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人生

玫瑰色人生

玫瑰色人生簡介

top
玫瑰人生講述的是一個經典的黃臉婆式的家庭主婦,為家庭和孩子付出所有的她,十年如一日的扮演著老黃牛的角色,卻忘記了自己除了母親和妻子的身份以外,更是一個女人。枯燥而乏味的婚姻生活讓維繫順怡和省文夫妻間的紐帶失去了原本該有的彈性,省文寬闊的胸膛為另一個女人敞開,成為別人停靠的港灣……
順怡是一個經典的黃臉婆式的家庭主婦,為家庭和孩子付出所有的她,十年如一日的扮演著老黃牛的角色,卻忘記了自己除了母親和妻子的身份以外,更是一個女人。枯燥而乏味的婚姻生活讓維繫順怡和省文夫妻間的紐帶失去了原本該有的彈性,省文寬闊的胸膛為另一個女人敞開,成為別人停靠的港灣。在兩人結婚十周年紀念日的那個晚上,省文正式向順怡提出了離婚。這一突如其來的打擊讓順怡在一夜之間從天堂跌入了地獄。
雖然順怡極力想挽回丈夫省文的心,但省文卻始終不肯回頭,甚至願意放棄一切換來順怡的一張離婚協定書。夫妻兩人三天一小吵四天一大吵,鬧得不可開交,一個曾經幸福美滿的4口之家在崩潰的邊緣搖曳著。同時死亡的陰影也向順怡席捲而來,查出患上肺癌晚期的她,一度喪失了生命的熱情,在妹妹英怡的鼓勵下,順怡終於決定住院接受治療。離開家時,她將多年來積攢下來的全部積蓄留給了省文和孩子們。此時被美子拋棄正痛不欲生的省文這才意識到原來刻骨銘心的愛著自己的女人,一直都在身旁。幡然省悟的省文重新回到順怡身邊,陪伴她走完了人生最後的旅程,共同找尋到了愛的真諦……

玫瑰色人生演員介紹表

top

孟順怡(崔真實飾):
39歲,一名全職的家庭婦女。在十幾歲時,母親就離家出走,還未成年的順怡承擔起照顧年幼弟妹的重任。生活的艱辛教會了她如何勤儉持家,精打細算到有些摳門的地步。和比自己小五歲的丈夫省文結婚後,順怡一心一意的操持著家務,將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丈夫和孩子上,而自己卻淪為黃臉婆。在結婚的周年紀念日,滿心歡喜等待著丈夫歸來的順怡,等到的卻是丈夫提出的離婚要求,這一晴天霹靂徹底摧毀了順怡的人生,而在後面等待著她的卻是更加悽苦的命運。

反省文(孫賢周飾):
34歲,某銀行的普通職員。性格單純熱情,陷入情網就不可自拔。婚後單一而枯燥的生活,順怡身上逐漸喪失的女人味,讓生性浪漫的省文對婚姻失去了激情。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邂逅女職員吳美子並迅速墜入愛河。為了和美子常相思守,省文向順怡提出了離婚,甚至不惜放棄全副身家以及孩子的監護權。但省文對這份婚外情的付出卻並沒有換來對方痴心的回報。美子最終棄省文而去,這也才讓他意識到真正愛著自己的女人到底是誰。

孟英怡(李泰蘭飾):
順怡的妹妹,漂亮、獨立、能幹,是一名標準的現代職業女性。英怡和姐姐順怡的感情十分深厚,雖然事業和個人條件都非常不錯,不乏追求者,但卻唯獨對有婦之夫正道情由獨衷。英怡曾經打定主意終身不嫁以情人的方式陪伴在正道左右,但她卻萬萬沒想到的是,在前程和感情方面,男人永遠都是把前者放在首位。心灰意冷的英怡曾經一度對愛情失去信心,直到吉博士的出現,這個熱情上進體貼的年青人逐漸溫暖了英怡那顆冰封的心。
吳美子(趙銀淑飾):
某公司的小職員,離婚後帶著兒子生活。身材嬌好容貌俏麗的她渴望再度找到一個長期飯票,而省文則成為她的目標。但省文經過離婚風波後,一文不名,讓美子也對他失去了興趣,並最終釣上一個有錢的老頭,是一個可恨卻又可憐的女人。
李正道(張東植飾):
英怡的戀人,有一個美貌強勢的妻子,擁有一份不錯的事業。在家庭、事業和情人互不衝突的情況下,正道對英怡百般呵護體貼,讓英怡一度以為他將是自己的終生倚靠。直到有一天,正道和英怡的戀情被妻子撞破並欲以通姦罪起訴時,正道果斷的在前程和愛情之間做出了抉擇。
洪薔薇(崔智娜飾):
正道的結髮妻子,身材高挑漂亮,善於玩弄手腕。從蛛絲馬跡中薔薇嗅出了丈夫有外遇的味道,並僱傭私家偵探協助調查。利用正道放不下錦繡前程的弱點,薔薇成功的踢開了英怡,但是她卻忘記了一點,沒有感情而只有手段的婚姻是無法長久的,在這場三個人的戰爭中,她最終也只是一個失敗者。

玫瑰色人生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順怡終於決定原諒母親,她主動來到母親的小食店,要求吃她做的飯。孟母想到順怡的病情,哭倒在廚房裡。順怡望著母親強忍悲傷的背影,掩面痛哭,當晚順怡和母親睡在了一起,盡情的訴說著對母親的思念之情。為姐姐的事情悲傷難過的英怡,在半夜撥響了吉博士的電話,向對方傾吐著自己哀傷的心情,在吉博士的安慰之下,英怡安然入睡,不經意間,他們已成為彼此的精神倚靠。吉博士向英怡正式求婚,英怡開心的答應了。次日吉博士帶英怡回家拜見父母,英怡偏大的年齡以及貧寒的家庭出身讓未來公婆不太滿意。看了對方的臉色英怡內心十分委屈,幸虧吉博士在旁好言安撫,最後才破涕而笑。反覆掙扎很久,順怡決定將自己的病情向孩子們說明,但卻始終都開不了口,省文體貼的安慰順怡不要心急,還有時間。順怡的病日益加重,止痛藥已經對她完全失去了效果,英怡建議省文將順怡送到專門照顧癌症晚期患者的救護院,可以讓順怡走得更輕鬆一些,省文反對。繁重的看護任務以及心裡壓力,終於讓省文病倒了……
第22集:
英怡著手開始準備訂婚事宜。省文從英怡口中得知她這么急於訂婚的原因是希望能夠讓象母親一樣疼愛自己的姐姐看到。順怡為如何向孩子們說明病情而困苦著,省文勸她實在開不了口就不要勉強。但順怡堅持要由自己親口向孩子們說明,以免自己突然離去會給她們幼小的心靈留下被母親欺騙的陰影。半夜順怡突然被惡夢驚醒,省文溫柔的在旁安慰著她。順怡要求省文帶自己到新婚旅行時第一次去過的地方,不想讓孩子們看到她臨終前痛苦的樣子,省文答應。順怡看到年幼的孩子們始終沒有真正的懂事,無法獨立的照顧自己,想到自己離開後孩子們的生活,心情急躁的她忍不住向孩子們發火,省文體諒著順怡的心情默默的將她拉開。順怡告訴了英怡自己的打算,想著姐姐不久將別於人世,英怡傷心的跑出家門。順怡拜託吉博士一定要多包容英怡,在若干年後也要不離不棄的陪伴在她的身邊,吉博士答應了順怡的請求。次日,順怡向父親辭行,擁抱著蒼老的父親,順怡一步一回頭的離開,他們都深深的知道這將是父女二人的最後一次見面……
第23集:
清晨,順怡在熟睡的孩子們額頭印下最後一吻,戀戀不捨的離開。沒想到兩個孩子突然醒來追出門外,順怡在車中望著女兒幼小的身影,泣不成聲。來到故地,儘管景色優美,但時刻都牽掛著孩子們的順怡卻難以開懷。省文撥通了家裡的電話,聽著女兒的聲音從電話中傳出,順怡壓抑的哭泣著。巨大的疼痛已經讓順怡無法承受,她哭著懇求著省文給她過量的有副作用的麻醉藥,省文含淚狠心拒絕。為了緩解順怡的病痛,省文強忍內心的悲傷做出各種搞笑的動作,轉移順怡的注意力,逗她開心。體會到丈夫的一片苦心,順怡終於又度過了一關。孩子們對媽媽的思念日益加深,一時心軟的英怡帶孩子們去找順怡,順怡不願意讓女兒看到自己如此狽的一面,狠下心來將她們拒之門外。看著孩子們遠去的背影,順怡倚窗抽泣著……來源:騰訊娛樂 責任編輯:段敬芳
第24集:
深夜,順怡突然告訴省文她想吃排骨湯。當省文冒雨為順怡買回湯時,卻發現順怡已經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在送順怡去醫院的途中,車子又陷在了泥濘中,寸步難移,終於救護車趕到,將順怡送到了醫院,可惜已為時已晚。帶著對女兒的牽掛,對丈夫無限的愛,順怡不捨的閉上了雙眼。按照順怡生前留下的遺憾,她清澈溫暖的雙眼在另外一個身體中重新復活,照亮著這個充滿溫情的世界。順怡的離去,讓省文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無法自拔,在檢查語音信箱時,卻竟然收到順怡臨終前在車上給自己的留言。在留言中孟順感謝省文按照約定帶給了自己一個玫瑰人生,聽到妻子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省文放聲痛哭。幾日後,省文帶著兩個孩子拜祭順怡,從悲傷中勇敢站起來的省文望著妻子的笑顏,慎重的許下了承諾,玫瑰色的人生在愛的滋養下將持續絢爛下去……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愛到最後人偶之家Rich Man/富貴男自從認識你吾愛是誰我心蕩漾玫瑰與黃豆芽背後的男人黃色手帕想結婚的女子玫瑰戰爭狐狸你在做什麼我的特別人生傳聞中的七公主壞女人好女人糟糠之妻俱樂部幸福我的愛金枝玉葉松藥店的兒子們鄰居冤家戰友星夢奇緣我人生最後的緋聞花開了,達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