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餐歌

愛情餐歌

愛情餐歌簡介

top
該劇講訴了貧寒的家境出身的吳純真與財團知名的花花公子姜賽寒的浪漫愛情故事 。
吳順真(張瑞姬飾 )自小在溫暖的家庭中長大,個性開朗活潑又充滿活力,畢業於大學的服務業專業學系。順真本來在酒店及餐廳中工作過,後來機緣巧合下進了高級餐廳 Angel Park 工作。姜世翰(全光烈飾 )雖然是財閥之後,可惜由於父親是妾室生的兒子,因此一直在上流社會中受到某一 程度的歧視。而且,在年輕時遇到深愛的女人,但卻遭受母親的反對,但他仍對勇於追求所愛,不料妻子卻在生下兒子後不幸辭世,從此,世瀚痛失今生的最愛後,對婚姻及愛情失也去信心,放縱情感,不再動心。而曾擔任她秘書的白素娜(林志恩飾) 雖對他情有獨鍾,但世翰與素娜卻只徘徊在朋友跟情人間關係,
世翰從不對素娜表態,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世翰對單純勤奮,開朗活潑的順真動了真情;順真雖是一位餐廳的服務生,但是她立志要作一位成功的餐飲業的經營者,她樂觀進取的性格,深深吸引著世翰,兩人從相知到相愛,歷經重重考驗,終能尋覓到一生的幸福,守住一世的最愛 。

愛情餐歌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瑞希 吳順真 (29歲)畢業於服務類專科學校,曾在賓館工作過2年,在家庭餐館工作過5年,後來,在長泰的推薦下,到ANGELPARK做女服務生,開始了新的生活。這不是普通的女服務生,而是專門負責市場開發的女服務生,是提高職業形像的工作。在父母的關愛下成長,心無雜念,開朗,健康,充滿活力,在規勸風流小子世翰的過程中,讓失去愛情的世翰逐漸感悟到了真愛的意義。
全光烈 姜世翰 (38歲)雖是豪門三代,但因父親是小妾的兒子,世翰自然被排除在豪門的主流之外。超人的能力使他得以繼承了家業,經建設築公司。19歲時遇到了真愛。為了抵​​抗母親的強烈反對,有意讓她懷孕在先,可是,她在生產兒子姜赫時,撒手人間。此後,曾經有過三次以婚姻為目的的交往,但是,和患有害怕婚姻的人一樣,最終一次也沒能走進結婚禮堂。與他維持三年戀人關係的白素娜提出結婚時,以朋友關係清算了戀人關係,並作為分手禮物贈送白素娜一家高級飯店。歷經挫折和失敗,終於將自己的事業(外餐事業)引向成功。
金玟 洪秀珍 她對姜赫謊報自己的年齡,說是25歲,與小她十歲的姜赫深深相愛的神秘人物。凡事都在牢中的哥哥洪斗植的指使下行動。為了報復,斗植命她跟世翰結婚。接近賽韓失敗後,只好接近姜赫。
金智勛 姜 赫 媽媽生他的時候撒手人間,當時爸爸賽韓19歲。爸爸一直留學在外,姜革在奶媽的手下成長到五歲。他的愛好是賽車,賽車時結識洪秀珍,並謊報自己的年齡,說是25歲,開始了交往。

吳純真
演員 張瑞希
吳純真自幼生長在貧寒的家境中,但卻有著開朗的性格和積極的人生態度,她所具有的這種人格魅力往往影響到身邊的人,帶來充沛的活力。但純真並非是一個用微笑裝飾面部而頭腦簡單沒有內涵的女孩子。某財團三世公子,是個出了名的紈絝子弟、花花公子。純真用自己的純樸真誠和智慧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讓這位不知進取的公子,做出了徹底的改變,並明白了愛情的真諦。

姜賽寒
演員 全光烈
人物性格:"愛情、結婚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不合適"
姜賽寒擁有出眾的才能,從父輩手中繼承了巨額家產,成功運營著自己的建設公司。但這個男人,即使沒有這樣令人羨慕的背景,也定會依靠自己的才華而成功,財富只是他能力的點綴而已。但這樣的一個男人,也有著別人不能觸及的弱點,或者說成傷口更為確切。命運同他開了個玩笑,他的結婚被下了詛咒,往往在結婚前都會遭遇分手。然而,卻事出有因,那是賽寒心中的永遠的傷痛。19歲時,賽寒熱烈地愛上一個女人,但卻受到了家人的強烈反對,為了能達成跟她結婚的心愿,賽寒令其懷孕在身。不幸的是,那個女人在生產時因難產而去世了。自此以後,賽寒就不再相信愛情的存在,直到遇到那個女純真。

白素羅
演員 任智恩
人物性格:"如果失去了愛情,至少我還有夢想"
白素羅給賽寒做了7年的貼身秘書,亦是賽寒的情人。素羅深愛著賽寒,當小心翼翼地向賽寒提出結婚的請求後,賽寒卻提出了分手的要求。作為禮物,賽寒送給素羅一個餐館,起初遭到了好強的素羅的拒絕,但明白了賽寒的真心後,素羅還是接受了這份饋贈。由於家境貧寒,再加上處處給她惹麻煩不安分的媽媽,素羅做什麼事都缺乏信心。但經歷了那場離別後,素羅整個人變得愈發的成熟起來,並朝著自己兒時的夢想,成一名畫家的道路前進。

姜赫
演員 金志勛
人物性格:"刺激的速度,要一起感覺嗎"
姜赫5歲前都是由奶媽撫養,直到爸爸從國外
留學歸來。興趣是賽車,為了和洪秀晶交往,謊稱自己25歲。

吳英男
演員 在德
人物性格:"料理是我的人生之路"
一天吳英男的媽媽讓他幫忙在廚房打下手。這便成了英男從事料理行業的起點,從此英男也完全沉迷在做料理的過程中。即使服兵役,英男都要求被分配到炊事班。英男的性格像一個含蓄的女孩子,多愁善感,喜歡看電視劇。為此讓媽媽大傷腦筋,對這樣性格的兒子也很煩惱。英男也理解媽媽的用心良苦,所以去料理學院學習都是偷偷地溜出去的。在料理學院學習時,遇見了不懂事的珍珠,英男墜入愛河。

吳英軍
演員 任賢植
人物性格:"我女兒是這世上最好的"
吳純真的爸爸,是一個正直,慈祥,而又平凡的人物。年輕時在工地從事木匠工作,現擔任警備員。雖然沒有拿出來炫耀的成就,但對女兒的關心確是他人無法比擬的。女兒樂觀的性格,都是受到他的直接影響。是一個讓人喜歡,受歡迎的人。

姜東波
演員 朴根衡
人物性格:"人生短暫,應及時行樂"
姜賽寒的父親。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悠閒的社長,把公司的一切事務都交給兒子賽寒打理,自己則每日過得像遊仙一樣自在。天生喜歡女兒,但在感情問題上也是相當有原則,"結婚只能一次,老婆只能一個"。妻子17年前去世後,他的情人也越來越多,性格像小孩子一樣,有時任性,但卻是一個本性善良的人。

愛情餐歌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賽寒無奈向素羅提出了求婚,素羅表面雖然歡喜,但內心明白,賽寒心裡只有純真一個人。而純真自長泰口中得知這個訊息後,心中不免失落,竟然生起了無名火,長泰也知道純真的情緒完全是因為她一直愛戀著賽寒的緣故。純真走到家門口,看到賽寒在門口守候,就假裝沒看到而故意不打理賽寒。在門口苦等良久的賽寒,終於看到純真,把她擁入懷中,緊緊地抱住。純真掙扎地逃脫賽寒熱烈的擁抱,內心卻苦苦地掙扎著,因為她感受得到賽寒對自己的真心。純真心裡明白,自己最在乎的人是賽寒,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隨著賽寒和素羅訂婚儀式日期的臨近,純真心裡愈發地感到煩惱。廚房因人手不足,幾乎處於癱瘓狀態,素羅藉此機會,把純真安排到廚房去工作,讓熙正接替純真以前領班的工作。

第22集
純真在廚房工作很賣力,並大膽提議將餐廳傳統的義大利料理與韓式料理相融合,取其精華,做出具有本店特色的招牌菜。大家在品嘗純真做出的料理後對純真的廚藝都讚不絕口,就連一向對純真很苛刻的陽子也不得不讚嘆純真的做料理的手藝。英男的母親看到兒子對珍珠一往情深,誤以為英男在同珍珠交往,並對珍珠說允許他們二人結婚。而珍珠卻明確表示,自己不會嫁給英男,而聽了這番話的英男,竟然哭了出來。秀晶被姜赫帶到家中見長輩,雖然心緒十分複雜,但一想到斗植對自己所說的話,便一言不發了。賽寒並不反對二人的交往,而姜赫的曾祖母,卻用這極不友好的目光審視著秀晶。

第23集
訂 婚當日,純真告訴賽寒,自己同長泰只不過是普通朋友的關係,此話一出口,賽寒心裡為之一振,長久以來自己一直誤以為純真在同長泰交往,因而才放棄了自己的 真愛。此時,賽寒已顧不得即將開始的訂婚儀式,帶著純真來到了海邊,純真心裡很矛盾,但賽寒對純真表白,如果此刻去參加訂婚儀式,那自己又將如何面對對純 真的愛。訂婚儀式現場,因男主角賽寒的遲遲不現身,而引起觀禮嘉賓的騷動。素羅焦急地等待著仍未露面的賽寒,也發覺到純真此刻也沒有出現在 現場,不禁心裡一涼,十有八九的推斷出此刻兩人正在一起。長泰為了維護姐姐,提議取消這場鬧劇般的訂婚儀式,卻遭到了素羅的強烈反對,並表示堅決要等到賽 寒歸來。珍珠的父親打心眼裡喜歡英男,而自從品嘗了英男為自己所做的料理後,就不肯在吃別的東西,這令珍珠感到十分苦惱。為了安撫父親,勉 強地撥通了英男的電話。英男自上次被珍珠所傷之後,一直提不起精神,拿起電話時,發現是珍珠所打來的,因不知如何面對珍珠所以便沒有接聽。聯繫不到英男的 珍珠,無奈下給英男留了語音簡訊,過了片刻,接到了英男的回覆電話。

第24集
訂婚儀式現場,大家都已經等得失去了耐心,終於等到了姍姍來遲的賽寒。賽寒領著純真出現在現場時,長泰終於忍不住,向賽寒揮起了拳頭。現場氣氛也因這場鬥毆而變得十分緊張和慌亂,很多嘉賓也因此離場退席了。純真問素羅,如果跟賽寒結婚,是否真的會得到幸福。純真也終於向素羅坦言與賽寒日漸積累的感情。然而在素羅眼裡,純真只不過是個喜歡對人指手畫腳自以為是的人。素羅告訴純真,不必多言,只要看著自己和賽寒幸福地舉行訂婚儀式就夠了。此刻,仍留在現場的嘉賓,面對這種狀況,面無表情地為賽寒和素羅的儀式鼓掌慶賀,沒有一絲的祝福。整個過程中,賽寒的目光始終停留在純真的身上,素羅看到此番情景,目光中早已流露出妒火。為了緩解緊張的會場氣氛,主持人大聲宣布,請兩個人交換訂婚戒指。

第25集
純真的家人到純真工作的餐廳用餐,遭到陽子尖酸刻薄讓的禮遇,這讓家人感到十分不解。然而,此時在廚房忙碌的純真看到家人所受的冷遇,心中難免感到愧疚,做料理時一失手割傷了自己的手指,便貼上創可貼後仍舊工作著。素羅看到純真的家人出現在餐廳中,心中大為不悅。為了讓純真在家人面前出醜,她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客人用餐時,在料理里發現創可貼,盛怒之下把餐廳的氣氛攪得一團糟,受過的純真在眾人面前遭到了被潑污水的侮辱。父親英俊看到女兒受辱,情緒激動,起身就要找那位客人算賬。賽寒為了穩定局面,不惜鄭重地向客人下跪致歉,並提出向客人作出賠償的請求。純真看到不惜顏面為自己挺身而出的賽寒,心中充滿感激。

第26集
純真獨自一人回家後,感到沒有顏面面對家人。珍珠從英男的房間裡出來時,正好碰到剛剛回家的英男的母親智愛。出於擔心,便向珍珠詢問來到家裡的始末。珍珠向智愛坦述,自己因為英男不肯原諒自己而傷心難過,便跑來找英男喝酒,因為自己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英男。純真在整理員工工作服時,意外地在熙正的口袋裡發現了創可貼,為了還自己清白,純真特意把熙正單獨叫出來問明真相,但是熙正卻一口咬定此事與她無關,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純真在父親的提議下,又研發出新的料理製作方法。素羅為了滿足可以繼續向純真施壓,刁難的報復私慾,故意取消了對應聘廚房工作人員的面試,長泰因不解姐姐如此做法的真正意圖,便向姐姐詢問根由。

第27集
賽寒自那天可以幫助純真解圍,為純真做些事情而感到欣慰。這一天,賽寒接到了純真的電話,不禁喜出望外地表現得像一個小孩子。見到純真後,才知道純真只是為了償還那天賠付給客人的賠償費而來,令賽寒大失所望。面對賽寒的轉身離去,在純真心裡造成了莫名的波動,當純真意識到這種情感時,則顯得更加地不知所措。斗植仍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刻意地接近賽寒的家人。賽寒的祖母也因過去自己曾做過的事情,心裡落下了沉重的包袱,所以很介意了解她往事的人的存在,思前想後,秀晶的面孔出現在她的面前。英男向家人宣布,近日將舉辦與珍珠的婚禮,令家人大喜。餐廳里,大家決定將純真研發的新料理以低廉的價格菜向客人們推廣,看看客人們對新料理的接受程度。

第28集
賽寒的話,始終在純真的耳邊縈繞,不禁令純真陷入迷茫中,搞不清楚是否真像賽寒所言那樣,自己其實也已深愛著賽寒。如此擾人的心緒,純真不願再去思考,可是卻不能自控地想著賽寒。智愛與珍珠因在籌備婚禮的細節上而產生一點矛盾,英男不加思考地便站在珍珠一邊替珍珠說話。英男還為娶老婆就外向的做法,令純真的家人非常的看不慣,但又覺得兒子的變化令他們多少感到安心。斗植給秀晶買了飛機票,讓她離開張赫,秀晶不解其中緣由,便向斗植追問,無奈斗植告訴秀晶,張赫其實就是自己死去的姐姐所生的孩子。

第29集
經過不懈努力,純真又研製出新料理的製作方法,但向來對純真不滿的素羅卻不以為然,並為此事與俊尚大動肝火。賽寒知道了素羅其實並沒有懷孕的真相,便要求素羅做出解釋,這令素羅感到措手不及。素羅穩定情緒,強作鎮定後,聲情並茂地對賽寒說當時是因為條件所迫而無法告訴媽媽事實的真相。並委屈地撲到了賽寒的懷中。此時的賽寒面對傷心的素羅,心裡愈發地感到內疚。純真一家正忙著籌備英男與珍珠的婚禮。結婚前一天晚上,英男說要去珍珠家和岳父一同吃飯,而這時,喝了一天酒的長泰來找純真,向純真講述了一些有關賽寒的鮮為人知的往事,而素羅其實也正是利用了賽寒對那件事的內疚而假意割腕自殺,讓賽寒心軟並博取同情。

第30集
新婚之夜,珍珠在賓館裡大哭,說想爸爸了要去見爸爸。看著像小孩子一樣任性的珍珠,無計可施的英男無奈領著珍珠走出了賓館。自長泰酒醉之後告訴純真,素羅從假懷孕到自殺鬧劇都是為了得到賽寒而編造的謊言,而賽寒真心喜歡的是自己的真相後,心中波動不已。斗植為了找到秀晶派人尾行張赫張赫好不容易找到有意躲避自己的秀晶,斗植派來的混混卻出現他們面前,揚言要帶走秀晶,令張赫非常氣憤,雙方不禁動起手來。在秀晶上前阻攔時,被木棍誤中頭部暈倒在地。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龍王保佑引出責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富家公子英雄時代張禧嬪找到她吧即使中二也沒關係愛爾蘭情有所衷玫瑰與黃豆芽醫道愛情的代價乞丐王子守護天使那女人的家青春的陷阱守護天使人魚小姐迴轉木馬哈佛愛情故事黃金蘋果朱蒙偉大的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