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簡介

top
該劇是19年前同名電視劇的改編重拍,可以說是一種經典的延續或再生。講述的是在政局混亂、生活貧困的時代背景下,一家四口歷經的艱難困苦以及愛情抉擇。
  朴母是小城的市場老戶,米行老闆,代替無能的父親兼父職帶著長子泰俊、次子泰洙、么女善姬堅強度日。 大兒子泰俊是名牌大學的大學生,他是母親的希望也是支柱,而小兒子泰洙卻是個地痞流氓,剛從部隊退役。在經歷父親過世等一連串事故後,泰俊的家人和女友美子逃亡到了首爾。
  在首爾的一家餐廳辛苦討生活的泰俊女友美子被金導演看中,開始了演員生涯,而仍深愛著美子的泰俊與美子重逢後,共同約定未來。但是,因泰俊母親的反對,美子最終嫁給了金導演。泰洙愛上了果園老闆的女兒恩煥,在知道幾年前曾短暫同居的京子有了自己的骨肉後,迫不得已開始了不幸的婚姻生活。幾年後,泰俊一家人開始了平靜的生活,泰洙放棄成人考試後,就職於一流企業,不斷升職,並與金導演去世後獨居的美子重逢。

愛情與欲望演員介紹表

top

朴泰俊
演員 趙敏基
( 23 歲)碾米店的長子
考試從未落榜過的秀才,就讀首爾一流大學的政治系三年級。他靠著碾米店微薄的收入過活。且韓戰過後,全國經濟陷入低潮,加上泰俊的父親幫人作錯保,使得全家面臨流落街頭的窘境。在大學擔任新聞編輯。他為了賺取學費,不但擔任護衛議員的助理並為世美當 家教 老師,泰俊有著冷靜的思考與判斷力,但對於青梅竹馬美慈的愛與執著,是他人格上的盲點。

金美子
演員 韓高恩
( 21 歲)高中畢業後,就在家鄉幫忙顧爸爸的照相館。
美慈的母親因為哥哥戰死沙場加上兒子失蹤,導致精神失常;父親則對於人生絕望而終日沉溺於酒。美慈個性複雜, 柔弱卻固執,愛斤斤計較卻又挺直爽,她不僅 對在首爾念大學的男友─泰俊,缺乏信任,對這段感情感到不安, 有時還會 懷疑自己是否有存活的意義,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事件。

朴泰修
演員 李勛
( 22 歲)泰俊的弟弟以拳頭聞名的熱血青年,從小鄰近的小朋友,幾乎都挨過泰修的拳頭。雖然母親較偏心於大哥泰俊,但也養成了泰修獨立自主的性格,讓他能夠克服種種波折成功地邁向建築業。泰修與靜慈的婚姻失敗後,與恩歡再婚。  

恩歡
演員 李敏英
( 22 歲)果園家女兒,泰修深愛的女人
逃亡期間,泰修找到果園的工作,而已結過婚的恩歡就是果園主人的女兒,兩人決定要結婚時,靜慈帶著孩子來找泰修,使得兩人無法順利結婚。靜慈離家出走之後,泰修與恩歡破鏡重圓,恩歡將靜慈的兩個小孩如同親身骨肉般的養育他們。

愛情與欲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泰俊在美慈回國的當天晚上,不顧美慈的反對,自做主張安排記者會,把美慈帶到弗朗明哥舉行訂婚儀式,泰俊不想再次被美慈三心二意的個性左右,所以決定照自己的意思去做。訂婚典禮結束後泰俊帶美慈回到家裡,泰俊母親見到泰俊後,用極為平靜的口吻說,她已沒能力再阻止,但是她不想再看到他們,要泰俊搬出去住。泰俊離家後借住在洪朝家裡,當天晚上泰俊母親頭痛欲裂不斷嘔吐,嚇的家人趕緊叫洪朝過來。洪朝看過後診斷泰俊母親得了高血壓,他怕泰俊母親再次受到打擊,不準泰俊進屋探視母親,並和泰修勸泰俊母住院做詳細檢查,並好好息‥‥

第32集
自從泰俊暫借住洪朝家後,世美每天面對泰俊心裡更是痛苦。便打了通電話告之她要去散心,就離家出走了,大家都很擔心忙著到處找她。泰俊更是自責,努力地找尋找世美的下落,根本沒時間和美慈見面,美慈對此感到不滿又不安,逼問泰俊如果世美有三長兩短他們是不是就不能結婚?泰俊要美慈放心不管發生什麼事,他一定會娶美慈。靜慈因為受不了泰修對她的漠不關心,心灰意冷,所以對小孩和家事都感到厭煩,泰修母親忍不住說了靜慈幾句,沒想到靜慈竟然要求泰修母答應她去開一間服裝店,靜慈把這些年對泰修的不滿全說出來,不管泰修怎么好言相勸,她執意要和泰修分手。善希拆石膏的日子到了,大家都非常的緊張,沒想到拆完石膏走出來的善希,讓大家大吃一驚,手術非常成功,幾乎看不出來長短腳的樣子。

第33集
善希開刀後的結果比預期的好很多,善希母親非常開心,感動的說不出話來。洪朝也對善希有了奇妙的感覺,以恭喜善希為由帶她去弗朗明哥去吃大餐。泰俊和美慈的婚禮在秘密中進行,泰俊的母親一點都沒有要軟化的意思,無論家人如何勸說,堅持不肯參加婚禮,但還是讓善希、泰修等家人去參加。泰俊和美慈結婚後第一天,因為美慈是公眾人物還有工作沒有完成,所以只好在家裡渡過,美慈心裡雖然有點失望,但對於只要能和泰俊在一起,她就心滿意足了。但是泰俊在婚後第五天被會長派去出國出差,而且一去就是一個半月,這點讓美慈非常不能諒解...

第34集
美慈和泰俊婚後,泰俊受到公司的重用,一天到晚出國出差,所以變得非常忙碌,根本沒有時間陪美慈,美慈一個人待在家裡無聊到發慌。美慈因遲遲無法懷孕也很心急,她試過各種方法還是沒效,只好怪罪泰俊每天都不在家,所以兩個人無法好好在一起,生活上的種種問題一一的浮現。靜慈離家出走一年半,泰修為了孩子們用努力地去尋找靜慈的下落,但一點訊息都沒有。泰修失望之餘只好把心思全擺在事業上,他和盛均合夥開了一間酒類批發商。並請了一位泰修非常信任的夥計,泰修將收貨款的事全交給他,沒想到他竟然捲款而逃,泰修為了這個生意把房子都拿去抵押,卻落得如此下場‥‥

第35集
美慈因為泰修忙於公事無法陪伴她,所以整天無所事事,心情大受影響,所以常常喝悶酒,無法控制自己。泰修無法理解美慈為什麼要這么做,如果真的很無聊,可以出去學點東西。但美慈卻對學東西或念書沒興趣,這一點看在泰修眼裡,非常不能諒解。靜慈偷偷跑回來看孩子,把孩子們帶出去。這個舉動嚇壞了泰修母親,她很擔心靜慈把孩子們帶走一去不回。靜慈對要孩子們體諒媽媽,其實媽媽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等媽媽賺了錢之後,一定會回來接他們。小勛是個非常成熟的孩子,他說他不想跟媽媽走,他要和爸爸一起生活。秀晶因為年紀還小,所以一直哭著要和媽媽在一起。

第36集
泰修去找靜慈父母談整理戶口的事及孩子的事,沒想到在回去的路上被靜慈攔到,並要求他離婚,他也不想和靜慈再複合,兩人就去辦委了離婚手續。美慈因為泰俊的工作太忙無法陪她,所以心裡非常難過,她看到連善希也忙著開創自己的新事業,心中有說不出的羨慕,便去找老師幫她安排工作,老師看到三心二意的美慈,嫌她每次遇到困難就想逃避,第一次的婚姻也好,和泰俊的婚姻也一樣,不想辦法解決總是想用其他方法來逃避現實,把她狠狠的罵了一頓。洪朝因為母親的要求,不得已出去相親,但是他看到的相親女人都不滿意,不知不覺得會和善希做比較,他漸漸明白善希不知不覺的已經進到了他的心中。

第37集
泰修和盛均開設的磚頭工廠,一開始就遇到梅雨季,兩個人不停的嘆氣,每天只能看老天爺的臉色坐在工寮里發獃,此時泰俊得到訊息去看泰修,泰修認為自己事事不順,和泰俊的成就也有天壤之別,所以故意對泰俊大呼小叫,泰俊卻鼓勵泰修說這個生意非常有前途,要泰修下定決心立定目標一定會成功的。泰修得到哥哥的鼓勵之後,對磚頭生意又升起無限的希望。 洪朝去找泰俊母親,希望她答應將善希嫁給他,泰俊母聽到這個訊息非常驚訝,心裡雖然高興,但一想到洪朝家裡一定會反對善希,就拒絕了洪朝。洪朝也沒想到會被泰俊的母親拒絕,感到不知所措...

第38集
洪朝誠懇的向善希求婚,善希雖然心裡很高興,但是又擔心洪朝母親和洪朝選擇自己的真正原因,她希望洪朝是真心愛自己所以才選擇她,但洪朝木訥的個性說不出善希真正想聽的話。只說和善希在一起很舒服,他想要這樣的太太,善希雖然聽了不是很滿意,但是又覺得很窩心。吹了一整夜的颱風把泰修的工寮全吹垮了,泰修母親擔心他們的安危,一大早就帶著小勛去工廠。小勛看到爸爸辛苦的成果全被吹毀,懂事的小勛想盡辦法安慰爸爸,泰修母親也看到泰修這次是真的很認真的工作,只是運氣一直不太好,所以也很心疼他。

第39集
洪朝得到長輩們的允許,馬上把這好訊息告訴泰俊的母親。泰俊的母親雖然很高興,但是一想到洪朝母親的挑剔個性,感到非常不安,洪朝向大家保證他會疼愛善希,泰俊母親的心裡才稍感安慰。洪朝、善希和泰俊、美慈一起吃晚餐,宣布結婚的訊息,美慈聽到後感到非常意外,美慈一直覺得洪朝應該永遠喜歡她一個人,沒想到洪朝居然要和善希結婚,所以非常失望感到很空虛,聚會時美慈不停的喝酒,喝到無法控制自己,泰俊見狀,心裡很不是滋味,兩個人又為了此事吵了一架。善希在美容院客人那邊看到恩歡的照片,得知恩歡現在是單身,迫不及待地把這個好訊息告訴泰修,更說服泰修去找恩歡重新開始,被泰修以他已經有兩個小孩的理由拒絕,就算恩歡沒有變心要她嫁過來,只會讓恩歡吃苦,何況恩歡現在是幼稚園園長,他卻一事無成沒有臉見恩歡。

第40集
恩歡到工地找泰修,兩個人把心裡的話說清楚,發現還是互相愛著對方,於是泰修到餐廳找母親商量兩個人的事,母親希望他們能趕在善希結婚前舉行婚禮,但是泰修擔心小勛和秀晶所以希望不要太急。泰修和恩歡終於在大家的祝福下完成了婚姻大事,泰修的生意也漸漸穩定,但是磚頭生意是受季節的影響,在冬天根本就沒生意,泰修便每天早回家,泰修的轉變看在小勛的眼裡很不是滋味,他笑爸爸好像傻瓜,每天都笑得合不嚨嘴。

愛情與欲望其他

top
時間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2006年 SBS演技大賞 電視連戲劇男子演技賞 李勛
連戲劇部門男配角獎 全盧民
連戲劇部門女配角獎 秋相美
特別賞 眼淚女王獎 李宥利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心動警報你的管家能先接吻嗎紐約故事壞朋友乞丐王子黃色手帕比花還美律師們尋子三萬里京城緋聞幸福天下絕色朴貞琴不是誰都能愛妻子回來了欲望的火花醫生冠軍名家被稱為神的男人不屈的兒媳們我也是花發酵家族可疑的家族21世紀家族一絲的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