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人崔長壽

透明人崔長壽

透明人崔長壽簡介

top
人公崔長洙忙於工作,並因此忽視了家人,在知道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之後,為了在有生之年給家人留下美好的回憶,努力當好父親好丈夫,跟家人一起度過了幸福的時刻。
十年前,柔道選手崔長洙經過一番努力贏得了富家少女吳素英的心,而素英的初戀夏俊浩只能選擇落寞的離開。
結婚後,並沒有素英想像的那種浪漫甜蜜的生活,長洙成為一名刑警,天天在外面工作顧不上家庭,素英只能偶爾的打開留聲機聽著音樂回憶兩人過去的甜蜜時光,但這種狀況著實已經讓曉英忍無可忍。
素英經過幾年辛苦的工作,終於買好了一套房子準備搬家,但此時長洙居然仍對她的電話置之不理。實際上,那個時候長洙正在執行一項任務,在與歹徒的搏鬥中被人打中了頭部送往了醫院。長洙醒來,一個人離開醫院來到舊房子處,結果被新住戶認為是流氓被拖進了警察局。
長洙拿到新地址來到家中,此時,門鈴想起,長洙興奮的迎接素英,出現的居然是幾年前被他抓入牢房的問題少女趙賢秀。

透明人崔長壽演員介紹表

top

崔長洙
演員 劉伍成
崔長洙是個遺腹子,所以記憶里沒有父親。母親改嫁後,和奶奶兩個人生活。吳素英是他拿任何東西,甚至可以拿生命去換的人。
不顧素英父母的反對,兩個人舉行了婚禮。長洙為了她放棄了柔道,考上了警察,現在是刑警隊長。
婚後有了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女兒,長洙為了做好丈夫和父親的職責,認真努力地工作。
但是他並沒有明白,家人的意義是在於一起去面對,而不是一個人去承擔。
從小沒有得到過父愛的長洙不知道怎么去表達對女兒的愛。他以為拚命去賺錢來養活家人就是作為父親的職責。
長洙被醫院告知得慢性失憶症,他開始了為妻子和孩子們的偉大的遺產計畫。

吳素英
演員 蔡時那
在全家人的疼愛和關心中長大,除了'健康'以外,她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東西。因此當只有'健康'的身體的長洙走近自己時,立刻被他吸引。
她放棄了芭蕾舞的夢想和希望,選擇了愛情,但這個代價對她來說過於殘忍。
生了兩個雙胞胎女兒,丈夫總是以工作忙的理由,不管家裡的事,所有家務都要素英來做。
結婚後,她有了第一個異性朋友—俊浩。
俊浩告訴她,素英是自己的初戀,她感覺自己回到了20歲少女時期。

夏俊浩
演員 趙延宇
出生在富有的家庭,從小父母雙亡,在爺爺手下長大。爺爺可憐俊浩從小沒有了父母,所以只要是他想要的,爺爺都會滿足。
他過早地知道了世界上沒有錢辦不到的事情。
當他遇見素英,看著她看這個世界的單純的眼神,不禁被吸引。
沒想到素英對一無所有的長洙敞開心扉,聽到素英的婚訊,他逃避似的踏上了留學之路。
在國外,他認識了慧貞,和她在一起,他感覺自己能做回真實的自己,不需要任何的隱瞞。但越想忘記素英,越思念起韓國。

趙賢秀
演員 崔汝貞
父親離家出走,母親改嫁。和繼父的關係不好,因此滿18歲時,立刻離開家,開始了獨立生活。得到幫派的保護,並開始學會偷竊。她決心把裝有一副善良、幸福表情的男人們的錢包都偷光。
這時候,抓住賢洙的人就是長洙。她原本被判了2年,長洙找到檢察院為她辯解,減到了6個月。雖然罵他,但是在6個月的監獄生活中,每天都在想長洙。她想得到像崔長洙那樣的父親和丈夫。
賢洙出獄後,立刻跑到長洙的家裡,另長洙和素英引發了一場戰爭。

車慧貞
演員 李成敏
和俊浩一樣,出生在富有的家裡,是家中的獨生女兒。
去紐約玩的時候,遇見了俊浩。相互知道對方的過去,所以沒有必要可以去隱瞞。知道了俊浩忘不了初戀情人的事情後,反過來對俊浩的純情感到好奇。
她決定通過父親,強迫得到俊浩。但看著俊浩越來越忘不了素英,自尊心受到了傷害。自己得不到的東西誰也不能得到,她開始行動了。

透明人崔長壽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吳素英是擁有兩個女兒的韓國普通的家庭主婦,與從不做家務的丈夫崔長洙是歡喜冤家。終於他們有了屬於自己的家,搬家當天,素英和搬家公司的人發生了口角,原本要過來幫忙的長洙連人影都不見,素英強忍著怒火。同一時刻長洙正忙著追捕犯人。長洙的健忘症越來越嚴重,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新家。長洙這時才興奮地想起自己有了新家的事情,他在家期盼著素英的歸來。

第2集
賢秀出獄後,闖進了長洙的家,素英看到兩個人在一起,產生了誤會。長洙雖然力爭清白,但素英的怒火併沒有壓下來。長洙從賢秀那裡知道素英和一陌生男子約會的事情,大吃一驚。在賓館門前,長洙誤把素英的客人當成了約會的男人。

第3集
小女兒多美吃了長洙買的漢堡包後食物中毒,被送去急診室。隨後跑來的素英對長洙大失所望,她宣布離婚。長洙對自己向素英發火的事感到愧疚,他模仿好朋友秀彪當年挽回婚姻的方法,給素英寫了封長長的信。長洙提著禮物進了家,但最終兩個人仍說出了刺傷對方的話,兩個人協定離婚。兩個人假裝瀟灑地向法院提出了離婚申請。

第4集
俊浩告訴素英,自己見到她仍然會心跳,素英聽後,心慌意亂。長洙從醫生那裡知道了自己可能是得了慢性失憶症,猶如青天霹靂。內心恐慌的長洙跑回家,但等待他的是素英冷淡的反應。一物流公司主動和素英聯繫,要入保險,素英興奮地跑過去。但知道了是俊浩幫忙後,素英決定拒絕。長洙接受神經科檢查,被告知是早發性失憶症,他一時無法接受事實。

第5集
俊浩聽到素英離婚的訊息後,立刻跑過來,素英面對熱情的俊浩感到無奈。長洙感到自己不能這樣和素英分手,豁然開朗的他來找素英,但正巧看到素英和一陌生男人在一起。在賢秀的幫助下,長洙計畫偷離婚申請書,但因賢秀的小聰明反而以失敗告終。長洙查出陌生男人就是夏俊浩後,大吃一驚。沒想到十年後自己和夏俊浩第二次成為情敵。素英見媽媽強行讓客戶入保險,感到臉紅,她和媽媽大吵。長洙為了使素英回心轉意,在警察局同事的幫助下,在樓下唱起了情歌。

第6集
由於陪客人喝酒過多,素英得了腎炎住院。俊浩接到醫院的電話,跑到急診室。長洙給素英打電話,見俊浩接電話,吃驚的長洙慌忙跑去醫院。長洙給素英做了魚湯,素英仍舊冷淡地對待長洙。長洙決定幫助素英,他把黑社會的混混們抓來要入素英的保險,但他們的資格達不到標準,反而更讓素英生氣。感到事態嚴重的長洙為了挽回自己的過失,在基柏的生日那天,纏住組長,準備了大型生日會。

第7集
長洙擔心素英,他跑回家,在那裡意外地撞見了俊浩。素英騙長洙說自己為了忘記長洙,打算和俊浩交往。受到打擊的長洙獨自回去,而素英聽到俊浩的訂婚訊息後,內心有一點點失落。業績不振的素英從俊浩那裡得到了啟示,聯繫寺廟的保險。長洙感到自己在家裡並不是重要的人,這一點另他絕望。他每天想著自己在失憶之前要留給家人一筆錢,因此沒有心思去工作。長洙知道自己的退職金才一點點後,感到失望。但他聽到因公殉職的話,殉職金會有4億,他陷入沉思。

第8集
素英拿著長洙的慰問金存摺,想起這是長洙每天走路省下的路費錢,感到心痛。長洙把平時自己珍惜的東西都賣掉,想多留點錢給素英。素英終於說服了寺廟的住持,賣了30份寺廟保險。俊浩在慧貞父親的逼迫下,和慧貞舉行了訂婚儀式。長洙自暴自棄,素英送給他充滿兩個人回憶的運動鞋,並寫了一封信。長洙感動得一口氣跑回了家。

第9集
俊浩取消了訂婚,跑到素英家,但素英並不開心。長洙努力回憶著當初與素英的新婚旅行之路,他摸索著回憶去找素英。俊浩開一輛房車來接素英和兩個女兒,得到兩個女兒的歡心,素英無奈和他們一起去旅行。當她看著眼前的向日葵田地,忍不住流下了眼淚。長洙接到丈人的電話,去追素英,但看到的卻是俊浩和素英幸福的在一起。素英發現轉身離開的長洙,這時她才發現這裡就是當年新婚旅行時沒有開花的向日葵田地。

第10集
素英被俊浩新任職的公司叫去,原來慧貞任這家公司的理事,被俊浩取消訂婚的慧貞和素英間圍繞著緊張的氣氛。與長洙像親哥哥一樣相處的組長不幸殉職,後來長洙才知道原來組長是肝癌晚期,悲痛的長洙和同事們一起把罪犯抓住後繩之於法。長洙參加完葬禮後去找俊浩,他把素英拜託給俊浩,但有個條件。

透明人崔長壽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Beautiful Life Various Artists
2 Can`t Stop Loving You 이진성
3 미친 사랑의 노래 씨야(SeeYa)
4 가질 수 없나요 이현우
5 My name is 장수 Various Artists
6 행복한 널 보고싶어 정환
7 사랑이 사랑이 김민수
8 가질 수 없나요 (Violin Ver.) Various Artists
9 비연(非戀) 이선민
10 보이지 않는 사랑 정양아
11 가질 수 없나요 (Inst.) Various Artists
12 Eternal love 오석준
13 다시 웃어줘 조대연
14 A pain (Feat. 손무현) Various Artist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銀行家你也是人類嗎離別已別離女人萬歲不良主婦戀人啊千秋太后愛的烙印金首露仁粹大妃愛情能用錢買嗎五指信義愛能給別人嗎朝鮮神槍手生意之神-客主2015不善良的女人們SPY任意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