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簡介

top
該劇是19年前同名電視劇的改編重拍,可以說是一種經典的延續或再生。講述的是在政局混亂、生活貧困的時代背景下,一家四口歷經的艱難困苦以及愛情抉擇。
  朴母是小城的市場老戶,米行老闆,代替無能的父親兼父職帶著長子泰俊、次子泰洙、么女善姬堅強度日。 大兒子泰俊是名牌大學的大學生,他是母親的希望也是支柱,而小兒子泰洙卻是個地痞流氓,剛從部隊退役。在經歷父親過世等一連串事故後,泰俊的家人和女友美子逃亡到了首爾。
  在首爾的一家餐廳辛苦討生活的泰俊女友美子被金導演看中,開始了演員生涯,而仍深愛著美子的泰俊與美子重逢後,共同約定未來。但是,因泰俊母親的反對,美子最終嫁給了金導演。泰洙愛上了果園老闆的女兒恩煥,在知道幾年前曾短暫同居的京子有了自己的骨肉後,迫不得已開始了不幸的婚姻生活。幾年後,泰俊一家人開始了平靜的生活,泰洙放棄成人考試後,就職於一流企業,不斷升職,並與金導演去世後獨居的美子重逢。

愛情與欲望演員介紹表

top

朴泰俊
演員 趙敏基
( 23 歲)碾米店的長子
考試從未落榜過的秀才,就讀首爾一流大學的政治系三年級。他靠著碾米店微薄的收入過活。且韓戰過後,全國經濟陷入低潮,加上泰俊的父親幫人作錯保,使得全家面臨流落街頭的窘境。在大學擔任新聞編輯。他為了賺取學費,不但擔任護衛議員的助理並為世美當 家教 老師,泰俊有著冷靜的思考與判斷力,但對於青梅竹馬美慈的愛與執著,是他人格上的盲點。

金美子
演員 韓高恩
( 21 歲)高中畢業後,就在家鄉幫忙顧爸爸的照相館。
美慈的母親因為哥哥戰死沙場加上兒子失蹤,導致精神失常;父親則對於人生絕望而終日沉溺於酒。美慈個性複雜, 柔弱卻固執,愛斤斤計較卻又挺直爽,她不僅 對在首爾念大學的男友─泰俊,缺乏信任,對這段感情感到不安, 有時還會 懷疑自己是否有存活的意義,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事件。

朴泰修
演員 李勛
( 22 歲)泰俊的弟弟以拳頭聞名的熱血青年,從小鄰近的小朋友,幾乎都挨過泰修的拳頭。雖然母親較偏心於大哥泰俊,但也養成了泰修獨立自主的性格,讓他能夠克服種種波折成功地邁向建築業。泰修與靜慈的婚姻失敗後,與恩歡再婚。  

恩歡
演員 李敏英
( 22 歲)果園家女兒,泰修深愛的女人
逃亡期間,泰修找到果園的工作,而已結過婚的恩歡就是果園主人的女兒,兩人決定要結婚時,靜慈帶著孩子來找泰修,使得兩人無法順利結婚。靜慈離家出走之後,泰修與恩歡破鏡重圓,恩歡將靜慈的兩個小孩如同親身骨肉般的養育他們。

愛情與欲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美慈和泰俊開心的過了一個晚上,美慈非常享受這種刺激又新鮮的感覺,但是正當兩個人開心的討論假期時,泰俊的母親突然到訪,泰俊母親非常不能接受美慈這樣的行為,在泰俊面前狠狠的羞辱了美慈,泰俊不惜和母親大小聲也要讓母親知道他對美慈的愛依舊沒有改變。泰俊母親深知在兒子面前是無法和美慈溝通,所以就找到美慈的新居,徹夜的等到美慈回來,很嚴厲的告訴美慈,如果她再敢靠近泰俊,她不惜結束自己的生命,也不讓美慈再和泰俊破鏡重圓,美慈深知自己再也不能被泰俊的家人接受,所以下定決心要和泰俊離婚,但泰俊並不知情,還開心的去找美慈商量新年假期度假的事...

第52集
美慈發現自己真的懷孕了,她期盼很久的孩子,居然在她和泰俊分居之後到來,讓她不知所措。美慈復出大螢幕的處女作,成績沒有預期的好,被影評人評論的也不是很好,這讓美慈對電影心灰意冷,想要休息生孩子,但是她並沒有對任何人說這件事,她想一個人獨立的扶養孩子。泰俊的會長無法接受員工的太太在外面拋頭露面,尤其是從事大眾娛樂事業,所以他對泰俊的態度漸漸冷淡,甚至在新一波的人事調動時把泰俊除名,讓能力比泰俊差的人當上泰俊的上司,不僅如此,甚至把泰俊外調到經營不善的紡織工廠,讓泰俊感到非常難過,但他也不想因此辭職,讓人覺得他是被趕出公司,所以他只好忍辱負重選擇到紡織工廠上班...

第53集
泰俊回家告訴母親他被調職的事情,但並沒有對母親說出實情,只說自己在公司犯了錯,所以被調到工廠,但是敏感的母親認為做事要求完美的泰俊不可能犯錯,他被調離漢城一定和美慈有關,所以氣的血壓飆高,身體非常虛弱。到水原工廠報到的泰俊,看到經營不善的工廠,馬上去找慧珠幫忙,請慧珠幫他看一下哪種布料適合作襯衫,他不停的鞭策自己要更認真工作,要讓那些排擠他的人知道,朴泰俊不論在任何環境中都不會被他們打倒,因為他是個永不認輸的人。美慈懷孕後,足不出戶斷絕和外界的往來。慧珠趁泰俊來找她談工作的時候,將美慈懷孕的訊息告訴泰俊,泰俊聽到後感到非常驚訝,一時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第54集
美慈和泰俊誠懇的談過之後,對要不要繼續生活在一起無法達成共識,美慈堅持要和泰俊離婚,她覺得她永遠無法達到泰俊的要求,所以美慈覺得只要她給予孩子滿滿的愛,就算沒有爸爸在身邊也會健康的長大,泰俊想見孩子的時候隨時可以來見,但是泰俊無法認同這種想法,認為這樣對孩子不公平,既然父親在身邊,父母親又不是不愛對方,為什麼一定要離婚,讓孩子在不健全的環境下長大,泰俊無論如何都無法說服美慈,美慈的態度非常堅決,這讓泰俊心灰意冷,決定要成全美慈,和她離婚。恩歡的預產期將至,秀晶因為受到外婆的挑撥所以無法真心的接受恩歡。在她小小的心靈一直認為恩歡是破壞她父母感情的元兇。而且恩歡的肚子裡的孩子即將出世,她對自己的地位不保也感到恐懼,所以處處和恩歡做對,使得一向脾氣很好的恩歡也動了怒...

第55集
恩歡生了兒子全家人都很開心,唯獨秀晶怕有了弟弟之後恩歡及其他家人不再喜歡她,所以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捏弟弟或欺負恩歡,讓恩歡非常難過但又說不出口。有一天恩歡發現秀晶在便當飯里灑上墨汁,讓恩歡忍無可忍,終於忍不住的打了秀晶,就在此候,泰修的母親回來問清楚原因後,狠狠的教訓了一頓秀晶。她也告訴恩歡以後有類似的事情,不要太客氣,做錯事情就要被罰。美慈即將生產但對她不利的謠言滿天飛,慧珠請泰俊站出來解釋讓美慈有台階下,但是泰俊不想再被捲入美慈的八卦新聞中,所以冷酷的拒絕了。美慈生產的當天,泰俊突然改變主意陪美慈到醫院,也開了記者會說明孩子千真萬確是他的,希望大家不要再亂猜侮辱了他和美慈的人格。但是他堅持要和美慈離婚,所以也會信守承諾不去看小孩,美慈雖然覺得泰俊很無情,但是也因了解泰俊的個性,所以對泰俊不再有期望。

第56集
美慈和泰俊離婚已經五年,泰俊依然未歸國,並對他們母子不聞不問。洪朝心疼美慈和小孩,所以瞞著善希偷偷去陪尚佑玩耍,照顧美慈母子。美慈對洪朝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讓洪朝對美慈埋藏已久的感情,似乎又起了變化,對善希的態度變得越來越冷漠。善希的媽媽心情依舊沉重,她想要看看孩子但是有不能明目張胆的去看,所以覺得心情很無奈又很生氣。靜慈和老趙結婚,但是老趙對靜慈動不動就拳打腳踢,每天過著遊手好閒想要一步登天的日子,靜慈只好每天出去借錢,她也覺得自己不應該過這樣的生活,但是不知怎么回事就是無法離開老趙。相對的泰修的事業蒸蒸日上,他和恩歡的感情也依舊恩恩愛愛...

第57集
美慈因為不滿慧珠幫她接洽的角色年記太大,所以跑到慧珠家對慧珠大小聲。慧珠殘酷的將現實狀況分析給美慈聽,但是美慈根本不接受慧珠的說法,認為慧珠故意貶低她,慧迎在一旁打圓場,邊安慰美慈激動的情緒,邊說出現實的情況給美慈聽,要美慈不要冒險製作電影,她要美慈考慮降低酬勞,人氣回升後再慢慢調漲酬勞,美慈覺得慧迎的話滿有道理的,雖然不甘願但還是接受了。洪朝把泰俊的聯絡電話拿給美慈,他要美慈親自打電話給泰俊,請泰俊幫她的忙,美慈好不容易找到泰俊,泰俊卻用很公式化的口吻問發生了什麼事,美慈向他說明事情的經過後,泰俊只對美慈說不要擔心,他會處理,就掉斷電話。

第58集
美慈心情不好,邊喝酒邊向慧珠抱怨,幫她接演的角色太不起眼,就在此時,泰俊的母親來到美慈家,想和美慈商量為了孩子,要她和泰俊複合,但是看到酒醉的美慈,對她大吼大叫,把對她的不滿意統統發泄出來的糗樣,心想怎能讓孩子在這樣的環境成長,所以決定不惜走上法庭也要把孩子要回來。大家聽到泰俊母親這樣的決定,都苦勸她等泰俊回來在做決定。就在此時泰俊被總公司突然召回,泰俊母親心中感到非常欣慰,但是外表依舊錶現出冷酷不在乎的樣子。靜慈因為美慈不肯借她錢,所以心存恨意,將洪朝常去美慈家的事情告訴了善希。善希聽到後心痛的無法自己,萬萬沒想到,洪朝竟然會做出對不起她的事,居然欺騙她...

第59集
泰俊和美慈見面後也順利的和尚佑見面了,尚佑雖然見到想念的爸爸,但是一時不太適應,所以兩個人的感覺還是很陌生,泰俊希望美慈答應可以帶尚佑去陪陪母親,美慈也爽快的答應了,但條件是不可以把尚佑要回去,泰俊也答應把尚佑的戶籍登記在自己的戶籍里。泰俊回國後對泰修小心經營事業感到有點不滿意,他建議泰修要擴展自己的視野也要培養雄心壯志。泰俊也去洪朝家作客,他把埋藏在心裡多年,對洪朝感到不滿意的事情全說出來,也順便告訴洪朝請他不要再介入自己的人生。善希對洪朝欺騙她的事情非常不能諒解,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不停,洪朝的母親聽到兩人吵架的聲音,跑到房間把洪朝痛罵一頓,一心護著善希,她要洪朝當場滾出去...

第60集
秀晶因為不喜歡恩歡,所以故意讓自己的成績一落千丈,她完全不理會恩歡的勸說,堅持要搬去外公家住,泰修心疼這樣的秀晶,他覺得全家人都說秀晶的不對,秀晶怎么可能心平氣和的住在家裡,經過秀晶這么一鬧搞得全家烏煙瘴氣。小勛也出面說了秀晶的不是,卻被泰修狠狠的修理。泰修拜託洪朝和秀晶好好談一談,秀晶很明白的表示,她不想住在家裡,只要能從家裡搬出去,她就可以重拾課本好好的念書。泰修疼惜秀晶,雖然不答應她一個人搬出去住,但可以讓秀晶搬去大伯家住。恩歡無計可施,只好去找靜慈幫忙勸說秀晶,但是靜慈考慮到老趙的脾氣,還是狠心的拒絕了恩歡的請託。靜慈回到家看到老趙賺了一點錢回來,帶著他回去見爸媽。但是老爸看到他們一點都不高興,因為老趙一開口就是想跟他們借錢...

愛情與欲望其他

top
時間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2006年 SBS演技大賞 電視連戲劇男子演技賞 李勛
連戲劇部門男配角獎 全盧民
連戲劇部門女配角獎 秋相美
特別賞 眼淚女王獎 李宥利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心動警報你的管家能先接吻嗎紐約故事壞朋友乞丐王子黃色手帕比花還美律師們尋子三萬里京城緋聞幸福天下絕色朴貞琴不是誰都能愛妻子回來了欲望的火花醫生冠軍名家被稱為神的男人不屈的兒媳們我也是花發酵家族可疑的家族21世紀家族一絲的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