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單身

重返單身

重返單身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回歸單身的主人公們對生活依然充滿熱情,繼續著追求真愛的故事。
李民浩(金成民飾)是個典型的AB型血男人,離婚的事實讓他感到極度的難堪和傷自尊,所以絕對不承認自己有過離婚經歷。雖然年紀一大把,但是依然不成熟,莽撞。認為女人25歲之前是女人,超過25歲都不再是女人,而是一種特別怪異的生物體。雖然有一女兒,但是沒有一天真正的和她在一起玩耍過。屬於大學婚姻型,有12歲大的女兒,但是面對女兒沒有辦法調教。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都因金珠(金芝荷飾)的幫忙而化險為夷。始終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始終認為錯誤都怪罪於對方,而不在自己。自從遇到金珠開始變的浪漫而有紳士風度。還保留著對婚姻的幻想,但是逐漸開始重視起現實。

重返單身演員介紹表

top

鄭金珠
演員 金芝荷
33歲。A型血。寡婦,有一兒子。充滿好奇心的空想家。雖然年過30,但是依然喜歡看純情漫畫。喜歡浪漫愛情情節充滿少女氣質的愛情至上主義者。對占卦和占星術有很大的好奇心,而且小有成就。並且幻想著利用該術法分析所有人。A型特有的氣質,那就是害怕和陌生人交往,但是一旦交往起來,會比誰都真誠。但是一旦對方沒有給予自己適當的回報,會莫明的感到孤獨。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常常會被別人的話傷到自己。但是在外人面前極力表現出完美的形象,讓別人感覺是完美主義者。

李民浩
演員 金成民
36歲。AB型血。絕對不承認自己有過離婚經歷的男人。離婚的事實讓他感到極度的難堪和傷自尊。雖然年紀一大把,但是依然不成熟,莽撞。認為女人25歲之前是女人,超過25歲都不再是女人,而是一種特別怪異的生物體。雖然有一女兒,但是沒有一天真正的和她在一起玩耍過。屬於大學婚姻型,有12歲大的女兒,但是面對女兒沒有辦法調教。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都因金珠的幫忙而化險為夷。始終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始終認為錯誤都怪罪於對方,而不在自己。自從遇到金珠開始變的浪漫而有紳士風度。還保留著對婚姻的幻想,但是逐漸開始重視起現實。

江惠蘭
演員 趙美玲
33歲。B型血。著名雜誌編輯。離婚女,無子女。擁有美貌和智慧,財力屬於鑽石級的單身女。主張自由戀愛。她的座右銘是談戀愛OK,再婚NO,極力主張男人自從開始結婚的那天起就開始成為外人。專門找那些不可能和自己結婚的男人交往。如有婦之夫、大學生、年紀比較大的中年男人,都是她的獵物。為什麼,因為她不想結婚。雖然很小心的選擇獵物,但是偶爾還是會遇到纏著她要結婚的男人。這時候她會無情的拒絕或是甩掉尾巴。雖然不想再婚,但是很想要一個孩子。很女人,而且能聰明的利用這個武器,專門針對商場上的男人們,是聰明絕頂的狐狸精。

張賢金
演員 鄭善敬
33歲。O型血。不停換職業的離婚女。帶有一女兒,但是準確的來說,女兒由前夫的母親帶著。賺來的所有錢都投資在化妝和時裝上。夢想著在進一步老之前用美貌勾引到一位老富翁。但是周圍人都明白,曾經美麗的她已經開始變老。不分公私,見到不錯的男人就開始追求,屬於情痴型。打聽到桑拿浴的表老闆是富翁之後開始猛烈的攻勢,但是表老闆卻無動於衷。但是始終樂觀的她,把這一切都看做是對她有意的表示。正因她的這種性格,雖然喜劇但是逐漸接近自己的目標。

表日渡
演員 孫賢珠
38歲。經營著桑拿飲食為一體的大型飯店。白手起家,但是感情生活卻不順。第一次婚姻失敗之後,幸運的和黃花姑娘再婚。但是知道該女人只為了自己的錢而結婚時心灰意冷。之後對妻子的要求只有一個,那就是對孩子好。心底里對喜歡孩子的金珠有好感,但是卻陰差陽錯的成為了賢金的獵物。面對賢金猛烈的愛情攻勢,他的防禦逐漸被推倒。

金正赫
演員 姜京俊
27歲。B型血。和金珠一個公司。年輕且充滿活力的活力的男人。屬於直爽型。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而且敢於表達自己。平時和金珠處的很融洽,時常開玩笑要和金珠姐姐結婚。對女人來說他是工人可愛的男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開朗,但是他的內心也有不可告人的苦惱。

重返單身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民浩教慧蘭腳踏車,遇見送貨的金珠,金珠摔倒在地,錯過送貨時間。賢今賣掉自己穿的衣服,買了縫紉機,準備掙錢。一度回憶起和賢今在一起的日子,很是失落。慧蘭進入旅行社工作,民浩拜見慧蘭父親,慧蘭父親要求兩人先訂婚。一度幫助賢今照顧民姬,很是喜歡民姬。淑珍為了幫助爸爸和金珠和好,和俊俊去江源道買金珠愛吃的土豆餅,結果錯過了回漢城的車。民浩和金珠去接孩子,相遇。四人在江源道過夜,民浩將慧蘭給買的襯衣借給刮壞衣服的金珠。

第12集
金珠拿下大訂單。慧蘭在旅行社工作出色。賢今做衣服扎壞手,一度表現緊張。雜誌登出民浩要何慧蘭結婚的訊息,慧蘭父親要求兩人儘快訂婚。賢今的衣服沒人買。金珠去還民浩的衣服,被慧蘭碰見,兩人爭執中,被民浩無意中聽見金珠離開自己的真正原因,很是震驚。淑珍知道慧蘭要做自己的媽媽大哭。 賢今賣衣服受到騷擾,一度幫忙,並請賢今去自己店裡當經理,賢今拒絕。民浩拒絕了慧蘭結婚的要求,慧蘭以公司要挾,民浩辭職。

第13集
民浩離開公司,慧蘭又傷心又生氣。民浩和金珠和好如初。慧蘭去民浩家,淑珍害怕躲了出去。賢今終於答應去一度飯店工作,但卻受人排擠。店裡來人敲詐,被賢今識破,店裡的人開始支持佩服賢今。民浩去金珠店裡幫忙,兩人一起做生意,非常融洽和諧。慧蘭去水果攤找民浩,奚落金珠,金珠發誓要讓民浩重新回到旅行社。金珠相中了一處店面,但是錢不夠。金珠不放棄,終於買下了店面。

第14集
金珠的商店開業,賢今和一度前去慶祝。慧蘭開車到來,看見金珠和民浩在一起的幸福樣子,被嫉妒沖昏了頭腦,開車沖向兩人。所幸兩人躲開。慧蘭把別人的車子撞壞。因為巨大的壓力和營養不良,自己昏倒在地,被送往醫院。慧蘭看見民浩和金珠對自己的好,終於被感動,放棄了民浩。一度向賢今求婚。一年後,賢今生下了和一度的兒子,民浩和金珠也舉行了婚禮,慧蘭參加了婚禮,送上了祝福,並且主動離開旅行社,讓民浩回到旅行社。旅行社在民浩的經營下,取得了好業績。曾經的單身男女們,重新獲得了幸福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律師情人玻璃鞋鑽石的眼淚還是喜歡你還是喜歡你不懂女人真是好時節家和萬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