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蘋果

黃金蘋果

黃金蘋果簡介

top
是以上世紀60到80年代為背景,主要描述了四兄妹在困境中不屈不撓波瀾起伏的一生。
一天,景民在和兄妹們捉迷藏時意外發現繼母與朴社長之間的私情
……臨近國會議員選舉之際有人在水庫里發現了繼母的屍體,繼而父親被誣陷殺人行兇,並在嚴刑拷問下承認了莫須有的罪名。雖然景淑兄妹知道繼母的死朴社長最有嫌疑,但沒有人肯相信孩子們的話。父親入獄後,四兄妹一下子成了失去雙親的孤兒。面對殘酷的現實,四兄妹表現得異常堅強,景淑毅然扛起了家庭生活的重擔,景久和景民也非常懂事,在艱苦惡劣的環境下奮發圖強。為了替父親洗冤,兄妹四人捲入了復仇的漩渦。

黃金蘋果演員介紹表

top

朴率美飾 景淑
景淑是一個外柔內剛的女人,在她看似柔弱的外表下掩蓋著一棵堅強的心。她始終堅信人的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靠自己去爭取。景淑將在第九集亮相螢屏。
金智勛飾 景久
景久處事冷靜而理性,在四兄妹中排行老二。金志勛評價自己飾演的這個角色時說"我所扮演的景久因為從小生長在困境中,成熟得比較早,因此是一個非常現實的人物,外加上身為家中最年長的男孩子,肩上承擔著更多的責任。但在景久的不懈努力下,他成功地考進了首爾大學,野心頗大。"
池賢宇飾 景民
景民性格隨和是一個得過且過的人。他和其他兄妹不同,仇恨和復仇並沒有主宰他的生活,甚至對此表現得非常不懈,他最重視的只有懷中的吉他。
高恩雅飾 金實
金實自小跟媽媽一起來到景淑家,像公主一般受到呵護和寵愛,但在母親死後,她和其他兄妹一起淪為孤兒,受盡了苦難。

黃金蘋果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鄭女士在夢中看到冤死的千同的鬼,沒過幾天她的兒子又告訴她,自己看見過一個長得很像千同的男人,鄭女士在一系列的刺激下終於病倒在床上。宗魁將李專務貪污公款的事情調查清楚後打算將李專務從公司趕出去,但公司社長似有難言之隱遲遲不肯下達辭退令,目睹這一切的成熙偷偷潛入到社長辦公室,將公司的秘密資料拿了出來……景久為了替冤死的父親洗冤,又一次找到了昌瀚,了解到申刑事還在調查當年的疑雲重重的殺人案,並且了解到當年曾嚴刑拷問自己父親的那些警察們的近況。金實嫉妒正恩和景民之間親密的關係,為了讓景民吃醋,特意找了平時和自己談得來的一個哥哥二人來到景民當DJ的店去玩,金實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此舉卻引來的一場暴力事件……
第12集
鄭科長起用情報部的人力去尋找貪污公款的李專務的下落,沒幾天就在首爾一個偏僻的地區抓到了他。朴會長在一家旅店中單獨會見了李專務,李專務聲稱自己只是拿回了本應屬於自己的東西。宗魁看到自己的父親竟然同意了李專務的無理要求,控制不住激動的情緒生氣地責問自己父親,這是不是和當年金實媽媽的死有關係。為替父親洗清冤屈而四處收集線索的景久拜託順植去打聽洪司機和當年拷問過自己父親的警察們的下落,沒多久順植就幫景久打探到他所需要的訊息。一天晚上景淑看到了渾身是血的景久混身酒氣地回到家中……
第13集
順植打電話告訴景淑,景久似乎牽扯上一樁暴力事件,景淑掛斷電話後立即想起昨晚景久渾身是血的樣子,不禁對景久的處境十分擔心。暴力事件在整個街區鬧得翻天覆地,而這個案件被情報部查到了蛛絲馬跡。已經是情報部系長的高系長命令擔任這個案件的偵破的警察們要以身為一名警察的榮譽為賭注,一定要把真兇繩之於法。事情變的越來越嚴重,順植為了儘快將這個訊息告之景久,偷偷溜出了會場。第二天宗魁告訴景淑成熙幾天前就已經離開了家,自己也不打算再繼續勉強。不久景淑在舞廳偶然看到了和李專務摟在一起跳舞的成熙
第14集
景看到成熙和李專務混在一起後十分生氣,並將酒潑到了兩個人的臉上。此時有一個人遠遠的注視著發生的這一切,悄悄的從舞場出來打電話向朴社長匯報,李專務和成熙之間的事情……虹妍一家正在酒店裡準備著與對方家長會面,身為當事人的虹妍卻遲遲沒有出現,不管使用什麼聯繫方法都沒有辦法找到她。與此同時警方調查暴力事件的搜尋日漸嚴密,景久打算暫時離開首爾在外避一避風頭,但無法割捨下虹妍獨自離開,於是瞞著虹妍的父母帶著她離開了首爾。虹妍的父親在知道這個訊息之後大發雷霆,馬上派出自己手下追尋景久和虹妍的蹤跡。
第15集
景久最終還是被警察逮捕,高班長安排被打的"毒蛇"和景久當面對峙,但"毒蛇"一口咬定景久不是打傷自己的那個人,高班長從毒蛇堅決的態度中覺察到這件事背後一定另有隱情。虹妍的爸爸打算無論如何都要把景久關起來,雖然"毒蛇"否認了景久和暴力事件沒有任何關聯,但他又想到將景久誣陷為政治犯的話就可以將他關起來,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開始調查景久的背景。成熙和哥哥一起來找宗魁,向他提出了離婚申請,並索要巨額的賠償金,氣急敗壞的宗魁把自己的老朋友――成熙的哥哥打倒在地上後從房間裡沖了出來。李專務遠遠的看到這個情景露出了笑容,而宗魁看到李專務後才明白他才是在幕後策劃這一切的主謀,生氣得一句話都說不出話來……當天晚上宗魁喝得爛醉如泥倒在了路邊,景淑把他帶回了家中,但宗魁始終昏迷不醒……
第16集
雖然景淑多次向虹妍的父親求情,但虹妍的父親依然不肯放過景久,而虹妍的婚事正在兩方家長的推進下發展到最後階段。虹妍的父親為了把景久關起來,把景久身邊的朋友都抓了起來,強迫他們作偽證證明景久是共產黨。宗魁為了治病決定去美國,臨別時宗魁囑咐景淑,虹妍的爸爸是不會輕易放過景久的,宗向景淑提議何不將景久送到美國去。分別的時刻,宗魁和景淑終於將埋藏在心裡十幾年的話說了出來,向對方表白了愛意。當天晚上,景久的朋友突然來到景久家中告訴景久趕緊逃跑。不久後保密局的特工們為了抓景久闖進家中……
第17集
景淑好不容易甩掉了一直監視自己的密探趕來見虹妍。景淑請求虹妍為了景久,請他們二人分手吧,並告訴她會送景久去美國希望能把景久從拘留所里保釋出來。心灰意冷的虹妍回到家中,並以會與家裡安排的對象結婚為條件,要求爸爸把景久從拘留所中放出來。金實回想起小時候發生的種種事情,越來越確信當年殺害自己母親的人就是現在的朴會長,但此時她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一直將自己視為親生女兒照顧的殺母仇人,金實趁家裡沒人的時候偷偷溜了出來。
第18集
虹妍接受了家裡為她安排結事,景久也被從監獄中釋放出來。景淑、景久、景民姐弟三人終於聚在一起互訴離別之情。景久從拘留所出來後一直忙於為出國作準備,每天都過得忙忙碌碌。虹妍和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結婚了。金實離家出走讓朴會長一家陷入了混亂中,朴社長親自出馬試圖說服金實回家。景久出發去美國的那天虹妍的父親才得知,原來虹妍已經懷有景久的孩子。虹妍的父親氣急敗壞決定一定要狠狠地教訓一下景淑三姐弟……
第19集
虹妍的父親帶著他手下的情報部的人到景淑家去泄憤,不顧後果地把砸了景淑的家,不僅如此還要抓走景淑,幸虧順植及時趕到和他們大打出手,景淑才免去牢獄之災。第二天虹妍父親為了除去眼中釘,順植被解僱。虹妍做了流產手術打掉了景久的孩子,流產之後虹妍心情壓抑再加上因思念景久患上了抑鬱症。虹妍的病情加劇了她父親對景淑一家人的仇恨,虹妍的父親暗下決心一定要把景淑一家全部抹殺掉!沒多久韓國發生了10.26事變,在這時代的變革中曾手握實權呼風喚雨的虹妍的父親淪為了階下囚,在監獄中飽受嚴刑拷問。
第20集
景民在經歷了千辛萬苦之後終於找到了申刑事。申刑事和景民一起回想起含冤死去的千同,二人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出殺害金實母親的真正的兇手。虹妍的父親從監獄放出來之後因接受不了這巨大的落差而成天酗酒。虹妍的抑鬱症越發嚴重,無奈下被送進了精神病院。此時在美國留學的景久杳無音訊,景淑通過朋友才得知,景久寫的論文被刊登到了世界知名的雜誌上。不久景久衣錦還鄉,但讓家人們疑惑不解的是景久對趕到機場接自己的兄弟姐妹置之不理,和一個神秘女人同乘一輛轎車揚長而去。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悲傷時愛你愛到最後就算死也喜歡富家公子生死決斷羅曼史愛情餐歌找到她吧悄悄愛上你冬季戀歌你會知道的飛越彩虹愛情誰也擋不住偉大的遺產梅麗大邱攻防戰媳婦的全盛時代我的愛金枝玉葉我的甜蜜都市我的女人為什麼來我家戀愛結婚一枝梅天下無敵李平岡巨商金萬德奇察密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