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急

香港特急

香港特急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皇太子"崔江赫和三流"小混混"姜敏洙之間奇妙的友情和他們面對同一個女人韓正妍的愛情掙扎。
被教授夫婦所收養的女孩正妍(宋允兒飾),遺忘了小時候的部分記憶,開始適應新的生活,與被稱為"皇太子"的崔江赫(車仁表飾)有婚約在身,但在結婚前卻巧遇青梅竹馬的初戀對象姜敏洙(趙宰賢飾),她的內心動搖了,而崔江赫與姜敏洙之間的恩怨也不斷地產生 。

香港特急演員介紹表

top

崔江赫
演員 車仁表
他是貞燕的戀人,也是大企業的企劃理事,對他誰都不敢隨便接近。只要他覺得不好的東西無論怎樣也是不好,而想要得到的東西則是想盡一切辦法得手。他以心直口快的性格和毫無顧及的言語散發出冷酷、而又像"惡魔"般的魅力,雖然有必勝的欲望,但總是採取卑劣的手段。但有一點是,對方必須是跟自己不分上下、有爭鬥價值的人。從開始到現在他從來沒有輸過,因為他從不輕易認輸,而且有明晰的頭腦和高超的隨機應變能力,再加上自尊心極強。這樣的一個人對貞燕的愛卻是純潔無暇的,他對她的愛比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要純、要真。在其他女人看來,他是一個徹徹底底的"皇太子"。

姜民洙
演員 趙在賢
他是一個性格開朗、大方、爽快,而且又有幽默感、喜歡我行我素的無業游民,總夢想著一夜間成為富豪的社會最低層的小人物。但是他卻擁有著其特有的溫柔風度,而且還有不論是什麼人都能拉攏到自己身邊的本事。儘管一直希望成為人生的主角,但總沒有機會和機遇。反面,他的內心深處隱藏著只要碰到機會就會立即爆發出來的欲望。從單純的孤島少年到流氓,這一切讓民洙的生活離夢想越來越遠,但是他知道深埋在內心的欲望總有一天會像活火山一樣爆發。

韓貞燕
演員 宋允兒
跟朋友一起運營遊戲開發公司,擔任技術部負責人。做事認真、有魄力,是足以讓人信任的女強人,在相關的專門領域享受著最高待遇。她對自己的選擇從來沒有後悔過,因為每次她都盡了全力。認為不對的事情儘管對自己不利,但努力去阻止。在讀高中的時候曾擔任過學生會主席的貞燕,跟學校里的"大姐大"蕊心單打獨鬥並戰勝了對方,從此她成為了學生們的偶像,而且跟蕊心成了最要好的朋友。貞燕對於弱小無助的人給予極大的關懷和幫助,但是對於那些卑鄙的小人從來都是冷眼旁觀。

崔瑪麗
演員 金孝真
她是崔江赫同父異母的妹妹,從小生活得衣食無憂,過著貴族般的生活。儘管在表面上看來她對哥哥很冷淡,不理不睬,但實際上最了解江赫。因為是大財閥的"小公主",所以常常目中無人。對待人沒什麼禮貌,只要是決定的事情就必須要去做。在讀高中的時候母親反對她跟樂團的主唱交往,於是鬧出了一場自殺事件。瑪麗不喜歡被世俗所約束,渴望自由的生活。而外表如此冷酷的女人,內心卻是像春天般溫暖。只要對方不負我,她絕對不輕易背叛對方。反面,如果有人先背叛了她,其後果就可想而知了。回國後瑪麗遇到了民洙,便愛上了他,還宣稱要在民洙的身上押上自己的一切,這讓家人幾乎暈過去。瑪麗真的能抓住從不相信珍愛的民洙的心嗎。

宋斗來
演員 吳常武
跟民洙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弟弟",兩人像親兄弟一樣。他在美發廳工作,講義氣、富有人情味。跟民洙無話不談,有幽默感,但又喜歡吹牛、愛說話,因此經常口誤。他衷心希望民洙能出人頭地,而且是最關心民洙的人。

趙風淑
演員 李英恩
跟民洙和斗來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他們的感情就像親兄妹一樣。她一直在背後望著孤獨的民洙,跟著民洙的喜怒哀樂時而高興、時而悲傷的純情派少女。性格開朗、活潑,有些大大咧咧的趙風淑,總是給人清新的感覺,而且不倫何時見到她都能讓對方開心。

鄭銀河
演員 鄭愛妍
崔江赫的情人,而且對江赫死心塌地。如果江赫讓她死,她也會裝作死人,對江赫絕對服從。雖然是個風塵女子,但是對江赫的愛比海還要深。單純,看起來有點傻傻的。被江赫拋棄之後依然念念不忘,一直等待著機會。後來發現了江赫與民洙之間的秘密,開始對民洙實施壓力。

香港特急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江赫偶然經過民修辦公室,發現了記著自己生母住址的紙團,受到打擊的姜赫向民修大發雷霆,讓民修立刻在他眼前消失。江赫帶著貞燕瘋狂開車,聽到貞燕提起銀河,江赫生氣地讓貞燕下車,之後丟下貞燕一人留在黑暗中,一人揚長而去。感到害怕的貞燕給江赫打電話,但江赫始終不接,無奈之下,貞燕撥了民修的電話。飛快趕來的民修什麼也沒有問,貞燕對民修說想回到小時候的時光,民修把她帶到他們認識的銀非島。在小島上,民修和貞燕仿佛回到了小時候的快樂時光,陷入回憶的貞燕想到現實流出了眼淚。江赫找到生母貞愛,但是貞愛卻假裝不認識他,江赫流下了悔恨的眼淚。瑪利知道民修沒有上班,電話也聯繫不到,感到詫異。回到家的江赫暈倒在地,被瑪利發現。江赫呻吟著喊著貞燕的名字。瑪利看到貞燕和民修從同一輛車中下來,生氣地讓民修做出解釋。

第12集
早晨見面,貞燕和江赫都有些尷尬,江赫打破沉默主動講了關於銀河的事情,但是對於民修,他卻一字不提。貞燕接到民修的電話,沒說幾句就掛斷了。民修打完貞燕的電話後決心不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達到目的。申女士催促崔會長趕緊擇日讓民修和瑪利訂婚,崔會長則認為過於倉促而拒絕了她。江赫聽到了幾個大股東正在商量解僱公司代表的傳聞。瑪利告訴貞燕,哥哥在家裡和公司都遇到了困境,並囑咐貞燕要好好待哥哥。崔會長各自見了江赫和民修兩人,聽取了民修的工作報告後表示滿意,同意民修成為自己的女婿。生氣的江赫大聲地說民修是個騙子,應該立即解僱。貞燕去求民修停止整挎江赫的計畫,民修斷然拒絕。貞燕流著淚說自己即將要幸福的人生被民修毀滅了。轉過身的民修雖然也流下了眼淚,但是沒有改變自己的決心。申女士知道民修曾經是賭場的老千的事實後反對瑪利嫁給他。

第13集
成功舉辦了展示會的貞燕問民修今天是不是爺爺的忌日。貞燕擦去民修臉上的淚水,正好被站在門口的江赫看到。生氣的江赫對貞燕說了過激的言語,民修一拳揮過去,把江赫打倒在地,民修警告江赫不要讓貞燕太傷心。民修獨自一個站在貞燕家門口,這時收到了瑪利向自己示愛的簡訊,民修感到心情複雜。得到多數股份的申女士面對身邊的人要推上她為總裁的提議,說等自己把江赫和民修整挎後再當也不遲。江赫知道貞燕和民修從小一起長大的事情後,表示出對民修的憤怒。江赫找人暴打民修,同時把貞燕叫到了賓館大廳,並要強行親吻貞燕。反抗的貞燕甩手打江赫的耳光後衝出去。看到渾身是血的民修,瑪利生氣地要找江赫算帳,並稱把一半的血緣關係也要斷絕。貞燕見到了銀河,銀河告訴她在香港發生的事故原因。貞燕想著民修流下了眼淚。陪著瑪利挑選禮物的民修接到貞燕的電話後沖忙跑過去。民修對貞燕說自己一刻也沒有忘記過她,貞燕卻流著眼淚說回到民修身邊,自己要放棄得實在太多了。

第14集
瑪利目擊民修和貞燕相擁,大喊讓他們停止。江赫和瑪利知道崔會長只有6個月的時間後傷心不已。瑪利傷心地對民修說起了自己的父親,她說崔會長像一面牆,有時自己很想砸開這座牆,但是更多的時候它是一個堅實的頂樑柱,民修鼓勵瑪利,一定要靠自己堅強起來。銀河找到民修,表示要站在他這邊,以便來報復江赫。民修告訴她,恐嚇不是什麼人都能做到的。貞燕問江赫是不是因為自己是被人領養的孩子而失望,江赫則警告貞燕別想離開自己。申女士從銀河那裡聽到江赫在香港時的肇事事件,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第15集
崔會長在遺書上將JR公司20%的股份給了江赫的生母。申女士生氣地表示這絕對不可能,瑪利勸母親不要做讓外人笑話的事情。申女士埋怨民修沒有獲得越南工程的項目,她提醒民修離股東全體大會沒剩幾天。民修告訴她自己手上還有最後一張牌,讓申女士不用擔心。貞燕勸江赫了斷與民修間的恩怨,江赫不快地說只要貞燕不變,自己與民修之間不會有任何矛盾。江赫聯手菲律賓的黑社會招標成功的事情被媒體披露,申女士嚴厲地指責江赫。申女士取笑江赫是不是該回到生母的身邊了,江赫聞後表情大變。瑪利把民修,江赫和貞燕叫到了別墅,想坦誠地談一談。民修告訴江赫自己把人生都押在這次的賭註上,讓江赫自己來選擇接受或破亡。貞燕告訴民修自己要出國留學一年,最後請求民修結束與江赫間的戰爭。民修最後擁抱貞燕。江赫看到兩個人擁抱的照片後大怒,憤怒的江赫指使黑社會,把兩個人監禁在倉庫里。

第16集
江赫把滿身是血的民修扔掉一邊,他冷冷地告訴貞燕自己不會放棄JR公司,也不會放棄貞燕和瑪利。瑪利焦慮地等著民修,而混身是傷的民修找到貞燕,抱著她流下了熱淚。股東大會正式開始,貞燕摘下手中的戒指放在江赫的辦公桌上。江赫緊張地聆聽解僱公司代表的決議。到達股東大會現場的銀河對江赫在香港時的肇事事件做了偽證。緊張的申女士放了事先錄下的磁帶。會議現場頓時熱鬧起來,瑪利質問母親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對待江赫。民修向江赫表示想就此了斷兩個人的恩怨,但是江赫告訴他,只要有韓貞燕這個兩個男人的共同目標,兩個人之間無法結束。民修收到貞燕的留言,來到了海邊。穿著訂婚禮服的瑪利在禮堂不安地等著民修。在小島上民修見到貞燕,倆人,熱烈地擁抱起來。追到小島上的江赫狠狠地看著兩人擁吻。出現在三人面前的瑪利把槍對準了民修,當民修說出自己並不愛瑪利時,她板動了槍。

香港特急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Blue Sky Various Artists
2 說我愛你 李銀美
3 1月2日 Various Artists
4 太疼 李基燦
5 Rainbow Various Artists
6 卡布奇諾 李民主
7 Various Artists
8 愛情駛過 李基燦
9 我愛你 李安
10 我生活的原因 李的
11 悲傷的約定 Various Artists
12 莫斯
13 說我愛你 Various Artists
14 愛情駛過 李銀美
15 我們休息的山坡 Various Artists
16 你的那天為止 k2
17 天安號的愛情 我斯特(just)
18 太疼 Various Artists
19 Don't Be Afraid 名家熙
20 Cantata Various Artist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神秘媽媽龍之淚英雄時代可愛先生為你瘋狂紙鶴壞朋友那女人的家我愛熊完整的愛走向暴風雨姐姐白色巨塔鹽娃娃沈清的回歸傳說的故鄉丁若鏞名家大物星夢奇緣火花情定大飯店愛也好恨也好愛情正在直播婦產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