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蘋果

黃金蘋果

黃金蘋果簡介

top
是以上世紀60到80年代為背景,主要描述了四兄妹在困境中不屈不撓波瀾起伏的一生。
一天,景民在和兄妹們捉迷藏時意外發現繼母與朴社長之間的私情
……臨近國會議員選舉之際有人在水庫里發現了繼母的屍體,繼而父親被誣陷殺人行兇,並在嚴刑拷問下承認了莫須有的罪名。雖然景淑兄妹知道繼母的死朴社長最有嫌疑,但沒有人肯相信孩子們的話。父親入獄後,四兄妹一下子成了失去雙親的孤兒。面對殘酷的現實,四兄妹表現得異常堅強,景淑毅然扛起了家庭生活的重擔,景久和景民也非常懂事,在艱苦惡劣的環境下奮發圖強。為了替父親洗冤,兄妹四人捲入了復仇的漩渦。

黃金蘋果演員介紹表

top

朴率美飾 景淑
景淑是一個外柔內剛的女人,在她看似柔弱的外表下掩蓋著一棵堅強的心。她始終堅信人的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靠自己去爭取。景淑將在第九集亮相螢屏。
金智勛飾 景久
景久處事冷靜而理性,在四兄妹中排行老二。金志勛評價自己飾演的這個角色時說"我所扮演的景久因為從小生長在困境中,成熟得比較早,因此是一個非常現實的人物,外加上身為家中最年長的男孩子,肩上承擔著更多的責任。但在景久的不懈努力下,他成功地考進了首爾大學,野心頗大。"
池賢宇飾 景民
景民性格隨和是一個得過且過的人。他和其他兄妹不同,仇恨和復仇並沒有主宰他的生活,甚至對此表現得非常不懈,他最重視的只有懷中的吉他。
高恩雅飾 金實
金實自小跟媽媽一起來到景淑家,像公主一般受到呵護和寵愛,但在母親死後,她和其他兄妹一起淪為孤兒,受盡了苦難。

黃金蘋果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景久的歸來為景淑一家帶來的久違的活力,景久受到大企業社長的親自邀請有了令人羨慕的工作,並和社長的女兒順利發展成了戀人關係。虹妍的父親得知景久回國後特意來找景久,懇求他去看望一下虹妍。景久想起虹妍父親對自己家人做出的種種惡行,狠下心沒有理會他,虹妍的父親因悔恨自己對女兒做出的傷害,無奈下給景久下跪懇求他無論如何都要去看看虹妍……去美國治病的宗魁回到韓國,宗魁對景淑說自己父親當年所犯的錯誤已經受到了應得的懲罰,請景淑原諒自己的父親朴會長。原打算徹底忘記虹妍的景久在景民的耐心說服下決定去醫院探望虹妍……
第22集
分別多年後虹妍和景久重逢,二人感覺在彼此之間還殘留著當年的感情,但他們也都明白此時兩個人已經回不去了。虹妍與景久見面後臉上重新出現了久違的微笑,雖然虹妍心情開朗不少,但她心中的傷痕卻不是輕易能夠癒合的。宗魁的兒子受遺傳病所累,只能依靠輪椅代步。宗魁的妻子和李專務私奔後,因想念兒子跑到學校看望,此時她才知道兒子早已生病住院。景久和公司老闆女兒交往二人越來越親密,雖然景久內心對虹妍有一絲內疚,但是他決定將虹妍徹底忘記,重新投入到新的感情當中。景淑,景民,順植等人還在四處尋找能夠洗清千同冤屈的關鍵人物——洪司機……
第23集
景淑勸宗魁將孩子託付給孩子的媽媽照顧,宗魁聽從景淑的勸告不顧家人的反對,將孩子交給了自己的前妻子來照顧。景民得知正恩的筆試考砸以後就跑去拜託景久,讓他想辦法把正恩弄進公司里去。景久在公司憑藉其出色的表現得到老闆的賞識,而老闆也很高興他成為自己女兒的男朋友。景淑三兄妹雖然四處打聽但仍沒有找到有關洪司機行蹤的線索。景淑找到了宗魁的前妻,希望能從她那裡得知一點訊息,在她那裡景淑得知金實是朴會長親生女兒的驚人事實……
第24集
景淑從成熙口中得知,朴會長實際上是金實的親生父親,當年金實的母親除了朴社長之外還和別的男人有染,並且還想以此敲詐朴會長等事實。景淑從成熙所描述的種種事情中推斷殺害金實母親的真正兇手可能另有其人不是朴會長,而是他的太太鄭女士,景淑把自己的這想法告訴了宗魁。景民以為自己既然拜託了景久那么正恩進景久公司的事情肯定是板上釘,但沒讓他想到的是公私分明的景久選擇了別人,隨後景久安慰生氣的景民,說自己這么做也是為了正恩好。景久老闆的女兒和景久一起去工地的時候突然主動向他提出了結婚的要求……
第25集
景久深得老闆信任,而他和老闆女兒之間也已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景淑勸告景久要忘記虹妍,但景久心裡還是始終放不下虹妍。順植通過宗魁得知朴會長和鄭女士均和金實母親被殺沒有直接關係,為了抓住真兇他抓緊調查。金實最終接受了朴會長是自己的親生父親這件事,但她還是謝絕了朴會長的好意安排她進大學念書的好意,自己選擇到療養院當志願者。虹妍的父親得知景久即將和富家千金結婚的訊息後,下決心要毀掉這次婚姻。景淑秘密去找朴會長,和他談論當年那樁金實母親被殺的案件。
第26集
景淑勸告朴會長讓他去自首,順植和申刑事終於找到了洪司機行蹤的線索。他們找到洪司機的前妻,並從她那裡得知當年除了洪司機外還有一個殺害金實母親的第三者的存在。景淑偶然得知宗魁的公司面臨著倒閉,但景淑卻不知道該怎么幫助宗魁擺脫困境。虹妍的父親把景久父親曾殺人,景久曾經讓虹妍墮胎的事情告訴了景久的老闆……
第27集
虹妍的父親到景淑家大鬧一場,聲稱如果景久結婚,自己還要去搗亂。景久老闆的女兒因景久一直向自己隱瞞過去也開始失去信心。虹妍的父親指派以前的手下去調查景久,其間寫了一封誣陷景久的信寄到景久老闆手中。景久的老闆聽了景久的解釋後表現得更加信任他,虹妍父親的如意算盤又落空了。景久打算找老闆的女兒將自己的過去解釋清楚,當他提起自己和虹妍過去那段感情時卻得到老闆女兒狠狠的一拳。順植通過調查將殺人真兇鎖定在李部長身上。他們為了調查出真相對李部長展開了調查……
第28集
朴會長接連遭受到孫子去世,公司被收購的打擊,經歷了一系列不幸後,朴會長摒棄了和景淑姐弟間的隔閡,決定幫助他們找出當年殺害金實母親的真兇。他們一起找到以前在朴會長公司上班的趙室長,並從他那裡得知有關真兇的事情。景久和虹妍的過去讓景久老闆的女兒深受打擊,並斷絕了和景久的一切聯繫。雖然景久的老闆通過調查確認了景久的父親是殺人犯後,但因為欣賞景久的才華決定將他繼續留在公司內。景久老闆的女兒從金實口中了解到不少事情決定和景久再談一次……
第29集
景久老闆的女兒熙瑛向景久提議一起回美國去結婚,但景久拒絕了她的建議,不顧老闆的挽留毅然辭職離開了公司。宗魁的病情越來越嚴重,雙腳幾乎無法活動,景淑找到了他提出希望和他結婚……在順植的努力下警察局終於對金實母親被殺一案發下了進行重新調查的檔案。隨著李部長的落網,案件調查得到了很大進展,但李部長一口咬定自己和金實母親的被殺案沒有關係,而洪司機依然行蹤不明,使得該案件缺乏決定性證據。
第30集
人們找到洪司機時發現的只是屍體。朴會長和李部長當面對質,一直否認殺人的李部長也終於舉起了白旗,承認了自己殺害金實母親和洪司機的事實。虹妍找到了熙瑛拜託她不要介意自己,祝福她和景久幸福。熙瑛決意獨自回到美國,臨走時她告訴景久,真正深愛他的人是虹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悲傷時愛你愛到最後就算死也喜歡富家公子生死決斷羅曼史愛情餐歌找到她吧悄悄愛上你冬季戀歌你會知道的飛越彩虹愛情誰也擋不住偉大的遺產梅麗大邱攻防戰媳婦的全盛時代我的愛金枝玉葉我的甜蜜都市我的女人為什麼來我家戀愛結婚一枝梅天下無敵李平岡巨商金萬德奇察密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