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簡介

top
該劇是19年前同名電視劇的改編重拍,可以說是一種經典的延續或再生。講述的是在政局混亂、生活貧困的時代背景下,一家四口歷經的艱難困苦以及愛情抉擇。
  朴母是小城的市場老戶,米行老闆,代替無能的父親兼父職帶著長子泰俊、次子泰洙、么女善姬堅強度日。 大兒子泰俊是名牌大學的大學生,他是母親的希望也是支柱,而小兒子泰洙卻是個地痞流氓,剛從部隊退役。在經歷父親過世等一連串事故後,泰俊的家人和女友美子逃亡到了首爾。
  在首爾的一家餐廳辛苦討生活的泰俊女友美子被金導演看中,開始了演員生涯,而仍深愛著美子的泰俊與美子重逢後,共同約定未來。但是,因泰俊母親的反對,美子最終嫁給了金導演。泰洙愛上了果園老闆的女兒恩煥,在知道幾年前曾短暫同居的京子有了自己的骨肉後,迫不得已開始了不幸的婚姻生活。幾年後,泰俊一家人開始了平靜的生活,泰洙放棄成人考試後,就職於一流企業,不斷升職,並與金導演去世後獨居的美子重逢。

愛情與欲望演員介紹表

top

朴泰俊
演員 趙敏基
( 23 歲)碾米店的長子
考試從未落榜過的秀才,就讀首爾一流大學的政治系三年級。他靠著碾米店微薄的收入過活。且韓戰過後,全國經濟陷入低潮,加上泰俊的父親幫人作錯保,使得全家面臨流落街頭的窘境。在大學擔任新聞編輯。他為了賺取學費,不但擔任護衛議員的助理並為世美當 家教 老師,泰俊有著冷靜的思考與判斷力,但對於青梅竹馬美慈的愛與執著,是他人格上的盲點。

金美子
演員 韓高恩
( 21 歲)高中畢業後,就在家鄉幫忙顧爸爸的照相館。
美慈的母親因為哥哥戰死沙場加上兒子失蹤,導致精神失常;父親則對於人生絕望而終日沉溺於酒。美慈個性複雜, 柔弱卻固執,愛斤斤計較卻又挺直爽,她不僅 對在首爾念大學的男友─泰俊,缺乏信任,對這段感情感到不安, 有時還會 懷疑自己是否有存活的意義,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事件。

朴泰修
演員 李勛
( 22 歲)泰俊的弟弟以拳頭聞名的熱血青年,從小鄰近的小朋友,幾乎都挨過泰修的拳頭。雖然母親較偏心於大哥泰俊,但也養成了泰修獨立自主的性格,讓他能夠克服種種波折成功地邁向建築業。泰修與靜慈的婚姻失敗後,與恩歡再婚。  

恩歡
演員 李敏英
( 22 歲)果園家女兒,泰修深愛的女人
逃亡期間,泰修找到果園的工作,而已結過婚的恩歡就是果園主人的女兒,兩人決定要結婚時,靜慈帶著孩子來找泰修,使得兩人無法順利結婚。靜慈離家出走之後,泰修與恩歡破鏡重圓,恩歡將靜慈的兩個小孩如同親身骨肉般的養育他們。

愛情與欲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靜慈在外地賺了一點錢,回來看爸媽,當她聽說泰修現在做了大老闆,又和她的仇人恩歡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一時怒火難消,衝到泰修家去對著恩歡破口大罵,還說她不要自己的孩子讓後母虐待,堅持要把秀晶帶走,被坡州嬸看到死命阻止她把秀晶帶回去。泰修接到訊息後去見靜慈,他明白的跟靜慈說,為了孩子們著想絕對不可以讓她把孩子帶走。泰修拿了筆贍養費給靜慈,希望靜慈能就此罷休不要再無理取鬧。美慈努力說服泰俊搬到正陵的房子去住,泰俊看美慈每天待在家裡心情煩悶,如果搬到自己喜歡的房子去住未嘗不是件壞事,所以就欣然的答應了。

第42集
慧珠曾經結過婚並生下一個女兒,但她還在醫院坐月子時,先生和別的女人出去玩,回來的路上出車禍身亡,深受打擊的慧珠,想要把和先生有關的一切全部抹去,所以連親生女兒都沒帶走,自己一個人離開了婆家。女兒琉璃由大伯撫養長大,當琉璃知道事情的真相後,跑來找慧珠怪媽媽為什麼拋棄自己,但慧珠表現的異常冷靜,她對琉璃說要感謝現在的爸媽對她的養育之恩,就要她回家。洪朝和善希終於結婚了。但是洪潮的親戚對洪朝娶了一個太寒酸的太太,在背後說了很多閒話,這些閒話聽在洪朝媽媽耳里很不是滋味,她把這股怨氣全都出在善希身上,洪朝為了保護善希和母親起了口角,這樣的行為讓母親感到更為生氣...

第43集
善希懷孕還要出去工作,洪朝母親刀子嘴豆腐心,心疼媳婦在大熱天挺著大肚子還要出去工作,說了些刺耳的話,善希雖然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但是心裡還是很不舒服,雖然洪朝很想替善希辯解,但又怕母親不高興,只好作罷!美慈在家太無聊很想復出拍片,但是又擔心泰俊反對,所以拒絕了電影公司的邀請。美慈要復出的訊息傳到泰俊會長的耳朵里,他對泰俊說,最好不要發生這種事,以免對公司造成負面影響。泰俊回去求證後發現美慈真的有和電影公司的人談過,心裡非常不高興。泰俊把拍電影的工作說的一文不值,這讓美慈聽了很不高興,提出離婚的要求,沒想到泰俊居然回答,離婚會影響他的前途,美慈聽到這句話感到心灰意冷...

第44集
善希順利的產下一子,大家都替她高興。但又怕泰俊和美慈聽到這個訊息會感到難過,所以就沒有人敢把這個訊息告訴他們,泰俊打電話回家時,坡州嬸覺得再也瞞不住了,所以就把事情告訴了泰俊。美慈因為受不了泰俊對他的不重視及藐視,向泰俊提出離婚的要求,泰俊聽了非常生氣,並告訴美慈他絕對不會離婚,要美慈打消此念頭,心灰意冷的美慈決定做回自己,對泰俊冷淡地做出無言的抗議。她首先買了部高驕車,泰俊看到後更為光火,他要美慈馬上把車子賣掉,但是美慈這次是說什麼都不聽泰俊的,泰俊知道事態的嚴重性,為了安撫美慈,要美慈到他出差的南部來,想要在外地好好跟美慈談一談,但是美慈根本不理會泰俊,約了洪朝在外面見面,美慈向洪朝說出自己想離婚的念頭,要洪朝從中幫忙...

第45集
美慈受不了泰俊的自私冷酷,所以決心和泰俊斗下去,事事故意和泰俊唱反調,還私下答應電影公司的人復出拍片,目的就是要惹惱泰俊,好讓泰俊跟她離婚,慧珠家人知道後,都拿三心二意的美慈沒辦法,尤其是阿姨更是把任性的美慈狠狠的罵了一頓,但是美慈還是堅持要離婚,並找洪朝要洪朝幫她說服泰俊和她離婚,洪朝發現事態嚴重,勸泰俊改變一下生活方式,多多關心美慈,沒想到泰俊也對美慈有很多的怨言,但他內心深處還是深愛著美慈,所以打算稍作讓步。善希產後初為人母,深深體會做母親的辛苦及偉大。但因為婆婆對她尖酸刻薄的言語,以及上產後憂鬱症,所以不停地流淚,並向洪朝哭訴婆婆的無情,洪朝母親聽到非常不悅,罵善希生了兒子就目中無人。

第46集
美慈不顧泰俊的反對和電影公司的人談好要復出拍電影,被蒙在鼓裡的泰俊,受到總統府高層的賞識,透過會長轉達希望網羅他到政府機關工作,泰俊聽到非常高興,但此時卻得知美慈已經和電影公司簽約打算復出,泰俊氣急敗壞地回到家裡和美慈大吵一架,美慈把她曾經為了延緩泰俊家債務而被高東哲強暴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全盤說出,泰俊雖然早就知道這件事,但一直不願去面對,如今聽到美慈親口跟他說出此事,他覺得他對美慈的付出及愛情全都白費,傷心難過之餘打了美慈耳光。慧珠為了幫泰俊和美慈解決問題,所以找林室長談判,林室長迫於無奈只好答應並召開了記者會,記者會中慧珠說美慈因為懷孕所以無法重返大螢幕。

第47集
泰俊和美慈的關係愈來愈惡化,美慈整天借酒澆愁,泰俊想要和她談一談,但是美慈關起心房拒絕和泰俊溝通。小勛和秀晶到撞球場找外公,但外公去鄉下探親不在店裡。但意外得知媽媽住在撞球場,他們為了等媽媽獵過了回家的時間,心急如焚的恩歡到處找孩子,泰修跑到撞球場,終於看到孩子站在撞球場外等媽媽回家,因為時間太晚過了宵禁時間,泰修只好讓孩子們和媽媽睡一晚,自己也在撞球場借住。靜慈趁孩子們睡著之後,跑到泰修房間哭訴,後悔自己當初不應該背叛泰修,想要挽回泰修的心,但泰修狠狠地拒絕後臭罵了一頓... 泰俊晚上回家時,被人在暗巷中襲擊,適逢被泰修撞見,逮住其中一人,欲逼問出是誰所為,美慈接到訊息驚慌地送泰俊到醫院‥‥

第48集
泰修在幾近波折之後終於查出,偷擊泰俊的幕後主使者是泰俊公司的申專務。申專務因為和泰俊的理念不合,又很眼紅泰俊的升遷之路,所以找高東哲買兇,突襲泰俊。美慈懷孕的訊息傳到泰俊母親耳里,泰俊母親以為美慈真的懷孕,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是美慈假懷孕,而且美慈還將無法和泰俊一起生活的想法,全都告訴了泰俊母親,泰俊母親無法了解美慈,當初哭哭啼啼的求她答應婚事,現在卻說不想泰俊生活,這樣的情況看在泰俊母親眼裡非常不是滋味。恩歡帶孩子去見靜慈,但沒想到小勛卻和媽媽鬧意見,搞的不歡而散。

第49集
恩歡帶孩子們和靜慈見面的事情被泰修的母親知道後,將恩歡訓斥了一頓,她說如果泰修因為孩子常去找靜慈,到時候她會後悔莫及,但恩歡相信泰修,所以並不擔心,她反而很擔心無法再帶孩子們和靜慈見面,怕自己會被靜慈說成不守信用的人。美慈每天以酒澆愁,不是喝醉了睡在浴缸里,就是一個人跑到甲坪別墅喝徹夜不歸,而且喝醉後半夜打電話找洪朝訴苦,希望洪朝去甲坪找她,善希得知,心裡非常不高興,打電話告把美慈的行蹤告訴了泰俊,並請泰俊約束美慈,希望美慈以後不要沒事就打電話給洪朝,打擾他們的生活。泰俊對美慈無可耐何,也很擔心美慈會酒精中毒或藥物中毒,只好答應讓美慈出去拍戲,並決定暫時分居讓彼此冷靜,此舉嚇壞了美慈,她哀求泰俊不要搬出去,要搬出去不如乾脆離婚...

第50集
泰俊不顧美慈的挽留執意要離開,美慈雖然很後悔,但是又無法挽回泰俊的心,哭哭啼啼的大家都很替她們擔心。泰俊離家的事被母親發現了,母親雖然感到很生氣,但也覺得這樣也好。因為心疼兒子所以打算搬過去照顧泰俊,但是泰俊不但不領情,還不準媽媽在他面前罵美慈,讓母親聽了非常心寒。泰修拿錢給靜慈開服裝店,但是靜慈並沒有結束酒家生意,讓泰修感到非常生氣,有種被耍的感覺,他去找靜慈理論,靜慈一直哭訴自己的不幸,希望得到泰修的憐憫,以此挽回泰修的心,但泰修完全不被所動,還不準靜慈以後和孩子們見面。

愛情與欲望其他

top
時間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2006年 SBS演技大賞 電視連戲劇男子演技賞 李勛
連戲劇部門男配角獎 全盧民
連戲劇部門女配角獎 秋相美
特別賞 眼淚女王獎 李宥利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心動警報你的管家能先接吻嗎紐約故事壞朋友乞丐王子黃色手帕比花還美律師們尋子三萬里京城緋聞幸福天下絕色朴貞琴不是誰都能愛妻子回來了欲望的火花醫生冠軍名家被稱為神的男人不屈的兒媳們我也是花發酵家族可疑的家族21世紀家族一絲的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