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喜歡你

真的真的喜歡你

真的真的喜歡你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汝奉順進入青瓦台後成長為料理師的經歷,以及她和總統警衛奉基之間發生的野蠻活潑的愛情故事。
女主人公汝奉順(柳真飾)是在山溝里出生、長大的野姑娘,唯讀過中學的汝奉順隻身來到首爾,經過一番波折進入青瓦台的食堂做雜活。奉順曾因為在工作中出現失誤而被從青瓦台趕出來,但她沒有氣餒,重新站起來走上了專業料理師之路,並成長為守護著逐漸消失的韓國美味飲食的料理師。
張鈞元是韓國現今總統的兒子,職業是一名醫生。有一次在江原道旅行時,在山區發生意外,剛巧被住在山區的余峰順救了。南峰齊是一名在青瓦台(總統的官邸)工作的保鏢,因接到上司的命令而前往江原道接鈞元回首爾。鈞元在峰順家休養期間,察覺到與峰順相依為命的奶奶的身體出現了毛病,帶她回首爾的醫院進行檢查時,發現她患上了絕症。峰順的奶奶臨死前,告訴峰順去找她的親生父母,她在家找到了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小時後的她和現在的總統 ......
為了調查自己的身世,峰順來到了首爾,但她帶來的錢被小偷偷走了,峰順迫於無奈走到峰齊的家借宿幾天,並把生活費寄望在她個多月前在山找到百年老參。可是,陰差陽錯下,峰齊把那老參吃掉了,峰順唯有在峰齊的家待下去。為了接近總統,峰順參加了青瓦台舉行的見習廚師的招聘比賽,並贏了比賽,在青瓦台工作……

真的真的喜歡你演員介紹表

top

呂奉順
演員 柳真
25歲,青瓦台廚師,開朗,天真,單純,直率的女孩子,喜歡想像,喜歡看書,在鄉下的房間裡堆滿了舊書。對做料理很有天分。與外界沒有交流,和奶奶一起在鄉下生活,因此在別人眼裡,有時像原始人。來到漢城後,只要坐車就暈車,因此每次都帶著一個黑色的塑膠袋。一口別人聽不懂的江原道方言。非常勤快,每天不到4點就起床幹活,每次都擾奉基睡不了覺。每天早晨打掃完自己家院子後,再把街坊家門前打掃乾淨。剛開始奉順的熱情沒有得到周圍人的理解,但是隨著時間,大家逐漸接受了這位開朗,善良的姑娘。

南奉基
演員 李民基
28歲,青瓦台的保鏢,帥氣,高大,渾身充滿貴族氣質,自我,是個花花公子。懶惰,喜歡耍小聰明。與自己無關的事情不願意去插手。當所有的人沉默時,會勇敢地說出"真煩"。喜歡購買各式各樣的皮鞋,因為這個原因,常被父親挨打。重視外表。花心,在手機里存著的女人名字分為1,2,3等和污染等級,按照這個等級,他對待的方式也不同。而呂奉順就排在污染級別。除1級女朋友外,從不為別的女人花錢。討厭醫生,因為談了7年的初戀女友進大學後,就是被醫大學生搶走。甚至看到白大褂就兩眼發紅。但是竟然成為總統兒子,大學醫院裡的大夫張俊元的保鏢。更可氣的是他是呂奉順暗戀的已婚男人。但竟然要捨命保護他,穿著黑西服的奉基每天跟在穿白衣服的俊元的身後,不論是洗手間還是他的家裡。

張俊元
演員 柳鎮
31歲,總統的兒子,俊秀的長相,溫柔的微笑,讓所有大學醫院裡的女同事們為他神顛倒。再加上善良的本性和謙虛,是韓國最親切的大夫。是保險公司職員們的公眾敵人。雖然是總統兒子,但是非常樸素,從不講究穿衣打扮。奉基和俊元在一起時,很多人誤把奉基當成總統兒子。很少在公眾面前露面,因此在醫院裡,除院長外,沒有人知道他就是總統的兒子。所以醫院裡的人以為每天24小時跟隨的奉基是追債人。結婚5年,育有5歲的女兒。與大學時候交往7年的女朋友舉行了婚禮。妻子患了奇怪的病,大腦細胞每天都在死去。作為醫生他無可奈何。妻子的娘家人要把妻子帶走,讓他離婚。但是他不能拋棄病倒的妻子

南大植
演員 張模
一年四季將褲腿挽起,喜歡赤腳,絕對不穿襪子的赤腳男兒。是個急性子,但也是細心的完美主義者。溫室負責職員,第一次聽到在青瓦台舉行30年來木匠生活。青瓦台最長的工作者。新總統到來前以總務秘書室所屬技能職公務員身份退休,手藝非常出色,重新招聘職員簽訂契約。青瓦台的每個角落洞悉一切,而且他了解所有建築物和設施,甚至青瓦台的家務事,是絕對的存在。

李上位
演員 尹承源
歷屆總統的大韓民國最棒的警衛。
正直的品格,透徹的使命意識和職業精神的專業的警衛。後輩警衛員們尊敬並想效仿的理想的前輩。非常明確職責,但在私下很活躍,敏銳又可怕的魅力,對警衛們後輩嚴格。最近他的最關鍵的是培養警衛能夠代替自己。有時會用挫折嚴格操練到殘酷,青瓦台執事們中最有權力者。

金注葉
演員 柳泰埈
考試上合格警衛一起接受訓練。天生的模範生精英教育之後,總統警衛隊隸屬。奉瓦的一位天資對立面人物,急於出人頭地的警衛界的"皇太子"。無論什麼情況都不會動搖的理性和判斷力準確,乘勝追擊。有實力有能力,也有缺點。奉和總是針鋒相對的競爭關係。受到木槿花公司女職員的歡迎。武術實力不是開玩笑。但是在實戰中先一步一定要給起義被搶走的機會。以較大優勢贏得準確的計算和判斷,他的行動氣質不同。兩人的競爭中取得勝利。

姜文植
演員 尹智厚
起義的最親密的戰友,一起運動和教育後,同在隸屬球隊。愉快並幽默,而且惡作劇心也很多。唱歌跳舞遊戲等一名實力派選手。特別是舞蹈實力號稱是歌手Rain的水平。並不討厭的外貌、再加上絢爛的舞蹈實力在俱樂部的愛戴,激發他的所有的魅力。他在三陟黃永祚村出身,講著江原道方言。對故鄉的熱愛很了不起,立志要出人頭地的人,自己當警衛員的事很自豪。

真的真的喜歡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奉順在廚房裡的工作幾乎每天都出錯。她把飯焦糊,無法提供午飯,奉順做自己最拿手的土豆餅來招待客人。與廚房的工作人員的擔心相反,土豆餅受到客人們的熱烈歡迎。得到自信的奉順為了讓總統品嘗自己的手藝,把土豆餅送給江山。半信半疑的江山吃完後,也稱讚奉順,說是可以讓總統回憶的食物,對奉順刮目相看。

第12集
奉順想著俊元,做起甜蜜的夢。在夢裡與俊元接吻的奉順,摟著經過的奉基擁吻,奉基內心竊喜。奉順穿上新衣服去醫院看俊元,但奉順卻看到俊元的女兒孝元,並知道了俊元是有婦之夫。

第13集
奉順看到俊元摟著孝元睡覺,才知道俊元是有婦之夫。俊元向奉順道歉。奉基看著奉順為俊元傷心,擔心奉順。總統想吃奉順做的料理,奉順精心準備。正巧,俊元來總統俯共餐,奉基事先告訴俊元奉順在官邸的廚房,但俊元沒有聽明白。奉順推著餐車進餐廳,俊元慌忙躲到餐桌下。

第14集
奉順毫無目的地上了大巴,奉基擔心奉順,跟著上去。奉基把無精打采的奉順拉到拳擊場。兩個人戴上拳擊手套,開始比賽,奉順的心情好轉。奉順把照片給大植,讓他替自己去見總統。奉基在一邊聽著,摸不著頭緒。見奉基突然出現,吃驚的大植把手裡的照片掉到地上,偶然拿起照片的相植認出照片裡的女孩子就是奉順,大吃一驚。

第15集
看著俊元為妻子難過的,奉順心痛。奉順來俊元家學習時見到了知秀,看著俊元細心照顧知秀,內心更加混亂。奉順的生日那天,奉基和真慶約會。但是奉基滿腦都是奉順的影子,他買了手機作為生日禮物,但發現奉順已經拿著俊元送的手機。

第16集
奉基偶然知道奉順是總統的女兒,回想起之前奉順說過的話,奉基大吃一驚。奉基為了不讓俊元和奉順兄妹更加走近,想方設法妨礙他們。真慶看著奉順拿著奉基送的手機打電話,更加氣急敗壞。

第17集
俊元負責的手術失敗,俊元給知秀打電話,想得到她的安慰,但知秀掛斷電話。俊元和奉順聯繫,一起去吃飯。在餐廳里,遇到了奉基和真慶。奉順看著俊元對待奉順的態度,忍無可忍。

第18集
奉順與姜山一起準備總統的晚餐,奉順為終於可以見到爸爸而激動。但當看到站在總統旁邊的俊元後,奉順震驚,忍不住在總統夫婦面前流下眼淚。奉順認為自己和俊元是兄妹,她把手機還給俊元,並告訴俊元暫時不想再見到他。餐廳的人員從真慶那裡聽到奉順和有婦之夫交往,對奉順的人品產生懷疑,奉順有口難辯。奉基看著俊遠對奉順的態度,他把奉順和總統的合影遞給俊元,讓他親自確認。總統終於知道了呂奉順的存在。

第19集
奉順和總統終於見面,但是這種喜悅也只是暫時的,奉順從總統那裡知道了自己的出生秘密後,感到失落。俊元安慰奉順,奉基看到兩個人在一起,心裡難過。奉基感到俊元和奉順的危險關係,打算把朱燁介紹給奉順。正巧被恩珠的愛情攻勢頭疼的朱燁也決定見奉順。雖然介紹兩個人見面,但奉基仍感到不安。總統決定給奉順尋找生母,青瓦台的保鏢打聽到奉順生母的住址,找上門去。

第20集
俊元在家門口等奉順,看到奉基和奉順說笑著一起回來,感到嫉妒。面對自己對奉順的感情,俊元痛苦。奉順從青瓦台的保鏢手裡拿到了生母的住址,心情激動地來找生母。

真的真的喜歡你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좋아해 Mr. Burn
2 女봉순 男봉기 -
3 캔디처럼 유진
4 진짜진짜 좋아해 혜은이
5 빗길 -
6 눈물이 하는 말 마현권
7 진짜진짜 좋아해 이정렬
8 개울 -
9 자꾸자꾸 G-Fu
10 언덕 -
11 정선아리랑 유진/ 이용이
12 꽃분 ----
13 진짜진짜 좋아해
14 캔디처럼
15
16 자꾸자꾸 (Waltz 버전)
17 진달래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龍王保佑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善良魔女傳能先接吻嗎開國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吾愛是誰愛情的代價純情閣樓男女最後之舞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嫂嫂十九歲露露公主那年夏天的颱風美妙人生加油金順詐欺信用調查所達子的春天京城緋聞媽媽發怒了三個爸爸一個媽媽綜合醫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