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死的愛

這該死的愛

這該死的愛簡介

top
該劇通過賦玖和恩熙之間的愛情故事告訴那些因貧窮和生活壓力厭倦生活、失去對生活的信心的人們,人生雖短,愛情雖小,但偉大的事實和我們辛酸的現實生活里也隱藏著幻想般幸福的時刻 。
江賦玖(鄭智薰飾)身上背負著沉重的感情債。為了替躺在床上成為植物人的哥哥復仇,賦玖故意找機會接近他認為迫害哥哥的直接兇手車恩熙(申敏兒飾)。在如願成了恩熙貼身的跟班後,賦玖本以為可以順利的展開復仇計畫,卻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賦玖竟然不由自主地被恩熙的純潔和善良所吸引。為何愛人會是她,一邊是仇恨,一邊是愛情,這該死的愛。
賦玖為了回報韓妲靜(金莎朗飾)對自己的救命恩情,一直留在身邊妲靜身邊照顧她。一個為了愛,可以連自己性命都不顧的女人,賦玖怎么可能忍心棄她而去呢,為了報恩,為了償還,即使感情里沒有愛情。
愛情是簡單的二人關係,複雜的感情糾葛。人們往往走上與宿命相悖的歧路,雖然荊棘遍布,但仍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不辨方向,因為那是愛情所指引的。

這該死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江賦玖
演員 鄭智薰
職業:格鬥選手。
江賦玖五歲時失去了雙親,與哥哥相依為命在孤兒院裡長大。復久從小就是個不安分的孩子,年少時淪為一個為非作歹的街頭小混混,雖然行徑不佳,但處處都受哥哥的照顧。直到復久17歲那年闖了大禍,哥哥出面頂罪,至此以後復久痛改前非,洗心革面。因韓妲靜對自己有救命之恩,復久一直陪在妲靜身邊。雖然復久沒有愛過妲靜,但他認為這是一個男人必須履行的責任。為給哥哥復仇,身為拳擊手的復久轉行給車銀夕做貼身保鏢,復久認為就是這個女人坑害了哥哥。但在朝夕相處中,這個性格堅毅的男人,竟然動情了。

恩熙
演員 申敏兒
職業:演藝圈當紅明星
雖然身處大染缸一樣的娛樂圈,但恩熙始終保持著孩童一般的純潔和天真。恩熙今天的成就是靠自己的頑強努力爭取來的,當然這期間,她也失去了自己的摯愛。後來,恩熙與俊成結識,成為他的女人。衣食無憂,生活富足的恩熙渴望最樸實的愛情,她善良質樸的本性影響著身邊每一個男人。一個明明是為了找她復仇的男人,竟然被她散發出來的魅力所吸引,而恩熙也深深地迷戀著這個壞男人

韓妲靜
演員 金莎朗
17歲那年為了救江福久,導致自己頸部和背部多處嚴重燒傷,本來如花似玉的女孩為了自己的愛人連命都可以不要了。看似柔弱的妲靜卻有著男人般粗暴的性格,平時也是一身中性打扮。除了愛復久,妲靜的另一"摯愛"就是錢了,如果有人敢欠債不還,就算對方是男人,妲靜也可以毫不猶豫地砸掉對方的攤子。妲靜一直渴望著某日可以把錢攢足了,做完整容手術後漂漂亮亮地站在福久身邊。妲靜知道福久雖然留在自己身邊,但那只不過是因為同情心和責任感,而沒有愛,但妲靜不在乎,只要能跟福久在一起犧牲再多都可以。

金俊
演員 李基佑
職業:韓國大財團繼承人。
金俊成自小受到良好的教育,溫文爾雅,身上無時無刻不散發著貴族般的氣息。俊成對自己要求很高,對那種紈絝子弟般的行徑向來是不屑一顧。財團的公子似乎對自己的婚姻向來沒有什麼自主權,在父親的操控下,俊成結識了銀夕並理所當然的成了她的男人。但一次偶然的機會,俊成邂逅了韓妲靜,並被這個女人的獨特氣質所打動。

這該死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賦玖向恩熙表明了自己是珉玖弟弟的事實,恩熙大受打擊。報了仇的賦玖,對自己真的愛上恩熙的事實感到難過。妲靜知道了賦玖是為了報仇才接近恩熙的事,重新接受了他。賦玖聽到妲靜威脅恩熙,向她要錢,他知道了恩熙誤會珉玖的原因。賦玖破解了珉玖的手機密碼,確定並不是恩熙背叛了哥哥。知道自己誤會了恩熙後,賦玖感到自責。恩熙來到珉玖的病房,開始照顧他。恩熙因發高燒暈倒在病房中,賦玖抱著恩熙,向她表白了自己的真心。

第12集
賦玖感到自責,為了讓恩熙離開珉玖,他把珉玖轉到了別的醫院,並對恩熙說出傷人的話。受到傷害的恩熙在街上大鬧,被帶到了警察局。俊成接到訊息後,找到恩熙,並向其表白自己仍然愛她。珉玖奇蹟般地恢復了意識,不知道此事的恩熙卻醫院的走廊上痛哭,央求告訴自己民久的去處

第13集
恩熙知道珉玖還活著的事實,珉玖抓住重新回到自己身邊的恩熙的衣角,死死不放。恩熙帶著珉玖去別墅,開始照顧他。賦玖一直在旁邊看著,感到難過。珉玖的生日那天,賦玖來祝福哥哥,看著恩熙照顧哥哥,賦玖感到傷心。恩熙狠心告訴賦玖不要再來找自己。俊成為了讓恩熙復出,準備拍攝新電影,並讓恩熙主演。珉玖對恩熙的態度郁然粗暴起來。

第14集
因為珉玖的粗暴,恩熙受了傷。賦玖無法忍受,勸恩熙離開民久。恩熙逼自己忘記賦玖,並下定決心要永遠留在珉玖的身邊。賦玖也強忍著痛苦,壓抑著自己對恩熙的感情。妲靜看著彷徨的恩熙,感到傷心,她自我安慰地幻想著賦玖會愛上自己。賦玖決定和妲靜在一起,以此來忘記恩熙

第15集
賦玖與恩熙會面,但賦玖還是狠心冷顏面對恩熙,態度也十分冷漠。恩熙自從與賦玖見面之後,暴食症越發的嚴重,一天到晚不受控制地吃東西。雖然俊成一直守在恩熙身邊,但是對恩熙的病狀也束手無策,他明白此時只有賦玖才能夠幫助恩熙。無奈下,俊成拜託賦玖去幫助恩熙擺脫病症,但賦玖拒絕了俊成的要求。

第16集
最終確認了對彼此感情的他們一起外出旅行了,在旅行過程中,二人決定天亮後就一起前往沒有人煙的地方共同生活。1年後,恩熙再次出現在電影節上,成為了一名電影明星。她的背後,金部長悄悄地守候著。賦玖也開始工作了,同時努力地堅持運動。突然有一天,金部長找到賦玖說,恩熙不見了。賦玖趕快奔向他們共同度過美好夜晚的別墅。賦玖發現了暈倒在路邊的恩熙恩熙的身體已經冰冷。為了給恩熙溫暖,賦玖緊緊地抱著她,試圖將自己的體溫傳遞給她。賦玖抱著恩熙,說出了最後的告白:我從看到恩熙的第一眼開始,就愛上了恩熙。誤會你是我人生第二大痛苦的事情,我人生第二大幸福的事情,就你了解我並愛上我。

這該死的愛收視率

top
集數 日期 TNS全國 TNS首爾 同檔排名
01 2005-10-31 16.4% 16.9% 第一
02 2005-11-01 14.8% 15.6% 第二
03 2005-11-07 16.0% 15.7% 第二
04 2005-11-08 15.8% 17.9% 第二
05 2005-11-14 13.3% 13.7% 第二
06 2005-11-15 15.4% 16.2% 第二
07 2005-11-21 15.2% 16.4% 第二
08 2005-11-22 15.5% 15.8% 第一
09 2005-11-28 14.2% 14.7% 第二
10 2005-11-29 15.8% 16.5% 第二
11 2005-12-05 16.2% 17.1% 第二
12 2005-12-06 15.2% 17.1% 第二
13 2005-12-12 13.4% 13.5% 第二
14 2005-12-13 14.1% 14.8% 第二
15 2005-12-19 13.3& 14.2% 第二
16 2005-12-20 13.4% 14.3% 第二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赤月青日雖然30但仍17Sketch/素描Mother/母親美麗的日子商道尚道上學去可惡的女人們傳聞中的七公主我的愛金枝玉葉我的甜蜜都市明星的戀人浪漫滿屋魔王沒關係,爸爸的女兒逃亡者Plan.B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三姐妹秘密花園相信愛花美男拉麵館阿娘使道傳兒子們The Vi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