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簡介

top
該劇是19年前同名電視劇的改編重拍,可以說是一種經典的延續或再生。講述的是在政局混亂、生活貧困的時代背景下,一家四口歷經的艱難困苦以及愛情抉擇。
  朴母是小城的市場老戶,米行老闆,代替無能的父親兼父職帶著長子泰俊、次子泰洙、么女善姬堅強度日。 大兒子泰俊是名牌大學的大學生,他是母親的希望也是支柱,而小兒子泰洙卻是個地痞流氓,剛從部隊退役。在經歷父親過世等一連串事故後,泰俊的家人和女友美子逃亡到了首爾。
  在首爾的一家餐廳辛苦討生活的泰俊女友美子被金導演看中,開始了演員生涯,而仍深愛著美子的泰俊與美子重逢後,共同約定未來。但是,因泰俊母親的反對,美子最終嫁給了金導演。泰洙愛上了果園老闆的女兒恩煥,在知道幾年前曾短暫同居的京子有了自己的骨肉後,迫不得已開始了不幸的婚姻生活。幾年後,泰俊一家人開始了平靜的生活,泰洙放棄成人考試後,就職於一流企業,不斷升職,並與金導演去世後獨居的美子重逢。

愛情與欲望演員介紹表

top

朴泰俊
演員 趙敏基
( 23 歲)碾米店的長子
考試從未落榜過的秀才,就讀首爾一流大學的政治系三年級。他靠著碾米店微薄的收入過活。且韓戰過後,全國經濟陷入低潮,加上泰俊的父親幫人作錯保,使得全家面臨流落街頭的窘境。在大學擔任新聞編輯。他為了賺取學費,不但擔任護衛議員的助理並為世美當 家教 老師,泰俊有著冷靜的思考與判斷力,但對於青梅竹馬美慈的愛與執著,是他人格上的盲點。

金美子
演員 韓高恩
( 21 歲)高中畢業後,就在家鄉幫忙顧爸爸的照相館。
美慈的母親因為哥哥戰死沙場加上兒子失蹤,導致精神失常;父親則對於人生絕望而終日沉溺於酒。美慈個性複雜, 柔弱卻固執,愛斤斤計較卻又挺直爽,她不僅 對在首爾念大學的男友─泰俊,缺乏信任,對這段感情感到不安, 有時還會 懷疑自己是否有存活的意義,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事件。

朴泰修
演員 李勛
( 22 歲)泰俊的弟弟以拳頭聞名的熱血青年,從小鄰近的小朋友,幾乎都挨過泰修的拳頭。雖然母親較偏心於大哥泰俊,但也養成了泰修獨立自主的性格,讓他能夠克服種種波折成功地邁向建築業。泰修與靜慈的婚姻失敗後,與恩歡再婚。  

恩歡
演員 李敏英
( 22 歲)果園家女兒,泰修深愛的女人
逃亡期間,泰修找到果園的工作,而已結過婚的恩歡就是果園主人的女兒,兩人決定要結婚時,靜慈帶著孩子來找泰修,使得兩人無法順利結婚。靜慈離家出走之後,泰修與恩歡破鏡重圓,恩歡將靜慈的兩個小孩如同親身骨肉般的養育他們。

愛情與欲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泰俊母非常反對泰俊和美慈的關係,她去找美慈要美慈離開泰俊,美慈因此感到非常難過嚎啕大哭。美慈對兩個人的未來感到愈來愈不安,他去找洪朝商量,泰俊也因為心情不好把美慈痛罵一頓。泰修想在果園安定下來,所以寫信回去報平安。善希收到泰修的信之後急著到果園去找泰修,兩個人聊了很多這段時間發生的事。善希告訴泰修靜慈沒有回家的訊息,這個訊息讓泰修覺得心裡非常不舒服。恩歡看到泰修努力工作的樣子,覺得泰修這個人本性應該不壞,漸漸對泰修產生好感,也建議泰修到內廳去睡,泰修知道後非常高興但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第12集
美慈因為泰俊母親反對她的意願非常強烈,在受盡侮辱及委屈之下,決定要下嫁給一直愛慕她的金導演。雖然眾人都反對,要金導演理智不要被愛情沖婚了頭。金導演也知道美慈想要嫁給他的原因,但是他認為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雖然趁人之危有點卑鄙,但在想保護美慈及愛情的渴望,不顧眾人的反對毅然居決然要和美慈結婚。聽到訊息後的泰俊深受打擊,在之前毫無徵兆下時再無法接受美慈將要嫁給金導演的事實。他到片場找美慈問個明白,美慈找盡藉口說自己想要在事業上闖出一番事業,所以決定抓住金導演想要得到他的一臂之力,始終沒有把太俊母親來找她的事情告訴泰俊。泰俊誤會美慈為了虛榮放棄了自己,以帶著難過的心情入伍。泰修在恩歡的果園和恩歡相處愉快,兩個人若有似無的愛情正在慢慢的萌芽。泰修喜歡這樣的平靜,這是他以前從未有過的生活經驗,他也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

第13集
受不了泰俊母親的責罵決定嫁給金導演的美慈,在結婚日子愈來愈接近,心裡漸漸有了悔意。但是情已經到這個地步,也只好免強接受對自己好的金導演。善希知道美慈要嫁別人的訊息後,非常自責她覺得是自己告訴母親美慈拍片的地方,所以事情才會變成這樣。善希去找美慈說情,請她多忍耐她母親泰俊一定會給她一個交代,請她一定要相信泰俊。但美慈不為所動,勸善希不要把責任推給自己。泰俊收到兵單終於要去當兵了,在回到故鄉等車的時候,看到美慈來送他,這時的泰俊也已經知道他母親去找過美慈的事情,所以多少能體諒一點美慈的行為,但他還是勸美慈既然已經嫁人了,就要終於現在的丈夫,不要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也要美慈幸福快樂...

第14集
泰修得到恩歡父親的允許,兩個人決定要共度一生。泰修要回家得到母親的答應,本來是滿心歡喜的回漢城,卻在回去第一天就遇到了找上門的靜慈。更驚人的事靜慈在和他分手之後,發現懷孕因為太愛泰修,所以決定一個人把孩子生下來。但被生活所逼下,只好求助於泰修的母親。泰修母親知道這件事之後,把剛回家泰修狠狠的打了一頓,泰修不明就理的被母親打一頓心裡非常不痛快,在母親把事情說清楚後,他更是跳腳死也不要靜慈。全家人都在為這件事吵鬧,泰修苦苦相勸要靜慈放過他,他會照顧小孩要靜慈回去好好過她的人生。但靜慈和看變心的泰修心裡非常不是滋味,決定要跟泰修耗下去。美慈對婚姻生活漸漸感到乏味,又聽說泰俊休假回來的訊息,更受不了當初的決定,一直埋怨老師為什麼沒有好好勸她,甚至用打的也要阻止她和導演結婚

第15集
靜慈和泰修兩個人一直僵持不下,靜慈死也要跟著泰修怎么也不肯放過泰修。泰修對靜慈說盡了好話,靜慈還是不理不採所以只好對靜慈凶罵她。但靜慈還是無動於衷完全不理會泰修的態度,她相信泰修只是一時無法接受突然有了孩子,所以她說會耐心的等泰修回心轉意。一方面泰俊建議泰修先躲起來,不要和家人及靜慈聯絡,泰修不在身邊又要做很多家事靜慈一定會受不了自己說要離開。到時候再叫泰修回來,泰俊鼓勵泰修絕對不要放棄自己心愛的人,免得變的和他一樣。泰修聽泰俊的話回到了果園,但泰修並沒有把真相告訴恩歡,他只是跟恩歡說母親不答應他比哥哥先結婚,恩歡本來很擔心泰修的母親不接納她,當知道是為了這個原因就放心許多,也終於等到泰修回來所以人也變的開朗許多,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在編織未來的生活。

第16集
離開家的泰修又回到了果園,他本來打算瞞著恩歡聽泰俊的建議,和恩歡到沒人找到他們的地方重新過生活。但是終於熬不過良心的煎熬向恩歡說出實情,恩歡心裡雖然很難過,但是勸泰修回去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管怎么樣孩子要有父母在身邊才是最幸福的。雖然恩歡很願意替他撫養小孩,但這么一來就要做出對不起靜慈的事,所以還是勸泰修把自己忘了,回到家裡做一個負責任的丈夫和爸爸。她也告訴泰修自己會堅強,會找個好人家嫁人,要泰修不要為她擔心她會堅強的活下去。美慈決定要整理和泰俊的過去,準備和金導演做一對人人稱羨的夫妻。但心軟的美慈畢竟無法一下子就把過去全忘記。她請慧珠幫她保管泰俊寫給她的信,慧珠要她把信燒掉她理直氣壯的告訴慧珠,她一定會把泰俊忘記,但這些信是她過去的人生,怎么可以因為新生活而把過去的自己給抹煞掉。

第17集
美慈滿心歡喜的期待電影頒獎典禮的到來,大家都說她這次一定會得獎,她自己也認為她拍的很好,所以這次的最佳女主獎一定非她莫屬。沒想到在頒獎典禮前一刻評審們改變想法要將獎項頒給另一個女主角。美慈聽到非常生氣破口大罵,罵人家只是個花瓶憑什麼可以得最佳女主角。其實美慈心裡打算這次得獎之後,好好休息一陣子準備懷孕,沒想到事情突然有了變化,讓她心情非常不好有開始有種不安定的感覺。泰修為了小孩勉強和靜慈維持婚姻關係,但泰修實在無法接受靜慈,所以和靜慈過著有名無實的夫妻生活。靜慈對這樣的婚姻感到非常不滿意,所以常常對泰修發脾氣,惹得泰修更不喜歡靜慈更不想回家。相對的也讓家人謂他們擔心,每天都把家裡弄得雞犬不寧。

第18集
金導演為了和香港合作拍電影所以去香港談細節,沒想到在到香港沒幾天就發生了變故,引起心臟麻痹身亡了。美慈看到金導演的屍體後一直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在金導演出差前她們還和慧珠一起辦了一場溫馨的歡送會。她在葬禮上痛哭失聲,大家都以為她是真的對金導演用情很深,但美慈的內心世界卻是非常的矛盾。她覺得她終於自由可以放心的追求自己的真愛,另一方面又覺得對不起導演,畢竟導演對她用情非常之深。泰修去果園的事情被靜慈知道了,靜慈回來大吵大鬧要泰修母親給她一個公道。泰修母親把泰修狠狠的訓斥了一頓,泰修也打算把心收起來,試著和靜慈過著正常的婚姻生活。泰修盡力的在改變自己,讓他接受這樣的命運。但是靜慈的所作所為讓他如法接受...

第19集
泰修努力的想要做個好丈夫,但是靜慈不僅不會看臉色討好泰修,只要泰修沒對她發脾氣,她就得寸進尺對泰修做出很多的要求。星期天大家都有空在家,靜慈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泰修帶她出去玩,但是泰修真的沒有心情帶靜慈出去。靜慈說她想去看看美慈,所以泰修勉為其難的帶靜慈出去,讓她一個人去看美慈,他自己在家附近的撞球場等靜慈。到美慈家的靜慈不管美慈的情形,只顧著說自己過的有多不好,泰修一家人對她有多苛刻。美慈聽了覺得心煩,只好跟靜慈說她吃了安眠藥現在需要休息,把靜慈打發走了。金導演拍春熙的時候因為拍攝期間延誤等問題,製作費超出預算很多。如果電影不賣座美慈可能會欠下一比可觀的債,慧珠告訴美慈要她心裡要有準備。美慈說她不怕,大不了把房子賣了,她也可以繼續出去工作。沒想到春熙的賣座超乎預期的好,是韓國電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讓美慈一夕之間變成最有錢的女明星和票房保證。

第20集
靜慈去找泰修要他陪她去醫院,靜慈覺得好像懷孕了。到了醫院確定懷孕後,泰修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他覺得這么做很對不起恩歡,他不想讓靜慈再生下他的小孩。泰修逼靜慈把小孩拿掉弄的家裡吵吵鬧鬧,家裡除了泰俊沒有一個人支持他,他也對靜慈非常殘酷。他一直勸靜慈把小孩拿掉,靜慈在傷心之餘決定死給泰修看,毅然決然的在寒冷的冬天往江里跳,泰修本來以為靜慈是要嚇他,沒想到靜慈真的頭都不回的往江里跳,嚇的泰修趕緊把靜慈拉出來,他終於明白自己做錯了。美慈因為生活頓失了中心,心中感到非常寂寞。所以每天借著開派對來打發生活,彌補寂寞的心靈。她邀請洪朝參加自己做主人的耶誕派對,在派對結束後一起到美慈家小坐一下,兩個人聊到泰俊,美慈心裡雖然很想念泰俊,但嘴裡卻說她不會再想找一個喜歡約束自己的男人了。

愛情與欲望其他

top
時間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2006年 SBS演技大賞 電視連戲劇男子演技賞 李勛
連戲劇部門男配角獎 全盧民
連戲劇部門女配角獎 秋相美
特別賞 眼淚女王獎 李宥利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心動警報你的管家能先接吻嗎紐約故事壞朋友乞丐王子黃色手帕比花還美律師們尋子三萬里京城緋聞幸福天下絕色朴貞琴不是誰都能愛妻子回來了欲望的火花醫生冠軍名家被稱為神的男人不屈的兒媳們我也是花發酵家族可疑的家族21世紀家族一絲的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