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雪花簡介

top
該劇講述離婚女人李姜嬡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全韓國最暢銷的小說作家的故事。
李姜嬡(金喜愛飾)24歲結婚25歲生孩子,直到30歲都不過是個平凡的普通女人,一心以丈夫為天,安心快樂的賢妻良母,到33歲突然知曉丈夫居然在他國有妻子而憤然離婚。雖然一開始非常辛苦,但很快她就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全韓國最暢銷的小說作家。
如今姜嬡已經年屆44歲,培養出了成績優異聽話乖巧的可愛女兒余達美(高雅拉飾),作為小說家也大獲成功,人生可謂志得意滿。但卻一下子在這巔峰上被打落,原本相依為命的女兒竟然開始和母親作對。姜嬡被宣判得了胃癌。雪上加霜的是,因對父親的思念,竟然轉化為對母親莫大的誤解,母女之間甚至產生巨大的鴻溝,明明深愛對方卻又彼此傷害,終於通過再一次的擁抱,體會到家庭的重要性。

雪花演員介紹表

top

李姜嬡
演員 金喜愛
最暢銷女作家,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把獨生女兒丟給母親一手帶大,目前有一個非常優秀的情人,把姜嬡曾經受到的愛情創傷完全修補過來了。原本應該是美滿的人生,某一天女兒卻突然和她翻臉,兩母女的戰爭由此拉開序幕。

余達美
演員 高雅拉
姜嬡的寶貝女兒,原本是個性格無趣的優等生。但19歲時卻得知了自己已經沒有印象的父親的音信,造成了極大衝擊,也因為誤解開始處處和自己的母親作對。更當上了電影主角,扮演的竟然是自己的母親姜嬡。

余健熙
演員 李在龍
姜嬡的前夫,達美的親生爸爸,是在日韓國人。性格優柔寡斷,當年因為父親施加的壓力在日本建立了家庭,和在韓國的妻子姜嬡離婚後,終於改善了和日本妻子的關係。

河詠燦
演員 金基范
與其兄仁燦性格完全相反,在電影公司負責攝影工作,很喜歡達美。但卻被達美誤以為只是為了和哥哥鬥氣才會喜歡她,結果遭到了達美的憎惡。

河仁燦
演員 李燦
子承父業並且事業蒸蒸日上的電影公司老闆,達美的初戀情人,從父親那裡遺傳而來的花花公子。儘管換女人如換衣服,但卻從來不會遭到女人們的怨恨。目 前正和國會議員的女兒搞在一起,卻又真心愛上了達美。

雪花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達美不願意再只是通過網路和健熙通話,偷偷單獨跑到日本去見父親。得知此事的姜嬡大吃一驚,憤怒地想要去把達美找回來,結果卻氣急攻心導致病發,正善趕緊陪她去醫院接受內窺鏡綜合檢查,兩人商量著怎樣才能找回達美。另一方面,由於最近達美一直沒有再通過網路聯絡,擔心的健熙偷偷找到姜嬡家來,才震驚地知道達美為了找自己已經去了日本。從醫院回來的姜嬡很遠就看到健熙在門口,居然飛速返回家裡避不見面,方得知達美和健熙一向以來的聯絡也斷掉了,於是開始擔心達美的行蹤。不久健熙聯絡姜嬡,告訴姜嬡已經找到達美並收留了她,至此姜嬡才總算安心了。但姜嬡又為自己什麼也不能為現在的達美做而苦惱,甚至忍不住哭了出來。見此情景健熙又一次心疼起姜嬡來。

第12集
東侑正式向姜嬡求婚,姜嬡考慮到女兒達美的心情,決定要跟女兒多談談才能決定。於是東侑找到達美,認真地表示希望達美能同意,讓自己和姜嬡能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另一方面,達美在酒店遇到了健熙,被問想去什麼地方,達美回答表示去哪裡都不會忘記自己愛大家,卻被父親詢問是不是有什麼顧慮,達美這次只是默默地點頭。隨後當健熙獨自開車越去越遠之後,達美終於獨自輕聲呼喚了一聲"爸爸"。姜嬡出席一個發表會的時候,要求也參加的仁燦不要再騷擾達美,雙方談判破裂導致姜嬡很不愉快,兩人更因此吵了起來,對彼此不停冷嘲熱諷,這個糟糕的情況直到東侑和正善的出現和勸解才總算停了下來。沒想到姜嬡反過來神經質地責怪兩人毫不顧慮自己的立場。

第13集
達美很高興能和健熙見面,忍不住不滿母親姜嬡居然至今仍否認離婚的事情,同時詢問父親健熙究竟爺爺是否知道真相,而健熙曖昧不明的回答讓達美明白到他的難處,表示一定會嘗試努力去理解這一切。更不由得向健熙抱怨,至今為止都從來沒有收到過一封父親的信或者電話,對此感到很難過,這番痛徹心扉的話讓健熙頓時失去了說話的力量。健熙當即掉入了回憶的漩渦,當年父親為了讓健熙作為一個能在日本生存下去的韓國人,強迫他和一名日本公司的女性結婚,這讓健熙立刻就陷入了絕望。與此同時,姜嬡終於下定決心去找東侑,告訴他願意與其結婚合力創造未來的新生活而努力,這個決定讓東侑喜不自勝,兩人就這么幸福地相視而笑。此時正在家裡翻找東西的達美,看到了姜嬡寫的日記,得知母親是如何擔心自己且過得如何辛苦,忍不住潸然淚下。

第14集
姜嬡被診斷出得了絕症,得知此事的正善勸她再去接受一次檢查,姜嬡雖然勉強答應,卻不得不提醒她這不過是再一次確定事實而已。在正善的建議下,姜嬡勉為其難地又去接受了一次檢查,結果當然還是一樣,這次正善終於徹底死心了。正善在小酒館喝酒的時候,碰上了也來喝酒的東侑,醉醺醺的正善要求東侑今後要好好照顧姜嬡,不明真相的東侑當然答應了。此時東侑得知姜嬡又反悔答應自己的求婚了,為此大吃一驚。與此同時,達美祝福仁燦要結婚了,並與其握手的場面,被八卦記者拍了下來。兩人想要追趕跑掉的記者卻沒能成功,這一切都被晚來一步的永燦目睹。為了躲避記者的再次追蹤,煩惱的仁燦決定和達美偷偷易裝離開。

第15集
達美擔憂地看著母親姜嬡,坦言很擔心她的狀態。不知所措的達美詢問姜嬡,如果自己見到爸爸會怎樣,姜嬡表示儘管當初健熙傷害了自己且傷得很深,但他並不是一個壞人。姜嬡告訴正善希望能獨處一個星期,正善則鼓勵姜嬡,表示可以通過抗癌治療殺死癌細胞,這番話讓姜嬡又有了一些勇氣。另一方面,和父親健熙見面的達美收到了一封信,信是健熙的日本妻子優佳寫來的,其間記述了她努力學習韓語的勤快和熱心,更表示自己的孩子見到達美,會讓他們稱呼達美作姐姐。達美要求健熙說出事實,結果健熙卻回答表示和優佳只是暫時分開,但無論如何自己是非常愛達美的。此時已經正式住院的姜嬡在電話里騙女兒達美,撒謊自己是去了海邊。

第16集(全劇終)
姜嬡跟健熙和達美一起去吃飯,卻在吃飯途中昏了過去,被兩人緊張地扶進了屋裡去。正善趕來看姜嬡的情況,並不得不撒謊說姜嬡是胃疼發作。與此同時正善告訴健熙,姜嬡要結婚了,這引起了健熙的注意,並緊張地詢問男方是誰,正善則選擇要他自己去問姜嬡來迴避這個問題。隨後姜嬡終於甦醒了過來,天真的達美開心地訴說一家三口一起吃飯的快樂,自知時日無多的姜嬡更感心痛。姜嬡參加一個聚會的時候又一次昏倒人前,大吃一驚的正善趕緊把她送往醫院接受急救。另一方面,達美向健熙抱怨自己和母親姜嬡完全沒辦法溝通,健熙則規勸女兒應該理解母親,更應該和姜嬡好好對談一次讓她了解自己。回到家的達美原本想和姜嬡談心,姜嬡卻告訴她,希望她能繼續作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一定要幸福快樂地渡過每一天。幾天后呼吸已經逐漸困難的姜嬡,給女兒達美留下了一封電子郵件就閉上了眼睛。

雪花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雪花 -
2 Good Bye (Drama Ver.) 임현정
3 停步 Super Junior-K.R.Y
4 叫你的人 정경화
5 愛的香氣令人心動(Drama Ver.) 임현정
6 初雨(Drama Ver.) Trax(트랙스)
7 Snow Flower 한수지
8 飛翔的小鳥 --
9 冬天的故事 Guitar Theme 
10 孤獨的微笑
11 黃昏
12 冬天的故事 Piano Theme 
13 傻瓜一樣的愛
14 在一起的時間裡
15 Snow Flower Humming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漢摩拉比小姐為你瘋狂我們真的愛過嗎商道完整的愛妻子說不出的愛不滅的李舜臣壞女人好女人我男人的女人春子家有喜事綜合醫院2向大地頭球地獄使者/Black你是誰點金神手相信愛妻子的資格一絲的純情龜岩許浚請回答1994帝王之女守百香密會你們被包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