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吧順愛

回來吧順愛

回來吧順愛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因意外事故交換身體的兩個女人演繹出的一連串搞笑故事。
何順愛(沈惠珍飾)性格豪放是一個典型的家庭主婦,她和丈夫日錫(尹多勛飾)、兒子燦、婆婆明子一起過著平靜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丈夫的秘密情人韓初恩(朴真熙飾)出現在她的面前,告訴她逸惜愛的人是自己,讓順愛和逸惜離婚。正當順愛不知所措時,老天給了她一個機會。因一場交通事故,自己和丈夫的情人的身體被換掉。經歷了一番掙扎後,她決定接受事實,以韓初恩的身份重新生活。這時,擁有高爾夫球場的富貴公子張賢宇(李在皇飾)走進了她的生活 。

回來吧順愛演員介紹表

top

何順愛
演員 沈惠珍
典型的家庭主婦,性格豪放。和丈夫日錫、兒子燦、婆婆明子一起過著平靜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丈夫的秘密情人韓初恩出現在她的面前,告訴她逸惜愛的人是自己,讓順愛和逸惜離婚。
正當順愛不知所措時,老天給了她一個機會。因一場交通事故,自己和丈夫的情人的身體被換掉。經歷了一番掙扎後,她決定接受事實,以韓楚恩的身份重新生活。這時,擁有高爾夫球場的富貴公子走進了她的生活。

韓初恩
演員 朴真熙
漂亮、自信的現代女性。空姐,也是航空公司的形象大使。從小沒有受到父母的關愛,因此當成熟、穩重的逸惜走近她時,立刻被吸引,並陷入了愛情。逸惜向她承諾娶她,她堅信逸惜愛的人是自己,因此找到何順愛,理直氣壯到要求離婚。
可能是受到了老天的懲罰,初恩和順愛在去找日錫的路上,發生了交通事故,兩個人的身體被互換。從此以後,初恩要以順愛的身體生活,她無法站在愛人的面前,真想去死掉。

張賢宇
演員 李在皇
從經營高爾夫球場的母親那裡繼承了家業,在日本經營高爾夫球場。無論在能力、學歷、家庭來講,都是完美的。某天在飛機上遇到了順愛(初恩的身子),她就是賢宇的初戀情人。由於父親的反對,和她分手,但一直念念不忘。沒想到初恩裝做不認識他。也難怪,她並不是初恩。賢宇以為初恩是故意裝的,他感覺好玩。沒想到,初恩(順愛的身子)出現在自己面前,說她就是自己當年愛著的初恩。世界上還有這樣荒唐的事情,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到底是誰,是初恩的靈,還是初恩的身子。

尹逸惜
演員 尹多勛
一家之主,自我中心,總是無視自己的妻子。遺傳掌管經濟大權的父親,從未把自己的工資給過妻子,是個吝嗇鬼。成為機長後,逸惜的人生目標就消失了。雖然擁有穩定的家庭,但仍然有空虛感。和漂亮、年輕的空姐韓初恩開始不倫之戀。但是,與她的愛情也只是一場風流而已。

回來吧順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賢宇給順愛打電話,要和她商量楚恩的事情,順愛緊張起來。楚恩報名參加空姐考試,順愛知道後,問楚恩她出去工作的話孩子和家務怎么辦。日錫對天天胡思亂想的楚恩忍無可忍,他找到順愛求她回到自己身邊。楚恩見公公的忌日即將到來,想從網路上預訂忌日餐,被婆婆狠狠批了一頓。楚恩向順愛求助,順愛再次裝扮成廚師出現。明子認出了順愛,日錫把順愛和楚恩的靈互換的事情告訴了母親。

第12集
楚恩和順愛回到了各自的家,賢鍾安慰回來的楚恩,但弟弟載雄卻對姐姐和已婚男人戀愛的事情感到不滿。日錫在床上想和順愛親熱,卻被她一拳打出去。鄰居紛紛議論說年輕女人把燦的母親趕出家門。燦也不認順愛是自己的母親。

第13集
燦不認順愛是自己的母親,苦惱的順愛決定嘗試危險的方法。賢宇抓住順愛的手,順愛強烈地否認自己不是韓楚恩,斥責賢宇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認不出。日錫看到楚恩坐上賢宇的車離開,他生氣地表示賢宇把魔掌伸向楚恩和順愛。日錫為楚恩精心準備了禮物,但楚恩態度冷淡。

第14集
順愛精心準備了燦的便當,但楚恩說自己心情不好,沒有出現。台淑和正淑為了讓楚恩開心,帶她去練歌房。楚恩見順愛興奮地唱著歌,心情有些好轉,開始唱最新的流行歌。  突然楚恩傷感地流著淚,火熱的氛圍立刻降溫。

第15集
順愛與初恩到廟裡尋求幫助,老和尚送她們三個字真於心。這晚之後,初恩已打算放棄將靈換回,計畫好好用順愛的身體過生活,並且同時要求順愛也接受這樣的事實,與賢宇在一起。但是順愛並不能接受,最後只接受到賢宇公司應徵,卻碰上賢宇的媽媽,還因此被羞辱一番。

第16集(大結局)
順愛班上舉行小型同學會,同學們希望看到順愛的身體,於是把初恩叫出來;初恩與順愛在現場經過理性的溝通。兩人對對方釋放出感謝和體諒的心,沒想到兩人因此將靈換了回來,重新找回自我的感覺,讓兩人更加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順愛回歸家庭,也接受了一石。初恩到法國學習品酒,也打算和賢宇重新來過,一切都十分順利。

回來吧順愛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1 Good Bye ( & ) (初恩 & 賢宇 Title) - (李在皇)
2 給愛(To Love)
3 你是我的命
4 只是你
5 Day By Day
6 Main Title 回來吧順愛 Main Title
7 回想
8 表面與內心的要求
9 回來吧順愛 LoveTitle
10 大騷動
11 心的軌跡
12 順愛的彷徨
13 外出
14 逸惜的歌
15 Pizzcato Comic Theme
16 Nice Change

主演相關韓劇

top
Return/名流真相自從認識你鑽石的眼淚那年夏天的颱風錢的戰爭妻子的誘惑一起恰恰恰仍想結婚的女人巨人發酵家族需要仙女Happy Ending因為是你才喜歡龜岩許浚至誠感天握住我的手密會夏娃的愛情記憶喔,我的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