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純情

19歲的純情

19歲的純情簡介

top
本身是中國人的梁菊花因為家貧,19歲就從中國延邊嫁到韓國。可是菊花來到首爾前,未婚夫洪舜邱就因交通意外身亡。善良的菊花不想回延邊加重家人的負擔,於是留在首爾打工寄錢回鄉。在未婚夫的侄子洪羽慶介紹下,菊花到他工作的公司當老闆朴東國的兒子朴允侯的秘書。允侯是公司的太子爺,但對工作非常嚴格,因此不停更換秘書。菊花因一次失誤而被辭退,轉當該公司的清潔工。允侯在公司與菊花的相處中,漸漸被菊花樂觀開朗和堅毅不屈的性格所吸引……
雖然這是一個愛情也以物質條件和階層背景為前提的時代,但是純情還是存在的。
菊花因為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決定國際結婚,就離開延邊搭上了開往首爾的船。然而在陌生的地方等待她的不是潔白的婚紗,而是要做她丈夫的人的屍體。
菊花在一個人都不認識的陌生地被丟下了,在首爾的生活很容易發生錯誤,再三出問題,但她仍以樂天、積極的性格克服各種困難,絕不泄氣,終於找到真愛並結婚。
菊花是一個面對所有逆境和挫折,都以笑容和智慧來面對的明朗的延邊girl。菊花的純情和明媚,是想給生活壓抑的現代人傳遞夢和希望的訊息。
明朗的延邊少女在試練克服期的過程中,找回失去的純真。

19歲的純情演員介紹表

top

梁菊花
演員 具惠善
"19歲,不算是小,我可以愛你嗎?"
像在6月的蔥田裡拔出來的蔥根一樣又新鮮又充實的,沒被常世污染的無公害姑娘延邊女孩。
菊花雖然小的連寒毛也看得見,但因為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所以懂事很早。對任何事都以樂觀、勇敢的態度面對,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打影子。以倔強勁兒活,以倔強勁兒死。又明朗又率直的機靈鬼。
別看她外表純潔、柔嫩,似地下卻是個丟三落四又頻出乎意料。一看到不義的事,就忍不住跳出來。性格上還有些急躁。總之是決不能小看的純粹的姑娘。
還有,她非常土,土得不得了!!
白色襪子、喇叭裙、圓領巾和在長發上的卡子,這些打扮讓我們想起70年代的電影。她特有的氣質還正好配她本人。

洪友京
演員 李民雨
"不良公主朴潤珍,這個女人到底從哪兒開始修理?"
洪老爺的長孫,又熱情又溫柔又心寬的男型,進UT公司,現在在計畫部工作。
跟潤厚是大學同窗。
跟從基層開始的自己不同,潤厚托父親的福一下子成為公司的理事。一般的人都會不服氣,但絕不露出半點不平之意,表面上仍然畢恭畢敬。
因為從國小習優秀、態度端正,所以一直爺爺和父母一直期待有加。其實洪老爺想將西裝製作的家業傳給他,但因為友京媽一直沒開過口。
但是因為友京從小到大看到爺爺和小伯伯做西裝,自然產生了對西裝的興趣。

朴允侯
演員 徐智錫
"看著她,就笑口常開。雖然不想承認,但一看到那個土得要命的女人心就嘣嘣直跳。這是愛情嗎?"
父親是尖端未來通信公司'UT'的CEO,母親是韓式廚師。是被遺傳最上級基因的帥哥,身材超棒,十全十美的UT公司計畫部的理事。外號是iceman,對每件事都要求完美,沒有一點兒餘地,自尊心很強,說話很直率,不容易讓別人接近自己。他喝咖啡時要求固定的溫度,放資料夾也有順序,接電話也有自己的禮節…因為接近潔癖症的挑剔性格,他的秘書平均兩個月換人。
總而言之是個以自己的驕傲生活的傢伙!
但是,仔細看起來他卻有很多缺點,膽子也小。
從國小到大學走的都是精英過程,沒經歷過失敗,因此自然不懂生活上的細節。因為初戀的失敗,所以不相信愛情。不,他相信愛情本來就是不存在的東西。一句話說就是不懂愛的男人。但是他確實有能力能夠保護自己。

朴允珍
演員 李允智
"2006年的新版《溫達和平江公主》里的他和我,但愛情是像原版一樣的真實~"
潤厚的妹妹,像小娃娃一樣的外貌,但擁有塑膠心臟。是個從小對學習不感興趣,只關心如何打扮,喜愛名牌兒的名牌girl。
腦子裡的東西還不到最大容量的一半,空蕩蕩的。討厭複雜、難解的事。應此她的朋友們給她起了個黃蘿蔔的外號(韓語的意思是單純、無知、亂鬧)。本人是不知道朋友們不理自己的公主派。上大學的4年期間一次也沒在圖書館借過書,對學業毫不關心。把每天從首爾到地方城市用轎車通學的事當做開車兜風。用一句話可以說充滿傲慢、虛榮心的瘋丫頭。
大學一畢業,她媽媽想藉助她年輕的優勢把她處理掉,因此讓她相親,因此每個周末都有相親的安排。忙的時候,甚至一周三次相親。上學的時候什麼都玩兒,但在男人的面前卻是假裝淑女。但她也有個優點:因為不想動腦子,所以絕不會算計別人。也很會撒嬌,純真並坦率。

朴東國
演員 韓振熙
朴東國(韓振熙飾演):UT電子會長。允真、允厚、允智的爸爸,雖然總是和自己的老婆打仗,但是真是很愛她。兒女是他的驕傲,是一位好爸爸。其實公司的事情他基本都交給允厚做了,很少看見他有什麼約會和應酬。

尹明惠
演員 尹汝貞
尹明惠(尹如珍飾演):一個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女人。允真、允厚、允智的媽媽,朴會長的老婆。愛出風頭,刀子嘴豆腐心。對外總是裝出一位好老婆好媽媽的樣子,但實際上這位比朴會長還要大三歲的大嬸根本就沒長大過一樣。

19歲的純情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允侯在公司的廁所遇到菊花之後非常訝異,後來才知道這是晨馨另外幫菊花安排的工作,然後允侯就跟晨馨發脾氣。

第32集
允貞跟在緒去度蜜月,但是在緒突然消失不見,把允貞一個人留在飯店內,隔天早上允貞無意間看到在緒喝醉酒躺在隔壁房間女人的床上。

第33集
允貞在飯店非常生氣的對在緒破口大罵,而且在緒的態度也讓允貞非常火大,允貞拿著行李到允智家,允智和光萬都很生氣也很心疼允貞。

第34集
允貞跟在緒一起回娘家,原本打算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家人,但是她實在不忍心,因此一拖再拖,讓允智看了很不忍心。

第35集
洪老頭邀請春喜到家裡作客,並且積極的想要撮合她跟豐邱結婚,豐邱氣得跳腳,但是春喜根本無動於衷積極的展開追求。

第36集
明惠到允智的家去找允貞,然後非常自責,她們三個母女便抱在一起痛哭,回到家後明惠把這件事告訴東國,東國把所有責任推到明惠身上。

第37集
豐邱把洪老頭約出去之後,開門見山的談判惠淑的問題,豐邱要洪老頭想想自己的年紀,然後把惠淑讓給他,但是洪老頭卻反駁要豐邱把惠淑讓給自己,並且明確的告訴他甚至打算跟惠淑結婚

第38集
菊花給允侯一些忠告,讓允侯聽了之後非常訝異。允貞和晨馨、允侯一起喝酒,然後問允侯有沒有忘掉秀晶,允侯沒有回答。

第39集
在相親時,菊花偏偏遇到潤厚,那剎間菊花覺得無地自容。相親的對象不顧情況,一直糾纏著菊花,幸虧潤厚的幫助菊花才擺脫了對方。兩人一起喝酒。潤厚發現自己跟菊花很有共同話題,覺得很神奇。 潤厚喝得爛醉,身體不能自控,舌頭也大了,走路都不穩當了,來接潤厚的信興看到這種情形心裡冒出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後來聞知這件事的友京的心情也很複雜。

第40集
羽慶從允侯口中得知菊花相親的事情之後非常生氣的去找菊花,然後氣呼呼的回到家質問玉錦,玉錦跟羽慶為這件事大吵一架。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第三種魅力玉蘭面屋龍涎香我的大叔善良魔女傳我黃金光輝的人生開國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綠薔薇背叛的愛糟糠之妻俱樂部風之國綠色馬車天使的誘惑寶石拌飯榮耀之歌南瓜花的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