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

101次求婚

101次求婚簡介

top
一個不帥且沒什麼男子氣概,有時候甚至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就會有些神經質的男人朴達在,他從成年開始就一直不斷在相親,也不斷被拒絕,雖然其純真質樸的笑容吸引了不少大媽大嬸的喜歡,但這些人當然不能當作女友或者結婚對象。這樣的朴達在,竟然“不自量力”地愛上廣受歡迎,仿佛站在雲端的大美女主持人韓秀貞。
  但實際上韓秀貞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她心底深處始終藏著一個人,因此完全無法接納其他的男人。這樣的狀況一直保持到鄭宇石的出現,他居然和秀貞過去的男朋友長得一模一樣,於是鄭宇石輕易觸動了秀貞的心房,這也就讓達在的希望更加渺茫。究竟38歲的平凡王老五朴達在,怎樣才能俘獲29歲光芒四射的女主持芳心呢?

101次求婚演員介紹表

top

朴達在(38歲)
演員 李文植
外貌能力學歷都不怎么樣的平凡男人,內向、靦腆,言語乏味,但純真的微笑很受師奶級女人的喜愛,可惜一點年輕女孩緣都沒有。從服兵役第一次相親開始直到現在,13年來不斷被拒絕。

韓秀貞(29歲)
演員 朴宣瑛
已有五年資歷在GBS電視台頗有人氣的主持人,幹練果斷且富有正義感,表面上看來對任何人都很友善,但實際上防範心很重,不願輕易結交知心朋友。

徐賢俊(29歲)
演員 宋昌義
GBS電視台綜藝節目的製作人,性格開朗大方,和秀貞從大學開始關係就不錯,是電視台裡面唯一知道秀貞過去的人,一直暗戀並守護著秀貞。

鄭宇石(33歲)
演員 鄭盛煥
和秀貞的初戀情人燦赫長得一模一樣,擔任過無數大型作品的美術總監,在國際上也拿到過很多獎,
離婚後現在獨立撫養一個5歲的女兒。

101次求婚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這天秀貞巧合地碰到了和死去的男友燦赫長得一模一樣的鄭宇石,頓時僵在路中心那裡動彈不得,幸虧鄭宇石衝過來救了她一命。回家的路上秀貞腦海里不斷交替出現燦赫和鄭宇石的身影,讓她煩惱不已。猛然間發現自己又一次把眼前的鄭宇石錯當成了燦赫,不知所措的秀貞於是去找妹妹金貞,似乎下定了某種決心。第二天達在為了尋找製作道具的木頭,跟在成哲的身後卻碰上了鄭宇石,不知為什麼只是看到鄭宇石達在心裡就感到很痛苦。

第12集
達在終於考完了正式道具師考試,跑出去找等在外面的秀貞。卻沒有發現秀貞的蹤影,讓達在大失所望。此時秀貞正在病房裡照顧小賀珍,而達在終於合格成為電視台正式的道具師了,兩個朋友決定為他慶祝一下,在去慶祝的場所途中,達在四處尋找秀貞,卻哪裡都找不到她。

第13集
某次偶然的機會達在得知鄭宇石住的公寓跟秀貞很接近,讓他一時不知是喜是憂。達在殷勤地告訴宇石秀貞是一個主持人,同時向秀貞介紹,宇石是從美國回來的藝術設計師,達在奇怪的樣子讓秀貞和宇石都大惑不解。此時達在藉故要上廁所暫時離開,去的途中只是想像一下秀貞和宇石在一起的畫面就覺得妒火中燒。

第14集
心不在焉的達在在路上四處尋找宇石,他最近總是在思考怎樣才能贏得秀貞的芳心,無論想得多么好卻都沒膽量對秀貞說出來,他害怕秀貞知道之後對自己的態度發生變化。害怕秀貞因為宇石離開自己的達在,鼓起勇氣把自己對秀貞的心意告訴了宇石,表示秀貞就是自己的全部就是自己的愛,所以拜託宇石不要把秀貞從自己身邊搶走。但宇石卻指出選擇權在秀貞本人身上,自己和達在都沒有權力為她決定什麼,這讓達在一時不知該說什麼好。

第15集
為了某個節目返回電視台的達在卻遇上了秀貞,並自信十足地對著秀貞口出狂言,表示一定會成為她心目中最重要的人。達在沒想到的是,秀貞目前正在困擾中,食堂的大媽對秀貞特別好,而這一切都是因為達在刻意拜託的,得知這件事情之後秀貞煩惱得不得了。這天秀貞在自動販賣機前看到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的造型,不知不覺按上了他的扣子之後,卻發現所有的路燈都如同魔法一樣亮了起來,讓秀貞嚇了一大跳。

101次求婚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내게도 사랑이 Voiture
2 그대 눈 속에 Mose
3 Say Yes 비스켓
4 사랑해서 미안합니다 Mose
5 숨은 그대 찾기 지혜
6 내곁에 있어줘 가이즈
7 소중한 사랑 이룸
8 Memories 수정테마
9 내게도 사랑이 Inst. V.A
10 목수의 꿈
11 숨은 그대찾기 Inst.
12 Say Yes (Piano Solo)
13 너에게
14 질주
15 즐거운 상상
16 Say Yes (Acustic Guita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捉迷藏一起生活吧延南洞539張禧嬪美麗的謊言羅曼史我的黑幫女友OH!必勝奉順英冬候鳥神的天平松藥店的兒子們理判事判黃金新娘乞丐變王子人生是美麗的巨人我男人的秘密夥伴你為我著迷綜合症不朽的名作不能沒有你的生活海雲台戀人們人生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