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簡介

top
自小和愛詐欺的父親相依為命的珠裕鄰(李多海飾),在父親為避債逃離濟州島後,靠著優越的自力更生能力、迷人的親和力和一流的說謊技巧,獨自在濟州島擔任無牌導遊以維持生計,直至遇上了富家公子薛功燦[注 2](李棟旭飾)。薛功燦為了一圓臥病的爺爺一心尋找孫女的願望,靈機一動以優厚的條件要求珠裕鄰假扮,果然在珠裕鄰細心的照料和爺爺愛孫心切的因素下,病情大大的好轉。意外成為親人並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二人,逐漸地發展出愛情的火花。然而就在此時,真正的孫女卻出現了……。
本劇是講述四個男女的青春愛情喜劇。美麗女生周幼琳(李多海飾)是旅遊公司的導遊,她熱情大方、“詭計多端”;薛功燦(李東旭飾)是一個富家子弟,英俊瀟灑,典型的鑽石王老五;金世萱(朴詩妍飾)是韓國著名的美女網球手,也是功燦的前女友,兩年前和男友不辭而別出國參賽後,戰績斐然,如今即將回國;徐正雨(李準基飾)是一個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生性不羈。本來素不相識的幼琳、正雨和功燦分別相遇了,發生了一系列搞笑傷感的故事,一場愛情鬧劇也由此展開。

我的女孩演員介紹表

top

周幼琳
演員 李多海
一個可愛的騙子。不管多么孤單和悲傷也不會哭泣。活下去已經是竭盡全力,實在沒空哭鼻子。靠著臨機應變的能力和高超的演技,一直頑強地活著。有一天被人邀請參加一場騙局,雖然一直都在撒小小的謊,但自認不是專職騙子。

薛功燦
演員 李棟旭
天生的生意人,就算是沒有巨額的財產也會成為一名成功的商人。喜歡把所有的事情用 "YES OR NO"分的清清楚楚,最反感別人吹牛、狡辯和長篇大論,直到有一天遇見了幼琳。這樣的女人還是第一次遇到,厚顏無恥、讓人頭疼,這種詞語似乎都是專門為她準備的,不過如果是她的話應該可以讓爺爺安心了,所以才抓住了她,但當時絕對沒有想到自己的這個決定以後讓自己陷入了如此的痛苦中。

徐正雨
演員 李準基
溫柔善良的樂天主義者,及時行樂是他的人生準則,人生短暫但充滿樂趣,在死之前一定要做到所有能做的事情。在看電影或小說的時候只要被某個場景或情節所吸引,就馬上收拾行李出發到那個地方去,不管是什麼樣的地方或什麼樣的人 都不能把他固定在一個地方除了那個女人——幼琳。

金世萱
演員 朴詩妍
韓國最好的女網球選手,為了實現夢想可以放棄一切,也正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放棄了功燦的愛,當時她並不知道愛情不像網球比賽那樣可以中途休息。不願意看冰冷的表情,便向別人展露微笑。自己也並不是輕言放棄的人,面對強勁的競爭對手,運動選手渴望取勝的心被挑動了,目標是薛功燦!

安真奎
演員 趙桂形
24歲,比真心小一歲的弟弟。幾個姐姐的弟弟,雖不懂事,但心地善良。在濟州島的時候,整天尾巴一樣跟著幼林,一起打工。裕鄰去首爾以後,他頂著姐姐的反對,也跟著來到首爾,被挖掘成為一名模特。後對薛功燦秘書尹景真一見鍾情。

安真心
演員 黃葆拉
25歲,幼林的好朋友,真奎的小姐姐。 在首爾經營一家美容院。高中畢業就來到首爾。接觸社會較早,所以屬於實際派,非常有眼力。對左衝右突的裕鄰,感到荒唐可笑的同時,也為她惋惜難過。

薛雄
演員 卞喜峰
功燦的爺爺,國內最雄厚的賓館財閥。數月來一直養病。忍心撇下獨生女的他有著烈火般的性格。但隨著年老多病,性子軟了許多,也開始為往事後悔。尋找背井離鄉遠赴國外的女兒留在國內的孫女,是他最後一個夙願。

張馨子
演員 金蓉琳
徐政宇的媽媽,"皇家"賓館的大股東。失去丈夫以後自己照料賓館,典型的女強人。經常違背自己意願的兒子,最讓她頭疼的一個人,但也是最為自豪和最為疼愛的一個人。

尹景真
演員 李嫣靜
一直參與尋找妹妹的事情,是功燦的得力助手,十分清楚珠幼林的身份,也明白功燦對幼林的感情。與安真奎邂逅後,被這個一心為她的淳樸男生打動。兩年後成為室長。最後與安真奎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的女孩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幼琳追問功燦,是不是做一輩子兄妹真的無所謂?功燦無語。幼琳不忍心再繼續欺騙爺爺和家人,為了讓功燦下定決心讓自己離開,她向功燦提出把酒店分給自己一半的條件,只有那樣自己才會繼續留下來充當冒牌妹妹。薛會長閒暇時和政宇下棋,隨口說出只要政宇能贏過自己就會把幼琳嫁給他的約定。薛會長的無心之語,沒想到讓政宇和功燦兩個人都打起了精神。政宇絞盡腦汁使出了渾身解數,下定決心一定要贏,而功燦是為了不讓政宇得逞在薛會長旁邊出謀劃策。世萱約功燦見面,並向他表白說自己會為了他拼進決賽,功燦表現冷淡。爺爺要幼琳和正雨約會,功燦陪幼琳買運動裝。幼琳遇到政宇的媽媽,遭到刁難,功燦出面解圍。功燦和幼琳一起去拿姑媽的首飾,幼琳為了能得到免費的對戒,與功燦假裝情侶,兩人鬧著爭搶起戒指,卻正巧撞見政宇。政宇為了提醒幼琳她自己的位置而安排了讓功燦和幼琳與世萱見面,幼琳傷心地離開,功燦則向世萱表示自己對他已經感覺不到曾經的愛了,世璇向功燦苦苦哀求,希望他不要離開自己。政宇告訴幼琳功燦真正的妹妹早已不在人世,所以現在這個謊言永遠也不會結束了。得知這個訊息後,幼琳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爺爺因為政宇媽媽對政宇和幼琳婚事的阻撓舊病復發再一次住院。得知真相的幼琳對功燦說事已至此自己要抽身而出了,而功燦也激動對她說,自己把幼琳當作妹妹來看待感覺要瘋了。就在這一刻,功燦和幼琳接到了爺爺住院的訊息,只好重新隱藏住各自的情感。幼琳來到63大廈,功燦因為煩惱也趕到63大廈。幼琳在電話中含淚答應一輩子作功燦的妹妹,掛上電話,電梯門打開,各懷心事的兩人擦肩而過。

第12集
功燦沒在63大廈找到幼琳,以為幼琳又在說謊。第二天,幼琳叫功燦起床,卻被嚇得跳到床上;裝成兄妹為功燦整理領帶,卻太緊張勒到功燦。幼琳幻想像真心真奎一樣和功燦做兄妹,自己都覺得噁心。功燦對世萱說到此為止吧。功燦告訴政宇自己因為一些很懸的謊言都要發瘋了,政宇說自己會向幼琳求婚。幼琳偷吃了姨媽做的蛋糕,還用蛋糕討好功燦。幼琳接到姨媽的電話,知道大事不好。功燦熟練地幫助幼琳重新作了蛋糕,還要以哥哥的身份幼琳要好好考慮婚事和政宇的婚事。幼琳對功燦說出只要兩個人齊心協力,就可以像兄妹一般生活在一起,幼琳的這番話讓功燦的心情越發的沉重。政宇前來拜訪薛會長,表述了只要幼琳肯向自己打開心扉,自己會正式和她交往。當功燦聽說政宇租下了整個天台,準備當晚就向幼琳求婚之後,整整一天心神不寧無法工作。功燦趕回家,看見不知道真相的家人,只得強顏歡笑。爺爺竟然要功燦親自把幼琳送去政宇那裡,被瞞著的幼琳以為是和功燦一起吃飯而滿心歡喜。政宇向幼琳求婚,並將準備好的戒指遞到幼琳面前。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求婚,幼琳說像政宇這樣條件出色的好男人不應該選擇自己,最終拒絕了政宇,轉身離開。功燦質問政宇明知道幼琳是假的,為什麼不說;政宇卻說自己會繼續裝作不知道功燦愛上了幼琳。世萱聽到了一切。功燦為了逃避,計畫去濟州島,繼而天天拚命工作,每天行色匆匆。幼琳去酒店找功燦,從尹秘書那裡知道功燦最近喜歡上了下雪天,又從政宇那裡知道功燦因為自己的謊話而要發瘋,電梯門打開的一瞬間幼琳看到了功燦,終於明白了功燦的心,悲喜交加的幼琳哭著沖了出去。幼琳微笑著答應會一輩子作功燦的妹妹,因為她有功燦的愛支持自己。最後一晚,計程車上,幼琳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對假裝睡著的功燦說,下雪天的時候不要把自己當成妹妹,就把自己當成幼琳。第二天,創社紀念日,幼林淚別功燦,功燦心情沉重地離開。機場,突然下起了大雪,功燦想起幼琳說的話,明白唯一沒有辦法欺騙的是自己的心,丟掉了說謊硬幣,在幼琳就要踏進會場的時,一把拽回了她。終於決定了心意的兩個人深情地擁抱在一起。

第13集
沒有辦法作一輩子兄妹,在最後一瞬間決定心意的兩人只好選擇逃跑。創社紀念日上,薛會長因為幼琳沒有出現而很焦急。功燦接到薛會長的電話,笨笨的只會說有急事,還是幼琳有急智,藉口說養父不同意所以不能參加。兩個人在車上,用很隱諱的語言向對方表白。在機場,功燦對裕鄰說,下次不管去什麼地方,一定要一起去,就算再辛苦也絕對不放開對方的手。政宇提出要和幼琳一起去外國留學,政宇媽媽對爺爺說只要給幼琳身份就同意婚事。爺爺要給幼琳遷戶口,功燦沒有辦法,只好以不想分給幼琳財產為由不同意,爺爺非常生氣。幼琳給功燦唱當然歌打氣。功燦得到真妹妹的新訊息,立刻趕去日本。幼琳一個人來到夢之地,政宇正巧也來了,政宇要幼琳和他一起去紐約。自尊心受到傷害的世萱和幼琳見面,大聲斥責幼琳別再假扮妹妹了。慌張的幼琳請求世萱保守秘密,世萱看到功燦送給幼琳的生日禮物,終於傷心得無法自抑。幼琳的爸爸知道真孫女的下落,他來到酒店想賣訊息,卻遇到世萱。聽到親妹妹還沒死的訊息,功燦知道自己終於不必再說謊而感到安心,身處日本的他打電話向幼琳訴說思念。而此時此刻的幼琳正痛苦地受著謊言的煎熬,為了放開功燦,為了所有人的幸福,幼琳決定和政宇一起離開,政宇明知道幼琳是利用自己,還是願意。世萱找到了真妹妹的下落,要挾功燦,功燦卻堅定地說如果喜歡幼琳是瘋了,他寧願一輩子都不恢復理智,死也不願意放開幼琳。政宇看到幼琳無法離開痛苦的樣子,終於決定放手。功燦找到了悲傷哭泣的幼琳,幼琳哭說乾脆就把這當作是因為謊言的懲罰,要提出分手。功燦卻告訴她真妹妹還活著的訊息,幼琳喜極而泣。雪夜的路燈下,功燦吻了幼琳,親口說出我愛你

第14集
功燦和幼琳約好要打起精神,幼琳先去濟州島,耐心等待爺爺的原諒。世萱向幼琳的爸爸說絕不能透露秘密,並送予謝禮金。不顧經紀人的阻止,世萱說如果功燦不愛自己的原因就在於幼琳,將不再容忍。政宇決定放棄幼琳,並因此去找功燦,兩人一拳了恩仇。政宇的媽媽知道幼琳甩了政宇,氣得要命。幼琳和功燦在雪中漫步,這一刻兩人的世界中已只剩下對方。世萱坐在車中看到心如刀絞。世萱與薛會長見面,向會長出示親孫女的履歷背景和照片,就在這時,幼琳失手摔碎了功燦送給她的玻璃球,謊言的世界終於破滅。世萱更對薛會長說能阻止二人結合的人只能是爺爺,受到打擊的爺爺冷酷地叫世萱回去。最後一晚,功燦把幼琳叫出來吃飯,功燦向幼琳求婚,並說十天之後就會接幼琳回來。計程車上,功燦想起上次和政宇三人一起看電影的情景,讓幼琳靠在自己肩膀。爺爺終於見到了真孫女,無法接受幼琳欺騙自己的事實。爺爺拆穿了幼琳的謊言,要幼琳永遠地離開韓國,再也不要出現在功燦面前。跪著向薛會長請求原諒的幼琳聽到爺爺讓她永遠離開功燦的話,眼淚奪眶而出。為了再見功燦最後一面,幼琳強顏歡笑,在機場與功燦告別,而此時的功燦仍然什麼也不知道。功燦說十天之後去濟州島接幼琳的事可能要稍微延後一點,幼琳卻說沒關係,哪怕延後很久很久也不會怪他,所以不要對自己心存歉疚。幼琳終於帶著笑容送走了功燦,卻在功燦最後轉身離去的一瞬間迸出了淚水。忍著劇痛離開的幼琳看到爸爸填出境卡的時候,想起和功燦曾經的約定,終於崩潰得哭倒在仁川機場。功燦知道了幼琳沒有去濟州島的真相,發瘋的衝到機場找幼琳,卻與幼琳失之交臂。功燦在爺爺面前坦白愛著幼琳,流下了悲傷的淚水。時間一轉眼到了兩年後,首爾這一年的第一個下雪天,功燦還在思念著幼琳,幼琳已回到韓國當導遊。

第15集
功燦一直在找尋幼琳的下落,每個下雪天都給幼琳買禮物,已經裝滿整整一櫥櫃。而幼琳也一直收藏著摘給功燦的星星。功燦想親自去日本找幼琳,因為那裡曾經有幼琳的訊息。爺爺一直沒有告訴功燦已經找到真孫女。尹秘書對真奎說自己不喜歡花花公子,暗示喜歡真奎那樣的人。媒人說功燦和政宇相親都表現不好,懷疑他們有曖昧。世萱回韓國見到功燦,功燦說和世萱已經結束,而幼琳絕不是過去。政宇送功燦去機場,遠遠看到了幼琳,他想自己先找到幼琳,也許還有機會,因而沒有告訴功燦。功燦在飛機上偶然撿到幼琳的名片,才知道幼琳居然就在韓國。功燦報名參加了幼琳的旅行團,終於和幼琳在機場重逢,而幼琳卻仿佛普通朋友般冷漠地與功燦招呼,功燦告訴幼琳自己絕對不會放手。幼琳為了遵守和爺爺的約定,狠心說要功燦放手。功燦搬出從前自己幫過幼琳當擋箭牌,一直苦苦跟著幼琳。幼琳知道功燦怕打針,狠心地故意帶他去醫生那裡扎針,趁機逃走。功燦找到旅行社,旅行社的人把功燦帶到幼琳那裡,怪她沒照顧好功燦。遊客問起幼琳和功燦的關係 幼琳說是哥哥和妹妹的關係,引起別人的百般揣測。幼琳知道功燦從不唱歌,就故意說功燦唱得好,為難功燦。功燦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意,對幼琳唱起了歌。功燦要幼琳和他一起走,幼琳卻告訴功燦她的愛已經結束了。 爺爺請親孫女吃飯,功燦突然回來發現了親孫女。功燦找到幼琳,對她說一切還沒有結束。

第16集
功燦給幼琳買最貴的戒指,告訴幼琳要是敢帶著逃走就告她搶劫,如果賣了就給她買個更貴的;功燦帶幼琳來到教堂,告訴她真妹妹已經找到了,現在可以只看幼琳一個人了。功燦對爺爺說要帶幼琳一起離開,爺爺十分生氣,但功燦下定決心這次一定不放棄幼琳。張先生對爺爺說,不要再像從前,又骨肉分離,爺爺卻執意要找幼琳。幼琳的爸爸又找上世萱,世萱發現他的女兒竟然就是幼琳。功燦在63大廈等幼琳,幼琳卻被叫去見爺爺。爺爺說即使找到了親孫女,也不能接受幼琳,要幼琳放棄功燦,幼琳含淚答應。世萱質問幼琳是不是她一手導演的整件事,幼琳才恍然大悟是自己的爸爸找到了真孫女。這種巧合誰都不會相信,幼琳決定用這個來和功燦徹底了斷。幼琳向所有人撒謊說自己早就知道真孫女的下落,只是為了錢財欺騙了大家,後來事情敗露才不得不離開。功燦不肯相信幼琳
的話,幼琳求功燦放開自己。兩人最後在下雪天分手。第二天,功燦要離開去日本,世萱和政宇分別見了幼琳和功燦,幼琳向世萱坦白自己是想用謊言守護功燦,而功燦告訴政宇自己這一次不是被騙,而是願意相信幼琳的謊言,不想讓幼琳傷痛。他們的愛情不是謊言!所有的人都知道幼琳在說謊,來找爺爺求情。爺爺本來一直不想承認他們的緣份,但終於明白愛情是最美好的緣份。姨母告訴幼琳功燦沒有去機場,幼琳急忙趕到63大廈。功燦看到孩子投入望遠鏡中的錢想起了說謊硬幣,要坐電梯時想起了憋氣許願,就在電梯門關閉的一剎那,幼琳趕到了,對功燦說出了"現在,我停止說謊了,I love you! "功燦趕緊把幼琳拉進電梯,兩人緊緊相擁,深情相吻......最後就是一家人完美的結局…………

我的女孩原聲音樂

top
歌曲 歌手 歌曲 歌手
從頭開始 延優 Happy Happy 宋寶嵐
Never Say Goodbye(絕不說再見) Mario & Nasty 愛是無聊 K2
30次左右 Kyo 只一句話 李準基
Alone 林在莞 當然歌 (李多海真人演唱)
愛上鯊魚的人魚 趙冠宇 如果你願意 (李多海真人演唱)
無論何時 Tree Bicycle 我對你 (李棟旭真人演唱)
My Girl 朴龍錫 只一句話 (李準基真人演唱)
愛似麻煩 李智秀 Concerto pour deux voix  Saint-Preux
Alone (女 ver.) KARA 這個殺手不太冷(前調)  電影原聲
愛上鯊魚的人魚(女 ver.) 朴熙京    

我的女孩其他

top

1、本劇由《豪傑春香》的編劇洪氏姐妹執筆,並邀得在豪劇飾演男女主角(李夢龍和成春香)的在熙及韓彩英,在本劇飾演男主角的真表妹及其丈夫,於最後一幕作客串演出。
2、這兩個角色的設定與在《豪》劇的相近(真表妹的丈夫的名字也是"李夢龍",並與在《豪》劇後期的李夢龍一樣,在首爾當檢察官;兩人同樣在南原認識;二人也同樣很習慣的說出"全都去死吧!"、"真可笑啊!"等口頭禪等等)。
3、在本劇飾演男主角的姨母及後來成為其丈夫的張氏的演員,曾在豪劇飾演李夢龍的父母。這也可能是男主角的姨母,在聽過夢龍和春香在前面提及過的那些口頭禪後,說了句"這些話從前好像在哪兒聽過"的原因之一了。
4、本劇在香港無線電視播放的版本,早期的翻譯被嚴重批評,例如:把首爾的名勝63大廈翻譯成"玉射樓",並把仁川錯譯為銀川等。其實63大廈翻譯成"玉射樓"的問題,早已出現在有線電視所播出的版本。而且在有線電視的版本,周幼琳更稱呼"媽媽"的父親為"爺爺"而不是"公公",而無線電視的版本則更正了這個問題。
5、在無線電視所播映的版本中,多次以不同的形式出現PANTECH(泛泰)(一韓國手機品牌)的標誌及廣告(如在畫面中出現有該品牌的標誌的紙袋與大型戶外廣告牌、餐館某個角落的電視中出現該品牌的電視廣告等)。然而,在韓國原版中,並沒有出現過這些標誌和廣告。而在有線電視所播出的版本中,這些標誌以及廣告,是加上了馬賽克效果。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武法律師女神締造者善良魔女傳能先接吻嗎新娘18歲花王仙女綠薔薇不汗黨一枝梅男人的故事咖啡屋推奴人魚公主待到春花爛漫時狗與狼的時間hello小姐伊甸園之東再見雷普利小姐阿娘使道傳善良的男人IRIS2Two Weeks七次的初吻酒店之王朝鮮神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