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華爾茲

春天華爾茲

春天華爾茲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一段穿越時空阻隔的情感故事。故事的男女主人公是一對在南海岸優美小島上長大的青梅竹馬,因為一次意外而從此失散,多年後兩人在華爾茲的故鄉奧地利再度重逢,內心背負著陰影和傷痛的兩人,在愛情的溫暖下迎接著生命中的又一縷陽光。
因為命運他成為島一樣的男人,在波折中她變成海一樣的女子,時刻縈繞在他的身旁。在劇中,總有一個孤獨落寞的男子。現在的我,過去的我,未來的我,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我?過往的情感如同蜘蛛網般糾纏不清,他只想拋棄一切從頭再來,仿佛蒼茫大海中的一座廢棄的孤島,在此時,她出現了。一個自稱為“守護天使”的女孩,給這座荒涼的小島上帶來了絲絲暖意,治癒傷口,撫慰脆弱的魂靈,這就是愛的解藥。本劇將以韓劇所特有的細膩抒情的映像唯美風格,講述一段在大自然的季節之美中孕育而生的純真愛情,希望能通過這個故事,讓那些曾經絕望冰冷的心,再度感受到愛的溫暖。
小時候,李守護因父親的關係,來到南部的青山島,並認識了住在那裡的徐恩映。那時候,守護與恩映在島上度過一段快樂的日子。可是,好景不常,守護的父親偷走了恩映母親為女兒準備做手術的錢離開,丟下了守護,而恩映的母親在首爾找尋守護的父親時遇上交通意外喪生。為了尋找父親,守護去了首爾,恩映也跟隨著。在路上,恩映舊病復發入了醫院,需要做手術,但失去唯一親人的恩映沒有錢,她母親的朋友也沒能夠幫助。另一方面,一對有錢的夫婦剛剛失去他們唯一的兒子,丈夫在醫院見到守護,覺得他長得很像自己死去的兒子——尹在夏,知到守護的身世後,想領養他來安撫妻子的喪子之痛。守護就以恩映的手術費作交換條件,答應了他的請求,並跟隨他們移民到外國,以尹在夏的身份活下去。
15年後,在夏成了有名的鋼琴家,與他的經理人菲利在奧地利舉行他的個人演奏會;徐恩映在手術後被遠房親戚收養,改姓叫做朴恩映。有一次,恩映在手工藝品比賽中贏得了前往奧地利的機票,到當地遊學;宋以娜亦來到奧地利,希望邀請兒時的好友在夏回國演出……在奧地利,恩映因一次誤會認識了在夏的經理人菲利,菲利在其後與恩映的相處中,亦對她漸生愛意。而恩映亦在菲利的介紹下,重遇在夏。但兩人都不認出對方曾是兒時的好友;以娜抱著見兒時喜歡在夏的心情,前往找在夏,但雙方見面時,在夏的冷淡令以娜感到驚訝不已…… 這四人的愛情故事亦因此而展開……

春天華爾茲演員介紹表

top

尹在賀
演員 徐道英
尹在賀在韓國民眾中有著極高的知名度一名在鋼琴方面很有造詣的天才音樂家,在賀孝敬父母,但因自己的性格過於孤僻,只有一個還稱得上是朋友的人——比利,雖然這位朋友總強調在賀其實是一個親切善良的人,但可信度不高。如果別人有人說他性格古怪,他也不會否認。在賀的本性似乎只有比利能看得到,純樸的本性反而吸引比利更願意接近真實的他,反而除了比利,在賀他也不願意讓別人看到他的另一面,即使是面對父母。小時候發生了那件事,那是一個秘密,而知道這個秘密的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三個人。

徐恩英
演員 韓孝珠
徐恩英,白天在經營紫菜卷飯的小飯店裡打工,到了晚上就去夜市去賣衣服和裝飾品,恩英因成天和客人相處,所以性格平和很容易接近。雖然她沒怎么上過學,但卻有著一雙靈巧的雙手,自己做裝飾品賣。或許是她認真生活的態度感動了老天,幸運也終於來眷顧她,她設計的裝飾品在工藝展上獲得了大獎,作為大獎的獎勵,恩英被送到奧地利進修。恩英的喜好是從小培養的,那個時候她就喜歡做各種小東西,但在作小飾品的時候,她常常會看著小貝殼在想一個人,那個人現在在哪裡呢?他在做什麼呢?那個在兒時改變了自己人生的那個人。

比利
演員 丹尼爾-海尼
比利的媽媽是韓國人而爸爸是義大利人,雖然他也曾熱衷於鋼琴演奏,但現在他從事的工作是著名鋼琴家在賀的經紀人。比利從小就有著出眾的鋼琴才華,雖然他也非常的努力,但越是努力越發讓他感覺到自己才華的臨界,但他一直相信只要不斷的努力總會有一天能突破自己,至少比利在遇到在賀之前他一直都這么堅信著,直到比利與在賀相遇,他才徹底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天才,所以他毫不猶豫地放棄了成為鋼琴家的夢想,但他卻又不甘心就這樣告別音樂,所以他選擇了做在賀的經紀人,他相信在賀的才華加上自己的人脈肯定能有一番大的作為。

宋怡娜
演員 李素妍
宋怡娜,唱片公司企劃部長。她身邊的人對她所擁有的一切都羨慕不已,這個女人什麼都有,怎么會有遺憾呢,但只有她自己知道,比起那些身外的名利,她最想得到卻始終不能如願的就是那個男人——尹在賀。對怡娜來說尹在賀是個特別的人,一想起在賀她首先會想起鋼琴,小時候怡娜也同樣喜歡彈鋼琴,並有著相當的才能,曾經還和在賀一同參加過鋼琴比賽,但是自從在賀離開韓國之後她就漸漸遠離了鋼琴。為了和在賀見面,尋找自己新的夢想怡娜離開韓國來到加拿大,雖然在加拿大她沒有找到在賀,但是她卻學到了藝術經營, 回國之後在父母經營的公司任職,從最低層的小員工開始一步一步靠自己的努力往上爬,最後憑藉自己的能力如今成為企劃部部長。

春天華爾茲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在賀與恩英接吻的場面被比利親眼目睹,心裡遭受很大的打擊。面對昔日自己的好朋友如今卻成為自己情敵的在賀,比利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挑明幾人之間尷尬的關係,而在賀也因十分在意比利的存在,總是不能向恩英徹底敞開心扉。

第12集
當恩英得知因為自己的關係,令在賀與比利之間的關係變得日益緊張心中感到十分不安,決定辭去工作。恩英與在賀在一起共同度過了最後一天,此時,在賀對恩英的決定還蒙在鼓裡,還滿心籌劃著名將來會如何讓恩英感到幸福。比利得知恩英的決定後雖然內心深處感到無比的悲痛,但也束手無策。

第13集
恩英說出的離別言辭,讓在賀大吃一驚,慌忙地從宴會席上跑出去追趕恩英,比利也緊隨而去。兩個男人對徐恩英的關心讓在場的怡娜受到了不小的刺激。怡娜打電話給恩英勸她復職,在她的百般勸說下恩英最後還是回到了公司,她的歸來讓在賀感到無比的幸福

第14集
在賀得知徐恩英還活在人世間的訊息後為了尋找她,費盡了心思。比利拿著將拍攝青山島的mtv和相片拿給在賀看,此時恩英也回到了位於青山島的家中。怡娜從朋友口中得知在賀在加拿大的時候曾發生過一次意外,她逐漸對眼前這個在賀產生了畏懼的心理。

第15集
怡娜終於知道了眼前的這個在賀並不是自己小時候喜歡的那個在賀,而是李守虎。這個事實讓她陷入了混亂中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在賀在惠順(恩英母親)的墳前哭訴,自己現在不是李守虎,而是在賀,自己想要的只是能夠和恩英相愛而已。看到這一幕的怡娜冷酷地對在賀說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內心充滿愧疚的在賀刻意躲避著恩英。比利看到恩英因在賀的事情而感到困擾後,主動找到恩英安慰她。

第16集
雖然在賀真心道歉,但怡娜仍不能原諒他,她通過熙真知道了守虎父親鍾泰的信息。在賀去找姜丘,知道父親沒回家,他把姜丘帶到了賓館。在賀在賓館和比利,姜丘一起度過愉快的一天。恩英與來公司的姜丘相遇,同一時刻,鍾泰也在找姜丘。

第17集
恩英親眼目睹了在賀就是守虎的事實,她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比利在一旁安慰恩英。恩英拜託比利不要告訴在賀自己已經知道他就是守虎的事情。鍾泰來賓館找守虎,明勛(在賀父親)看到後感到不安。在賀見恩英沒來公司,以為是因為怡娜的事情。在賀決定對恩英表白自己的真心,也解除和怡娜的誤會。

第18集
比利為了尋找母親的足跡和恩英來到安東,在那裡遇到了爺爺、奶奶。在賀等著恩英回首爾。比利和在賀喝酒時質問他為什麼拋棄恩英,為什麼從李守虎變成了尹在賀的原因。在賀在簽名會上看到恩英的背影,追了出去。姜丘把鍾泰帶到了簽名會現場。怡娜拜託熙真寫自己和在賀的初戀新聞。恩英來找在賀,在賀興奮起來,但是。

第19集
比利告訴恩英為什麼守虎只能做在賀的原因,恩英去找在賀。熙真苦惱公不公開在賀的秘密。怡娜找不到在賀,去問比利,從比利那裡知道守虎變成尹在賀的原因。但怡娜仍然不想放棄在賀。重逢後的恩英和在賀度過幸福的時光。同一時刻,報紙上登上了尹明勛誘拐李守虎的新聞。回到首爾的恩英和在賀看到此事公開後,感到慌張,即將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在賀猶豫著考慮是否揭露自己就是李守虎的事實,還是撒謊說是尹在賀。

第20集
在記者招待會上,苦惱的在賀決定說出實情。突然鍾泰闖進來,記者見面會瞬時亂了起來。在賀的專輯演奏會即將開始,在演奏會現場,在賀想起恩英,他把彩虹貝殼放在鋼琴上,怡娜看到後把彩虹貝殼扔進垃圾桶里。演奏會開始,登上舞台的在賀發現放在鋼琴上的彩虹貝殼不見,他終止演奏會,從舞台上走下來。雖然找到了貝殼,但是在賀的手被劃破了,在賀為了坐在下面看著他表演的恩英而堅持演奏。怡娜最後感動於在賀與恩英的愛情放棄了與在賀結婚。在賀與恩英最後一起幸福的生活在他們小時候一起生活的地方。

春天華爾茲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曲目
01 Teardrop Waltz
02 One Love
03 Childhood
04 Cannonball -Damien Rice
05 Clementine
06 Flower
07 A Sad Memory
08 Shadow Waltz
09 Song Of Island
10 Flash Back 
11 Tears For Remembrance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龍王保佑各位國民新進職員我們結婚吧香丹傳比天高比地厚我人生的黃金期為什麼來我家天使的誘惑卞赫的愛情燦爛的遺產Oh! My Lady同伊雅典娜:戰爭女神我的愛在我身邊波塞冬電視劇之王家族的誕生紅寶石戒指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美麗的你她很漂亮死而復生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