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

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

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簡介

top
金根英在師範大學畢業後,就一直準備考教師資格試,一直不成功。有一日,根英在圖書館遇見韓載民,並受到他的熱烈追求,兩人更成為情侶。不過,載民的目的其實是讓根英說服她在李錫俊的攝影工作室工作的弟弟民秀(也是載民的朋友)讓他在那裡工作,從而令載民能夠接近與工作室有業務來住的徐熙媛。後來,知道了事實真相的根英感到很傷心,但她想出了“契約分手”這個方法來減輕她的痛苦。根英在一次與載民爭吵的時候,不小心打破了在攝影工作室的鏡頭,她唯有也在那工作。在根英與錫俊一起工作同時,他們彼此之間互有好感,而載民也在失去根英後,發覺自己已經愛上了她。

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演員介紹表

top

金根英
演員 崔江姬
是古板嚴厲的學生處金主任的大女兒。純真善良,卻是一個對認準的事情,堅持做到底的固執狂。主觀意識強,信念堅定。除了偶爾跟妹妹吵架的事情之外,幾乎沒做過什麼壞事。她一直以自己的心善為榮。曾經充滿愛情,充滿夢想的她,自從相識在敏開始,人生陷入了悲劇。在敏像孩子一樣天真的微笑,那些讓人既愛又恨的惡作劇,還有他的愛情告白,這一切讓勤英覺得,即使跟他一起下地獄,也是幸福的事情。勤英如此相信她的愛情,信任在敏,並幻想著兩人幸福的婚姻生活,沒想到飛來橫禍,在敏向她提出了分手。

韓載民
演員 沈志浩
孩子般天真浪漫,無憂無慮。從小失去父母,在爺爺手下長大成人。看起來開朗樂觀,凡事過得去,其實是個脆弱,孤單寂寞的人。什麼女人都喜歡結交成為姐姐,朋友或者妹妹。這方面 是個地道的老手。是性情中人,主觀強,具有一種認為一個東西好,就只知道這個東西,只要他認為好,就能鑽進去不出來。據有別人沒有的像玻璃一樣透明的直率,又有粗狂的魅力,有時會比較容易傷害別人的心。如果不是他的甜言蜜語,明朗的笑容,出眾的外表,早就落下個被人痛打慘叫的地步了。他是個既沒有禮貌,看上去像個小混混,又是個看起來純真至點的大男孩。他是魔鬼和天使的結合,令人痛恨,卻又具有讓你恨不起來的魅力。為了追求天使般美麗的希媛,想方設法要在希媛常去的攝影工作室就職,甚至利用勤英達到自己的目的。就在他暗自慶幸時,做夢也沒想到勤英如同晴天霹靂般的反擊…即使是再有魅力的傢伙,傷害了女人心,就不可能不受懲罰。他單方面自向勤英提出分手後,終於付出了相應的代價。

李錫俊
演員 金旼鍾
受歡迎的攝影師。經營一家攝影工作室。很多有名的演員和廣告製作商都請他來攝影,是業界小有名氣的攝影師。從小家境好,對金錢的概念不強烈。喜歡旅行,旅行累了,就回來工作,工作累了,又去旅行。平時言語不多,不善於向別人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長相英俊,沉默寡言,自從以前談戀愛受過傷害後,對女人沒有了興趣。工作時是個標準的完美主義者,不允許有任何差錯。與常出錯的在敏性格不合,但在敏的才能和熱情,使他不忍心趕走在敏。在敏也只有對他的老師書俊比較懼怕。自從野蠻的女孩子勤英來到工作室,經常出現一些令人頭疼的事情,同時被勤英深深吸引。但是在他知道勤英和在敏之間的關係後,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徐熙媛
演員 金亞中
雜誌社女記者。她是使在敏想方設法在攝影室就職的緣由。從小在富裕家庭長大,沒有遇到過什麼挫折。表面上看起來一副柔弱膽小的樣子,實際上是個自尊心強,固執的女人。文靜有女人味,卻是個懂得保護自己利益,伶俐有心機的女人。在敏來到攝影室後,對她發起強烈攻勢,可她卻沒有理睬在敏。事實上,希媛喜歡書俊,但礙於自尊心一直沒有表白。沒想到對女人毫不關心的書俊卻喜歡上了勤英,這使她無法忍受。當她知道在敏和勤英的關係後,更是令她咬牙切齒。

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載民知道爺爺打算把自己送到中國,所以在黎明時偷偷地拿著值錢的高爾夫球桿和陶瓷裝在包里要逃跑,但被爺爺發現,所以只好拋下高爾夫球桿和陶瓷倉皇逃出。他去以前打聽過的工作的地方,在徐俊攝像館工作的民秀知道高中時的朋友載民要來這兒,因為對載民過去有不好的印象,所以說載民不是這個專業的人因此拒絕他。載民被民秀拒絕後,偶然地知道民秀有個姐姐,因此策劃了一個計畫……準備應聘考試的根英因為載民突然拿著氣球出現在圖書館裡給她,感到很驚訝。根英在朋友的生日聚會上再次遇見了載民,兩個人開心地玩樂,第二天早晨兩個人卻發現在陌生的地方一起躺在床上,大吃一驚。載民跟根英說一直很喜歡她,而且提出要見她的父母請求讓他們正式交往,根英聽完後嚇了一跳,載民一直不放過,並提出只交往一周的要求……

第2集
載民終於成功地抓住了根英的心,拜託根英幫忙順利進入攝像館工作。達到自己目的的載民不再需要根英,而她的存在反而妨礙了載民勾引喜媛。載民開始找跟根英分手的方法。載民對根英的態度一瞬間變得冷淡,根英因載民突然的變化感到混亂。喜媛在自己生日當天邀請徐俊一起看歌劇,但埋沒在工作中的徐俊拒絕了喜媛的約會。喜媛很傷心,垂頭喪氣的時候載民卻送給她生日禮物。根英在攝像館前等著載民出來,但卻發現載民跟喜媛很親熱地一起出來。

第3集
跟喜媛一起出來的載民對根英不理不睬。喜媛問載民她是誰,載民回答說她是朋友的姐姐,沒什麼。根英聽到載民所說的話之後感受到很大的背叛。徐俊知道載民因為喜媛而來到攝像館工作。喜媛對載民纏著自己不放的態度覺得很傻氣。載民終於很殘酷地跟根英說出從來沒喜歡過她,所以別死纏著的話。根英聽完殘酷的話之後像丟了兒似的……好幾天絕食躺在床上的根英突然拿起一張紙,很認真地寫下來……根英叫來載民後告訴他,如果按著這份契約履行的話就答應跟他分手……

第4集
心情糟糕的載民在根英拿出來的"分手契約"上蓋了章。載民見到根英後,想以甜言蜜語來撕毀契約,但根英一點都聽不進去。在攝像館跟載民爭執的根英一不小心把相機的鏡頭弄壞了。因為沒有錢而不知所措的根英,向徐俊提出在攝像館工作來賠償。徐俊覺得讓如此不簡單的根英來上班會很頭疼……

第5集
徐俊因為載民跟根英一邊拍攝一邊開心地玩,心情不太好。徐俊看到根英收拾拍攝裝備就把它搶過來,根英不服氣再搶過來的時候,意外把他的手弄傷。根英很擔心他的手,因為對攝影師來說手是很重要的,所以她把徐俊帶到急救室。根英讓載民盡男朋友的義務,並讓他寫一封情書。但是載民說無法發自內心,所以不能寫信,根英跟他說起碼寫信的幾分鐘也會真心地對待她。根英很擔心徐俊的手,眼淚汪汪地用冰塊為徐俊敷手,徐俊看到根英的樣子,心開始動搖。

第6集
徐俊把喝醉酒的根英送到家後,不知不覺地感到很滿足,喜媛看到徐俊的樣子卻很擔心。載民的爺爺背著載民偷偷地見了根英後,讓載民早點定"相見禮",載民被爺爺的態度搞得很無奈。徐俊看到根英跟載民爭執後悶悶不樂地坐著,所以請根英一起去買拍攝用品。兩個人一邊拍攝一邊遊逛,度過很開心的時光。載民的爺爺覺得一個人吃飯很空虛,因此給根英打電話。根英要告訴載民被爺爺叫去吃飯的事,但載民卻跟喜媛在一起,粗暴地掛斷了電話。

第7集
喜媛看到徐俊和根英親熱地來到劇場而感到不舒服。喜媛勸載民,讓他主動點追求根英,不然自己的女朋友會被搶走。載民只能無奈地笑笑。喜媛因心情不好喝了很多酒後耍酒風,載民看到喜媛的樣子心裡很難過。對徐俊沒有好感的載民一直跟徐俊對著幹。根英看到載民對喜媛照顧得很周到,萌生了報復心,故意很親切地照顧徐俊。徐俊因為根英這種行動反而覺得很不自在。根英因喜媛的拜託而辭掉攝像館的工作,徐俊知道根英的辭職,自己心裡反而很輕鬆,但在徐俊的腦海里卻裝滿了根英的形象。第8集

第8集
徐俊找到根英,要求她遵守在攝像館工作的約定,根英因為自己之前跟喜媛定下的約定而感到尷尬。喜媛見到載民後說服他在徐俊的攝像館裡繼續學習攝像。載民接到民秀讓他到攝像館的電話,很高興得跑過去。載民來到攝像館繼續刷牆面,根英也幫他刷牆面。徐俊第二天上班,看到牆面已經刷完,載民和根英身上都是漆,窩在那裡睡覺。載民生日的當天,根英為載民準備送T恤給他。但是載民卻撒謊,去見喜媛,根英生氣地把準備的T恤送給徐俊。徐俊拜託根英幫忙拍攝……

第9集
載民因根英協助徐俊工作卻沒有跟自己打招呼表現得異常氣憤,和根英大吵一架不歡而散。載民與徐俊一起在酒吧喝酒,載民讓徐俊將根英的相片還給自己,但遭到了徐俊的拒絕。載民眼睜睜地看著根英和徐俊越走越近,心中醋意大發雖然暗中作梗卻無濟於事。喜媛為了讓根英離開攝影棚遠離徐俊,特意給載民一筆錢,讓他轉交給根英作為補償還給徐俊。為了讓根英收下那筆錢載民無奈下對根英說了謊,不料破綻百出,馬上就被根英識破了。載民的此番舉動令根英感到很失望。

第10集
根英對徐俊的突然表白顯得不知所措,然後徐俊卻全然不理會根英的心思,對根英發起強勁的攻勢。根英的家人指派民秀來打發載民,使其不再糾纏根英。此時的載民也在想方設法地破壞徐俊與根英二人的約會,為了徐俊喜媛也大傷腦筋琢磨著如何破壞徐俊和根英的關係。因為載民從中使壞,徐俊獨自在遊樂場苦等一天都不見根英的人影,竟然還得了感冒。根英聞訊後,雖然很猶豫但還是決定去探病。

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原聲音樂

top
序列 曲目 歌手 序列 曲目 歌手
1 이별에 대처하는 너희들의 자세 이지라이프(EZ-Life) 10 곁에서만 들리는 조정현
2 갈증 윤건 11 너와 함께 Various Artists
3 설레임 12 화려한 외출
4 멀리서 그리고 가까이 김연우 13 가슴 떨리던 날
5 Love Me 리아(RIAA) 14 첫사랑
6 곁에서만 들리는 15 곁에서만 들리는
7 Free Style 박상민 16 정말이야?
8 이별에 대처하는 나만의 자세 리아(RIAA) 17 어느날
9 근영에게[2]   Various Artists 18 설레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韓汝凜的回憶搞怪高校生秘密我的心肝寶貝小島老師熱愛重擊/Punch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