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天國陌生

比天國陌生

比天國陌生簡介

top
該劇講述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男人,以家人的名義相遇,從矛盾到逐漸成為真正的兄弟的過程 。
姜山浩(嚴泰雄飾)出生在漁村一個貧困家庭,對上了遠洋漁船出海後失蹤的父親充滿了罪惡感、和對母親始終抱著反抗心理。雖然姜山浩表面上看起來很粗暴、充滿逆反心理,可是他的內心卻對父母和妹妹有著深厚的親情。他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著名歌星熙蘭(金敏貞飾),此次卻遇到了自己久未謀面的“弟弟”盧允哉(李成宰飾)。

比天國陌生演員介紹表

top

盧允哉
演員 李成宰
小時候被收養到加拿大的年輕律師。小時候被人扔到教堂前,在年輕的神父手下長大。之後跟隨神父來到了加拿大,但在他15歲那天,神父離開了他。仔細,認真,安靜的性格。一句話來描述的話,就是'正派的男人'。喜歡喝苦咖啡,回到韓國後,最讓他受不了的是,走到哪裡喝的都是甜膩的咖啡。

俞熙蘭
演員 金敏貞
出道8年的韓國的著名的歌星。傲慢無禮的話到她的嘴裡就是個性。廣告裡迷人的笑容曾讓無數男人為之顛倒。但是反過來,她不會哭。在出道之前,她最敬佩的姐姐死了。父母在熙蘭正當走紅時離婚。

姜山浩
演員 嚴泰雄
熙蘭的經紀人。不喜歡窮困,不喜歡自己窮困的家庭,對世界充滿抱怨。別人眼裡,成功是希望,但對他來說是宿命。在一個漁村里長大,所以討厭鄉下和大海。某一天,首爾的一高中里的足球隊向他招手。父親上了遠洋漁船,拿這個錢,他成為了體育特招生,來到了漢城。但父親坐的漁船永遠也沒有回來。每次看著用父親的錢買的運動鞋,就會恨自己。

金烏
演員 全慧彬
三明治專賣店老闆。喜歡傾囊相助,是個性格很好的人。富裕家庭出生的獨生女,但由於家庭變故只得在困難的情況下長大。大學1年級時參加駕駛證筆試考場上與山浩初次見面。第一次看到山浩時,覺得他像童話里的王子,心臟都快停止了。兩人做朋友已有6個年頭,但在暗戀中,每次吃盡苦頭卻仍然等待。

比天國陌生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熙蘭勸山浩不要再讓允哉傷心,山浩反問她為什麼只看到允哉的傷口。山浩說自己只在乎熙蘭的傷口,說完用力擁抱熙蘭,熙蘭面無表情地離開,山浩心痛不已。允哉看著睡著的福子,自言自語地說怎么做才能忘記一切。這時山浩走進來,讓允哉和熙蘭分手。允哉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放棄熙蘭,追問山浩為什麼要騙自己說是親哥哥。允哉離開家,來到公司宿舍。神父來找允哉,從他那裡允哉知道了自己和母親的事情。

第12集
福子給允哉送雨傘,她摸著允哉的臉,讓他多吃點飯,允哉安慰她。允哉的親生母親偷偷地看著這一切,流下了眼淚,允哉詫異地看著她。允哉和福子吃飯時聽到了自己不是福子兒子的話。山浩和永哲偷偷複製了南社長電腦里的秘密帳簿,山浩拿著它去找熙蘭,告訴她拿著這個可以脫離南社長。熙蘭聽從允哉和朴律師的建議,把允哉帶回家給奉燦介紹。正巧被山浩看到。

第13集
山浩敲著熙蘭的房門,埋怨熙蘭對自己毫不在乎,說著說著山浩筋疲力盡地躺下。這時熙蘭拿著被子走出來,悄悄地給山浩蓋上。福子偷偷拿扇子扇著睡著的允哉,見允哉醒來,問他為什麼不回家住。允哉告訴她公司的事情很忙。原本和允哉約好吃飯的熙蘭見山浩難過,把約會時間改成第二天。永哲給南社長打電話,威脅說自己和山浩已經知道他秘密。允哉的生母找到神父,說自己雖然生了允哉,但還不能說是他的母親,表示自己會等到允哉原諒自己為止。

第14集
允哉接到加拿大發來的E-MAIL,說自己的誤會都已解決。在旁的朴律師問他是不是要回去,允哉淡淡地表示自己不會回去。聽到熙蘭的契約可能是無效契約後,允哉欣喜若狂。熙蘭和在中國的父親奉燦通電話,聽著奉燦開心地講在中國的故事,熙蘭的心情也好起來了。 奉燦告訴熙蘭自己夢裡見到熙蘭,感覺活著真好,熙蘭聽後眼眶紅了起來。允哉來找福子,說自己一直很想背福子,說完流下眼淚。這時山浩慌忙跑進來,讓允哉趕緊收拾行李。

第15集
允哉在陽台上拿著戒指想起和熙蘭兩個人在鄉間小路上手拉著手的情景,熙蘭也在看著手機里的允哉的照片,自言自語地說允哉太容易上當受騙。熙蘭想了卻生命,她欲把掉瓶里的藥水抽出來,但手到空中停了下來。深夜,福子一邊看加拿大DVD,跟著學加拿大腔。山浩在一旁稱讚福子聰明。福子問山浩為什麼這兩天都不見允哉,說自己想他。允哉來公園找山浩,問他是不是喜歡熙蘭,山浩目瞪口呆。允哉告訴山浩熙蘭選擇的男人是山浩。

第16集
允哉和山浩通電話,之後表情不安地掛斷電話,在旁的熙蘭告訴允哉說南社長曾經說過要把自己的病情披露給媒體,當時山浩的表情有點奇怪。允哉給恩秀打電話問山浩的近況。報紙上終於登出了熙蘭得絕症的新聞。山浩回到家,對福子說自己因為肚子疼,所以提前下班,他讓福子撫摩自己的肚子。福子邊撫摩山浩的肚子邊勸他不要再過小混混的生活,山浩告訴母親自己昨晚做了去地獄的惡夢。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各位國民陽光先生離別已別離九尾狐外傳時尚風雲70年代豪傑春香黑幫奶爸大韓民國律師醫生冠軍情敵魔王嶄新的心善德女王荊棘鳥波塞冬妻子的資格赤道的男人兒子們七級公務員真是了不起劍與花奇怪的保姆我們可以相愛嗎岬童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