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

愛情與欲望簡介

top
該劇是19年前同名電視劇的改編重拍,可以說是一種經典的延續或再生。講述的是在政局混亂、生活貧困的時代背景下,一家四口歷經的艱難困苦以及愛情抉擇。
  朴母是小城的市場老戶,米行老闆,代替無能的父親兼父職帶著長子泰俊、次子泰洙、么女善姬堅強度日。 大兒子泰俊是名牌大學的大學生,他是母親的希望也是支柱,而小兒子泰洙卻是個地痞流氓,剛從部隊退役。在經歷父親過世等一連串事故後,泰俊的家人和女友美子逃亡到了首爾。
  在首爾的一家餐廳辛苦討生活的泰俊女友美子被金導演看中,開始了演員生涯,而仍深愛著美子的泰俊與美子重逢後,共同約定未來。但是,因泰俊母親的反對,美子最終嫁給了金導演。泰洙愛上了果園老闆的女兒恩煥,在知道幾年前曾短暫同居的京子有了自己的骨肉後,迫不得已開始了不幸的婚姻生活。幾年後,泰俊一家人開始了平靜的生活,泰洙放棄成人考試後,就職於一流企業,不斷升職,並與金導演去世後獨居的美子重逢。

愛情與欲望演員介紹表

top

朴泰俊
演員 趙敏基
( 23 歲)碾米店的長子
考試從未落榜過的秀才,就讀首爾一流大學的政治系三年級。他靠著碾米店微薄的收入過活。且韓戰過後,全國經濟陷入低潮,加上泰俊的父親幫人作錯保,使得全家面臨流落街頭的窘境。在大學擔任新聞編輯。他為了賺取學費,不但擔任護衛議員的助理並為世美當 家教 老師,泰俊有著冷靜的思考與判斷力,但對於青梅竹馬美慈的愛與執著,是他人格上的盲點。

金美子
演員 韓高恩
( 21 歲)高中畢業後,就在家鄉幫忙顧爸爸的照相館。
美慈的母親因為哥哥戰死沙場加上兒子失蹤,導致精神失常;父親則對於人生絕望而終日沉溺於酒。美慈個性複雜, 柔弱卻固執,愛斤斤計較卻又挺直爽,她不僅 對在首爾念大學的男友─泰俊,缺乏信任,對這段感情感到不安, 有時還會 懷疑自己是否有存活的意義,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事件。

朴泰修
演員 李勛
( 22 歲)泰俊的弟弟以拳頭聞名的熱血青年,從小鄰近的小朋友,幾乎都挨過泰修的拳頭。雖然母親較偏心於大哥泰俊,但也養成了泰修獨立自主的性格,讓他能夠克服種種波折成功地邁向建築業。泰修與靜慈的婚姻失敗後,與恩歡再婚。  

恩歡
演員 李敏英
( 22 歲)果園家女兒,泰修深愛的女人
逃亡期間,泰修找到果園的工作,而已結過婚的恩歡就是果園主人的女兒,兩人決定要結婚時,靜慈帶著孩子來找泰修,使得兩人無法順利結婚。靜慈離家出走之後,泰修與恩歡破鏡重圓,恩歡將靜慈的兩個小孩如同親身骨肉般的養育他們。

愛情與欲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71集
泰俊從斗植的口中得知會長批准了他的辭呈,心裡難勉有點失望,但為了美慈他心甘情願的接受這個事實,泰俊在家裡每天只顧著看書,雖然過著平靜的生活,但是美慈心裡非常著急,她擔心泰俊會就此找不到工作,已經過了一年多快兩年了,泰俊拒絕了邀請他去上班的公司,整天閒在家裡,美慈的心境愈來愈焦躁不安... 泰修的大型小區建案因為景氣影響賣不出去,眼看就要關門大吉,石油的價格突然上漲,讓原本無人問津的公寓又開始大賣,本來眼看著就要跳票,以為要去蹲苦牢的泰修,一夕之間變成有口碑又有實力的大型建設公司。靜慈開了一家小型超市,生意還算不錯,生活安穩,但母親成天擔心她往後沒有人依靠而傷心難過,一天靜慈在路上看到拉著人力車在市場做苦工的前夫...

第72集
泰修為了讓年邁的母親開心,每個月和泰俊、善希全家人固定在家裡聚餐。雖然大家覺得硬要抽出時間來有點吃力,但是他們兄妹覺得能夠對母親盡孝道感到欣慰。泰俊的母親突然想去故鄉祭拜泰俊的父親,大家都不贊同,因為前幾年母親去祭拜父親回來之後,就會生病住院,所以大家極力反對她一個人去,但是泰俊母親堅持要去,而且找來坡州嬸陪她一起去,大家看到母親心意已定,又有坡州嬸陪她所以就勉強答應讓母親自己去。自從泰俊回到原來的公司上班後,美慈心情就不是很好,每天都藉酒澆愁,大家看到她的樣子,雖然不喜歡,但也不敢對她大聲斥責,唯獨尚佑告訴媽媽他不喜歡這樣的媽媽,希望媽媽不要喝酒,但是美慈一意孤行,根本不聽大家的勸告,還是每天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第73集
母親不顧眾人的反對堅持去祭拜泰俊的父親,回來之後不像往常一樣血壓飆高住院治療,一切都很正常,正當大家放心之際,母親突然撒手人寰,在睡夢中安祥的過世。因意外來的太突然,母親臨終時沒有一個子女隨侍在身邊,這讓孝順的泰修非常不能接受,他在整個喪禮期間一直在向母親埋怨這件事情。 辦完喪禮後回到家後,泰俊回想起以往對母親的種種忤逆,心裡非常難過,在喪禮時忍住的眼淚,回到家之後一發不可收拾,美慈看到這樣的泰俊,心中也有很多感觸。她也下定決心把酒戒了,在婆婆生前她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媳婦,但她希望婆婆在天國能夠看到她真誠及認真的一面。泰俊公司的會長陷入昏睡,外界對誰會是接班人感到非常好奇。在母親喪禮結束之後,會長的身體已經撐不下去,公司即將要做出重大的決定...

第74集
美慈戒酒一個月時,泰俊公司的會長也跟著過世,會長把公司重要的部門全交給泰俊管理,並升他為新任會長,泰俊因為忙於公司的交接,所以五天沒有回家,美慈感到又被冷落,所以心裡很不是滋味,又開始酗酒,尚佑看到這樣的媽媽,非常生氣頂撞媽媽,不管泰俊如何勸尚佑,他還是無法諒解媽媽的行為。大家都很擔心美慈,慧珠也跑來勸她,認為她能擁有世上這么棒的兩個男人,應該感到驕傲,泰俊和尚佑的幸福操控在她的手裡,美慈聽了慧珠的話之後,心裡感觸很深,她決定再試著戒酒。泰俊請明子姐來家裡幫忙,美慈在明子的陪伴下,決心一定要把酒戒掉。小勛女朋友因為懷孕,所以非常著急,一直去找小勛,要他快點想辦法,小勛在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叫她自己去找恩歡談,賢珍到了恩歡家裡,表現出大小姐的樣子,態度很沒禮貌,讓恩歡非常不喜歡她。但是又考慮到小勛的立場,所以她只好忍了下來,決定要好好的幫助小勛。

第75集
美慈下定決心戒酒,她終於明白她所存在的價值,她也不希望泰俊和尚佑因為她而變得不幸,她希望她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因為她而感到驕傲幸福。所以美慈很努力的充實自己,勤練瑜珈,也和明子一起做家事,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喝一杯,但是她還是忍了下來。小勛和賢珍結婚了,度蜜月回來的那一天,全家人聚在一起用餐。賢珍對婆家人的態度依然我行我素,不僅說話沒禮貌,對待人處世也沒分寸,看在泰修的眼裡非常不高興,對賢珍的態度也不是很好。坡州嬸對大家已經忘了剛過世的泰俊母親,開心辦喜事的事有點不高興。泰修只好將賢珍懷孕的訊息告訴坡州嬸,坡州嬸聽到之後,知道事情的原委就原諒了大家。

第76集
賢珍嫁到泰修家之後,全家人都受不了她的無禮,連在家裡幫忙的歐巴桑都被賢珍氣到說要辭職不乾,泰修嫌賢珍沒禮貌,秀晶嫌賢珍不懂規矩,還以為自己是大小姐,完全不把婆婆放在眼裡,恩歡為了家裡的和諧,勸大家要忍耐,因賢珍是孕婦,請家人多體諒。坡州嬸回到坡州後,有天晚上村子裡的年輕人喝了酒到坡州嬸家跟她借錢,並將預藏好的菜刀拿出來威脅坡州嬸,坡州嬸嚇得叫不出來,剛好鄰居拿年糕給坡州嬸時,年輕人落荒而逃,坡州嬸嚇得打電話向明子求救,泰修知道這件事後,馬上叫小勛去把坡州嬸接回來,坡州嬸回到泰修家還一直在發抖...

第77集
泰修對恩歡的態度及說話的口氣愈來愈隨便,這對敏感及感性的恩歡來說非常不能接受,之前因為家裡有婆婆,所以恩歡只好忍氣吞聲,但是泰修的態度愈來愈惡劣,恩歡實在忍無可忍決定大反擊,恩歡決定不和泰修說話,跑去向善希訴苦,善希氣得打電話修理泰修,然後兩人到美慈家找美慈聊天。泰俊建議美慈復出演電影,就算是配角也無所謂,美慈聽到非常生氣,她說自己從出道以來從來沒有接演過配角,她要當大眾心目中永遠的主角,不要到了這把年紀還拋頭露面,去接演配角的角色。慧珠來找美慈,說有一位導演想要找美慈去演舞台劇。美慈說自己不僅發音有問題,各方面的條件都不適合演舞台劇,她不想被人家取笑,所以拒絕演出。

第78集
美慈對舞台劇非常有興趣,但是又很害怕面對失敗,她對這次舞台劇的邀約非常謹慎,並找慧珠商量,慧珠要她一定要脫胎換骨才能勝任這個角色,因為美慈不僅是第一次演舞台劇,她還要面對很多舞台劇前輩不削的眼光,美慈和泰俊商量,泰俊也非常贊成,但他又擔心美慈無法面對失敗的壓力,及眾人對她的批評。賢珍腹中的胎兒終究沒有保住,泰修知道後心裡非常難過,早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當初就不應該讓他們結婚。從醫院回到家的賢珍和秀晶鬧的非常不愉快,兩個人不斷的吵架快要大打出手,賢珍根本不把婆家的人看在眼裡,一直覺得婆家的人對她很不好,不斷和小勛吵架。

第79集
美慈終於了解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泰俊和尚佑這兩個男人,是她決定不演出舞台劇,專心做泰俊和尚佑背後的好幫手。慧珠對美慈的成熟想法感到欣慰,美慈雖然心甘情願的為了泰俊和尚佑放棄了自己,但是內心深處還是覺得空虛又無助,所以常有憂鬱症的現象出現。賢珍的大小姐脾氣,不僅讓善良的恩歡束手無策,連個性一樣剛烈的秀晶也拿賢珍沒辦法。賢珍因為不喜歡喝中藥,所以將恩歡為她熬的中藥倒到洗臉台,這件事被小賢發現之後引起不小紛亂。小勛受不了賢珍的無理取鬧,決定要和她分手,恩歡見狀苦苦的勸小勛不要一錯在錯。賢珍對她的所作所為毫無悔意,還是一樣大聲無理取鬧,惹得本來不想管事的坡州嬸終於忍不住的大聲斥責賢珍...

第80集
小勛和賢珍大吵一架後,小勛體會到賢珍並不是真心愛他,只是看上他家的錢,所以決定和賢珍離婚,雖然恩歡苦苦勸小勛,要他多體諒賢珍,賢珍可能被小勛的反應嚇到了,所以一夕之間態度及行為都改變許多,並主動幫忙做家事,對長輩說話的語氣也變好很多,但是恩歡卻聽到賢珍對娘家的人講電話的內容,賢珍的改變竟然是為了取得更多的贍養費,恩歡突然覺得賢珍很可怕,對賢珍說與其讓所有的人都痛苦,還不如早點離婚。美慈因為泰俊出差,心情又跌到谷底,她不斷的提醒自己,她是個重要的人,她要照顧泰俊和尚佑,絕對不能被自己打敗,一定要打起精神來。

第81集(全劇終)
小勛和賢珍在美國離婚,小勛無法邊照顧小孩邊念書,只好把小孩帶回來給恩歡照顧,恩歡一方面很心疼小勛遇人不淑,也覺得小勛的婚姻不幸,和自己當初沒有堅持反對小勛和賢珍結婚有很大關係,因此對小勛感到很內疚。靜慈母親得了老人痴呆症什麼人都不認識,靜慈和秀晶看到這樣的母親感到非常難過。靜慈父親過世後,老趙和靜慈再度複合,老趙不僅考取了烘培證照,也和靜慈努力的經營一間西點麵包店,不只如此,他還很有耐心的幫忙照顧靜慈母親,讓靜慈看了非常感動。美慈為了替小勛和秀晶接風提議到飯店聚餐,約好的時間就要到了,但是美慈的憂鬱症又發作,不想出門參加聚餐,但是迫於無奈還是參加了,但是精神狀況和情緒非常不穩定,讓大家都非常擔心她...

愛情與欲望其他

top
時間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2006年 SBS演技大賞 電視連戲劇男子演技賞 李勛
連戲劇部門男配角獎 全盧民
連戲劇部門女配角獎 秋相美
特別賞 眼淚女王獎 李宥利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心動警報你的管家能先接吻嗎紐約故事壞朋友乞丐王子黃色手帕比花還美律師們尋子三萬里京城緋聞幸福天下絕色朴貞琴不是誰都能愛妻子回來了欲望的火花醫生冠軍名家被稱為神的男人不屈的兒媳們我也是花發酵家族可疑的家族21世紀家族一絲的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