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女人們

可惡的女人們

可惡的女人們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追求幸福並朝著目標而努力的四個女人宋美珠、高尚美、梁多林及善宇恩英的成功人生故事 。
“沒禮貌的女人們”邊想著報復,邊與比自己年齡小的男人(李基佑飾)交流情感的美珠(柳好貞飾),因離婚妻子的報復行為感到痛苦的恩榮(林志恩飾),非常有活力的相美(史江飾),唯一一位未婚女性“工作狂”的多琳(吳珠恩飾)等多種角色交織在一起的“韓國主婦戀愛史” 。
宋美珠與金恩英是高中時的好朋友,恩英因為醫院欠缺一名牙醫,就邀請美珠從美國回流任職,美珠的丈夫鄭石是一個整容醫生,當恩英介紹美珠給他時,鄭石大吃一驚,因為美珠就是10多年前與他離婚的前妻,而美珠回到韓國的目的就是對拋棄了她和兒子的鄭石報復。英恩為美珠租用的房子是棒球選手Rocky擁有的,但Rocky的經理人卻把它出租了,因為他以為Rocky將到美國打棒球,但Rocky卻因受傷而不能去,美珠在進行她的報復計畫的同時,她與Rocky也發展出一段忘年戀……。

可惡的女人們演員介紹表

top

宋美珠
演員 柳好貞
牙科醫生,離婚女人,是個可愛的調皮,具有非同常人的固執和意志力,對別人的話有著靈活的判斷力。豪爽,有什麼說什麼,火辣,直率,同時為人酷到說一不二。容易心軟,看到不仁義的事情忍不了。20歲花一樣的年齡,與初戀情人正錫結婚,23歲時,生下一個跟正錫長得一樣的兒子。29歲時,正錫去牙科拔智慧牙,並跟在那裡認識的女人相好,美珠如同爛掉的牙一樣被拋棄。此後,她帶著兒子俊去了美國, 吃了不少的苦,最終成為了一名牙科醫生。美珠為了接近正錫的妻子恩英,成了恩英的牙科醫生,並成了她的鄰居,開始展開其"報復".在愛情路上,因為受到正錫的傷害,因為怕再去愛,怕再被拋棄,而路奇就是想助美珠打開這心理枷鎖。

正錫
演員 鄭雄仁
整形外科科長,恩英的丈夫,美珠的前夫。謹小慎微,優柔寡斷,有著欺軟怕硬的一面。他拋棄糟糠之妻和孩子,因為前妻突然出現,他有些害怕,但看到後來出現的兒子俊,曾經忘記的父親之情又重新復燃。

善宇恩英
演員 林志恩
牙科醫生,小型綜合醫院的院長。由於自私,做作,野心大,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必須得到才高興。目中無人,說話直來直去,不看別人的臉色,渾身都向人展示著自己是富家女。撒嬌和嘮叨是她融化丈夫的主要武器。即使看上去漠不關心,卻一直做整形和減肥。她雖然搶走了有婦之夫,卻對拋棄糟糠之妻的丈夫表示懷疑,還背著丈夫跟丈夫的學長有著隱秘的關係。她聘請了在學術交流會上遇到的美珠,並讓她當鄰居,維持著兩人之間的朋友關係,在她得知美珠是他丈夫前妻的事實後,突然轉變,忘記自己的過錯,反而賊喊捉賊,指責美珠是破壞家庭的人,令美珠陷入困境。她發起脾氣來什麼也不顧,玩弄丈夫和美珠於手掌之中,為自己解恨。

高尚美
演員 史 江
全職主婦,賢妻良母,有著兩面性,心眼兒特多。表面上看起來高尚,優雅,善良,賢內助,包裝成一個完美的賢妻良母,可一經了解就會得知,她具有天生的白痴美,被丈夫當作家裡的保姆看待。尚美為了要嫁得好,達到了身份地位的提高,她偽造學歷,但因與丈夫間在學歷,文化上的摩擦,常為自己無知的破綻而煞費苦心。可是與丈夫相處時間越長,他們夫妻間的對話就越少,就連性生活等無法向別人傾吐的苦惱也越來越多起來。她以做家務來解決壓力,裝修,料理,打掃,超出了中毒的程度,上網打牌,聊天,賭博,嗜酒。雖然她有主婦憂鬱症,但表面上她還是以幸福主婦的形象出現。她非常喜歡孩子,沒有孩子的她為此很難過。她越來越急著要孩子,可丈夫卻是不合作,她懷疑丈夫有外遇……

梁多林
演員 吳姝恩
大提琴專業,是個情場高手。她用清純的外貌,文靜的語氣來包裝自己,其實藏在內心的那種自我感覺良好,自以為漂亮,自以為是新一代人的自我欣賞,這才是她的本來面目。說謊成了家常便飯,就連她自己也分不清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她是一隻八面玲瓏的鳥,集青春,性感,可愛於一身,是個勾引男人的高手。她瞧不起那些做過面部整形手術的女人。她雖然臉沒有整過型,但為了體形減肥,她不惜一切要修復好老化的皮膚。本來跟職業棒球選手路奇交往了一年。後來半路殺出了美珠。為了拆散路奇和美珠,她用盡了各種辦法。為了能夠得到路奇,她果斷地整理了與白億年的關係,但每當自己難受的時候,她都叫白億年來安慰自己。

張宇鎮
演員 李基雨
路奇 – 本名。職業棒球選手,做過投手,後又當了擊球員。明朗,坦率,單純,不喜歡拐彎抹角。一般他都不發火,但如果傷了他的自尊心,就會變得不饒人。好勝心強,即使是低級的娛樂遊戲也要贏才能滿意。他是在大事上能夠寬宏大量的真正的男人中的男人。雖然是孤兒,但為人開朗,這都是棒球的力量。在一場比賽中肩膀受了傷,讓他沒能進入主賽,夢想受到了挫折,他覺得32歲的年齡要想重新開始不大容易,所以放棄了棒球生活,成為了無職業人。他看到女朋友多林腳踏兩船,提出了分手,可多林是他第一次真心交往的人,輕易忘不掉她。路奇遇到租房子的美珠,美珠撫慰著他那不為人知的傷痛,被父母拋棄的記憶,讓他明白自己無法放棄對於棒球的愛,使他重新返回了賽場。美珠有些可笑荒唐的訓練方法,第一次讓路奇感覺到棒球不是職業,而是一種有趣的遊戲。隨著重新對棒球產生的愛,加深了對美珠的愛。以擊球手重新站在球場的路奇,把自己的第一個本壘打獻給了美珠。

楊知煥
演員 張東植
無趣、自私,勢力。完美主義者,細心,是個工作狂。畢業於韓國大學的法律系,通過司法考試,當過法官,在律師事物所做律師。
在法律界是有名的律師,自負感極強。
從小在富有的家庭里長大,投資了房地產和股票,賺了不少錢,擁有了財富和名譽的成功男士。
以為漂亮聽話的女人是妻子的最佳人選,所以挑選了有點無知的相美。婚後見妻子只忙於打扮和家務,感到鬱悶。
與大學時喜歡過自己的一位長得不漂亮但聰明的女朋友重逢。兩個人維持著朋友關係,偶爾會一起喝酒,聊天。

白億年
演員 鄭俊
奉春集團的二公子,運營度假村。
有禮貌,有教養,加上豪爽的性格,一句話,就是真男人。
在韓國讀完經營學後,出國留學,在有名的只有名門貴族才能入學的經營學院完成學業。唯一的缺點就是醜長相。除了長相,是個完美的丈夫人選。
和達琳相親後,對她一見鍾情,但因她的腳踏兩隻船,第一次嘗到了人生的苦味

可惡的女人們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在家附近的路邊小食店,正錫遇到美珠。他痛苦地說,約好明天在法院見恩英了,恩英竟然不顧孩子,提出了離婚。看到正錫不願離婚的樣子,美珠說道,有辦法讓恩英回心轉意。見到恩英只提三件事即可。美珠準備回美國,她到路奇所在的球隊訓練場,要請路奇吃晚飯,以此來感謝路奇一直幫助自己治癒心傷。路奇卻說今晚跟教練有約在先,明天一定赴約。翌日,在去機場的計程車里,美珠祈禱著'千萬別接電話',路奇果真沒有接聽,於是放心地給他留言了。

可惡的女人們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1 不明白的人生
2 Love, Love, Love
3 她的香氣
4 -
5 歲月
6 可惡的女人們
7 Love In Town
8 Mysterious Woman
9 She is Unique
10 單戀(Featuring: 주나 JooNa)
11 不明白的人生(Instrumental)
12 Love, Love, Love (Instrumental)
13 她的香氣 (Instrumental)
14 不明白嗎 (Instrumental)
15 歲月 (Instrumental)
16 單戀 (Instrumental)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馬小姐,復仇的女神離別已別離Switch-改變世界迷迭香這該死的愛文姬傳說的故鄉明星的戀人三個男人不是誰都能愛鄰居冤家咖啡屋蘿蔔泡菜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烏鵲橋兄弟花美男拉麵館天上花園The Virus愛能給別人嗎Love in Memory 2甜蜜陰森家族聽到傳聞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