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毒

愛情中毒

愛情中毒簡介

top
該劇是為了探求獨特的愛情本質而誕生的,正如它的名字講述了被愛情迷魂的四男女的愛情故事。
患氣睡症的有著睡眠障礙的23歲的李律珠(金圭麗飾)。在春川的某高等中學任倫理老師時,遇見活著毫無理由的問題兒徐姜旭(安七炫飾),就像無法改變的命運和19歲的他相愛。互相給對方活著的理由的他們的愛情好像是對他人毫無妨害的只讓人憐惜。但是李律珠已經有男朋友金泰憲(李善均飾)兩人已經約定將來。李律珠把這一切都拋棄和徐姜旭陷入更深更真的愛情。但是兩人達到絕境的瞬間,徐姜旭因偶然性的事故殺人在教導守執行刑期。5年後,出所的徐姜旭和李律珠再次相遇,但是李律珠已和別的男人訂婚,徐姜旭身邊也有從學生時代就喜歡他的尹紫敬(柳仁英飾)。現在誰也不能抱怨誰也不能讓步的四人的愛情開始動搖。他們蜿蜒交錯的愛情是多么的火熱,多么的讓人達到共鳴。

愛情中毒演員介紹表

top

徐姜旭
演員 安七炫
從教導所出來後,在義大利餐廳工作。
是每天打架的問題兒,有死因不明的知識分子父親和愛罵人的奶奶。有哲學,有品位的叛逆兒。高二,19歲的時候遇見並愛上年長四歲的倫理教師李律珠。但是兩人的愛情達到絕境時,因偶然性的事故致使對方死亡並進入教導所。5年後,刑期結束出來時,深愛過的李律珠已經是別的男人的未婚妻,明知道不應該還是無法阻止內心對她的嚮往。

李律珠
演員 金圭麗
在金泰憲媽媽運營的義大利餐廳做經理。
患有氣眠症,受到較大刺激的時候腦波變得異常因此不能忍受困意而睡著。師範大學倫理學科畢業後到春川的某高中支援,開始了首次的教師生活,在那裡遇見徐姜旭並墜入愛河。本是要等待被教導所收監的徐姜旭,但是在無奈的情況中和曾經的男朋友金泰憲檢查官訂婚。但是5年後,重新遇見徐姜旭的李律珠,陷入無法自拔的愛情的混亂中。

金泰憲
演員 李善均
剛開始在刑事部工作,5年後在毒品部做調查工作。
知識淵博而又堅強的人物,有著溫暖的心。父親是檢察官,媽媽運營義大利餐廳,是富裕家庭的寶貝兒子。職業是檢察官,從大學時就只對李律珠心儀。和徐姜旭一直對立的人物。

尹紫敬
演員 徐仁英
電台主持人,做深夜的音樂DJ。
父親是賓館業的財閥,但是母親是家族中不承認的第二夫人。所以心裡有著深深傷痛的她喜歡上了學生時代關心照顧自己的徐姜旭。徐姜旭從教導所出來後向徐姜旭徹底表明愛意的人物。雖然知道徐姜旭對李律珠的愛情,但是她是她、我是我的想法讓她瘋狂追求徐姜旭。

愛情中毒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為了野外料理,李律珠、徐姜旭、尹紫敬、浩泰四人去了濟州島,浩泰要徐姜旭對老師表態自己的真心,可是徐姜旭還是不肯聽從浩泰的意思,於是浩泰決定自己告訴老師五年前的真相,就這樣徐姜旭在找浩泰理論時,卻不小心被老師聽到……

第12集
浩泰一直想告訴老師五年前的真相,在徐姜旭找浩泰理論時,卻不小心被老師聽到徐姜旭的真心,讓老師師感到懊惱與傷心,知道了徐姜旭的真心,無能為力的李律珠想要自殺,卻被徐姜旭救了回來。回到首爾後,李律珠的婚禮仍繼續籌備著,但她的內心卻相當掙扎……

第13集
金泰賢的媽媽得知徐姜旭是有前科的人之後非常生氣,徐姜旭因此想要離開餐廳,李律珠去找徐姜旭要求他留下時,卻被金泰賢撞見。李律珠和金泰賢與雙方家長見面的場合中,巧遇徐姜旭與尹紫敬,在離開之際,徐姜旭與李律珠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牽住彼此的手,金泰賢見狀揮了徐姜旭一拳,並對李律珠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放開她。

第14集
金泰賢對徐姜旭提出警告,說自己與李律珠即將結婚,要徐姜旭別浪費時間,但此時李律珠的心已被動搖,於是徐姜旭與李律珠決定重新在一起,而徐姜旭也對尹紫敬提出了不要再見面的話。

第15集
金泰賢想用結婚綁住李律珠,李律珠不肯,終於開口向金泰賢提出了分手。徐姜旭與李律珠兩人回到春川的校園,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並約定好要重新出發,為兩人的愛情堅持下去……

第16集
金泰賢已經知道了當初五年前的犯人是李律珠,也跟浩泰做了確認,所以針對這件案子金泰賢找徐姜旭聊,金泰賢告訴了徐姜旭自己已經知道他並不是犯人,也知道李律珠才是犯人,所以金泰賢要求徐姜旭離開,不然李律珠會更容易恢復記憶。同時李律珠也夢見是自己把慶伍踢下樓,但徐姜旭要李律珠不要再去想這件事。

愛情中毒原聲音樂

top

愛情中毒 OST (KBS 月火劇)
專輯風格:O.S.T,Ballad
發行日期:2005.05.01
發行公司:최철호 & ㈜네오위즈인터넷
曲目列表:
01. Always - 이현섭
02. Love Holic - 최철호
03. 난 이미 시작됐어요 - 이지용
04. 후애 (After Love) - 조장혁
05. 8월 - Summer Holic - 최철호
06. 10월 - 시간이 눈물을 따라 흐르네 - 최철호
07. 오토키레 렌마위몬 - 그리그
08. 사랑하니까 - 러브홀릭
09. 12월 - 둘만의 축제 - 양정우
10. 2월 - Winter Again - 최철호
11. 다시 살아도 - The One
12. 4월 - 봄은 돌아왔는데 - 최철호
13. Butterfly Effect - 이지용
14. Always (Acoustic ver.) - 최철호
15. 처음부터 난 - 최철호
16. 사랑독 - 선미
17. 솔베이지의 추억 - 그리그
18. Always (inst.) - 최철호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大叔我願意玻璃鞋咖啡王子一號店無法停止Triple戀人愛情中毒千年之愛愛也好恨也好Pasta被稱為神的男人武神Happy Ending黃金時刻韓國小姐三劍客王的面孔Oh My Venus假面Goodbye Mr. Black我們的甲順老婆這周要出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