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公主

露露公主

露露公主簡介

top
該劇將通過現代版的公主和王子之間的愛情故事,講述真正純潔的愛情。
故事從天真開朗的露露公主遇到一個和自己完全不同的男人開始,露露公主從他身上學到了普通的生活,並拋棄自己注定的人生,開拓屬於自己的人生 。
高喜秀(金廷恩飾)是含著金匙出生的現代“公主”,身為財團會長孫女的她善良單純,夢想能遇到給她幸福的“王子”。為了幫好友她不惜假扮新娘,卻撞上了風流俊雅的花花公子江右振(鄭俊浩飾),由此產生了一系列誤會,並讓他們的關係越來越牽扯不清 。

露露公主演員介紹表

top

高姬秀
演員 金廷恩
27歲,韓國最大的財團KU財團會長的孫女。多情善良,從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姬秀的母親在她13歲的時候因飛機失事去世。當時一起發生事故的還有燦浩的父母。在她記憶中的母親,現只剩給她梳頭時溫柔的母親形象。"姬秀,一定要嫁給疼你的男人,那就是女人最大的幸福。一定要遇到愛你的人喔。"這就是母親留給她記憶最深刻的一句話。
爺爺雖然很疼愛她,但是太過於嚴厲。為了避免發生衝突,父親總是會避開爺爺。假情假意的繼母、把自己當成競爭對手的哥哥雖然感情很淡,但是姬秀還是為了讓這個家有點溫暖而努力。失去自己最真愛的東西的人,往往不願意再失去自己心愛的東西,哪怕那個東西是很小的。

姜宇鎮
演員 鄭俊
30歲,英俊的外貌和得體的打扮,擁有貴族的風度的新時代王子。出生於房地產商家庭,從小生活富裕。當他遇到自己選擇的女人時,他會成為最理想的戀人,而且為之付出一切。因為母親的要求,無奈的回到韓國和一個女人相親。她給他的第一印象是荒唐的可愛。初見時還以為那是假正經,後來才發現,原來那不是假的。這可真是活在世上的活標本級的人物。他決定要好好調教這個女人,而且已經準備好當時機成熟時溫柔的說一聲GOOD-BYE。

金燦浩
演員 金興秀
25歲,一生只愛一個女人的善良明朗的青年。為了所愛的女人,他把自己變得最優秀。這樣的他,漸漸變得惡毒,為了不失去自己所愛的女人。原來燦浩的家族是和高氏家族一起創業的KU財團的大股東。父母在飛機失事去世之後,他到高氏家庭撫養。因為父母遺留下來的遺產,他也是KU財團最大的股東。當他失去父母來到這個家時,是姬秀給了自己溫暖。雖然姬秀只把燦浩當成弟弟,但是燦浩卻把姬秀當成他未來的終生伴侶。從他開始懂得男女之間的感情開始,便不再叫姬秀為姐姐。他愛她的所有,只要有她在,他就感到生活充實、幸福

高善
演員 李承祐
姬秀的同父異母的哥哥,集團董事的私生子的兒子出生的苦惱著,拚命地去自己的形象,現在婆媳的繼承人最有力的人物從爺爺的進取性和事業感聰明。但他只是像爺爺的眼睛為了精細的計算已經不下了。其實是雙重的,惡毒的人物婆媳的健康惡化,遺產問題熙秀窮追善在後妻的兒子天生的苦惱,但英惡意地吸引自己。目前最有力接班人的婆媳的人物。所有方面爺爺的進取心和事業觸覺、營利艦拔相像。但他只是為了老爺爺周密的計畫下,製造了形象,實際上只是雙重且惡毒的人物。婆媳的健康狀況惡化,遺產問題,金熙洙逼入絕境。

露露公主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右振看到燦浩吻了喜秀,不由分說就把拳頭揮向了燦浩,右振不顧喜秀的阻攔,拉著燦浩到外面去打架。在江邊,燦浩笑著對右振說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一起舉杯喝酒了。晚上燦浩掛著彩回到家裡,並對一直掛念他的喜秀說,今後不要再把他當作小孩子來看,而應該看作一個男人。燦浩得知高善正在為吞併右振的公司而籌劃後不禁大吃一驚,急忙聯繫右振打算告訴他這個訊息。燦浩在約定會面的地方,看到喜秀和右振在一起,什麼都沒有說就轉身離去了。當喜秀得知右振的公司要被吞併後,誤以為這一切都是燦浩在幕後策劃,便責備燦浩不應該做這樣不光彩的事情。右振的母親張會長在緊急召開的股東大會上被解除了代表理事的職務,張會長因承受不了這個打擊忽然昏厥過去。為了宇鎮,姬秀去找爺爺懇求他取消這個吞併計畫。

第12集
喜秀誤以為宇鎮要自殺,慌亂之下喜秀吐露出自己依然還愛著他的實情。宇鎮對喜秀承諾自己一定會東山再起。右振雖然面臨一切都要從頭開始的困境,但是為了不讓喜秀擔心,在喜秀面前宇鎮一直刻意裝出一幅開朗的樣子。右振居住的大房子被信用公司拿去抵債,右振只好臨時租了一間小閣樓居住。宇鎮為了重振公司費盡心思,但卻沒有一個人肯冒險來幫助宇鎮,在宇鎮面對人生最大困境的時候,只有郁美對宇鎮不離不棄來幫助宇鎮。在金尤美的努力下,為宇鎮爭取到了一個和外國企業負責人商談的機會。

第13集
當喜秀從英洙口中得知發布會被攪局都是高善在背後搞鬼後,開始對高善持有了戒心。 高善挖苦燦浩明明知道喜秀喜歡的人是宇鎮,卻還要自作多情地處處袒護喜秀。喜秀好意去探望張會長結果卻吃了閉門羹。金尤美對喜秀說,造成宇鎮今天這個處境的不是別人正是喜秀,喜秀聽了這番話深受打擊。喜秀看到宇鎮為了生計四處奔波,心裡倍感酸楚。喜秀為了幫助宇鎮將母親留給自己的鑽石偷偷地廉價賣掉,得知此事的高會長對喜秀大發雷霆。高會長約右振見面,對宇鎮說如果宇鎮願意和喜秀分手的話,自己會考慮將公司還給宇鎮,但高會長沒有想到右振不但對自己提出的條件不屑一顧,反而對自己說無論有多難,都一定會讓喜秀成為自己的妻子

第14集
高會長打算讓燦浩和喜秀結婚,但燦浩卻不能接受這樣的安排,但礙於情面又不好當面回絕高會長,便以自己需要一段準備時間為藉口擱置了此事。當喜秀聽說高會長安排的這門婚事後堅決反對。 高善冷嘲熱諷的對燦浩說,喜秀是絕對不會和他結婚的,平日裡對高善的所作所為早就看不慣的燦浩,終於忍無可忍地大聲吼道,要是有能力的話就像個男人一樣堂堂正正的決勝負,不要老是在中間挑撥離間。高會長為了強迫喜秀去相親,掐斷了網線、電話線,並將喜秀軟禁在家中。當喜秀被硬拉去相親時,右振突然出現帶著喜秀溜走了。

第15集
燦浩安慰喜秀說自己並不會怪她不接受自己的感情,因為選擇自己真正所愛的人並沒有錯。燦浩一個人出現在訂婚儀式現場這讓高會長大發雷霆,燦浩告訴高會長,自己決不會為了前途出賣結婚,並向高會長擔保自己會管理好公司,請高會長放心。燦浩警告高善不要再散布那些惡意的謠言。喜秀和宇鎮在外面過了一夜,喜秀因擔心爺爺打電話回家,但高會長之前就下令給秘書說只要是喜秀打來的電話他都不接。面對如此固執的爺爺,喜秀下決心和爺爺做正面交鋒。喜秀帶宇鎮回家拜訪向高會長問安,但高會長此時對自己孫女表現得極其冷漠。

第16集
高會長冷淡的態度令宇鎮和姬秀心灰意冷,無奈下右振帶著喜秀回到了自己住的小閣樓,但是宇鎮的母親張會長並不歡迎姬秀,還潑了喜秀一身的水。姬秀完全不顧自己的狽,對張會長表示自己今後都會同他生活在一起。沒有辦法的張會長只好聯繫高會長叫他來把孫女領走,而高會長卻在電話中說姬秀是自己離家出走的,自己不會再管姬秀的事情。燦浩告訴宇鎮自己想要投資宇鎮的遊戲開發項目。高會長看完了燦浩的報告後,忠告燦浩不能將個人感情介入到公司運營中,那樣只會導致失敗。

第17集
宇鎮陷入了同時與兩家公司簽約即將面臨被告欺詐的困境。宇鎮為了解除與其中一家公司的契約而四處奔走。姬秀責怪高會長對宇鎮的處境無動於衷,並揭發了高善惡劣的行徑。在高會長在調查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後,憑藉多年的經驗幫助宇鎮找到了脫離困境的方法。在得到高會長幫助下,宇鎮終於明白了這一切的陰謀陷阱竟然是由金尤美和高善在幕後策劃的。

第18集
宇鎮得知李代表也和金尤美牽扯到一起後,便勸告他出面呈請事實。李代表因害怕連累自己便對金尤美說自己將不再參與他們的計畫,之後逃之夭夭。宇鎮對金尤美說對她感到很失望,希望她能把藏在幕後的高善揪出來。不久後,宇鎮按照高會長的提議圓滿地解決了雙重契約的問題,並連帶解決了遊戲項目資金不足的問題。高善的卑劣行徑被曝光後,喝得醉醺醺地去質問高會長為什麼一直以來都看不起自己。

第19集
燦浩趕到醫院抓起高善的衣領怒氣沖沖地責問他究竟對爺爺做了什麼。面對如此憤怒的燦浩,高善謊稱高會長昏迷是因為生氣,完全是右振一手造成的。高善暗地裡命令手下到處散播高會長不省人事的訊息,妄圖等到股價下跌之後大批量收購。朴社長囑咐燦浩要他留意高善,提防他實施陰謀將公司納入自己囊中。但燦浩卻不以為然地認為高會長還健在,不必過多擔心這些事情。姬秀從宇鎮那裡得知高善企圖篡權霸占公司的陰謀後,為了阻止高善,喜秀立刻趕往董事會現場。

第20集
高善的陰謀因姬秀的及時現身而宣告破產。惱羞成怒的高善狠狠地打了姬秀一個耳光。報社記者簇擁在高會長的病房前,十分關注公司的經營權將由誰接管的問題。燦浩和宇鎮想辦法支開記者後,將高會張帶回了家中。高善一直認為高會長已失去意識,沒想到竟然會突然出現在自己舉辦的揭露公司內幕的記者招待會上。高會長對外界宣布,自己將為已經造成的損失承擔一切責任。直到此時高善才流下了悔恨的眼淚。此後,高會長將建築公司交還給宇鎮的母親張會長,燦浩出國去留學了。

露露公主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Happy Time 연주곡
2 그댄 왠지 달라요 명인희
3 내가더 사랑하니까 노영채
4 내게만 허락해 줘요 Just
5 Summer Rainbow 명인희
6 Love Me Do 박재범
7 Shine - 오프닝 타이틀곡 서영은
8 너의 집 앞에서 박재범
9 슬픔에 슬픔 더해도 박재범
10 Enough C.O.L
11 잘할께 명인희
12 보석상자 명인희
13 내 사람 박재범
14 Savior C.O.L
15 Don't Make Me Cry 브런치 (Brunch)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龍王保佑天空之城秘密與謊言Miss.金的Mystery勛南正音善良魔女傳開國決鬥四子比花還美真的真的喜歡你相愛的人啊冬候鳥貝多芬病毒life特別調查團每天夜晚富翁的誕生大長今搞笑一家人2巨人武士白東秀你能聽到我的心嗎錢的化身龜岩許浚金子輕鬆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