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

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

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簡介

top
金根英在師範大學畢業後,就一直準備考教師資格試,一直不成功。有一日,根英在圖書館遇見韓載民,並受到他的熱烈追求,兩人更成為情侶。不過,載民的目的其實是讓根英說服她在李錫俊的攝影工作室工作的弟弟民秀(也是載民的朋友)讓他在那裡工作,從而令載民能夠接近與工作室有業務來住的徐熙媛。後來,知道了事實真相的根英感到很傷心,但她想出了“契約分手”這個方法來減輕她的痛苦。根英在一次與載民爭吵的時候,不小心打破了在攝影工作室的鏡頭,她唯有也在那工作。在根英與錫俊一起工作同時,他們彼此之間互有好感,而載民也在失去根英後,發覺自己已經愛上了她。

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演員介紹表

top

金根英
演員 崔江姬
是古板嚴厲的學生處金主任的大女兒。純真善良,卻是一個對認準的事情,堅持做到底的固執狂。主觀意識強,信念堅定。除了偶爾跟妹妹吵架的事情之外,幾乎沒做過什麼壞事。她一直以自己的心善為榮。曾經充滿愛情,充滿夢想的她,自從相識在敏開始,人生陷入了悲劇。在敏像孩子一樣天真的微笑,那些讓人既愛又恨的惡作劇,還有他的愛情告白,這一切讓勤英覺得,即使跟他一起下地獄,也是幸福的事情。勤英如此相信她的愛情,信任在敏,並幻想著兩人幸福的婚姻生活,沒想到飛來橫禍,在敏向她提出了分手。

韓載民
演員 沈志浩
孩子般天真浪漫,無憂無慮。從小失去父母,在爺爺手下長大成人。看起來開朗樂觀,凡事過得去,其實是個脆弱,孤單寂寞的人。什麼女人都喜歡結交成為姐姐,朋友或者妹妹。這方面 是個地道的老手。是性情中人,主觀強,具有一種認為一個東西好,就只知道這個東西,只要他認為好,就能鑽進去不出來。據有別人沒有的像玻璃一樣透明的直率,又有粗狂的魅力,有時會比較容易傷害別人的心。如果不是他的甜言蜜語,明朗的笑容,出眾的外表,早就落下個被人痛打慘叫的地步了。他是個既沒有禮貌,看上去像個小混混,又是個看起來純真至點的大男孩。他是魔鬼和天使的結合,令人痛恨,卻又具有讓你恨不起來的魅力。為了追求天使般美麗的希媛,想方設法要在希媛常去的攝影工作室就職,甚至利用勤英達到自己的目的。就在他暗自慶幸時,做夢也沒想到勤英如同晴天霹靂般的反擊…即使是再有魅力的傢伙,傷害了女人心,就不可能不受懲罰。他單方面自向勤英提出分手後,終於付出了相應的代價。

李錫俊
演員 金旼鍾
受歡迎的攝影師。經營一家攝影工作室。很多有名的演員和廣告製作商都請他來攝影,是業界小有名氣的攝影師。從小家境好,對金錢的概念不強烈。喜歡旅行,旅行累了,就回來工作,工作累了,又去旅行。平時言語不多,不善於向別人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長相英俊,沉默寡言,自從以前談戀愛受過傷害後,對女人沒有了興趣。工作時是個標準的完美主義者,不允許有任何差錯。與常出錯的在敏性格不合,但在敏的才能和熱情,使他不忍心趕走在敏。在敏也只有對他的老師書俊比較懼怕。自從野蠻的女孩子勤英來到工作室,經常出現一些令人頭疼的事情,同時被勤英深深吸引。但是在他知道勤英和在敏之間的關係後,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徐熙媛
演員 金亞中
雜誌社女記者。她是使在敏想方設法在攝影室就職的緣由。從小在富裕家庭長大,沒有遇到過什麼挫折。表面上看起來一副柔弱膽小的樣子,實際上是個自尊心強,固執的女人。文靜有女人味,卻是個懂得保護自己利益,伶俐有心機的女人。在敏來到攝影室後,對她發起強烈攻勢,可她卻沒有理睬在敏。事實上,希媛喜歡書俊,但礙於自尊心一直沒有表白。沒想到對女人毫不關心的書俊卻喜歡上了勤英,這使她無法忍受。當她知道在敏和勤英的關係後,更是令她咬牙切齒。

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根英向載民坦白說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徐俊,載民聽到根英這番表述,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不願面對這樣的事實。根英對載民正式提出分手,載民一氣之下將那份《分手協定書》揉成一團。根英提議大家好聚好散,便來到酒吧喝酒,酒過三巡氣氛變得異常尷尬。從酒吧出來後,二人各自回家卻都莫名地感到了失落。第二天,載民因腸炎沒去上班,卻讓爺爺格外擔心,誤以為載民是因為與根英發生矛盾受刺激而生病,特意打電話到根英家裡詢問情況。喜媛從根英口中得知根英已和載民分手,當她看到根英若無其事地和徐俊談笑風生時,不禁怒火中燒。當徐俊向根英提出約會時,根英爽快地答應了。

第12集
載民一直在根英家門口苦等根英回來,卻看到根英從徐俊的車上走下來。載民氣不過,拿出用膠布粘好的《分手協定書》對根英說,此協定仍然有效,並告訴徐俊自己不會放棄根英。載民的這一舉動讓根英很震驚,目視著他的背影漸漸消失在夜幕中。第二天,載民精心打扮一番約根英共進晚餐,為了澄清二人的關係,根英如約而至。徐俊獨自留在攝影棚里工作,因掛念根英呵載民一直無法專心工作。餐廳里,載民堅持協定書的有效性,並告訴根英自己是真心地喜歡她。載民的執著讓根英不知所措。

第13集
載民跟著根英來到了圖書館,原本要看書學習的載民發現根英手指上沒有戴戒指,不禁百感交集。為了掩飾自己的失落感,載民藉口有事離開了圖書館,來到了攝影棚。載民看到自信滿滿的徐俊,心裡非常不高興。載民責問根英為什麼要背著自己和徐俊見面,而根英則回答二人已經分手了,與誰交往與載民無關,根英的無情讓載民感到很難過。徐俊表示自己會和載民進行公平的競爭,根英稍做猶豫後,將《分手協定書》遞給了徐俊。徐俊對根英說如果想讓協定書失效,那就與自己相愛吧……

第14集
根英對載民說以後都不要再見面了,這對兩個人都是最好的結果。傷心的載民一個人跑到酒吧里喝悶酒。從酒吧出來後,載民又來到徐俊的攝影棚。載民難耐感情的失意,向徐俊敞開心扉傾訴一通,面對如此心情的載民,徐俊盡心地安慰著他。第二天,載民收拾行李不辭而別,開始他的攝影旅程。喜媛為其工作的雜誌社採訪了徐俊的前任女朋友,徐俊得知了這一訊息……

第15集
雖然徐俊和根英都互相掛念著對方,卻都沒有勇氣撥電話給對方,直到有一天他們在書店裡相遇。根英向徐俊道謝,感謝他一直在身邊默默地幫助自己處理與載民的關係,並為期間給徐俊帶來的各種麻煩而道歉。徐俊對根英說自己一直遵守著約定等著根英,根英也應該守信答應與自己交往。根英點頭答應了徐俊的要求。徐俊開始和根英交往,但粗心大意的徐俊對如何同女孩子相處卻是不得要領。身邊的載民見狀連忙向徐俊傳授與女孩子約會的各種技巧心得,並告訴他根英的喜好。載民全力以赴為攝影展準備作品。喜媛看到根英和徐俊交往後,向根英提起了徐俊曾經的愛人……

第16集
(大結局)徐俊正式向根英求愛,此時的根英完全沉浸在無限的幸福中。在劇場裡,徐俊專門為根英動情演唱了情歌,並為根英戴上了求婚戒指,徐俊和根英成了讓人羨慕的一對戀人。載民為了能夠拍攝出讓自己滿意的相片而不辭辛苦。此時有人介紹徐俊到非洲去取景拍攝,根英聞訊後非常苦惱……

我們應對離別的方式原聲音樂

top
序列 曲目 歌手 序列 曲目 歌手
1 이별에 대처하는 너희들의 자세 이지라이프(EZ-Life) 10 곁에서만 들리는 조정현
2 갈증 윤건 11 너와 함께 Various Artists
3 설레임 12 화려한 외출
4 멀리서 그리고 가까이 김연우 13 가슴 떨리던 날
5 Love Me 리아(RIAA) 14 첫사랑
6 곁에서만 들리는 15 곁에서만 들리는
7 Free Style 박상민 16 정말이야?
8 이별에 대처하는 나만의 자세 리아(RIAA) 17 어느날
9 근영에게[2]   Various Artists 18 설레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韓汝凜的回憶搞怪高校生秘密我的心肝寶貝小島老師熱愛重擊/Punch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