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簡介

top
該劇是19年前同名電視劇的改編重拍,可以說是一種經典的延續或再生。講述的是在政局混亂、生活貧困的時代背景下,一家四口歷經的艱難困苦以及愛情抉擇。
  朴母是小城的市場老戶,米行老闆,代替無能的父親兼父職帶著長子泰俊、次子泰洙、么女善姬堅強度日。 大兒子泰俊是名牌大學的大學生,他是母親的希望也是支柱,而小兒子泰洙卻是個地痞流氓,剛從部隊退役。在經歷父親過世等一連串事故後,泰俊的家人和女友美子逃亡到了首爾。
  在首爾的一家餐廳辛苦討生活的泰俊女友美子被金導演看中,開始了演員生涯,而仍深愛著美子的泰俊與美子重逢後,共同約定未來。但是,因泰俊母親的反對,美子最終嫁給了金導演。泰洙愛上了果園老闆的女兒恩煥,在知道幾年前曾短暫同居的京子有了自己的骨肉後,迫不得已開始了不幸的婚姻生活。幾年後,泰俊一家人開始了平靜的生活,泰洙放棄成人考試後,就職於一流企業,不斷升職,並與金導演去世後獨居的美子重逢。

愛情與欲望演員介紹表

top

朴泰俊
演員 趙敏基
( 23 歲)碾米店的長子
考試從未落榜過的秀才,就讀首爾一流大學的政治系三年級。他靠著碾米店微薄的收入過活。且韓戰過後,全國經濟陷入低潮,加上泰俊的父親幫人作錯保,使得全家面臨流落街頭的窘境。在大學擔任新聞編輯。他為了賺取學費,不但擔任護衛議員的助理並為世美當 家教 老師,泰俊有著冷靜的思考與判斷力,但對於青梅竹馬美慈的愛與執著,是他人格上的盲點。

金美子
演員 韓高恩
( 21 歲)高中畢業後,就在家鄉幫忙顧爸爸的照相館。
美慈的母親因為哥哥戰死沙場加上兒子失蹤,導致精神失常;父親則對於人生絕望而終日沉溺於酒。美慈個性複雜, 柔弱卻固執,愛斤斤計較卻又挺直爽,她不僅 對在首爾念大學的男友─泰俊,缺乏信任,對這段感情感到不安, 有時還會 懷疑自己是否有存活的意義,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事件。

朴泰修
演員 李勛
( 22 歲)泰俊的弟弟以拳頭聞名的熱血青年,從小鄰近的小朋友,幾乎都挨過泰修的拳頭。雖然母親較偏心於大哥泰俊,但也養成了泰修獨立自主的性格,讓他能夠克服種種波折成功地邁向建築業。泰修與靜慈的婚姻失敗後,與恩歡再婚。  

恩歡
演員 李敏英
( 22 歲)果園家女兒,泰修深愛的女人
逃亡期間,泰修找到果園的工作,而已結過婚的恩歡就是果園主人的女兒,兩人決定要結婚時,靜慈帶著孩子來找泰修,使得兩人無法順利結婚。靜慈離家出走之後,泰修與恩歡破鏡重圓,恩歡將靜慈的兩個小孩如同親身骨肉般的養育他們。

愛情與欲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美慈失去導演之後生活頓失中心,雖然賺取了很多財富,但心靈身處有著極度的空虛寂寞的感覺。所以她每天借著開派對及參加派對來消磨時間,但這樣的舉動引起老師和外界的閒話。宋老師為了讓她回歸正途苦苦的勸她,但美慈根本就不理宋老師,還對她的行為找了許多合理的藉口。美慈爸爸來日不多了,他想要到漢城來看看坡州嬸,所以拜託靜慈的爸爸帶他還漢城。坡州嬸到旅館健美慈爸爸,在兩人相見後美慈爸爸突然暈過去了,坡州嬸急著出去找人幫忙,剛好看到要回家的泰俊。坡州嬸在情急之餘拜託泰俊幫忙連絡洪朝叫救護車,順便把美慈也找來。泰俊千方百計的終於找到美慈,她們兩人一起坐車到醫院,在路上雖然沒有說很多話,但泰俊面對美慈後,對美慈的感情又有了死灰復燃的感覺。

第22集
泰修前去找恩歡哭訴自己的苦,並告訴恩歡要她找個好人結婚過著幸福的日子,他們這輩子是注定無法在一起。泰修心裡雖然很難過,但是為了小孩他還是強忍著徹底離開了恩歡。泰修回到工作崗位,但是木材所有很多人內外勾結,想要從中得到好處。但是泰修做事一板一眼,完全不給別人機會斷了人家的財路,懷恨在心的工人將泰修狠狠的修理了一頓。美慈約洪朝一起吃飯,吃完飯回到家中美慈一直對洪朝表態自己對泰俊的思念,所以不管有多累,都會到醫院看一下希望在醫院的路上能再次見到泰俊。洪朝本來和泰俊約好十點在家裡見面,但是因為和美慈聊天所以遲到了,泰俊剛好看到洪朝搭美慈的車子回來,心裡非常不是滋味,對著洪朝大發雷霆...

第23集
泰修因為不給偷公司木材的人方便,所以被被打的遍體麟傷。家人都誤會他又出去惹事和人家打架。但只有泰俊相信弟弟不可能笨明知危險和跟人家硬幹,一再的逼問,泰修終於說出實情,泰修母親得知後,也覺得兒子做的很對,要他不要再到那種公司上班。洪朝勸泰俊和美慈聯絡,既然兩個人都很在乎對方,為什麼不能破鏡重圓呢?他也回頭勸美慈先跟泰俊聯絡,以泰俊那種固執的個性,要他先和美慈聯絡可能比登天還難。泰俊母和坡州嬸到處看店面,兩人因店面環境不理想,而意見不同。

第24集
美慈受到洪朝的鼓勵及慫恿,丟下自尊跑去找泰俊。並對泰俊說很想見他一面,不管等到什麼時候她都願意等。泰俊一口答應要和她見面。美慈受寵若驚不知所措,跑去找老師商量,不斷的跟老師說她的期待和興奮。泰俊晚上來到美慈家,兩人心中的防線瓦解,互相傾訴了對對方的思念。但就在此時美慈接到父親病危的訊息,她在辦完喪禮回家的路上喝得爛醉,替自己不受爸爸的疼愛感到傷心,也替爸爸走過可憐的人生感到難過。泰俊母親要開餐廳找泰修去店裡幫忙,泰修本來不願意,心想她和母親一定每天都在餐廳吵架,但最後還是因為母親需要他的幫忙而答應,但靜慈卻反對。

第25集
善希非常反對泰俊和美慈見面,善希跑去找洪朝,她向洪朝訴說她對美慈自私的心態無法接受,美慈只會顧到自己的感受,根本不在乎她媽媽的心情,洪朝反而勸她,希望她能幫助泰俊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善希美容院的院長幫善希介紹相親的對象,對方也是小兒麻痹,這讓善希心裡非常受傷,只因自己有缺陷所以只能配有缺陷的人,她不願意向命運低頭,不願接受這種安排,她想要證明,她可以靠自己找到真正能接受她喜歡她的男人。靜慈生完小孩後有產後憂鬱症的現象,雖然泰修儘量想對靜慈體貼,但靜依舊整天吵吵鬧鬧,泰修覺得靜慈是故意找麻煩,他都已經改過自新要好好開創未來,但靜慈為何總是這么不體諒他,一再的找他的麻煩...

第26集
靜慈跑回娘家後遲遲不肯回來,靜慈的爸爸擔心之餘到漢城來找泰修,將他訓斥了一頓,希望泰修不要再讓靜慈難過,泰修聽了岳父的話也感到很慚愧,所以就去鄉下要把她接回來。但靜慈對泰修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對泰修非常冷淡,並要和泰修離婚,但在眾人的安慰及泰修的保證下,靜慈暫時打消了離婚的念頭,隨著泰修返回漢城。泰俊和美慈重新交往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泰俊對結婚的事隻字未提,美慈也因為自己是結過婚的人,所以不敢向泰俊提結婚的事,只能默默的期待泰俊會先跟她開口。泰俊終於開口跟美慈提結婚的事,並要求她婚後放棄演藝工作,泰俊要美慈好好考慮不要急著做出決定,但美慈說她決定和泰俊重修舊好時,就已經想到會有這么一天。

第27集
世美去大成屋吃飯,坡州嬸隨口問世美知不知道泰俊交往的對象是誰?世美因為得不到泰俊心生忌妒,所以就把泰俊和美慈交往的事告訴了坡州嬸,此話一出口到剛好被從銀行回來的泰俊母親聽到當場昏倒。泰俊得到訊息後趕回家想要得到母親的允許。但是泰俊母的態度非常堅持,死也不肯讓泰俊娶美慈進門。當天晚上泰俊母親受不了打擊,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離家出走,家人只好擔心的等到天亮,第二天泰修在父親的墳前找到母親,他勸母親不要太堅持,讓大哥選擇和自己喜歡的女人在一起,他已經聽母親的話娶了靜慈,不幸的事情讓他一個人來承擔即可,請母親放過泰俊。善希去找美慈希望他為了媽媽,和泰俊家人著想不要和大哥結婚,並對美慈說,她對美慈的諒解之心,早在她選擇和金導演結婚時已經結束了。

第28集
泰俊母親對泰俊失望之餘,決定把存下來的錢全用在治療善希的腿,並找洪朝來幫忙尋問有關治療方面的事,但善希擔心母親為了治療她的腿要花很多錢,但母親叫她不要擔心錢的事情,善希在感動之餘脫口說出,自己以為媽媽和哥哥已經把要幫她治腿的事情給遺忘了,讓媽媽心感到非常難過。美慈擔心泰俊母親離家出走的事,但洪朝跟她說泰俊母北經回家了。美慈心裡還是感到很不安,所以沒有跟泰俊商量就自己跑去泰俊家裡見泰俊母,泰俊的母親本來要趕她出去,在眾人的勸說下才勉強答應當面和美慈談談,她當著美慈的面對美慈說,她在美慈小時候她就非常的討厭她,除非她死也不會答應他們的婚事,美慈聽了非常難過,只好默默離去...

第29集
美慈因被泰俊母嚴厲拒絕她做媳婦,心裡非常難過,變的很沒自信,她很擔心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不喜歡她,所以喝了酒打電話給慧珠等人哭訴大家為什麼都不喜歡她?慧珠等人一頭霧水,但也對美慈感到很擔心。泰俊想要得到母親的允許,跪在母親面前請求母親答應。但是泰俊的母親說美慈害死了他爸爸,他怎么可以取這樣的女人進門?泰俊說不要把父親的死怪罪在美慈頭上,這樣做只是為了讓她脫離害死爸爸的罪名,只是媽媽自己想要心安理得。媽媽聽了這些話之後,心裡非常難過也對兒子對她的看法感到心灰意冷,所以對所有事情都提不起勁來,最後終於病倒...

第30集
善希開刀住院時,洪朝常去看她,兩個人更加了解對方,也談了很多平時不常聊的話題。靜慈父母搬到漢城來後,靜慈每天都把小孩抱去給媽媽照顧,她更是大膽的往外面跑,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和小洪去郊外約會。美慈有去台灣去拍戲一個月,在出發前和泰俊深談了一下。美慈又開始對兩個人的未來感到不安,信心又開始動搖。泰俊一再的開導她,還對美慈說自己非常愛她。但美慈到了異鄉又開始胡思亂想,便寫信告訴泰俊說她不喜歡這種不被尊重的感覺,她要和泰俊徹底分手,以後永遠都不要再和泰俊碰面,泰俊看完信後非常生氣,去找慧珠商量,慧珠希望泰俊能體諒美慈,因為她本來就是情緒起伏很大的人...

愛情與欲望其他

top
時間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2006年 SBS演技大賞 電視連戲劇男子演技賞 李勛
連戲劇部門男配角獎 全盧民
連戲劇部門女配角獎 秋相美
特別賞 眼淚女王獎 李宥利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心動警報你的管家能先接吻嗎紐約故事壞朋友乞丐王子黃色手帕比花還美律師們尋子三萬里京城緋聞幸福天下絕色朴貞琴不是誰都能愛妻子回來了欲望的火花醫生冠軍名家被稱為神的男人不屈的兒媳們我也是花發酵家族可疑的家族21世紀家族一絲的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