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醜八怪

我的愛醜八怪

我的愛醜八怪簡介

top
本劇講述一位外貌平庸,不斷遇上困難的單身母親飽受社會冷待,如何奮發向前,與共同扶持的朋友,最終能走向光明的生活。本劇融合了《我系金三珣》的瘋狂搞笑和《師奶真抵鍚》的感人倫理。《我愛醜八怪》刻劃了一位撫養患有罕見疾病的孩子的堅強單身”醜”媽媽,如可奮鬥成為樂壇天后。劇集以搞笑劇情,塑造了不同於以往韓劇的“醜八怪”女主角秦彩蓮──她沒有美麗嬌媚的外貌,只是一個以最積極的人生態度面對現實的女人。由於年齡及外表的限制,令到擁有一把甜美聲線的她被埋沒了。她在努力撫養兒子時,郄沒有放棄唱歌的夢想,最終能以動人的歌聲,樹立另類的歌唱形象,成功站在台前,徹底證明醜女也可以大發雌威。
此劇除了樹立一名堅強單身”醜”媽媽的形象之外,全劇劇情張力亦十足,布局巧妙。開首即以女主角彩蓮在毫不知情下,讓一直想與妻子離婚的經理人公司老闆東柱灌醉,然後上演了一出被記者捉姦在床的戲,以逼前妻徹底放棄婚姻,更因前妻一句「如果與這樣的女人結婚,她便會同意離婚。」的說話,而和彩蓮訂立契約婚姻。另一方面,與彩蓮一同長大的朋友浩泰亦因此跟隨她來到首爾,四個人跌進感情鏇渦,最後發現原來四人早已冥冥相系,此次相遇為大家帶來新的改變,重新領悟生活的快樂。

我的愛醜八怪演員介紹表

top

秦彩蓮
演員 金智英
天真純潔,曾經愛過一個男人,最終那男人卻舍她而去,她與兒子相依為命,為了兒子的醫藥費,她曾做觀光導遊、傳統按摩師、三流歌手. 後來與東柱訂下契約婚姻。

李浩泰
演員 金有錫
單純無知、快活豪放,雖然是有性格有正義感的男,但並不溫柔。與彩蓮青梅竹馬,又是孤兒院同期,倆人有著深厚的友誼,他更幫彩蓮照顧其子,他是彩蓮的好大哥、好朋友,和她一起同住與她患難與共。

申東洙
演員 朴尚民
娛樂公司的代表。家庭背景、學歷、外貌, 所有的都完美又以自信心集於一身的男人。沒法子跟相愛的徐有靜結婚,因為不能違抗父命而不得不與承惠結婚。對外給別人的印象是一對恩愛夫妻,但事實與妻子承惠沒有感情可言。為了離婚,東柱更不惜親自演出了一幕"捉姦在床",與彩蓮訂下三年契約婚姻,自負的他,自與彩蓮相處下來,竟不知不覺愛上了這名平凡而堅強,樂觀善良但有主見的彩蓮。

鄭承惠
演員 王光娜
娛樂公司的代表。理智又美麗,精幹和優雅的氣質讓人感覺很難以接近,因有很強的自信感和自尊心,所以自我心很強的女人。保守、守禮節、沉默寡言、也不愛笑。上大學時曾愛過一個出身貧窮家庭及有野心的男人,但那男人因事故而死亡。從那之後不相信愛情,像富豪家子女一樣聽從父母的安排,跟東柱結婚,但是因為沒有愛情的婚姻,所以婚姻生活很不順利和不幸福

我的愛醜八怪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彩蓮在酒吧內當上歌手,由於觀眾反應熱烈,經理跟彩蓮簽了契約。東柱望著空空的衣櫃,不禁睹物思人,想起與彩蓮的一切。有靜為了迫使東柱表態,在網上發放她與東柱的緋聞。東柱秘書甚為緊張,東柱卻處置泰然。雖然他知道這是有靜的陰謀,但他也會跟有靜結婚。經過兩次無奈的婚姻,東柱已心如止水,現在婚姻對他而言,只是一種遊戲。浩泰把彩蓮的歌聲製作成錄音帶,打算派給同事欣賞,可是根本沒有人理會他。承惠剛巧路過,看到浩泰在推銷錄音帶。

第12集
思宇在便利店工作,母親崔醫生極力勸阻也沒辦法。網上出現了東柱跟彩蓮的"離婚協定書",承惠看見百般滋味在心頭,事實上承惠很愛東柱,無奈東柱愛的是別人,她跟東柱離婚,也是想成全東柱。東柱當面揭穿有靜的詭計,但他還是答應有靜結婚。東賢特別跑到便利店看看思宇工作的情況,看到思宇手忙腳亂,最終更被解僱,東賢勸慰思宇。崔醫生看見東賢跟思宇在一起,忍不住上前掌摑東賢。承惠簽彩蓮為旗下歌手,彩蓮為了兒子的醫藥費,只得應承。在醫院裡,彩蓮因掛念東柱祖母而去探望之,巧遇東柱。

第13集
東柱與彩蓮針鋒相對,但二人內心也不好受。有靜扮作可憐求東柱母親成全她與東柱。江湖大佬要見彩蓮,因為彩蓮貌似其初戀女友,浩泰以為江湖大佬想欺負彩蓮,挺身而出,自稱是彩蓮的丈夫,江湖大佬道出原因,並表示不會讓別人難為彩蓮。承惠告訴浩泰,為了彩蓮的形象,不可以再在酒吧里唱歌。東柱帶有靜見祖母,祖母不喜歡有靜。有靜也忍受不了祖母,東柱卻認真道如果有靜不可以接受祖母,他不會娶她為妻。東柱從醫院護士口中,獲悉彩蓮是杜利的母親,浩泰卻不是彩蓮的丈夫。於是東柱往酒吧去找彩蓮,卻得知彩蓮已沒有在酒吧里工作,東柱有點失望。儘管東賢對思宇有點愛意,但東賢害怕愛她反而會傷害了她,於是跟思宇說只是玩弄她而已,思宇傷心難過。承惠替彩蓮出專輯。

第14集
承惠帶彩蓮到電視台演出,彩蓮又唱又跳,可惜彩蓮舞藝欠佳,被觀眾報以噓聲,彩蓮羞愧之餘,含淚完成表演,在場的東柱深感難過。從東柱的表情,承惠感覺到東柱對彩蓮產生了感情。承惠的下屬均覺得彩蓮不是可造之材,勸承惠放棄彩蓮,承惠卻堅持再給予彩蓮機會。東賢勸哥哥東柱面對現實,不要再想彩蓮,因為彩蓮沒法子了解東柱內心的痛苦。江湖大佬得知彩蓮出專輯,他動用了自己所有手下去幫彩蓮促銷。思宇再次入院,東賢欲往探望之,卻被崔醫生阻攔了。東柱探望完祖母之後,在醫院遇上彩蓮之子杜利,他忍不住向杜利詢問他的家庭狀況。

第15集
彩蓮被導演痛罵,導演還想換人。為了彩蓮,浩泰在大廈外牆吊在半空,十分危險。承惠欣賞浩泰重情義,為了朋友,如此冒險。承惠發現跟坦蕩蕩及開朗的浩泰傾談,很是開心。思宇再次進院,東賢顯得很憂心,最終東賢還是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跟思宇在一起。東柱叫秘書幫他找彩蓮的地址。東柱發現自己的公司跟承惠的公司同時爭取與中國公司合作,最終反而讓他人有機會謀取暴利。於是東柱找承惠商量,更自願退出競爭,承惠感覺到東枉改變了。一位導演找彩蓮演出一小時的電視劇。承惠向浩泰表白對東柱的感情。東柱得知彩蓮的住址後,駕車到彩蓮家。把車停泊在彩蓮家附近,東柱在車上回憶起與彩蓮一起的往事。突然彩蓮出現在眼前。

第16集
彩蓮不明東柱為何來到她的家附近,東柱胡扯,之後才說祖母想見彩蓮,希望彩蓮去探望祖母。此時,承惠與浩泰也到了彩蓮家,四人也感到愕然。東柱送承惠回家,言談間,雙方發現對方已改變了不少,更懂得體諒對方,而承惠心裡終於放下東柱,正式跟他分手。東柱母親氣急敗壞來醫院找東賢,罵他不應跟思宇交往,東柱也想勸東賢,東賢卻說不會步哥哥後塵,娶一個沒有感情的太太。東柱常來醫院探望祖母,希望可以碰上彩蓮。彩蓮真的來了,更在祖母面前唱歌。看著彩蓮表現,東柱也發出會心微笑,此時有靜卻到來,把愉快的氣氛打破了,東柱強行把她拉走。東柱又到彩蓮家,想偷望彩蓮,卻被彩蓮發現,東柱顯得有點狽,東柱胡說是來看星,他又問彩蓮跟浩泰之關係,當東柱想進一步表白的時候,電話來了。跟彩蓮告別時,東柱說會常來看星。有靜自殺,東柱叫秘書設法不讓記者知道。由彩蓮主演的電視劇播出後,反應非常熱烈,很多電視,舞台上的工作接踵而來。

第17集
承惠發現杜利病了,立刻把他送往醫院,崔醫生表示杜利一定要接受肝臟移植手術才行。從記者口中,彩蓮得知有靜自殺。有靜哀求東柱容許自己留在東柱身邊,東柱冷淡說心裡沒有她。杜利病情日益嚴重,彩蓮傷心痛哭,東柱心裡亦不好受。承惠對浩泰講述了過去的一段情,浩泰替承惠不值,承惠感動得擁著浩泰,浩泰卻自卑,推開了承惠。女同事勸東賢別跟常自殺的思宇來往,思宇路過聽到,卻誤會了東賢的意思。江湖大佬帶了手下來醫院驗查,看誰的肝藏組織適合杜利。東柱向彩蓮表白,彩蓮拒絕了他。東賢母親絕情地告訴思宇她不能成為東賢的妻子。承惠向浩泰表示好感,浩泰坦言不配承惠,承惠表示不會放棄。思宇,承惠及東賢終於看到杜利父親的照片,大家感到愕然。看到承惠勇於表白情感,東柱也把彩蓮帶到郊外,東柱真誠的說話感動了彩蓮。東柱跟浩泰談起跟彩蓮的感情,當知道東柱對彩蓮認真,浩泰接受了東柱。

第18集
承惠抑壓已久,終於向母親哭訴多年的委屈。東柱秘書終於告訴了東柱杜利的父親是誰,東柱感到錯愕,彩蓮終於知道原來當年沒有被拋棄。網上流傳了彩蓮的醜聞,浩泰以為是承惠所為,於是走去罵她一頓。東柱放不下彩蓮,彩蓮卻接受不了東柱。東柱用方法使記者澄清彩蓮的事情。承惠決定忘記過去,想跟浩泰在一起,彩蓮幫承惠勸勸浩泰,卻被浩泰反問她為何不接受東柱。杜利休克,情況危急,幸而東柱終於找到杜利的叔叔,可移植部份肝癌組織給杜利,令杜利可以活過來。

第19集
(大結局) 東柱拉彩蓮去選婚紗,他希望可以跟彩蓮結婚。可是,杜利接受不了東柱,就是東柱買了玩具討好他,杜利也只是想跟浩泰一起看漫畫。承惠坦言浩泰會妨礙東柱與彩蓮的感情發展。浩泰以為彩蓮愛的東柱,而東柱對彩蓮又是認真的,浩泰決定欺騙彩蓮假裝跟承惠到外國去。浩泰的離別,終於令到彩蓮發覺到自己真正愛的是浩泰。為了能夠讓彩蓮得到真正的快樂,東柱還是忍痛放棄了彩蓮,成全她與浩泰。彩蓮決定去找浩泰。

我的愛醜八怪原聲音樂

top
序號 歌曲
01 Main Theme (Guitar)
02 不要走
03 一句話
04 失憶症
05 苦惱中
06 一天 (陳車妍 Theme Song)
07 無盡的航海
08 My Life
09 愛的火種 (陳車妍演唱曲)
10 Time Over 羅傲美
11 Blue (Piano )
12 一天(口琴)
13 不倒翁
14 散架的鳥籠
15 騎馬騎牛
16 Feeling - Piano Ver
17 Traveling - Guitar Ver
18 一天
19 能跟我說嗎
20 Main Theme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悲傷時愛你我們真的愛過嗎背叛的愛起飛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不良情侶那女人好可怕大王世宗春子家有喜事和我結婚吧Bravo My Life愛在何方兩個妻子仍想結婚的女人同伊巨人相信男人武神依然是你錢的化身秘密人生兩個女人的房間你鄰居的妻子全都是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