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家族

不良家族

不良家族簡介

top
該劇講述為了一個失去家人的孩子,角色代理服務公司的一群兼職人員扮演了孩子的家人角色,最終體會到家庭的溫馨、家人關愛的重要性,尋找到真正家庭的意義 。
小女孩白娜琳(李英幼飾)因為在一場車禍中家族成員全部喪生,白娜琳自己也因為車禍失去了以前的記憶。為了讓白娜琳能夠快樂、幸福的成長,諸多不良人物走到了一起,為白娜琳組建了一個臨時的家庭。在這個臨時家庭中,久而久之,產生了感情,厄運也不斷向他們襲去,白娜琳在意外中恢復了記憶,眾人準備離去,可白娜琳卻出來叫大家不要走,最後金良雅(南相美飾)和吳達健(金明民飾)結婚,這一家又重組了起來。

不良家族演員介紹表

top

吳達健
演員 金明民
扮演叔叔角色,指揮全家人。從小失去父母,退學後入黑社會組織,成為得力幹將。入組織的最大好處是不再是一個人,因此對不讓自己再孤獨的組織充滿感激,盡心盡力。在做一些生意時被人騙,欠一屁股債。黑社會大哥幫他還了債,為了報答他的恩惠,也為了還欠他的債,開始做《代理家人服務》行業。對家庭抱著一種幻想。一個從未有過家人的人指揮著一群家人。他認為,和睦的家庭就像廣告裡一樣,每天晚上大家坐在客廳,一起看電視,一起開心地笑著。旁邊還要有一隻小狗,開心地奔跑著。但是現實是一隻小狗在客廳里奔跑,到處大小便。看著自己想像的家庭與現狀的極大差別,內心失望。但是通過金良雅,明白了現實中的家庭,在這個過程中,也發現另一個自己。

金良雅
演員 南相美
態度不良姐姐。與文靜的相貌相反,常常"犯規"。性格直爽,說謊水準一流。下班時,常常從白娜琳的家裡偷偷拿點吃的或者穿的,帶到家裡給弟妹。對混混吳達健越來越有好感。通過吳達健與眾不同的家庭觀,感覺到自己內心的變化。在自己真正家庭里,金良雅背負著沉重的責任感,在這個假家庭中,她開始與不懂事的媽媽嚴智淑拌嘴,也從假爸爸趙基東那裡得到默默的鼓勵,逐漸感到自己真的是這個家中的女兒。

夏太慶
演員 朴鎮宇
從小在富有的家庭里長大,帥氣,有著殺手微笑。愛玩,天真,隨心所欲,常惹事。某一天,夏太慶面前出現了一個女子——金良雅。在百貨商店的食品部工作,比起當會長的父親和當室長的姐姐,他更害怕金良雅。每次搬運貨品時,總是想溜走,但是每次都被金良雅發現,被抓回來幹活。他甚至懷疑金良雅是姐姐派來的間諜,專門監視自己。但是並不討厭與金良雅在一起的感覺,因此總派金良雅做些難辦的事情,之後想像金良雅求自己幫忙的畫面,但每次都有個叫吳達健的叔叔出現,把難題給解決掉。

夏富慶
演員 玄英
夏仁修信任的侄女,也是夏太慶最喜歡的表姐。工作方面極其嚴格,外表是個"冰公主",其實熟悉後發現是個"可愛的女人"。新世界百貨的室長,舅舅夏仁修指定的繼承者。父母眼裡的乖女兒,受人矚目的商界女強人。善解人意、獨立、善良,身邊所有的人都喜歡和夏富慶在一起。不知不覺地喜歡上吳達健。

孔敏
演員 金希澈
服飾不良哥哥。貌似是個小混混,可是卻是一個很有錢的少爺,看似很冷酷,可是卻是個善良溫柔有趣的哥哥。

白娜琳
演員 李英幼
唯一的家產繼承人。父親是百貨商店的老闆,全家人乘坐的車發生交通事故,她是唯一的生存者。因事故後遺症,對事故前的事情全部忘掉,包括事故。舅舅邊次長為了恢復白娜琳的記憶,給她安排和睦的假家人。

趙基東
演員 姜南吉
消化不良爸爸。妻子和孩子們都在加拿大,因給子女們寄的學費不夠,把自己住的房子變賣,之後住進白娜琳的家裡。在全家人里最正常的人。與任何家庭里的父親一樣,話少,把感情藏在內心。把子女們和妻子都送到加拿大,自己一人留在國內拚命賺錢,但是等待他的結局是妻子的背叛與被公司炒掉。

嚴智淑
演員 琴寶羅
信譽不良媽媽。溫柔的外貌和談吐,外表充滿女人魅力。但是在外貌方面過於花費時間和精力,作為母親是不稱職的。是家庭成員里不受歡迎的人物。

張航九
演員 林玄植
交際不良爺爺。一輩子與舞蹈為伍。能說會道,從不做對自己不利的事情,但是由於心軟常被人騙。與朴福女見面就吵,但是內心渴望與她度過餘生。

朴福女
演員 呂韻季
衛生不良奶奶。由於經歷過生活的苦難,脾氣暴躁,愛說髒話。在白娜琳面前是和藹可親的奶奶,但是回到屋裡卻變成'野蠻奶奶'。雖然與張航九爺爺是冤家,但是只有面對他,才感到人生的生氣。

不良家族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金良雅阻止吳達健去找社長算帳,金良雅為吳達健突然離開,現在又突然出現在面前而生氣,要教訓他,這時吳達健突然擁抱金良雅。全家人害怕黑社會的人又重新來搗亂,嚷著要離開這裡。吳達健一氣之下表示不需要他們,讓他們全部離開。離開白娜琳家後,全家人發現無處可去,最後他們在桑拿室里不期而遇,大家無奈地笑出來。金良雅告訴家人道吳達健去找那些暴徒們算帳的事情,明白吳達健為他們的付出,全家人開始反省。張航九和朴福女出動全家人去救吳達健。

第12集
吳達健宣布要去銷售百貨店的商品券,全家人吃驚。吳達健告訴他們自己是從金良雅在百貨店裡工作的經驗中得到啟發。朴福女告訴張航九自己得了癌症,受到打擊的張航九徘徊在街頭。夏富慶因吳達健不接手機而傷心,夏太慶卻因金良雅沒有手機而不滿。夏富慶來到吳達健的家,精心準備晚餐,吳達健見狀,感到詫異。夏富慶讓金良雅帶自己參觀屋子。夏社長把邊次長叫過來,說起白娜琳的事情,並威脅他事情不會朝邊次長的計畫進行。吳達健與夏富慶有約,他對金良雅撒謊稱自己沒辦法和她看電影。夏富慶為了讓金良雅和夏太慶見面,把兩個人叫到與吳達健見面的地方。吳達健見夏太慶關心金良雅,心中不快。四個人分組比賽打籃球,輸的一方請唱歌。夏太慶和金良雅的組的分數比夏富慶和吳達健的分數高,夏太慶讓夏富慶親吳達健。

第13集
吳達健從新聞里看到白娜琳的舅舅邊次長失蹤,大驚失色。金良雅告訴家人們這個訊息,大家都非常吃驚,嚴智淑對白娜琳失去唯一的親人感到難過流淚。吳達健從邊次長留下的錄影帶中知道了夏社長就是殺死白娜琳全家的罪犯。夏社長把偽造的商品券放進邊次長的抽屜里。吳達健去申請商品券的銷售款,百貨店裡職員說根本就沒有給職員們發放過商品券。市場裡的商人們拽著金良雅的頭髮,讓她把錢還給他們。夏社長見事情按照自己的計畫進行,鬆了一口氣。夏富慶告訴吳達健警察來百貨店了解情況,吳達健聽後若有所思。孔敏看著全家人一直為錢發愁,找到爺爺,提出朴福女饅頭計畫書,爺爺看著長大的孔敏感到欣慰。張航九出院,看到全家人掙著要伺候自己,眼圈不禁紅起來。

第14集
吳達健在雅娜面前練習向金良雅求婚的話,但擔心自己被拒絕。雅娜在吳達健面前答應會保守秘密,但是轉身就告訴了金良雅。金良雅雖然不相信,但是內心竊喜。吳達健跑到金良雅家,把藏著的花送給金良雅,並向她求婚。金良雅卻開玩笑地說自己是白娜琳的姐姐,怎么能和她的叔叔結婚。律師告訴夏社長,可以把白娜琳帶回來。夏富慶帶著白娜琳出現在百貨店,夏社長告訴白娜琳自己是癩蛤蟆叔叔,但白娜琳記不起來。夏社長給白娜琳看真正的家人的照片,使白娜琳感到迷惑。

第15集
白娜琳恢復記憶,尋找媽媽,吳達健不忍告訴她父母去世的訊息。金良雅替吳達健把真相告訴白娜琳。受到打擊的白娜琳流著淚出走。失蹤的邊次長聽到白娜琳恢復了記憶,發誓一定要懲罰夏仁修。為了白娜琳,家人們變成了真正的家人,彼此安慰。邊次長看在眼裡,感到欣慰,並把一切交付給吳達健。夏仁修帶著律師出現,要闖進去搶白娜琳,全家人奮力反抗。根據法律,白娜琳要去夏仁修的家裡,金良雅擔心白娜琳。吳達健安慰她,說夏富慶會照顧白娜琳。邊次長知道後,要把夏仁修殺人的事情告到警察局。

第16集
夏仁修說事發時,自己在吳達健黑社會大哥的辦公室里,白娜琳突然大聲說癩蛤蟆叔叔在現場。吳達健找到大哥,說服他如果幫夏社長,會毀掉一個孩子的一生。大哥終被說服,和吳達健一起把夏仁修關進了牢房。朴福女饅頭的成功,給市場帶來了生機。百貨店的社長表示如果市場重新起來的話,就放棄收購。邊次長給吳達健辛苦費,吳達健分發給大家,大家和白娜琳道別。白娜琳默默注視一切,突然叫著家人,讓他們不要離開。

不良家族收視率

top
集數 播放日期 TNS收視率
第1集 2006/03/22 11.4%
第2集 2006/03/23 14.0%
第3集 2006/03/29 13.6%
第4集 2006/03/30 14.9%
第5集 2006/04/05 14.8%
第6集 2006/04/06 15.8%
第7集 2006/04/12 14.8%
第8集 2006/04/13 17.2%
第9集 2006/04/19 14.5%
第10集 2006/04/20 16.3%
第11集 2006/04/26 15.5%
第12集 2006/04/27 18.5%
第13集 2006/05/03 13.9%
第14集 2006/05/04 15.5%
第15集 2006/05/10 15.7%
第16集 2006/05/11 19.2%
平均收視 15.4%

不良家族原聲音樂

top
曲序 歌名 歌手
1 날 닮은 그대 (像我的你) Dynamic Duo
2 처음사람 (最初的人) LYn
3 사랑입니다 (是愛) 高賢旭
4 소원의 끝까지 (但願到最後) W(Where the Story Ends)
5 My Wish 李東允
6 가족 (家族) (Feat. 현영) 高賢旭
7 사랑이란 (所謂愛情) 李銀河
8 불량가족 (不良家族)  
9 PM 9:00 화목한 가족사진 (平靜的家族照片)  
10 가오만사성 (家和萬事成)  
11 샴푸 중 입니다 (洗心革面)  
12 신용불량 (信用不良)  
13 엄마의 노래 (媽媽的歌)  
14 사랑입니다 (是愛) (Guitar)  
15 가족 (家族)(Guitar)  
16 소원의 끝까지 (但願到最後)(Guita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擦肩而過如果是她的話我們遇見的奇蹟比花還美不滅的李舜臣不良主婦甜蜜間諜白色巨塔貝多芬病毒食客天下無敵李平岡給你所有黃金新娘狗與狼的時間愛你千萬次人生是美麗的童顏美女光與影電視劇之王結婚的女神改過遷善花樣爺爺偵察隊朝鮮神槍手六龍飛天今天開始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