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自哪顆星

你來自哪顆星

你來自哪顆星簡介

top
崔勝熙從小就移民到澳洲,在大學電影系畢業後執導的第一部作品就獲獎。在澳洲,他有一位相愛已久的女人——李惠秀,關係已到了結婚的階段。可是,勝熙有一日在駕車載著惠秀時,發生交通意外,惠秀傷重身亡,而倖存的勝熙回到韓國,過著頹廢的生活。
幾年後,勝熙漸漸忘記惠秀,開始準備新的作品。有一次,當勝熙到一條偏遠的鄉村找創作靈感時,遇上了一個長相與惠秀一模一樣的女人——金福實,一段段與惠秀一起的回憶重現在勝熙的眼前。
輾轉間,勝熙找來福實當他的助手,在他們的相處的日子之中,勝熙漸漸愛上福實。另一方面,惠秀的家人看見福實後,拜託惠秀的朋友韓政勛去調查。果然,福實就是在嬰兒時期與惠秀失散的孖生妹妹——惠琳。
年輕有為的導演崔勝希(金來沅飾)因為自己駕駛的車子發生車禍而使熱戀女友惠秀突然死亡而幾近絕望,原本就性格孤僻的他更是把自己封閉起來,蟄居在山中。
在偶然的機會下遇到了和自己死去的情人長的一模一樣的鄉下女孩金福實(鄭麗媛飾),一向以自我為中心的他漸漸接受了這個鄉下女孩的人生觀,並愛上了土氣的她。而此時一直對他心存仰慕的戀人的表妹美賢(姜晶花飾)和喜歡惠秀的高中學長韓政勛(朴施厚飾)也加入了愛情爭奪,這四個人的感情不知會歸屬何方。

你來自哪顆星演員介紹表

top

崔勝希
演員 金來沅
編劇、電影導演、國小時移民到澳洲,加入悉尼的電影研究所,專攻電影表演。第一部短片電影就在世界電影節獲得大獎,吸引了周圍的注意,一躍成為最受矚目的明星。但是,漸入佳境的人生突然遭受打擊,回國後首次創作電影失敗,遭到評論界的批評。期間,親自駕駛的汽車與貨車相撞,自己一人苟活,戀人卻死亡。由於戀人的死亡,停止一切活動,閉門不出有兩年。孤寂的童年陪伴他的就是電影,將自己隔離在房間裡涉獵各種膠片中度過,原本就刁鑽古怪的性格,因戀人之死更加極端。從小就有的強迫症也加重了起來,一天洗12次的手,不吃沒接觸過的食物,堅決不再靠近駕駛座。他一直深陷在自責中,不相信任何人,稍有不順便立即發作。正因受不了這樣的自己而孤獨萬分時,奇怪的事發生了,跟戀人惠秀一模一樣的少女出現了。她的名字叫金福實。在與福實相處之時,他被馴服如同溫順的綿羊,一點一點的,冰凍的心吹進春風。

金福實
演員 鄭麗媛
江原道太白山點擊查看白山及更多城市天氣預報脈山谷的某深山老林,總人口不到30名的小村落里長大的女孩子。要去最近的城鎮也要乘車走兩個多小時的崎嶇山路。在那樣崎嶇山路里的偏遠小村莊,春天采野菜和藥草,夏天耕耘土豆田,秋天採摘蘑菇的她,春夏秋冬,生活一成不變。學歷是高中半路退學,本在臨近的城鎮上綜合高中,卻因因煤氣事故智慧型受損到10歲的媽媽而在2年級時半途而廢。一天只往返一次的公車中斷是常事。還有一個拋妻棄子離家出走的爸爸,但是卻以強韌的生命力與灑脫的性格與命運做鬥爭。對生活的積極性,也許只是努力在困窘環境下生存下去的產物。每天黃昏都坐在分校花壇沉浸在想像中的世界。在自己的幻想中她是歌手,也是主播,是老師,還是男人,甚至可以成為美國人。她的夢想是可以去趟濟洲島。(雖然連漢城都沒去過)卻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通過考試進入大學,大學畢業後穿著漂亮的高跟鞋成為白領麗人,每天清晨乘捷運上班,積攢下賺來的薪水買所漂亮的房子一生不婚與母親共度。但是,這一切都是與現實極其遙遠的夢境。正當她認為自己將要永遠被困在這小村落而自暴自棄時,遇到了扭轉人生的契機。就是,與勝希的相遇。

尹美賢
演員 姜晶花
李會長的外孫女,福實姑姑家的表姐。在澳洲學習作曲,碩士畢業以後從事電影音樂製作。認為是靠自己的實力獲得職位而自負。與留學來的姨舅表親惠秀親如姐妹。卻在經常與惠秀及惠秀戀人勝希的接觸中,不覺地對勝希產生傾慕之情。一直暗自祈禱惠秀和勝希能夠分開,偶爾希望過惠秀能夠出點意外。惠秀的卒死,讓她無法親近到勝希身邊,並且陷入自責中。一年前歸國住在舅母真熙的家,經常安慰在失去孩子和丈夫的痛苦中煎熬的舅母,竟然漸漸生出母女般的親情。甚至覺得比在美國的親生母親更象媽媽。某天,跟政勛一起去尋找蟄居在山中的勝希,卻在驚恐中後退。勝希竟然與死去的惠秀在一起!終於在搞清福實就是惠秀的妹妹惠琳後,擔任起教導教養與風度的個人教師。選擇衣服的方法、英語會話,談話技巧、駕駛、賞析美術作品的方法、化裝的方法等等,受爺爺和舅母的命令擔當起把福實轉換為惠琳的所有教育。知性的外貌、懂分寸和博學多識的口才、懂得察言觀色的伶俐與天生的勝負欲,再加上恰倒好處的幽默,在村姑福實看來真是完美的化身,只能在電視中看到的那種女人。但是,表姐妹的友愛並不長久,如同命運般因勝希形成情敵關係。

韓政勛
演員 朴施厚
勝希的高中學長。大名鼎鼎的出版社熙文閣創立者是他的爺爺。從爺爺到父親,到兒子三代傳承的公司漸漸成為演出和音像企劃,廣告和電影製作等多領域發展的實力雄厚的企業。從一年前因腦出血而故去的父親手裡接下公司成為代表。因父母嚴謹的親職教育,養成了謹慎而謙遜的成熟品性,典型的外柔內剛型人物。實際上對目標非常執著,有著強烈的勝負欲。以實力與親和力平息了所有對於他世襲經營權的議論。與李會長如同親祖孫般的情誼。對李會長的孫女惠秀一見鍾情,惠秀卻對與他一起的後輩勝希一見傾心。因為惠秀卒死。想要找到深陷在挫折中如同廢人般生活的勝希,鼓勵他恢復士氣。為了尋找蟄居的勝希,歷盡千辛深入山谷,在那裡遇到一位小姐,跟惠秀一模一樣的她卻不客氣地對他說:"大叔的王子病很嚴重呢!"他親切的表情瞬間扭曲。開始只是親切地,以同情心來對待的山村少女福實,心中瞧不起她,表面裝作依然彬彬有禮,卻又每次被她發現給予難堪。這樣的情況下他卻漸漸難以置信地喜歡上她,始終無法理解這樣的自己——對方是山區出身的高中中退者,又是弱智未婚母的女兒,深山老林中的村姑。她也許是李會長丟失的孫女,他突然有這樣的預感。

金順玉
演員 任惠珍
福實的媽媽二十歲的時候在山中遇到一個男人,登山時迷路暈倒的都市大學生,帶到家中療傷守護下生出情愫。共度一夜春宵後約定馬上回來接她後離開,可是等了又等,他都沒有出現,肚子反而漸漸鼓起。怕周圍人們發現而找到了都市,用盡所有方法卻找不到他。在食堂打雜獨自生下孩子,卻因為煤氣事件失去了孩子。醒來後,因打擊和事故後遺症智商下降到10歲的程度,之後行屍走肉般無語地過活。某天,工作的大型食堂突然起火,人們慌忙逃竄時,發現火場中哭泣的孩子,發瘋似的衝進火場就出。火災導致數人死亡,孩子的父母也無法找尋,以愚笨的智商判斷孩子父母已死後,慌忙抱著孩子回到故鄉。孩子養育孩子,自然困苦異常。但因為周圍人的幫忙,孩子亭亭玉立地成長,成為堅實的守護者留在身邊。雖然智商低下,心卻如天使般,對可憐的人同情萬分,總想方設法給予物質幫助,所以經常闖出禍事。是福實無限憐憫和愛惜的存在。

趙斗植
演員 金河均
學生人數為4名的山區分校老師。在福實年幼時收到調令做了她6年的班主任,之後再到了臨近的都市,夫人去世後申請回到分校。山區國小是他的故鄉,福實的母親順玉是他的初戀,早早來到都市上了中學和高中與她分開。成為教師回到故鄉,發現順玉成為未婚母不說,還成為智障。視福實如親生女兒般疼惜,並加以教導,教她風琴和電腦,還買給她通話和小說。人情味濃厚,凡是村裡的事不分大小從不推辭,笨拙的口才加上粗糙醜陋的外貌,內心卻如女子般雋細豐富,夕陽西下時在教室中流淚,興趣是朗誦自己創作的抒情詩,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山村風景和分校日記來結束每一天。不要歧視山區人,這裡該有的都有!福實深受趙老師的自負心影響。

你來自哪顆星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福實聽到勝希的表白後激動的在他面前大哭,兩人度過了美好的一天。福實回家後告訴母親熙真自己不想去美國,熙真不答應。美賢告訴熙真,福實是因為愛上勝希才不肯出國,讓熙真大為惱火。熙真為了讓福實和勝希分手,安排福實和韓政勛父母的見面討論與政勛的婚事。飯後,福實告訴政勛自己喜歡勝希,希望政勛能幫助她勸勸母親。政勛找到勝希讓他儘快整理與福實的感情,讓福實別跟家裡決裂,勝希回答自己不能已經放手。福實被母親熙真下了軟禁令,命令她出國之前不能出門,即使出門也要和她一起,福實無奈,只能趁母親睡著的時候偷偷溜出門。福實來到勝希家,兩人一起看電影並一起去吃飯,勝希在餐廳里大聲說出自己愛福實。母親熙真醒來找不到福實只能打電話給福實朋友賢貞,賢貞告訴她福實並沒聯繫她。熙真找到政勛拜託他別誤會福實並要好好照顧福實。福實回到家後找爺爺訴說心事,爺爺卻告訴她多為可憐的母親考慮,別讓母親再痛苦,並命令福實馬上出國。臨行前,熙真邀請勝希和美賢、福實一起吃飯,告訴勝希以後要將福實當親妹妹一樣看待,勝希起身跪在了熙真跟前。

第12集
熙真不能接受勝希的請求,拉著福實離開的飯店,並告訴福實第二天馬上出發去美國。福實再一次趁熙真不注意逃出家門,趕到勝希家告訴他母親要帶她出國的事,勝希準備帶她一起回家請求成全,福實不肯,兩人一起呆到天亮。養母順玉和福實的老師來到首爾探望即將出國的福實,熙真請求他們勸勸福實。清晨,勝希帶著福實回到家中,勝希再次跪在熙真面前請求成全,被熙真轟出家門。勝希和韓政勛成為情敵的緋聞在公司里傳的沸沸揚揚,事態開始向不利於勝希的一方發展。更有新聞報導說勝希玩弄娛樂公司老闆的孫女,給勝希事業的發展增加的阻礙。政勛忠告勝希要在記者面前積極澄清才能讓他繼續發展事業。順玉和美賢都勸福實多多考慮母親熙真的感情,不能因為愛情而太過自私,福實經過考慮後答應了母親出國的要求,再條件是一定要幫助勝希發展他的電影事業。勝希在記者採訪時直言自己是真心愛的福實,並非玩弄。事後,勝希得知福實正在趕往機場,焦急的他趕忙開車追向機場。

第13集
勝希和福實一起來到濟州島,兩人開始幸福的"蜜月之旅"。勝希帶著福實來到海邊,向天上的惠秀喊出了自己會一生愛護福實的話,在福實面前再次表示了自己的心意,兩人的心彼此貼的更近了。而福實的母親真熙因為福實的離開而臥床不起,順玉得知了這個訊息也來到首爾,家人們為了兩人的私自出走而生氣擔心。勝希的舉動讓韓政勛非常失望,而勝希的朋友和家人也感到此次行動對勝希電影事業的發展是一個極大的衝擊。勝希回到首爾,政勛警告他,他的事業已經出現危機,而勝希卻回答自己為了福實可以放棄電影。福實回到家中,但母親熙真卻不能原諒她並請求她回到鄉下繼續作她的"金福實",無家可歸的福實和順玉只能來到朋友賢貞家寄宿。因為擔心福實,真熙住進了醫院,勝希來到醫院看著眼前的真熙越來越感到愧疚。

第14集
福實的母親真熙哀求勝希離開福實,這樣才能讓福實真正快樂,但是勝希卻不答應,真熙的情緒再次激動的難以控制。福實要求陪在母親身邊照顧她,但是卻遭到母親的拒絕將女兒轟出病房。順玉也請求勝希放棄福實,福實和勝希都面臨著巨大的危機和尷尬。勝希被公司解約,事業面臨困境,勝希請求韓政勛給他一個機會但政勛說從感情上不能答應,勝希只能自己一人到處找投資商和演員,但都遭拒絕。真熙的病情越來越嚴重,已經到了精神錯亂的地步,將福實當成了惠秀。勝希請求福實爺爺允許他倆繼續交往,被爺爺狠狠的訓斥了一番,告訴他福實母親的病情,勝希更加內疚。勝希的母親聽說兒子的情況之後從澳洲飛到韓國,並見到了福實,告訴福實要好好照顧勝希並拜託福實為勝希準備一個不錯的生日。生日那天,福實為勝希準備的生日派對讓勝希感到很開心,兩人還一起去踢足球。那個時候,勝希告訴福實兩人今後不能再見面了,福實默認,兩人開始向不同的方向前行。

第15集
福實回到鄉下與養母順玉生活,勝希繼續尋找電影投資商準備電影的拍攝,兩人的生活開始回到原來的軌道上。勝希得知福實被趕出家門無法得到母親真熙的原諒之後,與真熙見面請求她原諒福實,並保證自己以後絕對不會再與福實見面。真熙開車來到鄉下準備接福實回家,順玉請求真熙成全福實和勝希,真熙沉默無語。傍晚,真熙留下順玉家與福實度過了一晚,真熙再次感受到了女兒對她的愛。福實跟著真熙回到首爾,向爺爺請求繼續去電影公司上班。勝希的電影找到了投資商順利開拍,雖然變成了小成本作品,但勝希還是很用心的拍攝。韓政勛邀請勝希參加自己公司電影的首映式,碰見同去的福實,兩人分手後頭一次見面,雖然話語不多,但是福實回去後還是傷心的哭了。勝希的父親安排勝希相親,被福實知道後更是傷心不已。韓政勛也勸福實母親真熙成全福實和勝希,真熙陷入矛盾之中。政勛故意安排福實給勝希的劇組送資料,福實在拍攝現場見到了勝希,兩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第16集
福實感到自己不能與勝希再這樣想去,兩人不能再見面,但會一生只愛他一個人,勝希也答應她今後不會再去相親,一生守護心中的福實。福實回到家中後向母親承認自己見到了勝希並哭了一個晚上。第二天,真熙在拍攝現場找到了勝希,告訴他自己答應了兩人的交往並要求勝希將來好好對待自己的女兒。真熙回到家中後也請求福實的爺爺允許兩人的交往。勝希來到福實的公司告訴福實這個好訊息,並正式向福實求婚,福實欣然答應。就這樣兩人在幸福中度過,福實的劇本處女作完成,勝希的電影也剩下後期製作。福實的爺爺提議勝希的下部作品由他資助,被勝希拒絕,勝希希望依靠自己的力量發展事業。真熙要求女兒和勝希舉行訂婚儀式,福實開心的找到勝希商量此事。兩人竟然又因為小事發生了爭吵,福實賭氣說要分手,讓勝希非常生氣。最後在聽爺爺說了勝希拒絕投資的事之後福實主動找到勝希,兩人和好。訂婚儀式如期舉行,勝希的父親和福實的老師在訂婚宴上演出了一場鬧劇讓福實和勝希都很難堪。勝希的電影順利上映,在記者發布會上勝希說要將這部電影獻給自己最愛的人。福實和勝希過上了真正的王子與公主式的幸福生活。

你來自哪顆星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時間 TNS全國 同檔排名
第1集 2006-03-13 12.2% 2
第2集 2006-03-14 10.8% 2
第3集 2006-03-20 12.8% 2
第4集 2006-03-21 12.2% 2
第5集 2006-03-27 16.8% 2
第6集 2006-03-28 17.9% 1
第7集 2006-04-03 16.3% 1
第8集 2006-04-04 17.6% 1
第9集 2006-04-10 16.8% 1
第10集 2006-04-11 16.1% 1
第11集 2006-04-17 15.9% 1
第12集 2006-04-18 16.6% 1
第13集 2006-04-24 15.3% 1
第14集 2006-04-25 16.1% 1
第15集 2006-05-01 14.8% 1
第16集 2006-05-02 15.4% 1

你來自哪顆星原聲音樂

top

《你來自哪顆星》OST
發行時間:2006-03-15
專輯曲目:
01. Princess story
02. Miracle(Vocal - MtoM)
03. 언젠가 그날이 오면
04. 사랑하고 있네요(Vocal - MC the Max)
05. 후회(Vocal - 나영주)
06. 사랑하고 있네요(Instrument ver.)
07. Sweet love(Vocal - 이재호)
08. 비(悲)
09. Miracle(Slow ver.)
10. Whenever
11. 울어보면...불러보면…(Vocal - 나영주)
12. 산책
13. 후회(Instrument ver.)
14. 끌림(Vocal - The A.D)
15. Day by Day
16. Miracle(Instrument ve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油膩的浪漫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悄悄愛上你紅豆女之戀閣樓男女說你愛我哈佛愛情故事秋日驟雨我們結婚吧去海邊吧食客一枝梅魔女的法庭我叫金三順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家門的榮光王女自鳴鼓檢察官公主逆轉女王公主的男人千日的約定工薪族楚漢志電視劇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