙等年輕的電影人,吸引了人們的目光。但是他很討厭媒體,所以巧妙地避開媒體的追蹤,引起人們的好奇。後來遇見秀敏愛上她,感情生活迂迴曲折。

金漢喜
演員 鄭燦
被人們譽為"新時代影視界的名導演"。沉默寡言,對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具有作家的才能和導演的才氣。不輕易發火,但發起脾氣來很嚇人。為了提高製作技術,到好萊塢學習了攝影技法、特殊效果等。後來成立了影視製作公司"漢碧林"。

那年夏天的颱風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銀菲看到處在失戀狀態打不起精神的瀚熙,想盡了辦法幫助他重新振作,然而瀚熙對銀菲的說教卻表現得非常不耐煩。銀菲失落的回家後,向父母們詢問,要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即時面對颱風也絲毫不動搖的出色演員。張會長別有用心地送給貞玉一部手機,不久之後,貞玉便接到了張會長的電話,張會長對貞玉說,美玲的女兒銀菲目前在演藝界發展得一帆風順,詢問貞玉是否也要為秀敏做些事情。而貞玉卻不為所動,並告訴張會長,堅信秀敏一定會靠自己的努力獲取成功的,請張會長不要再干涉她的生活。此時美玲也讓人四處打聽貞玉的居所,終於如願。為了籌備新的影片,秀敏專程跑到幼稚園對小朋友進行觀察,意外發現有的小孩子竟然還戴上了情侶戒,不禁萌發想法,自己也想擁有一個。秀敏的想法,被心思細密的James所察覺,專門為秀敏送去了情侶戒指,令秀敏大為感動。可是在片場拍攝時,瀚熙看到秀敏手上的戒指,醋意大發,以影響拍攝為由奪下了秀敏的戒指,此種舉動反而令秀敏感到傷心而無心投入到角色中。光石在察看出席電影首映禮的來客名單上,看到了James.韓的名字,並找到了James的聯繫方式。在與James通話的瞬間,光石聽出了James就是多年前在車禍中丟失的兒子志夏,不禁流下了眼淚。

第22集
與兒子見面,不禁令光石的心情十分激動,當光石問及James為何要改名時,卻得到了不做志夏,重新開始做另外一個人的答案,聽到這裡令光石分外傷心。James對光石說,他相信母親貞玉一定在某個地方過著幸福的生活,因不願去打擾母親的生活而未去找尋母親,但光石卻告訴James,貞玉目前一個人生活在韓國,這讓James感到非常意外和不安。銀菲瞞著美玲接受了記者採訪,美玲知道後感到莫名的不安,而這一切都按照張會長的計畫有條不紊的發展著,此刻只有張會長感到分外的高興。美玲終於鼓起勇氣去見二十幾年前被自己奪去丈夫的女人貞玉,多年後的重逢,令兩個女人感觸頗深,不知該如何開始這段談話。美玲告訴貞玉,自己這些年裡,每一天都活在對貞玉的愧疚自責當中。而貞玉卻不能原諒面前的美玲,認為她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告訴美玲今後,不要再讓光石來找自己。而這句話,對美玲造成了巨大的衝擊。秀敏因母親的身體狀況一直欠佳而擔憂。一日成美對秀敏說希望能看看她的男朋友,為了滿足母親的要求,秀敏向James徵求意見,得到了James爽快的應允。並瞞著秀敏偷偷地選好了求婚戒指

第23集
貞玉打電話給光石想要詢問志民的聯繫方式,不巧,這個電話被美玲接聽到。而此時,美玲也知道了志河早已回到韓國的訊息。貞玉仍舊打電話給光石,希望他能告訴自己志民的聯繫方式,但卻遭到了光石的冷淡拒絕,並告訴貞玉,如果志民真的想去見她的話,會自己去找她的,不要再打聽了,隨後便掛斷了電話。幾天后,美玲打電話給James約他出來見面。之後,James又同翰熙見了面,翰熙拜託James幫助自己成為一名真正的導演。此時,張會長正在慫恿貞玉搬到漢城與秀敏同住,並暗中炒作這件事,希望利用這兩個女人特殊關係當作頭條新聞來達成自己的目的。幾天后,貞玉攜James一同前往丹陽去拜訪貞玉的母親成美,途中,秀敏向James透露了有關於貞玉的一些情況,James聽後不禁大吃一驚,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打擊,因為他已經從秀敏的口中得知貞玉其實正是自己多年來想念的母親,不僅如此秀敏口口聲聲稱呼的姑媽也是秀敏的生母。心靈深受打擊的James將秀敏送到丹陽後,以有事為託詞,一個人回到了自己的別墅。

第24集
James把自己選好的戒指轉送給了翰熙,並囑託翰熙代替自己幫助秀敏達成夢想。翰熙無法理解James的行為,James告訴翰熙秀敏其實是自己的親妹妹 ,這不禁另翰熙大吃一驚。而此時,秀敏也因為聯繫不到James和翰熙感到十分不安,過度的擔心另秀敏情緒很不穩定,從而無法專心投入到工作中。而此時,銀菲正在拍攝另一部電影。面對希望能在自己和男主角身上製造出緋聞的記者們,銀菲不屑地報以冷笑。不但如此,在男主角提議要送自己回家的時候,也直接告訴他自己很討厭以工作為藉口追女孩子的男人。James整理好自己複雜的心情,分別約志勛和貞玉見了面。貞玉見到闊別多年的兒子,關切地向James 詢問,這些年裡自己一個人過得好嗎?久別重逢聽到此話後,James不禁失聲痛哭。之後James告訴貞玉自己和韓國公司的簽訂的工作契約即將到期了。

第25集
貞玉拿著張會長交給她的鑰匙搬到了為她安排的住所中,而此時瀚熙也剛巧出現在貞玉面前,以素敏朋友的身份向她自我介紹後,便向貞玉解釋,居心叵測的張會長其實正在籌劃著名利用他們上一代的感情糾葛達成他藉機炒作的不良目的,並請貞玉在記者趕到把事情擴大之前,趕快離開這裡。起初貞玉便對張會長的殷勤顧慮頗多,聞訊此事後,便匆忙離開了那裡。氣憤的貞玉把住所的鑰匙交還給張會長,聲色俱厲地警告他不要再利用自己。James同光石會面時,告訴光石已經將自己兒時居住過的別墅買向來了,並將在適當的時機讓貞玉搬過去居住。瀚熙和秀敏一起來到秀敏家中,言談舉止都以準女婿自居。這令秀敏非常的不滿,生氣地告訴瀚熙目前自己和他只是演員和導演的關係,等電影拍攝結束後,就不會再和他有任何瓜葛。秀敏的一席氣話,深深刺傷了瀚熙的心。第二天,James告訴瀚熙自己將要離開韓國前往日本,並囑託瀚熙要好好地照顧秀敏。James臨行前,猶豫不決的瀚熙終於下定決心向秀敏透露了James要離開韓國的事情。聞到此訊,秀敏大吃一驚,匆忙地趕往機場。

第26集
銀菲主演的電影大獲成功,觀眾突破百萬人,家人為此特意舉辦了慶功宴會。瀚熙同公司職員聊天時談到了秀敏,大家一致認為雖然目前秀敏的人氣還不夠,但是觀眾們卻都認可秀敏的演技。張會長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欲向媒體公開銀菲與秀敏的身世秘密,但卻遭到了瀚熙的強烈反對,要求維持現狀。銀菲知道在瀚熙心裡只會為秀敏一人心慌意亂。當秀敏,銀菲,瀚熙三人相處時,銀菲向秀敏發問,秀敏究竟愛的是什麼人。秀敏回答到,自己的所愛不辭而別了。隨著電影的放映進入尾聲,張會長已決意要炒作出秀敏的緋聞,不巧電影公司因稅務問題遭到調查。這不禁令他首先懷疑到是美玲在故意找自己的麻煩。貞玉為了秀敏的前途來找張會長,希望不要傳出對秀敏不利的訊息,但卻遭到了張會長的拒絕。受到打擊的貞玉酒醉後走向了報社,幸虧被光石及時攔住。在電影頒獎典禮上,秀敏獲得了夢寐以求的最佳新人獎。

第27集
銀菲在頒獎典禮上獲得了最受歡迎女演員的獎項。美玲和光石參加完典禮回來後,看到有人將秀敏和銀菲身世的秘密在網際網路上公布,不禁大吃一驚。銀菲得知後,急忙向母親追問事情的真相。美玲無奈地向銀菲坦述了事情的原委,這令銀菲的情緒混亂不已。秀敏拿到新人獎後不久,得知了母親(成美)去世的訊息,非常地傷心難過。瀚熙和電影公司的員工一起協助秀敏辦理母親的後事,不僅如此,秀敏的影迷也專門趕到葬禮現場為情緒低落的秀敏打氣。銀菲出現在葬禮上,留下了慰問金後就悄悄地離開了,並沒有跟秀敏會面。第二天,James因工作緣故,回來韓國。在成美的墓碑前意外地看到了秀敏。

第28集
為了不讓秀敏發現自己,James有意迴避。秀敏看到墓碑前的鮮花,誤以為是爸爸來掃過墓,並沒有多想。回去的路上路過採石場,秀敏觸景生情,回憶起同James的往事,悲傷之情油然而生,潸然淚下。看到這一幕的James眼圈也紅了起來。銀菲主演的電影終演之後,各大影院內又重新上映了秀敏主演的電影。同時,銀菲的成績也被外界認定是在媽媽的幫助下不勞而獲的,造成被觀眾慢慢疏遠的局面。而秀敏讓人同情的遭遇,為自己提升了很高的人氣。秀敏的採訪和廣告在電視上頻繁播出,面對這種境況的銀菲局促不安,收拾行李準備回美國。美玲不希望女兒被上一代人的感情糾葛所影響,為了挽留銀菲苦惱了許久,最後終於決定在記者招待會上將自己,光石和貞玉之間的往事向外界公布。

第29集
記者招待會上,美玲公開表達了對貞玉的愧疚和歉意。會後,美玲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光石心裡不安便到房間裡安慰著心力憔悴的妻子。面對丈夫,過去的一幕幕浮現在眼前,不禁回想起二人初次見面的情景……美玲告訴光石,如果當初他不曾接受自己的愛,自己可能會去自殺,可是兩個人的結合卻是建立在對貞玉傷害的基礎上,這些年裡因為愧疚一刻也沒有真正地體驗過幸福。秀敏在接受採訪時談及到了銀菲,因外界輿論的誤解,秀敏一再強調,銀菲今日的成績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和實力取得的,並不是依仗父母的背景關係,此番話,令眾多聽眾為之感動。因為電影放映的成功,作為獎勵秀敏得到了一輛轎車。試車時,秀敏情不自禁地想到了James,心酸的潸然淚下。山莊裡,貞玉欲將自己所經歷的往事改編成電視劇,這令瀚熙靈光一現,何不以光石、貞玉、美玲三人為線索改編成一部電影,片名就叫《那年夏天的颱風》。秀敏同父親給母親掃墓時,從哲奎口中得知貞玉其實是自己的親生母親時,不禁萬分驚愕。

第30集
瀚熙完成了電影《那年夏天的颱風》的構思後,再次向秀敏提出了求婚。但又遭到了秀敏的拒絕,告知瀚熙到目前為止自己都不曾愛過他,就算James不在了,自己也不會和瀚熙在一起。而此時的James卻一個人在寺廟裡過起了休閒的生活。美玲同貞玉意外的相遇後,回到家中情緒非常不好。招到光石一同喝起酒,其間,談起了那年在美國時的交通事故。美玲埋怨光石那時為何不先去救自己和志勛,而第一想到的是志夏……面對美玲不能釋懷的指責光石無言以對。秀敏從瀚熙口中得知,James其實是自己哥哥,心裡受到了嚴重打擊,不顧颱風來襲,跑到了丹陽的老家,正巧碰到和貞玉並坐的James,在親人口中確認了真相後,秀敏無奈哭著接受了這個事實。秀敏感冒痊癒後,再次見到了James改口叫了哥哥。

那年夏天的颱風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危險的愛情 任彰圭
2 Memory 韓藝瑟
3 別離 鄭在永
4 信任 尹碩家
5 謝謝你很多 Carly
6 回想 尹元曉
7 我的生活 白玄洙
8 我的愛情 崔成民
9 夏天 金鉉
10 歡樂時光 金鉉
11 翅膀 (String & Piano Nocturne) V.A
12 回憶(Guitar Nocturne)
13 危險的愛情 (String & Piano Nocturne)
14 別離(Piano Nocturne)
15 欲望的大海 (Piano Nocturne)
16 迷戀 (String Nocturne)
17 回憶 (String & Piano Nocturne)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大件事/Big Issue上門女婿吳作斗能先接吻嗎拍賣場蒲公英家族紐約故事愛情的代價閣樓男女紅豆麵包九尾狐外傳嫂嫂十九歲鑽石的眼淚美妙人生回來吧順愛夢幻情侶真的真的喜歡你媳婦兒和少奶奶老千妻子的誘惑戀人卞赫的愛情20世紀少年少女聖誕節會下雪嗎原來是美男間諜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