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向前沖

歐巴桑向前沖

歐巴桑向前沖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黃臉婆最終戰勝小三,成為一名獨立女性的故事 。
羅武林(梁靜雅飾)是市場小餐飲店女老闆,三十多歲,大大咧咧,對生活充滿熱情,積極樂觀。她是一個個性單純、開朗活潑的標準韓國已婚女性,除了念書外,家事與賺錢誰都比不上她,而且為了家庭願意犧牲一切。但某天發現先生與前女友外遇多年,她決定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通過參加電視台的料理節目,邂逅第二次戀情。

歐巴桑向前沖演員介紹表

top

羅武林
演員 梁靜雅
素描:市場小餐飲店女老闆,三十多歲,大大咧咧,對生活充滿熱情,積極樂觀。
個性單純、開朗活潑的標準韓國已婚女性,除了念書外,家事與賺錢誰都比不上她,而且為了家庭願意犧牲一切。但某一天發現先生與前女友外遇多年,她決定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通過參加電視台的料理節目,邂逅第二次戀情。

沈佑璨
演員 李畢茂
素描:成熟帥氣,電視台會長之子。
出生時母親過世,由阿姨從小帶大的他,15歲時發現母親般的阿姨愛著父親,這個秘密讓他無法接受,就此兩人疏離。直到他三十歲時,不顧父親的反對,在巴黎與深愛的女孩生活在一起,但最終兩人分手的事實讓他對愛情失去信心。

金宰光
演員 李世昌
素描:大學講師,羅武林的丈夫,事業長進緩慢;情感割捨不清,與前任女友藕斷絲連。
八年前被初戀拋棄而傷心難過的時候,是善良的羅武林為他療傷。但長期的相處,他漸漸對"俗氣"的老婆感到厭倦。此時,初戀情人洪幼闌又回到他身邊,於是他決定與老婆離婚。

歐巴桑向前沖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01集
大結局 宰光確定有看到幼蘭,因此感受到死亡越來越逼近自己,而感到害怕,而武林決定先照顧好宰光的病情。秀妍看著祐璨這么難過的樣子,於心不忍決定要離開。武林的第一個料理節目開播的日子,全家大小開開心心的要到電視台替武林加油打氣。宰光卻這時候身體出現了疼痛,為了不要讓秀子擔心,要大家出發,一個人留在家的宰光,拜託祐璨過來接他。在電視台,武林的節目就要開始,卻接到小愛的電話。宰光的病情惡化,節目結束後,祐璨趕緊帶武林到醫院看宰光最後一面。武林告訴祐璨,忍著心裡的痛苦,相約一年後再相見的約定。宰光臨終前牽著祐璨的手,在心裡拜託祐璨好好照顧武林和小愛,一一向大家道別後離開人世。到了一年後,武林的家裡在打包行李要搬家,小愛在慶煥的房間找到一台當時宰光所留下來的錄像機,大家再度陷入壞念和感傷的氣氛中。這時候秀子提起來祐璨的事,讓武林想起了一個很重要的約定而出門。這時,從國外回到韓國的祐璨,也同樣出發到有著兩人美好回憶的地方…(全劇終)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你是我的命運玻璃之城松藥店的兒子們不能結婚的男人金首露相信愛急診男女我的心一閃一閃歸來的福丹芝家和萬事成