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一天

精彩的一天

精彩的一天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無血緣關係的兩兄妹因突如其來的一場車禍失去父母並分離,十五年再次相遇後發生的故事。
小時候在歡快生活的兩兄妹因突如其來的一場車禍,失去了父母,哥哥徐乾(孔劉飾)被爸爸的司機邱京澤叔叔帶到了澳洲,靠出賣勞力和做偽婚,甚至於偷盜、詐欺為生,而妹妹徐荷娜(成宥利飾)則被人收養在生活富裕的家庭,留在韓國過上了公主般的生活。
15年後,一個偶然的機會讓兄妹倆重逢。妹妹荷娜已改名叫朴慧媛,雖然生活在優越的富家,但是由於對哥哥的思念之情和新哥哥對她莫名的嫉妒與畸形的愛,使她一直生活在恐懼和不安中,決心逃離這個家庭,並在海洋館裡找到了工作離開了新家。海洋館館長姜東河(南宮民飾)被新來的荷娜所吸引,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越來越不能自拔地愛上了荷娜。
徐乾和叔叔一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京澤的女兒孝珠(李沇熹飾)早已深深地愛上了徐乾,但是由於她患有嚴重的心臟疾需要手術,徐乾為了籌措孝珠的手術費拚死冒險,飛車搶奪黑社會的交易贓款,但仍然落空。在得到新妹妹荷娜下落的訊息後,徐乾毅然決定回韓國,一方面重見失散15年的妹妹,一方面通過有錢的妹妹家庭為孝珠籌集手術費。原來哥哥徐乾已經知道了妹妹荷娜並不是自己的親妹妹,而只是後媽再婚時帶到自己家來的5歲的小傢伙。
在15年離散後的某一天,哥哥帶著不安和激動的心情來到妹妹家的窗下,正碰上了從天而降的妹妹掉在了自己的身上。原來妹妹也正準備逃離,開始自己獨立的新生活。但是徐乾並不敢冒然和妹妹相認,因為眼前這個亭亭玉立的妹妹已不再膽小怯懦,而自已當年信誓旦旦要回來接她卻早已食言。

精彩的一天演員介紹表

top

徐乾
演員 孔劉
黑社會的混混,主要職業是詐欺,最拿手的特長是撒謊。和慶澤一起來到陌生的國家澳洲。習慣夜間逃跑的生活,如果慶澤失蹤幾天,就要撒謊討飯。
在乾的腦海里總浮現出一個默默流著淚的少女。
當失去父母的乾要去澳洲時,他要慶澤帶著妹妹一起去,為此,他一個星期滴水不沾,但慶澤仍無動於衷。無奈,乾和妹妹拉鉤發誓一定要把她接過去,當時他並不知道韓國離澳洲有多遠。
正當這些記憶離乾越來越遠時,去韓國的成贊來電話,他告訴說有個女孩拿著和乾一樣的全家福照片。

徐荷娜
演員 成宥利
以朴慧媛的身份生活了15年,撒謊的本事和乾不分上下。不同的是乾是個騙子的事情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但誰也不會想像荷娜也那樣。在別人面前,她裝得很幸福,不孤獨,毫不在乎。
雖然已經到了進大學的年齡,但以朴慧媛的名字生活的荷娜仍然是高三的學生,但是馬上她就要離開這個家,這個計畫從幾年前開始就在荷娜的腦海中。
在乾離開她之前,她以為在這個世界上哥哥是最親的人。別的孩子哭的時候都叫著媽媽,但她卻叫著哥哥。但是從父母去世,不久哥哥也離開了荷娜。領養荷娜的家裡也有哥哥,原以為世界上的哥哥都是一樣的,但當見到泰元時,荷娜的想法變了。泰元並不承認自己是他的妹妹。
養母對荷娜的疼愛,有時讓荷娜感到歉意。但越來越無法忍受這個家庭,要準備逃跑之際,哥哥卻回來了。哥哥看著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問她是不是忘了要過來接她的約定。當然不會忘記,乾走了以後,每天都是數著指頭算的日子。

姜東河
演員 南
幽默、自信,從出生開始,不知道什麼是不幸,傷心。
在女孩子裡有很高的人氣,本人也從不拒絕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喜歡和女孩子賭,比如把杯子準確地扔進垃圾箱就可以約會,猜中下一趟公車的號碼就可以親嘴等。和所有的女人都是這樣子,剛開始對荷娜也是用這種方式接近的。但是不知道荷娜是真的不懂,還是眼光高,不論怎么追,也都是笑笑,沒有別的反應。
他喜歡看這樣的荷娜,和她在一起,使他能忘掉慶元,他20歲時深愛著的女人。他在海邊失去了慶元。剛開始去海邊是為了找慶元,然後是為了忘掉她,之後是為了和慶元在一起來到海邊。
從大海那裡,他學會了順從命運。不順從的話,海濤會殘酷地讓你付出代價。越想忘掉一個人,這個人的模樣會越清晰,好像荷娜也明白這個道理。
荷娜從不生氣,也不會流眼淚,但突然有一天,他看到了荷娜默默地流眼淚,突然感到自己的心痛起來。

具孝珠
演員 李沇熹
三個男人可以為她而死。
爸爸,哥哥,還有乾。在三個男人的愛護中,像公主一樣成長起來了。
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但從來沒有動過心。在這個世界上,她只喜歡乾一個人,為了他,自己什麼都能去做。
雖然每一次都是孝珠向冷漠的乾表白感情,甚至主動吻他,但從來不覺得自尊心受到傷害。
每一次乾都說她只是自己的妹妹,但孝珠不相信。反正乾是騙子,沒人會相信騙子的話
但突然乾去韓國找妹妹,雖然乾說過幾天就回來。但當聽到電話里乾的聲音後,孝珠立刻收拾行李。當她見到荷娜時,她確定了自己不安的理由。
剛開始對荷娜有種歉意,因為自己占據了15年乾的妹妹的位置。但孝珠對乾越來越不安,她的眼神離不開乾和荷娜。

精彩的一天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孝珠偷偷跟蹤下班的荷娜,荷娜假裝不知道。荷娜和孝珠坐在一起,孝珠說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健看著荷娜走進旅館,感到難過,他讓東河勸荷娜回家。東河把荷娜打扮得漂漂亮亮,帶到海邊。東河告訴荷娜今天是荷娜父母的忌日,讓她去看看健。健懇求荷娜回來住。荷娜在去找健的路上,遇到了泰元,泰元不由分說,把荷娜拽進車裡。正巧健回家,發現了荷娜,他急忙把車掉頭,開始追趕泰的車。泰元的車被撞在欄桿上,被迫停下來。健從車裡把荷娜扶下來。健回想起過去的事情,表情複雜。荷娜擔心地看著健。健突然急剎車,把荷娜緊緊擁抱在懷裡。

第12集
荷娜和末子喝酒,荷娜喝醉,末子給東河打電話,讓東河過來接荷娜。荷娜給健打電話,健慌忙駕車趕去。健扶著荷娜回家,荷娜差點摔倒,健抱住她。隨後趕到的東河看到這一幕。荷娜在健的懷裡睡著,東河把她抱到自己的車裡,告訴健這是自己作為荷娜的男朋友應該做的事情。東河把入學必要的資料遞給荷娜,告訴她如果有什麼事情就叫他。東河出神地想像著與荷娜接吻的情景,善慶在一旁叫他,東河嚇一跳。健告訴孝珠自己從來沒有愛過她,孝珠流下眼淚,健拍打著孝珠的肩膀安慰她。正巧,荷娜和東河來醫院看孝珠,荷娜見狀,表情僵硬起來。四個人尷尬地站著。健讓荷娜回去,荷娜失望地看著健。

第13集
健無法接受荷娜是泰元的親妹妹的事實,他憤怒地開車。東河沒來上班,荷娜擔心他,到處尋找。獨自坐在湖邊的東河看著荷娜走過來,不禁吃驚。荷娜對東河表示自己決定跟著東河走,東河親吻荷娜。喝酒回家的健看到荷娜等著自己,健流著淚擁抱荷娜。健在飯店和別的客人發生爭執,荷娜接到健在警察局的電話,慌忙跑出去。回家後,荷娜要給健治療傷口,被健粗暴地拒絕。荷娜傷心地看著睡著的健,她為健消毒傷口,健流下了眼淚。孝珠告訴荷娜健以為是振權殺死了自己的父母,荷娜大吃一驚。健接到荷娜發的簡訊,說自己在橋上等著健。

第14集
健和荷娜一起開車離開,荷娜的手機響起,但荷娜不接。到了僻靜的漁村後,兩個人像孩子般衝進海里,度過快樂的時光。兩個人手拉著手在市場買東西。  晚上下大雨,在屋裡睡覺的荷娜擔心外面的健,起來讓健進屋睡覺。兩個人隔著距離睡著,第二天醒來後,健看著荷娜在自己懷裡睡著,默默地注視著荷娜。回到漢城後,荷娜向東河道歉,東河追問荷娜去了哪裡,荷娜求東河別在問此事。健找到振權,告訴他自己就當什麼也沒有發生,但絕對不能讓荷娜知道真相。荷娜和東河去吃晚餐,看著健也在,荷娜詫異。健被東河的話感到不快,起身先行離開。東河問健是不是真把荷娜當成妹妹,健說自己雖然愛著荷娜,但只能看著她離開自己。

第15集
健對荷娜說所有事情都由自己來解決,讓荷娜裝做不知道。健讓律師把原本屬於自己的財產還給自己。健把存摺和機票遞給孝珠,孝珠忍著眼淚。東河看著辦公桌上放著的戒指和辭職信,問荷娜自己在她心裡到底是什麼位置。荷娜出去後,東河的眼淚終於流了出來。荷娜從泰元那裡知道振權是自己的親生父親的事實後,大吃一驚。她跑到振權那裡,追問真相。悲痛的荷娜給健打電話,健在公車站找到荷娜。慶澤和成燦發現暈倒的孝珠,趕緊送往醫院。慶澤找到荷娜,表示絕對不同意她和健在一起,荷娜呆住。

第16集(全劇終)
荷娜和健聽到振權的死訊,大吃一驚。荷娜獨自一人去參加葬禮。健接到孝珠暈倒的電話,急忙跑去醫院。在葬禮上荷娜沒流一滴眼淚,泰元看在眼裡,問她怎么能這樣。荷娜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終於忍不住大哭起來。跟在後面的東河心痛地看著荷娜,待荷娜平靜下來,東河走過去。東河讓健好好照顧荷娜,不要再讓她受到傷害。孝珠堅持出院,她對健表示想回澳洲,問他能不能和自己一起回去,健不忍拒絕。東河希望荷娜能繼續工作,但自己按照預定計畫會離開。健和荷娜在遊樂場度過開心的時光。健擁抱荷娜說自己要去一個地方,荷娜讓他早點回來。幾年後,上班的路上,荷娜和東河不期而遇。而健到處去看和荷娜留下回憶的地方,最後他走向了水族館。

精彩的一天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歌曲名稱 歌手
1 儘管我們相愛 Jisun
2 精彩的一天 김상헌
3 只要有你 Loveholic
4 是眼淚 張慧珍
5 One Fine Day II 김상헌
6 理由 李勝若
7 在世界上最大的漁港 김상헌
8 愛...不能愛的話 鄭在旭
9 仙人掌 a.k.a. C-Luv
10 在世界上最小的海 김상헌
11 True Love 이율구
12 只要有你 강현민
13 眼淚 안정훈
14 One Fine Day III (Instrument) 김상헌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囚犯醫生勛南正音壞女孩海神皇太子的初戀雪之女王咖啡王子一號店快刀洪吉童The Package千年之愛吞噬太陽浪漫小鎮天堂牧場神的晚餐幽靈都市征伐出生的秘密韓國小姐需要浪漫3記得-兒子的戰爭華政看見味道的少女金科長再次相遇的世界操控/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