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餐歌

愛情餐歌

愛情餐歌簡介

top
該劇講訴了貧寒的家境出身的吳純真與財團知名的花花公子姜賽寒的浪漫愛情故事 。
吳順真(張瑞姬飾 )自小在溫暖的家庭中長大,個性開朗活潑又充滿活力,畢業於大學的服務業專業學系。順真本來在酒店及餐廳中工作過,後來機緣巧合下進了高級餐廳 Angel Park 工作。姜世翰(全光烈飾 )雖然是財閥之後,可惜由於父親是妾室生的兒子,因此一直在上流社會中受到某一 程度的歧視。而且,在年輕時遇到深愛的女人,但卻遭受母親的反對,但他仍對勇於追求所愛,不料妻子卻在生下兒子後不幸辭世,從此,世瀚痛失今生的最愛後,對婚姻及愛情失也去信心,放縱情感,不再動心。而曾擔任她秘書的白素娜(林志恩飾) 雖對他情有獨鍾,但世翰與素娜卻只徘徊在朋友跟情人間關係,
世翰從不對素娜表態,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世翰對單純勤奮,開朗活潑的順真動了真情;順真雖是一位餐廳的服務生,但是她立志要作一位成功的餐飲業的經營者,她樂觀進取的性格,深深吸引著世翰,兩人從相知到相愛,歷經重重考驗,終能尋覓到一生的幸福,守住一世的最愛 。

愛情餐歌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瑞希 吳順真 (29歲)畢業於服務類專科學校,曾在賓館工作過2年,在家庭餐館工作過5年,後來,在長泰的推薦下,到ANGELPARK做女服務生,開始了新的生活。這不是普通的女服務生,而是專門負責市場開發的女服務生,是提高職業形像的工作。在父母的關愛下成長,心無雜念,開朗,健康,充滿活力,在規勸風流小子世翰的過程中,讓失去愛情的世翰逐漸感悟到了真愛的意義。
全光烈 姜世翰 (38歲)雖是豪門三代,但因父親是小妾的兒子,世翰自然被排除在豪門的主流之外。超人的能力使他得以繼承了家業,經建設築公司。19歲時遇到了真愛。為了抵​​抗母親的強烈反對,有意讓她懷孕在先,可是,她在生產兒子姜赫時,撒手人間。此後,曾經有過三次以婚姻為目的的交往,但是,和患有害怕婚姻的人一樣,最終一次也沒能走進結婚禮堂。與他維持三年戀人關係的白素娜提出結婚時,以朋友關係清算了戀人關係,並作為分手禮物贈送白素娜一家高級飯店。歷經挫折和失敗,終於將自己的事業(外餐事業)引向成功。
金玟 洪秀珍 她對姜赫謊報自己的年齡,說是25歲,與小她十歲的姜赫深深相愛的神秘人物。凡事都在牢中的哥哥洪斗植的指使下行動。為了報復,斗植命她跟世翰結婚。接近賽韓失敗後,只好接近姜赫。
金智勛 姜 赫 媽媽生他的時候撒手人間,當時爸爸賽韓19歲。爸爸一直留學在外,姜革在奶媽的手下成長到五歲。他的愛好是賽車,賽車時結識洪秀珍,並謊報自己的年齡,說是25歲,開始了交往。

吳純真
演員 張瑞希
吳純真自幼生長在貧寒的家境中,但卻有著開朗的性格和積極的人生態度,她所具有的這種人格魅力往往影響到身邊的人,帶來充沛的活力。但純真並非是一個用微笑裝飾面部而頭腦簡單沒有內涵的女孩子。某財團三世公子,是個出了名的紈絝子弟、花花公子。純真用自己的純樸真誠和智慧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讓這位不知進取的公子,做出了徹底的改變,並明白了愛情的真諦。

姜賽寒
演員 全光烈
人物性格:"愛情、結婚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不合適"
姜賽寒擁有出眾的才能,從父輩手中繼承了巨額家產,成功運營著自己的建設公司。但這個男人,即使沒有這樣令人羨慕的背景,也定會依靠自己的才華而成功,財富只是他能力的點綴而已。但這樣的一個男人,也有著別人不能觸及的弱點,或者說成傷口更為確切。命運同他開了個玩笑,他的結婚被下了詛咒,往往在結婚前都會遭遇分手。然而,卻事出有因,那是賽寒心中的永遠的傷痛。19歲時,賽寒熱烈地愛上一個女人,但卻受到了家人的強烈反對,為了能達成跟她結婚的心愿,賽寒令其懷孕在身。不幸的是,那個女人在生產時因難產而去世了。自此以後,賽寒就不再相信愛情的存在,直到遇到那個女純真。

白素羅
演員 任智恩
人物性格:"如果失去了愛情,至少我還有夢想"
白素羅給賽寒做了7年的貼身秘書,亦是賽寒的情人。素羅深愛著賽寒,當小心翼翼地向賽寒提出結婚的請求後,賽寒卻提出了分手的要求。作為禮物,賽寒送給素羅一個餐館,起初遭到了好強的素羅的拒絕,但明白了賽寒的真心後,素羅還是接受了這份饋贈。由於家境貧寒,再加上處處給她惹麻煩不安分的媽媽,素羅做什麼事都缺乏信心。但經歷了那場離別後,素羅整個人變得愈發的成熟起來,並朝著自己兒時的夢想,成一名畫家的道路前進。

姜赫
演員 金志勛
人物性格:"刺激的速度,要一起感覺嗎"
姜赫5歲前都是由奶媽撫養,直到爸爸從國外
留學歸來。興趣是賽車,為了和洪秀晶交往,謊稱自己25歲。

吳英男
演員 在德
人物性格:"料理是我的人生之路"
一天吳英男的媽媽讓他幫忙在廚房打下手。這便成了英男從事料理行業的起點,從此英男也完全沉迷在做料理的過程中。即使服兵役,英男都要求被分配到炊事班。英男的性格像一個含蓄的女孩子,多愁善感,喜歡看電視劇。為此讓媽媽大傷腦筋,對這樣性格的兒子也很煩惱。英男也理解媽媽的用心良苦,所以去料理學院學習都是偷偷地溜出去的。在料理學院學習時,遇見了不懂事的珍珠,英男墜入愛河。

吳英軍
演員 任賢植
人物性格:"我女兒是這世上最好的"
吳純真的爸爸,是一個正直,慈祥,而又平凡的人物。年輕時在工地從事木匠工作,現擔任警備員。雖然沒有拿出來炫耀的成就,但對女兒的關心確是他人無法比擬的。女兒樂觀的性格,都是受到他的直接影響。是一個讓人喜歡,受歡迎的人。

姜東波
演員 朴根衡
人物性格:"人生短暫,應及時行樂"
姜賽寒的父親。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悠閒的社長,把公司的一切事務都交給兒子賽寒打理,自己則每日過得像遊仙一樣自在。天生喜歡女兒,但在感情問題上也是相當有原則,"結婚只能一次,老婆只能一個"。妻子17年前去世後,他的情人也越來越多,性格像小孩子一樣,有時任性,但卻是一個本性善良的人。

愛情餐歌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大結局
純真昏睡了許久,純真終於睜開了眼睛。這令賽寒和母親智愛都非常高興,但醫生卻告訴他們以純真目前的狀況還不能確定純真受傷的神經和肌肉已恢復正常。珍珠為家人準備飯菜,收拾魚的時候,莫名地感到噁心乾嘔起來,英男見狀急忙找來消化藥。珍珠將藥片剛放到嘴裡,似乎想到了什麼,並沒有把藥下咽。英男看到珍珠的舉動和臉上頑皮的笑容不明所以。禮堂里正舉辦賽寒和純真的婚禮慶典,二人在眾人的祝福中緩緩登場。姜赫挽著秀晶的手站在一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龍王保佑引出責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富家公子英雄時代張禧嬪找到她吧即使中二也沒關係愛爾蘭情有所衷玫瑰與黃豆芽醫道愛情的代價乞丐王子守護天使那女人的家青春的陷阱守護天使人魚小姐迴轉木馬哈佛愛情故事黃金蘋果朱蒙偉大的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