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餐歌

愛情餐歌

愛情餐歌簡介

top
該劇講訴了貧寒的家境出身的吳純真與財團知名的花花公子姜賽寒的浪漫愛情故事 。
吳順真(張瑞姬飾 )自小在溫暖的家庭中長大,個性開朗活潑又充滿活力,畢業於大學的服務業專業學系。順真本來在酒店及餐廳中工作過,後來機緣巧合下進了高級餐廳 Angel Park 工作。姜世翰(全光烈飾 )雖然是財閥之後,可惜由於父親是妾室生的兒子,因此一直在上流社會中受到某一 程度的歧視。而且,在年輕時遇到深愛的女人,但卻遭受母親的反對,但他仍對勇於追求所愛,不料妻子卻在生下兒子後不幸辭世,從此,世瀚痛失今生的最愛後,對婚姻及愛情失也去信心,放縱情感,不再動心。而曾擔任她秘書的白素娜(林志恩飾) 雖對他情有獨鍾,但世翰與素娜卻只徘徊在朋友跟情人間關係,
世翰從不對素娜表態,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世翰對單純勤奮,開朗活潑的順真動了真情;順真雖是一位餐廳的服務生,但是她立志要作一位成功的餐飲業的經營者,她樂觀進取的性格,深深吸引著世翰,兩人從相知到相愛,歷經重重考驗,終能尋覓到一生的幸福,守住一世的最愛 。

愛情餐歌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瑞希 吳順真 (29歲)畢業於服務類專科學校,曾在賓館工作過2年,在家庭餐館工作過5年,後來,在長泰的推薦下,到ANGELPARK做女服務生,開始了新的生活。這不是普通的女服務生,而是專門負責市場開發的女服務生,是提高職業形像的工作。在父母的關愛下成長,心無雜念,開朗,健康,充滿活力,在規勸風流小子世翰的過程中,讓失去愛情的世翰逐漸感悟到了真愛的意義。
全光烈 姜世翰 (38歲)雖是豪門三代,但因父親是小妾的兒子,世翰自然被排除在豪門的主流之外。超人的能力使他得以繼承了家業,經建設築公司。19歲時遇到了真愛。為了抵​​抗母親的強烈反對,有意讓她懷孕在先,可是,她在生產兒子姜赫時,撒手人間。此後,曾經有過三次以婚姻為目的的交往,但是,和患有害怕婚姻的人一樣,最終一次也沒能走進結婚禮堂。與他維持三年戀人關係的白素娜提出結婚時,以朋友關係清算了戀人關係,並作為分手禮物贈送白素娜一家高級飯店。歷經挫折和失敗,終於將自己的事業(外餐事業)引向成功。
金玟 洪秀珍 她對姜赫謊報自己的年齡,說是25歲,與小她十歲的姜赫深深相愛的神秘人物。凡事都在牢中的哥哥洪斗植的指使下行動。為了報復,斗植命她跟世翰結婚。接近賽韓失敗後,只好接近姜赫。
金智勛 姜 赫 媽媽生他的時候撒手人間,當時爸爸賽韓19歲。爸爸一直留學在外,姜革在奶媽的手下成長到五歲。他的愛好是賽車,賽車時結識洪秀珍,並謊報自己的年齡,說是25歲,開始了交往。

吳純真
演員 張瑞希
吳純真自幼生長在貧寒的家境中,但卻有著開朗的性格和積極的人生態度,她所具有的這種人格魅力往往影響到身邊的人,帶來充沛的活力。但純真並非是一個用微笑裝飾面部而頭腦簡單沒有內涵的女孩子。某財團三世公子,是個出了名的紈絝子弟、花花公子。純真用自己的純樸真誠和智慧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讓這位不知進取的公子,做出了徹底的改變,並明白了愛情的真諦。

姜賽寒
演員 全光烈
人物性格:"愛情、結婚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不合適"
姜賽寒擁有出眾的才能,從父輩手中繼承了巨額家產,成功運營著自己的建設公司。但這個男人,即使沒有這樣令人羨慕的背景,也定會依靠自己的才華而成功,財富只是他能力的點綴而已。但這樣的一個男人,也有著別人不能觸及的弱點,或者說成傷口更為確切。命運同他開了個玩笑,他的結婚被下了詛咒,往往在結婚前都會遭遇分手。然而,卻事出有因,那是賽寒心中的永遠的傷痛。19歲時,賽寒熱烈地愛上一個女人,但卻受到了家人的強烈反對,為了能達成跟她結婚的心愿,賽寒令其懷孕在身。不幸的是,那個女人在生產時因難產而去世了。自此以後,賽寒就不再相信愛情的存在,直到遇到那個女純真。

白素羅
演員 任智恩
人物性格:"如果失去了愛情,至少我還有夢想"
白素羅給賽寒做了7年的貼身秘書,亦是賽寒的情人。素羅深愛著賽寒,當小心翼翼地向賽寒提出結婚的請求後,賽寒卻提出了分手的要求。作為禮物,賽寒送給素羅一個餐館,起初遭到了好強的素羅的拒絕,但明白了賽寒的真心後,素羅還是接受了這份饋贈。由於家境貧寒,再加上處處給她惹麻煩不安分的媽媽,素羅做什麼事都缺乏信心。但經歷了那場離別後,素羅整個人變得愈發的成熟起來,並朝著自己兒時的夢想,成一名畫家的道路前進。

姜赫
演員 金志勛
人物性格:"刺激的速度,要一起感覺嗎"
姜赫5歲前都是由奶媽撫養,直到爸爸從國外
留學歸來。興趣是賽車,為了和洪秀晶交往,謊稱自己25歲。

吳英男
演員 在德
人物性格:"料理是我的人生之路"
一天吳英男的媽媽讓他幫忙在廚房打下手。這便成了英男從事料理行業的起點,從此英男也完全沉迷在做料理的過程中。即使服兵役,英男都要求被分配到炊事班。英男的性格像一個含蓄的女孩子,多愁善感,喜歡看電視劇。為此讓媽媽大傷腦筋,對這樣性格的兒子也很煩惱。英男也理解媽媽的用心良苦,所以去料理學院學習都是偷偷地溜出去的。在料理學院學習時,遇見了不懂事的珍珠,英男墜入愛河。

吳英軍
演員 任賢植
人物性格:"我女兒是這世上最好的"
吳純真的爸爸,是一個正直,慈祥,而又平凡的人物。年輕時在工地從事木匠工作,現擔任警備員。雖然沒有拿出來炫耀的成就,但對女兒的關心確是他人無法比擬的。女兒樂觀的性格,都是受到他的直接影響。是一個讓人喜歡,受歡迎的人。

姜東波
演員 朴根衡
人物性格:"人生短暫,應及時行樂"
姜賽寒的父親。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悠閒的社長,把公司的一切事務都交給兒子賽寒打理,自己則每日過得像遊仙一樣自在。天生喜歡女兒,但在感情問題上也是相當有原則,"結婚只能一次,老婆只能一個"。妻子17年前去世後,他的情人也越來越多,性格像小孩子一樣,有時任性,但卻是一個本性善良的人。

愛情餐歌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賽寒詫異地看著純真進食客人們吃剩下的食物,而忽略了身旁的素羅,賽寒忍不住好奇問純真為何要這么做?純真告訴賽寒這是為了找出料理製作不足的地方,為了便於改進。賽寒被純真的敬業精神所感動,而素羅卻因為賽寒對自己的冷漠而傷心。素羅對賽寒說,自己曾經懷有他的孩子,並瞞著他做了人工流產,但素羅現在很後悔自己那么做,否則今天賽寒也不會對自己如此冷漠。到現在才知道事情真相的賽寒聽後感到十分內疚,而素羅告訴賽寒,這也正是6年來賽寒沒有愛過自己的懲罰。

第12集
為了表達謝意,純真為賽寒準備了一份禮物,並專程來到他的辦公室,卻不期而遇素羅,看到冷淡的蘇羅,純真心裡感到很不安。賽寒收到純真的禮物非常開心,而素羅卻旁敲側擊的對賽寒說,如果對領帶的式樣不滿意,可以幫忙修改。秀晶從後視鏡中察覺姜赫的車一直尾隨自己,為了甩掉姜赫,不小心與迎面而馳的卡車相撞,看到秀晶出車禍這一幕,姜赫慌張地跑下車去解救秀晶,卻沒注意到正在疾馳的另一輛車子。賽寒下班前,再次打開了純真所送禮物的禮品盒,看著領帶,面前不禁又浮現出純真的笑臉。長泰日漸因純真和賽寒的關係而感到緊張,見到純真後便倉促地提出了求婚。

第13集
從賽寒車上下來的純真,意外碰到了素羅和長泰,氣氛立刻變得很尷尬,而看到對純真關懷備至的賽寒,素羅生氣地轉身離開了。純真感應到素羅的不悅,愈發感到自己處境的尷尬,但賽寒卻安慰純真說,不要介意別人的目光,並邀請他一同共進午餐。素羅感覺到純真和賽寒的關係越走越近,心中十分不安,就給弟弟準備了兩張晚會的入場券,為弟弟營造機會,希望藉此可以用弟弟抓住純真的心,並交待弟弟長泰,自己會為純真安排好出席晚會所穿的晚禮服。珍珠向英男炫耀,有人再次給她介紹對象,但英男回想起不久前,珍珠被人欺騙感情的前車之鑑,便勸告珍珠不要去相親。對於英男的忠告,珍珠卻完全不放在心上。

第14集
長泰看到賽寒邀請純真約會的場景,向上前進行阻攔,卻被遭到了素羅的制止。出乎意料的是純真竟婉言謝絕了賽寒的邀請,自己強忍腳痛回家,素羅在車子裡看到這一幕在賽寒離開後,下了車並走向純真。英男在料理學院學到了新的料理製作方法,回到家中現學現賣,讓家人一同品嘗自己的勞動成果。品嘗後,純真對英男做的料理讚不絕口,誇獎英男的天賦,雖然只學習了短短的一個月,卻做出了這么美味可口的料理,並提議將來一起開一家飯館。素羅在百貨店裡為純真挑選了出席晚會的衣服。純真收到後,覺得衣服式樣過於華麗,不適合自己,便要求長泰拿去退掉,可長泰卻堅持己見讓純真穿著這件衣服出席晚會。而此時,賽寒也從秘書口中得知,晚上要出席一個晚宴。

第15集
晚宴上,賽寒與純真不期而遇。宴會結束後,賽寒開車送純真回家,看到面色如此緊張的純真,賽寒忍不住笑起來。素羅看到長泰獨自一人酒醉回家,便明白了先前純真與賽寒一直在一起。立即開車駛往純真的家中。賽寒將純真送到家後,給了純真一個盒子,並告訴純真這是她送領帶的回禮,不巧這一幕又被在車內的素羅看個正著,不禁妒火中燒。回到家中的純真,打開賽寒送的禮盒,發現盒子裡面裝有一條貴重的鑽石項鍊,而純真的媽媽看到這份禮物,心中疑雲密布,倒底是誰會送女兒這么貴重的禮物。

第16集 冤枉,陰謀
素 羅在餐廳散布謠言,說純真偷了自己的項鍊,而長泰知道了也信以為真,把純真交出來質問,為什麼要拿姐姐的項鍊。起初不知所以的純真終於明白了原來這一切都 是素羅栽贓冤枉自己,立即找來素羅要求她在全體員工面前澄清事實。當純真看到空空的項鍊盒子時,知道項鍊已經被素羅拿走了,厲聲正色的要求素羅把項鍊還給 自己,面對沉著冷靜的純真,素羅怒火中燒,伸手打了純真。知道事情真相的賽寒向素羅怒斥說以後再也不想在見到她。當賽寒趕往父親家的途中,接到陽子的電話,告訴賽寒素羅企圖自殺。

第17集
素羅已經被陽子送到了急救室。聽到素羅自殺未遂的訊息,賽寒心痛不已,仿佛又感受到當年失去心愛女人那種痛楚。陽子在素羅的房間內四處尋找,希望可以找到遺書。夜深了,心情低落的純真不眠一直在整理房間,看到反常的女兒,純真的媽媽不免有些擔心,似乎察覺了純真的心事。純真傷心地對媽媽說自己要換份工作。一直相信女兒並支持女兒的媽媽看到本是十分堅強而如今卻處於十分痛苦處境的女兒,不禁留下了眼淚。珍珠醉的一塌糊塗,英男不得已把酒醉的珍珠背到自己家中。看著睡夢中珍珠恬靜的面孔,英男感到無比的幸福。直到第二天早上,爸爸突然打開了英男的房門。

第18集
純真與長泰來到素羅的家中看望素羅。陽子對純真說,既然將來都會是一家人,那么素羅不方便的這些日子,就由純真來照顧她。愧疚感和複雜的心情,使純真不知如何表達自己,只是一直向素羅道。素羅藉機讓純真幹家里的雜活,完全把純真當下人一樣使喚。素羅故意把純真用心調配的西紅柿果汁潑到地上,此時賽寒來探訪素羅,剛好目睹了眼前的一切。賽寒拉住哭著跑掉的純真。訊問純真所做的一切,所受的委屈,是不是只是因為素羅的自殺而感到內疚?純真卻告訴賽寒,以後都不想再跟他有任何關係,請賽寒把自己當陌生人一樣對待。

第19集
陽子認為賽寒要與素羅分手都是因為純真的關係,所以到餐廳照純真大鬧了一場。賽寒看到被自己連累,披頭散髮狽不堪的純真,心痛無比,便把純真安頓在了一家賓館裡。而純真卻要求讓自己獨處。看到寧可要自己背負所有負擔的純真,賽寒為自己不能為力而心痛。純 真的媽媽不斷地接到餐廳打來的電話,心中十分擔心純真的狀況。深夜,腫著臉,衣衫零碎的純真才回到家裡,擔憂的媽媽看到判若兩人的女兒,關切地詢問發生了 什麼事情,但純真為了不讓媽媽過分擔心,就謊稱自己不小心捲入了客人間的鬥毆中,媽媽雖然不相信女兒所說,但又對此無可奈何。斗植出獄這天,秀晶一大早便趕到監獄去接他。而這時候,從家中出來的姜赫也正在趕往秀晶的家中。

第20集
斗植出獄後第一件事,就是來找賽寒,起初賽寒並沒有認出面前的這個人就是斗植。但讓賽寒辨認出後,不禁心中一顫,斗植的出現又讓賽寒回憶起了痛苦的往事。秀晶告訴斗植自己所喜歡的人是賽寒的兒子朱赫。但斗植卻要求秀晶嫁給朱赫以便報複賽寒,聽後,秀晶於心不忍去傷害朱赫,便違心地向朱赫提出了分手。英男正準備為患病的珍珠的父親準備魚湯。純真向英男提議可以將韓式料理同義大利料理融合到一起,進行一下新的嘗試。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龍王保佑引出責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富家公子英雄時代張禧嬪找到她吧即使中二也沒關係愛爾蘭情有所衷玫瑰與黃豆芽醫道愛情的代價乞丐王子守護天使那女人的家青春的陷阱守護天使人魚小姐迴轉木馬哈佛愛情故事黃金蘋果朱蒙偉大的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