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人崔長壽

透明人崔長壽

透明人崔長壽簡介

top
人公崔長洙忙於工作,並因此忽視了家人,在知道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之後,為了在有生之年給家人留下美好的回憶,努力當好父親好丈夫,跟家人一起度過了幸福的時刻。
十年前,柔道選手崔長洙經過一番努力贏得了富家少女吳素英的心,而素英的初戀夏俊浩只能選擇落寞的離開。
結婚後,並沒有素英想像的那種浪漫甜蜜的生活,長洙成為一名刑警,天天在外面工作顧不上家庭,素英只能偶爾的打開留聲機聽著音樂回憶兩人過去的甜蜜時光,但這種狀況著實已經讓曉英忍無可忍。
素英經過幾年辛苦的工作,終於買好了一套房子準備搬家,但此時長洙居然仍對她的電話置之不理。實際上,那個時候長洙正在執行一項任務,在與歹徒的搏鬥中被人打中了頭部送往了醫院。長洙醒來,一個人離開醫院來到舊房子處,結果被新住戶認為是流氓被拖進了警察局。
長洙拿到新地址來到家中,此時,門鈴想起,長洙興奮的迎接素英,出現的居然是幾年前被他抓入牢房的問題少女趙賢秀。

透明人崔長壽演員介紹表

top

崔長洙
演員 劉伍成
崔長洙是個遺腹子,所以記憶里沒有父親。母親改嫁後,和奶奶兩個人生活。吳素英是他拿任何東西,甚至可以拿生命去換的人。
不顧素英父母的反對,兩個人舉行了婚禮。長洙為了她放棄了柔道,考上了警察,現在是刑警隊長。
婚後有了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女兒,長洙為了做好丈夫和父親的職責,認真努力地工作。
但是他並沒有明白,家人的意義是在於一起去面對,而不是一個人去承擔。
從小沒有得到過父愛的長洙不知道怎么去表達對女兒的愛。他以為拚命去賺錢來養活家人就是作為父親的職責。
長洙被醫院告知得慢性失憶症,他開始了為妻子和孩子們的偉大的遺產計畫。

吳素英
演員 蔡時那
在全家人的疼愛和關心中長大,除了'健康'以外,她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東西。因此當只有'健康'的身體的長洙走近自己時,立刻被他吸引。
她放棄了芭蕾舞的夢想和希望,選擇了愛情,但這個代價對她來說過於殘忍。
生了兩個雙胞胎女兒,丈夫總是以工作忙的理由,不管家裡的事,所有家務都要素英來做。
結婚後,她有了第一個異性朋友—俊浩。
俊浩告訴她,素英是自己的初戀,她感覺自己回到了20歲少女時期。

夏俊浩
演員 趙延宇
出生在富有的家庭,從小父母雙亡,在爺爺手下長大。爺爺可憐俊浩從小沒有了父母,所以只要是他想要的,爺爺都會滿足。
他過早地知道了世界上沒有錢辦不到的事情。
當他遇見素英,看著她看這個世界的單純的眼神,不禁被吸引。
沒想到素英對一無所有的長洙敞開心扉,聽到素英的婚訊,他逃避似的踏上了留學之路。
在國外,他認識了慧貞,和她在一起,他感覺自己能做回真實的自己,不需要任何的隱瞞。但越想忘記素英,越思念起韓國。

趙賢秀
演員 崔汝貞
父親離家出走,母親改嫁。和繼父的關係不好,因此滿18歲時,立刻離開家,開始了獨立生活。得到幫派的保護,並開始學會偷竊。她決心把裝有一副善良、幸福表情的男人們的錢包都偷光。
這時候,抓住賢洙的人就是長洙。她原本被判了2年,長洙找到檢察院為她辯解,減到了6個月。雖然罵他,但是在6個月的監獄生活中,每天都在想長洙。她想得到像崔長洙那樣的父親和丈夫。
賢洙出獄後,立刻跑到長洙的家裡,另長洙和素英引發了一場戰爭。

車慧貞
演員 李成敏
和俊浩一樣,出生在富有的家裡,是家中的獨生女兒。
去紐約玩的時候,遇見了俊浩。相互知道對方的過去,所以沒有必要可以去隱瞞。知道了俊浩忘不了初戀情人的事情後,反過來對俊浩的純情感到好奇。
她決定通過父親,強迫得到俊浩。但看著俊浩越來越忘不了素英,自尊心受到了傷害。自己得不到的東西誰也不能得到,她開始行動了。

透明人崔長壽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素英的父親來公司找素英,告訴她不管怎樣,一定要和長洙複合。素美不明原因,向父親發火。素英父因高血壓而暈倒,這時候素英母才告訴素英20年前素英被移植的腎臟就是父親的腎臟。素英因之前自己對父親的態度感到自責。素英把孩子們送到長洙那裡,讓他照看一天。

第12集
素英終於知道了長洙得了衰老症,她瘋狂地去找長洙。長洙為自己弄丟孩子們的事情自責,使病情更加惡化,他痛苦地掙扎著,素英看著一切,內心痛苦。素英找到神經科醫生,了解了長洙的病情。她回想起過去長洙的奇怪行為,更加傷心。素英忍著悲痛給長洙打電話,邀請他一起吃飯,長洙欣喜若狂。

第13集
素英接到賢秀的電話,讓她把長洙帶回去,她鬆口氣。賢秀得到素英的同意,允許和長洙度過一天的時間,賢秀讓長洙當一天的爸爸,兩個日恩在照相館留下了回憶。第二天長洙消失了,素英全家人焦慮地到處尋找。長洙來找母親,向她吐露傷心。素英接到俊浩的郵遞,發現了他事先知道長洙的病情的事實,她感到了憤怒。素英在長洙的記事本里翻出韓服店名片,這時候她才知道長洙母的存在。素英和基柏去找長洙。

第14集
素英決定把長洙帶回家,她拿著秀彪給的住址,找到長洙的居所,但賢秀擋在門口。賢秀不顧素英的請求,大聲地斥責說是素英先提出離婚,不顧病了的丈夫的也是她,堅決表示不會把長洙交給素英。醫生告訴素英陌生的環境不利於痴呆症患者,著急的素英再次來到賢秀的家,在那裡遇到了正準備上班的長洙。長洙聽到素英讓自己重新回來的話後,沉浸在幸福之中。賢秀在一旁看著,又生氣又無奈。

第15集
長洙的女兒率美看到長洙留下的視頻留言,受到驚嚇,素英在一旁哄著她。素英接到秀彪的電話,帶著孩子們一起去找長洙。長洙和素英帶著孩子們一起散步,沉浸在幸福中的長洙大聲地喊了出來。淑子決定把長洙送到療養院,正當素英為了治長洙的病東奔西走時,她帶著長洙去了療養院。長洙知道後,求淑子多給他一點時間和孩子們在一起,並承諾只要發現在家人面前有犯病的跡象時,就會自己回到療養院。

第16集
長洙終於在孩子面前露出跡象,他決定自己去療養院。素英和基柏帶著好訊息跑來,但淑子告訴兩個人長洙去找自己親生母親了。這時,長洙打來電話,他安慰素英說自己和親生母親來到很好的療養院。賢秀找到素英,告訴她長洙是自己坐車去的療養院,說素英已經兩次拋棄了長洙。素英回想起前不久淑子說起把長洙送去療養院的話,她重新跑回去,追問淑子長洙的下落。

第17集
長洙認不出兩個女兒,以為自己剛剛去度完新婚旅行回來。素英去醫院諮詢,醫生告訴她即使症狀惡化也不會現在連家人都認不出,他認為是長洙因要離開孩子們的恐懼感,無意中把孩子們的記憶給抹去了。素英擔心長洙,給家裡打電話,孩子們告訴她長洙給每個人1000元後,說自己要回家,匆忙出去了,素英聽後眼前一黑。素英在兩個人的新婚時的房子裡找到回到新婚時期的長洙。素英把長洙硬拉回家,抱著他痛哭,不知原由的長洙只是一個勁地說抱歉。第二天,長洙想著急離開他不熟悉的這個家,率美把在英文作文比賽中的獎狀給長洙看。

第18集
長洙發現了素英的血液透析的發票後跑去醫院。看到正在接受血液透析的素英,長洙自責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等素英睡著後,長洙在她的身邊痛苦地哭了起來。素英回家後,看到長洙為自己在浴盆里放了玫瑰花瓣,感動不已。兩個人隔著浴室門回憶起過去幸福的時光。第二天,長洙偷偷去醫院申請腎臟移植檢查。

第19集
賢秀接到葬禮函,感到詫異。她一口氣跑到長洙家,但只有素英一個人在。素英勸賢秀理解長洙在失去記憶之前和珍惜的人道別的想法,但賢秀無法接受。長洙來到奶奶的墳前告別,秀彪來找長洙,表示自己無法參加活人的葬禮。葬禮的前一天,長洙無法入眠,不知人們會不會來參加自己的葬禮。

第20集
素英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參加了崔長洙的"葬禮",兩人回想起結婚後的種種,長洙後悔卻總是把工作擺在第一位,有時候忽略了家庭。崔長洙和素英現在只想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刻。

透明人崔長壽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Beautiful Life Various Artists
2 Can`t Stop Loving You 이진성
3 미친 사랑의 노래 씨야(SeeYa)
4 가질 수 없나요 이현우
5 My name is 장수 Various Artists
6 행복한 널 보고싶어 정환
7 사랑이 사랑이 김민수
8 가질 수 없나요 (Violin Ver.) Various Artists
9 비연(非戀) 이선민
10 보이지 않는 사랑 정양아
11 가질 수 없나요 (Inst.) Various Artists
12 Eternal love 오석준
13 다시 웃어줘 조대연
14 A pain (Feat. 손무현) Various Artist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銀行家你也是人類嗎離別已別離女人萬歲不良主婦戀人啊千秋太后愛的烙印金首露仁粹大妃愛情能用錢買嗎五指信義愛能給別人嗎朝鮮神槍手生意之神-客主2015不善良的女人們SPY任意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